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The WingsTOP > KH相關雜談 > title - The Wing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The Wings
奇妙的構圖(汗)


題名:THE WINGS(翼)
因為突然很想畫天使的翅膀所以出了這題,
但明明是自己出的題目反而畫出鬼東西了.........orz||||
畫到後來自己也覺得很難畫...(汗)
發現我自己出的題目最後反而發現不僅難倒人還會順便砸自己的脚(這叫害人害己嗎?)
如果另外那位大人覺得很難畫真是對不起啊....orz|||

大概是以陸那把WAY TO THE DAWN為聯想畫的吧...?
半惡魔翼和半天使翼,光與闇的狹間...
應該是這種感覺吧=w=a
總之我畫有題的圖請不用思考太多,多半是我畫好玩的,想到就畫什麼...
所以畫出來總是個微妙的鬼東西....=w=;;


漫畫版KHCOM感想:
天野白的KHCOM第二集終於到手了vvv
第二集就把整個COM的空篇和陸篇結束掉果然真的很趕...ORZ|||
特別後半...陸篇刪得差不多了真是想哭...OQ

缺點大概只有後半劇情太濃縮太趕外,天野白畫得很棒!!!
加了自己搞笑的風格及角色的個性詮釋,所以大家都好可愛vvv
後面附録的レプリカ(偽陸)的四格很讚!!笑翻了~~vvv
比起KH1他幾乎照原作畫,我覺得COM版不僅畫得用心(大概也因為他在ガンガン上連載的關係)
也不單僅是電玩漫畫化的作品,單看也是很有趣的一部!
因此會更期待他KH2的作品~v
大推~~!!!


映畫感想:(無捏)
禮拜六去看THE DAVICI CODE(達文西密碼)了
這部小説我本來就很喜歡所以很期待這部~!
不過因為小説本身提到太多宗教歴史等翻案的東西,而且又是很厚很有份量的一本...
所以當初滿耽心電影很多東西表達不出來...

看完之後覺得還不,比我想像的好.....

不過耽心的東西果然成真
我很好奇如果沒看過小説的人到底能看懂幾成...=w=;
雖然重點應該都了解,不過有關密碼、宗教歴史方面的沒看小説大概不了解其中意義吧?(汗)
まっ、以電影來説在短短的2個多小時要交代那麼厚一本劇情算是刪減很妥當的了

演員角色方面...
演蘭登的湯姆漢克,
雖然覺得還滿像的,但是他頭髮不知為什麼覺得他老後一定會地中海禿(爆)
女主角...
可能是英文腔音太重(猜測)所以很多戲份被刪掉不然就被主角取代了...
所以電影中的蘇菲總覺得已被花瓶化...ORZ|||
李伊:比我想像老,但是個帥老頭vvv
而比較驚訝是管家密...你也太帥了吧!?囧
原作你是50歳的老頭子啊~~!電影居然變成年青英俊的管家...XD

嗯...總之覺得小説太重懶得翻的人,電影是個好的導讀
如果看完電影對這部有興趣的話大推薦小説~!
好看~現在我正在看第3遍...=W=;

自言自語:
這幾天翻日本的KH SEARCH看到有王陸的企画站...
在思考要不要去毛遂自薦...=w=;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4) | top↑

+ Comment List +
【】 于堤より。
當初看到這張在想是不是以リク的劍為主

沒想到真的是咧~~~!!

這會讓我覺得是天使又是惡魔的想法XDDD

【】 空より。
我承認我沒把達文西密碼給看完XD(沒人可以借小說嘛=3=y~)
不過好不容易擠到電影院裡卻發現自己的位給人坐去了(大怒)只好做別人的位(聳肩)
看過後~~覺得.........很快!!!而且有些畫面跳的莫名其妙啊!!!!!!!!!!!!!!!!!!
很平鋪直敘的一部作品(煙)
另外~大人你最近沒打面喔XD
真是不錯=w=/

【】 晨曦より。
喔喔大人您畫好啦~~vV
既符合題意也很符合Riku的形像v
總之,出題圖是為了不打面畫的XD
隋興畫就好啦..XD是我在龜毛啦..orz
有點好奇及老是怎麼不勾邊上色的說:D

