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更新啦~~~!!TOP > KH相關雜談 > title - 更新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更新啦~~~!!
全圖在站裏


KH區終於更新啦~~~~~!!!
汗...拖好久了...不知不覺拖了一個月...=w=a
其實也不是説打麺到沒有畫圖沒在做事
是畫了可是就是覺得一更新就很想改很多地方大手筆的...
想起來麻煩就不做(喂)
因此再度重申更新還是blog為優先啦=w=/

這次更新圖4張,落書3張(一頁)...
其實大部分都有發表過的圖,
唯一全新就是這張全圖了...
花滿多時間畫的,要看全圖請進去翻吧~XD

另外連結新UP了2個
一個是緑川明 大人以小六為中心的站(其實偸偸放上去一陣子了^^;)
還有是Y.Pen大的站~超愛她的搞笑的XD

再來是收到的禮物
先謝謝毛毛龍大人贈的相互連結圖...好可愛的陸空(是空陸吧XD)
在想要不要回禮給人家....^^;(雖然很見不得人就是了ORZ|||)


這回最重要是收到了一份大禮

望月翼 大人長達三萬五千字的KH文~~~~~

翼大太感謝妳了~~~OQ
三萬五千字可以出本書了耶~!
這種賀禮我收得手會發抖啊XDDD
内容是ロクサス六日篇補完,
其實骨子裏是陸空吐砂糖的超甜文XDD
已經放上去了~~~vvv大推薦~~!!請進去慢慢看吧vvv
看完請記得給翼大感想哦=W=/
望月翼大人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philemon

呼...更新大概如上...又可以休息一陣子了(喂)

下面最近生活等雜談在下面~


日記:禮拜六去雜食姐妹花亞迪亞書大人們家叨擾~
很歡樂了吃了一堆起司甜食XD
也很歡樂的被灌輸幻5起司王子4127的配對XDDD
然後也先看了幻水5的好結局ED...
這個ED...中間納得不可的地方還是很多....
(像是黄昏紋章和リオン,以及惡役那邊為何而戰的理由....= =")
看來幻水5也是個蛇尾巴嗎囧...RZ|||

再來是被大大捏了TOA的結局...ORZ|||
老大!雖然我已經被捏了但是給我們直接看結局這捏太大啦~~XD
果然我偸偸喜歡二個受了...(主角和アッシュ.......Orz|||)
好啦我幻水5破台目標就是TOA就是啦=W=/

有關PF
這次我是沒有去...汗
不過聽有去的友人説看到很多KH的コスプレ,幾乎KH角色以及XIII機關長得好看的角色都有人コス!?
嗚哦哦~~~好想看啊~~~!!!
有人有照片嗎~~@W@?

另外感謝友人送的KH本
這場好像有幾位出KH本的人
一位就是pen大人啦~vvv
這我原本就知道她會出的
而且我很喜歡pen大的搞笑sense,超讚超喜歡的vvv大推薦~!

另外一本是某大手的本
....這個........内容我們就別提啦(喂)
我一直認為出本不是對讀者負責,而是要對自己負責啦...
我很懷疑這樣的本作者自己捫心自問花了多少心力?能對得起自己嗎?
哼哼...不過這也是別人的事啦~
別人高興就好我在這裏做背後批評也沒什麼意義啦...=W=/
但是對破財買書送我的友人很過意不去...ORZ
不好意思布爺害妳特別破費了...OQ

不過很期待夏天不少人好像要出KH本就是了
緑川明大的,kier大的....(筆記筆記)
二老好像也要出!?哦哦哦超期待夏天那場的~vvv

太好了感謝明天還有得休~
雖然沒有像日本有golden week或是像大陸那邊有一週的休假
不過一天也不錯啦~v
好好睡覺去(←喂)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4) | top↑

+ Comment List +
【】 翼より。
有甜成這樣嗎?XD
不過就是小倆口的蜜月旅行,難得寫了那麼多Riku的戲,Riku可是堪稱愛妻好男人啊!
我承認我有稍微手滑了一下不小心打翻了糖罐,但是那是想要綜合其他部分...(只是不小心滑了太多出去?)

