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好熱啊!!!TOP > KH相關雜談 > title - 好熱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好熱啊!!!
全圖其實是打網球...

KH區更新報告:
終於...KH區更新了~~~~orz|||
拖很久對不起大家...圖題也放置了一陣子了...
該振作啦~~~~!!!
這次更新算是有些變更吧?
圖以外還復活了web拍手~
鑑於BBS涼在那所以就索興拿來當WEB拍手的回覆區吧~
有感想或是有事要偸偸告訴我的就利用WEB拍手吧~
然後我會定期在BBS上回覆的~
然後就是KH的hit番設立了...
突然想到BLOG的hit也快到了...囧
這次加了個規定是hit圖限沒拿過的人^^;
是給沒踩過的人機會吧?

日常:
這幾天天氣好熱...
夏天終於來啦...orz|||
天啊也就是説才剛開始熱...還有4個月要熬我現在就快受不了了orz|||
媽媽救人啊~~~~~orz|||

GAME雜談:
最近入手了一個NDS的遊戲
怪盜ルソー(怪盜盧梭)
官網:http://namco-ch.net/kaitou_rousseau/

很特別很有趣的遊戲,
利用到NDS的觸控功來畫圖變裝...XD
故事進行也蠢得很爆笑~!!
大推~~!!!!!!
另外畫風很眼熟...沒搞錯的話應該是digimon系列的人設畫的...=W=;
主角真像太一....(汗)

啊...話説女神戰記2也出了...囧
啊咧我才剛借到大神、転生学園等GAME啊~~~~~ORZ|||
看來有得打麺了....(喂)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于堤より。
喔喔~~~!!

趕去看及樣的網站

看到全身的陸樣真不錯V_V+


天氣的確變熱....

不過看這星期的溫度

覺得還是會加幾度=口=.......




怪盜ルソー啊@口@

這款在巴哈和上網看介紹很有趣的

覺得老仁的DS遊戲都不錯玩~~!!!




話說PS2的話

除了女神在等待

像大神和轉生學園現在在玩

大神不錯玩>W<///

可以看到可愛的大白狗(其實那是狼OTL)

轉生學園,覺得對話選擇要小心@V@.....

戰鬥方面的話就可以安心了XD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謝謝感想^^
其實能更新其實要感謝陳x扁的8點演講...在電視和床被霸占的情況下就只好乖乖畫圖更新XD

大神跟友人借來玩了~
美術真是要舉大姆指!喜歡大狗的關係又加分~
唯一不太習慣是裏頭人説話的配音都很像蟲子...ORZ|||
嗯...雖然算是特色啦....
VP2的話衝著有附特典畫冊,
跑去訂日版特典版了..
所以要等幾天...ORZ|||

【】 空より。
太太~~你手滑啦 囧
這樣不行喔~~~嘖嘖嘖!
不過我發現我家附近的那店....會不會是給警察抄去了XD
這樣我很困擾耶 囧
又要開始找新的店家跟培養關係 囧rz

【】 SERAPHより。
喔喔看了官網好想玩啊...
可是要˙忍˙耐....orz
不然新刊就飛走了...orz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空
囧...RZ...就不小心手滑了OTZ|||
然後昨天到手了,看著那本(很薄的)畫冊時真有種失落感....XD"
不過好加在遊戲好玩値得敗原版啦~
我們家附近的小店哦...那張老闆娘歐巴桑因為覺得女生玩GAME很稀奇還怎樣的會問一些有的沒的...ORZ|||
所以不太喜歡去...ORZ|||
感謝你借我的大神,和転生學園和トロと流星等...都弄好了ˇˇˇ嗚嘿~下次就可以還你了XD

>SERASH
哦哦SE君好久不見~原來在修羅啊XD
六月果然是修羅的季節...
FIGHT!!!氣合!!!
需要應援團嗎?會不會一應援後稿氣合度大降稿子就畫不出來囧!?
如果在修羅的話game就先忍耐一下吧@w@/
話説妳這次的新刊是什麼本啊~@w@?還沒聽妳説哩~


<<VP2始動!!! | ホーム | TORO老爺的近況報告>>
喔喔~~~!!

趕去看及樣的網站

看到全身的陸樣真不錯V_V+


天氣的確變熱....

不過看這星期的溫度

覺得還是會加幾度=口=.......




怪盜ルソー啊@口@

這款在巴哈和上網看介紹很有趣的

覺得老仁的DS遊戲都不錯玩~~!!!




話說PS2的話

除了女神在等待

像大神和轉生學園現在在玩

大神不錯玩>W<///

可以看到可愛的大白狗(其實那是狼OTL)

轉生學園,覺得對話選擇要小心@V@.....

戰鬥方面的話就可以安心了XD
【2006/06/21 08:06】URL | 于堤 #-[ 編集]
謝謝感想^^
其實能更新其實要感謝陳x扁的8點演講...在電視和床被霸占的情況下就只好乖乖畫圖更新XD

大神跟友人借來玩了~
美術真是要舉大姆指!喜歡大狗的關係又加分~
唯一不太習慣是裏頭人説話的配音都很像蟲子...ORZ|||
嗯...雖然算是特色啦....
VP2的話衝著有附特典畫冊,
跑去訂日版特典版了..
所以要等幾天...ORZ|||
【2006/06/22 21:22】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太太~~你手滑啦 囧
這樣不行喔~~~嘖嘖嘖!
不過我發現我家附近的那店....會不會是給警察抄去了XD
這樣我很困擾耶 囧
又要開始找新的店家跟培養關係 囧rz
【2006/06/23 08:56】URL | 空 #-[ 編集]
喔喔看了官網好想玩啊...
可是要˙忍˙耐....orz
不然新刊就飛走了...orz
【2006/06/26 12:49】URL | SERAPH #-[ 編集]
>空
囧...RZ...就不小心手滑了OTZ|||
然後昨天到手了,看著那本(很薄的)畫冊時真有種失落感....XD"
不過好加在遊戲好玩値得敗原版啦~
我們家附近的小店哦...那張老闆娘歐巴桑因為覺得女生玩GAME很稀奇還怎樣的會問一些有的沒的...ORZ|||
所以不太喜歡去...ORZ|||
感謝你借我的大神,和転生學園和トロと流星等...都弄好了ˇˇˇ嗚嘿~下次就可以還你了XD

>SERASH
哦哦SE君好久不見~原來在修羅啊XD
六月果然是修羅的季節...
FIGHT!!!氣合!!!
需要應援團嗎?會不會一應援後稿氣合度大降稿子就畫不出來囧!?
如果在修羅的話game就先忍耐一下吧@w@/
話説妳這次的新刊是什麼本啊~@w@?還沒聽妳説哩~
【2006/06/27 21:22】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97-7ed8abc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