達文西密碼其實我姊有借小說回來,
但是太厚了實在看不下去.
即使看完的人推好看也..orz

及老要毛遂自薦的話要多畫一些王陸才行啊(笑)

【】 某人より。
我也有看!!!不過我就是那個沒看小說先看的人=3=
以我的眼光來看說實在不會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
相反的覺得劇情已經不是一折二折的轉折,而是三四重以上的翻...緊湊好!!演員又棒XD
沒有絕對的好人或壞人這樣,每個人都持著自己的理念行事...
因為朋友說書比電影好看所以覺得一定要去弄本書來翻XDD///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于堤
本來是想畫翼的...可是又不是塞飛螺絲就作罷...=W=a

>腐空
我家達文西密碼是我妹買的....=w=;
因為我拿去借大腐涼快一年老妹最近因為電影上映才發現書不見了...(汗)
看來現在暫時沒法借人....SORRY...orz|||
唉呀這位太太~我其實打麺打得很大耶
禮拜天睡了一整天已經懶得上來自首了...
如果再打麺下去妳應該天天在麻痺上見得到我...=w=/

>晨曦
在公司看這張淡到很慘...ORZ|||
畫像縮小劣質化也糊掉了一部分...這個可能畫的人自己才知道...^^;
我反而很心虚耶...
因為覺得畫得很失敗...orz|||
期待妳的圖完成哦vvv

其實我的草圖一定會有主線的,而且是爆醜的草圖
只是我最近上色習慣用去主線,
上完色後擦掉,之後再用相近顏色去補描原來的主線
諷刺的是描得比線還辛苦但效果沒有想像的好...囧RZ|||
讓我覺得我有種做白工的感覺...

達文西密碼啊...
建議先去看電影,如果電影有引發你的興趣就強力推小説了~
如果妳喜歡歴史,神話,宗教的題裁應該看到4分之一左右就會有動力接著看完的v

嘎哈...王陸不是那麼簡單的能畫就畫呀...很禁忌的...=W=;
這樣無謀的事我這幾天思考看看好了...ORZ|||

>某人
某人大真是聰明的孩子~:D
沒錯啦~電影版把故事最重要的部分都有交代到這點也是我對電影版評價不錯的地方就是了
不過電影刪了很多小説情節還有説明,
像是密碼破解的地方常有隱藏的含意,電影要拍出來滿難的吧?
嗯...照例如果某人大喜歡歴史,神話,宗教的題裁是大大推的~v

【】 空より。
太太~~別回去麻痺了吧XD
PS2的遊戲都打不完啦XDDDDD
星期天的打面我也會啊=w=||||
睡上個8或10個鐘頭還很正常哩~~要是天氣不好會睡超過16個鐘頭喔vvv
不過最近甜食禁斷中~~好想去吃到吐 <囧>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空
哪天我打麺應該會跟你在麻痺上相會的v
只是不知哪一天而已...
那個...布偶熊啥時開呀=W=?

乖哦~~我現在也練成禮拜六16小時躺平的特技了(毆)
不過果然睡到落枕....ORZ||||
痛痛...脖子好痛啊~~~(自業自得)
甜食...囧
我好我想去吃師大路那家抺茶爆冰~
腐空大人要一起來嗎OW<?

【】 布爺より。
嗚喔~現在才看到這篇O_O!
及樣~~布偶熊已經開賣了~限時三天只剩下今天晚上啦Q口Q!
不過沒有附加什麼VIP合購優惠就是了~一張卡就頗貴啦@@:

【】 空より。
最近被說胖了=w=|||(果然太明顯了XD)
已經決定要是再買再吃就跺手指!(連腳趾都跺光了吧?)倒名啦!!(也倒了不少次...)>口<
不過偶爾吃吃也可以A_A
只是...我要脫離甘黨生活 囧!(至少夏天來減個肥這樣O_O)
另外~布偶熊到5/28就停售了= =|||
限時真的是很殘酷......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空
乖...我也胖了...
光衣服穿得會緊就知道了ORZ||||
可是毎逢週末放假生活不正常就會亂吃...ORZ|||
不過偶爾也吃吃甜食吧OW</