【^_^】 碧老&緋老より。
喔喔~~
恭喜網站更新~~好棒的陸空呀~~XDD

PF3兩老有去呀~~XDDD有好多COS "KH"哩~~^^也有照了些照片哦~~小及要嗎?好像有十幾MB左右吧~~~

-_-|||...那一本是某偽大手的本,兩老也有買...看了之後...嗯~~~~啊~~~...orz+囧

【】 布爺より。
又...又被騙眼淚了...
嗚喔~嘩啦嘩啦的眼淚直掉啦~~Q_Q
頓時好想重跑那6天...orz
(我也覺得翼大的禮常重到讓人很驚恐的程度,
抖著手不知道該不該接下的感覺...=口=:)

嗯,因為總是收大家的禮和照顧,
(大大小小的不勝枚舉啦~QQ)
所以總覺得果然還是要回禮才行=︿=/
於是同一個攤位連跑了幾次,KH本買到收錢的小姐跟朋友問說"咦,他是不是剛剛也有來買?"
(迅速丟下錢逃跑XD)

總之別為了偽大手的事覺得不好意思啦‧W‧\~/(揮手)

【】 于堤より。
喔喔~~~~

很棒的兩人圖

而且這些把兩人畫的得man喔>口0



PF我是沒去啊~~~!!

因為沒有我要的東西

看朋友拍的照片真的一堆KH的COSER~!!

有丸子和惡呢




光是看暑假場就有好多人要出KH本喔

期待期待>W<

那麼~~~及樣要不要來一腳咧XD

【】 亞迪より。
我玩TOA也是被捏結局的情況下玩得說...

不過一開始我喜歡的是主角跟腹大佐,不是ASCH~
要等到看到ASCH的戲份才慢慢喜歡他的!

可是雖然結局知道,但是故事的前因後果我可是完全沒捏耶~
你可以好好玩裡面的每個角色的故事,滿感人的說...
每個角色的描寫都很深入,再加上旁支路線事件滿多的,讓你玩得很過癮~

劇情滿生動到會讓你玩到後來為了那個“可怕的讀檔速度”而“掀機”...
所以當你玩TOA時,請務必將你家的小P放離你遠一點。



PS:幻水五的第二個108星END你可是沒看到耶~
滿盛大的一個END~(笑)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烈火膽汁女王
發現女王您現在不只會吐膽汁還會加砂糖哦XD
我看得很歡樂的vvv
也算是那篇苦文中的唯一可以甜的地方吧?
女王還真的把他慘下去啊...本來以為妳會找到解釋小六為什麼最後很甘願的回到該去的地方呢...
不好意思中途出了一些莫名奇妙的主意混亂了妳寫的方向啊...ORZ|||
愛妻家嗎?是呀嗚嘿嘿vvv
妳家的陸真是新好男人啊~一定很會煮菜(←啥理由)

>二老
囧!?
沒想到二老有去囧
我家離台大那麼近懶得去二老人在遙遠的台南居然特地上來了....囧!
慚愧中....Orz|||
照片~~我想看~~~~vvv可以嗎@W@?
可以縮一下寄給我應該就不會太大了~?
那先謝謝二老了(跪拜)

>布爺
冤有頭債有主,各位要抗議被騙眼涙的請找樓上那個吐膽汁的啦~~XD(爆)
這回女王她看起來不只吐膽汁還下了黄蓮...ORZ|||
騙眼涙不償命的OwQ嗚嗚小六好可憐OQ
説真的看完有感想的請務必把感想要去炸原作者她一下,她欠人炸(喂)錯了,是翼大她很希望看到讀者的感想哦@W@/
那邊的布爺請提出一千字的感想文送到sleepless city去(啥)

布爺太客氣了...ORZ|||我覺得我並沒有做什麼就是啦~
不過還是很感謝布爺就是了vvv

>于堤
嘎!?很man....囧
嗯...意思是終於不娘了?還是...成了筋肉兄貴囧?
總之感謝大人指教ˇˇˇ
出本...(遠目)
等我哪天被大宇宙的巨雷劈中才有可能吧(攤手)
説真的啦~我覺得現在的我與其在煩惱要不要出本,還不如多畫點圖來得有意思^^;
所以我很期待夏天一堆的KH本哦vvv