>TO布爺
布偶熊.....ORZ|||
再見了....智仁勇(啥)

【】 空より。
啥!!不是禮義廉恥嗎?
不過昨天馬上就跺手指了...回神時手上已經拿了一包POCKY.......媽媽~~~~~(泣逃)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腐空
禮義廉恥是四隻啊...囧!
智仁勇是三隻
八隻就是里見八"熊"傳
至於如果一雙要叫什麼?
嗯啊.....
就叫...."萌"如何(毆)

孩子你要當那是幻覺啊~~快把pocky給弟妹們吧~~XD

【】 空より。
我看叫"腐"比較好XD
而且這種的比較合亞利安精神吧(啥精神XD)
至於那包POCKY...昨天我啃掉兩小包...剩的被我帶到公司去連渣都不剩了XD(毆飛!)

【】 布爺より。
庭上我要抗議,我才沒有買那麼多隻,=口=/
一次買了這麼多隻又不能一次開出來多沒意思啊=3=
(要就要一次開出來!一整排!八隻熊!隊列在杜巴廣場上!那樣多好啊.....=W=b)

不過我自己那隻還捨不拆封,倒是樂得追著別人的熊寶寶到處跑就是XDD


<<這次哭很大... | ホーム | 這是什麼天氣囧>>
當初看到這張在想是不是以リク的劍為主

沒想到真的是咧~~~!!

這會讓我覺得是天使又是惡魔的想法XDDD
【2006/05/24 09:41】URL | 于堤 #-[ 編集]
我承認我沒把達文西密碼給看完XD(沒人可以借小說嘛=3=y~)
不過好不容易擠到電影院裡卻發現自己的位給人坐去了(大怒)只好做別人的位(聳肩)
看過後~~覺得.........很快!!!而且有些畫面跳的莫名其妙啊!!!!!!!!!!!!!!!!!!
很平鋪直敘的一部作品(煙)
另外~大人你最近沒打面喔XD
真是不錯=w=/
【2006/05/24 12:17】URL | 空 #-[ 編集]
喔喔大人您畫好啦~~vV
既符合題意也很符合Riku的形像v
總之,出題圖是為了不打面畫的XD
隋興畫就好啦..XD是我在龜毛啦..orz
有點好奇及老是怎麼不勾邊上色的說:D

達文西密碼其實我姊有借小說回來,
但是太厚了實在看不下去.
即使看完的人推好看也..orz

及老要毛遂自薦的話要多畫一些王陸才行啊(笑)
【2006/05/24 14:38】URL | 晨曦 #-[ 編集]
我也有看!!!不過我就是那個沒看小說先看的人=3=
以我的眼光來看說實在不會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
相反的覺得劇情已經不是一折二折的轉折,而是三四重以上的翻...緊湊好!!演員又棒XD
沒有絕對的好人或壞人這樣,每個人都持著自己的理念行事...
因為朋友說書比電影好看所以覺得一定要去弄本書來翻XDD///
【2006/05/24 23:02】URL | 某人 #-[ 編集]
>于堤
本來是想畫翼的...可是又不是塞飛螺絲就作罷...=W=a

>腐空
我家達文西密碼是我妹買的....=w=;
因為我拿去借大腐涼快一年老妹最近因為電影上映才發現書不見了...(汗)
看來現在暫時沒法借人....SORRY...orz|||
唉呀這位太太~我其實打麺打得很大耶
禮拜天睡了一整天已經懶得上來自首了...
如果再打麺下去妳應該天天在麻痺上見得到我...=w=/

>晨曦
在公司看這張淡到很慘...ORZ|||
畫像縮小劣質化也糊掉了一部分...這個可能畫的人自己才知道...^^;
我反而很心虚耶...
因為覺得畫得很失敗...orz|||
期待妳的圖完成哦vvv

其實我的草圖一定會有主線的,而且是爆醜的草圖
只是我最近上色習慣用去主線,
上完色後擦掉,之後再用相近顏色去補描原來的主線
諷刺的是描得比線還辛苦但效果沒有想像的好...囧RZ|||
讓我覺得我有種做白工的感覺...

達文西密碼啊...
建議先去看電影,如果電影有引發你的興趣就強力推小説了~
如果妳喜歡歴史,神話,宗教的題裁應該看到4分之一左右就會有動力接著看完的v

嘎哈...王陸不是那麼簡單的能畫就畫呀...很禁忌的...=W=;
這樣無謀的事我這幾天思考看看好了...ORZ|||

>某人
某人大真是聰明的孩子~:D
沒錯啦~電影版把故事最重要的部分都有交代到這點也是我對電影版評價不錯的地方就是了
不過電影刪了很多小説情節還有説明,
像是密碼破解的地方常有隱藏的含意,電影要拍出來滿難的吧?
嗯...照例如果某人大喜歡歴史,神話,宗教的題裁是大大推的~v
【2006/05/24 23:18】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太太~~別回去麻痺了吧XD
PS2的遊戲都打不完啦XDDDDD
星期天的打面我也會啊=w=||||
睡上個8或10個鐘頭還很正常哩~~要是天氣不好會睡超過16個鐘頭喔vvv
不過最近甜食禁斷中~~好想去吃到吐 <囧>
【2006/05/25 12:40】URL | 空 #-[ 編集]
>空
哪天我打麺應該會跟你在麻痺上相會的v
只是不知哪一天而已...
那個...布偶熊啥時開呀=W=?

乖哦~~我現在也練成禮拜六16小時躺平的特技了(毆)
不過果然睡到落枕....ORZ||||
痛痛...脖子好痛啊~~~(自業自得)
甜食...囧
我好我想去吃師大路那家抺茶爆冰~
腐空大人要一起來嗎OW<?
【2006/05/28 20:36】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嗚喔~現在才看到這篇O_O!
及樣~~布偶熊已經開賣了~限時三天只剩下今天晚上啦Q口Q!
不過沒有附加什麼VIP合購優惠就是了~一張卡就頗貴啦@@:
【2006/05/28 21:55】URL | 布爺 #pf764AXk[ 編集]
最近被說胖了=w=|||(果然太明顯了XD)
已經決定要是再買再吃就跺手指!(連腳趾都跺光了吧?)倒名啦!!(也倒了不少次...)>口<
不過偶爾吃吃也可以A_A
只是...我要脫離甘黨生活 囧!(至少夏天來減個肥這樣O_O)
另外~布偶熊到5/28就停售了= =|||
限時真的是很殘酷......
【2006/05/29 09:05】URL | 空 #-[ 編集]
>空
乖...我也胖了...
光衣服穿得會緊就知道了ORZ||||
可是毎逢週末放假生活不正常就會亂吃...ORZ|||
不過偶爾也吃吃甜食吧OW</

>TO布爺
布偶熊.....ORZ|||
再見了....智仁勇(啥)
【2006/05/30 02:07】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啥!!不是禮義廉恥嗎?
不過昨天馬上就跺手指了...回神時手上已經拿了一包POCKY.......媽媽~~~~~(泣逃)
【2006/05/30 09:04】URL | 空 #-[ 編集]
>腐空
禮義廉恥是四隻啊...囧!
智仁勇是三隻
八隻就是里見八"熊"傳
至於如果一雙要叫什麼?
嗯啊.....
就叫...."萌"如何(毆)

孩子你要當那是幻覺啊~~快把pocky給弟妹們吧~~XD
【2006/05/30 23:08】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我看叫"腐"比較好XD
而且這種的比較合亞利安精神吧(啥精神XD)
至於那包POCKY...昨天我啃掉兩小包...剩的被我帶到公司去連渣都不剩了XD(毆飛!)
【2006/05/31 00:42】URL | 空 #-[ 編集]
庭上我要抗議,我才沒有買那麼多隻,=口=/
一次買了這麼多隻又不能一次開出來多沒意思啊=3=
(要就要一次開出來!一整排!八隻熊!隊列在杜巴廣場上!那樣多好啊.....=W=b)

不過我自己那隻還捨不拆封,倒是樂得追著別人的熊寶寶到處跑就是XDD
【2006/05/31 00:47】URL | 布爺 #jxT87rSU[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90-13262de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