>亞迪
回言擦肩而過...囧
還好這個留言系統可以修改=W=/
TOA因為有朋友推的關係試玩了一下感覺很棒
我光看OP就覺得這代劇情很萌!!
果然如此....
如果自己知道我想我對主角和アッシュ一定是更有愛吧?
幻水5全破後預定會來打這部
幻水5的loading速度已經很慢了這部很難想像會有多慢哩
説到幻水5...我想我快要破了...
後半開始納得不可的地方很多...(汗)
在想搞不好沒有力氣重打...OTL|||

【公告一下】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突然發現...一更新突然流量暴表...
搞不好明天就到了12345hit了
照例可以點圖,
不過再強調一下不要踩計數器踩太兇.....(拜託)
不然以後我會廢止hit哦...@w@;

【】 空より。
大概是昨天打大神太歡樂...讓我看了翼大的文後竟然麻木了 囧rz
沒噴淚~不過心中有悶悶的感覺=口=
(天音:罰你回去重看一百次!!)
只覺得小六...的存在其實並沒有完全的消失=w=
他的確是存在過的...在某些人的心中或是記憶裡....
ma~很多事一早起來腦袋不清楚沒辦法整理好XD
另外~恭喜大人不用倒名啦XD
上面的圖有讚>口<b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腐空
大神好像很好玩!最近欠缺治癒系的~~打算去找來玩看看~
當跟在翼大討論小六的故事時覺得KH2的BUG真是大到很難去幫他補...結果翼大或許因這樣寫向了超痛的方向...

我個人傾向小六算是空的影子...
小影(小六)今天分離出本體來,有自我思考有自我的意識,成為一個個體過,也接觸了不少他人有了屬於自己的故事。
然而沒有影子的本體就是不完全的存在。
以原作的思考是偏下這樣的影子是不被允許的存在,
最後還是要回到本體裏。
那麼最後這個影子最後是有沒有存在著自我的心和思考「活」著下去,或是他人的記憶中還有沒有這個影子的存在,就是小六故事補完的關鍵了,
當然還有影子是否甘願回到本體裏這點,看解釋方向可以補完成為勉強的happy ED或是超痛的bad ED...

一早起來回留言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鳥...(汗)
總之拖了很久很抱歉啊@W@a

【】 空より。
大神有讚>口<b
是療傷系的~而且有的地方劇情很爆笑,另外該卡關的時候就卡的很爽快 囧
因為我很喜歡這部大神=w=
很萌那隻小白啊XD(我喜歡小動物=w=)

另外是翼大的文的感想.......
寫到一半發現我腦殘了 囧rz
不知道能不能先貼一半(毆飛!)

【】 布爺より。
嗚呃,一...一千字嗎@口@?!(你也太晚發現了吧!)
我...我有在MSN上跟翼大講感想了喔~~>_</:::
心得什麼的,真的很難寫啊Q口Q
我說的感想湊不到一千字吧....|||(滾滾滾走)
有靈感大神附身的畫再寫好了XD

【】 翼より。
之後小六的存在與否我而言是悲觀性的ED﹐重玩後感觸更深。而且就小六本身也可以被分割成在13機關裡的和在黃昏之城裡的﹐兩者的個性不太一樣。

黃昏之城的小六跟Sora的個性幾乎相反﹐他不會去掙﹐他只會跟著跑﹐黃昏之城裡的領導者是Hayner。全部帶頭的都是他。但是在13機關裡的小六就比較積極﹐但是整體而言也偏向悲觀。所以原作中他只能掙扎的說︰「我的心還是屬於我的!」

但是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傾向小六是「消失」﹐而不是「融合」(或者存在在sora之中)。(我知道這樣很慘忍)

遊戲中傾向融合成一個新的個體(為了不讓人太痛)。Namine曾經跟Roxas說︰Nobady並不會消失﹐只是會以一個新的方式存在。可是從Sora篇裡可以發現Sora並沒有因為Roxas回來而有任何改變。也許曾經接觸過Roxas的人會記得Roxas﹐但是Roxas依舊是「消失了」。

而且Sora的表現也像沒有任何關於Roxas的記憶。

這就有點像高橋努地雷震中最後一部的味道﹐人的靈魂到底是在心臟﹑還是在腦?故事大意是說心臟移植後﹐被捐贈者偶爾會閃過一些心臟主人腦中的記憶(推這部﹐暗系的但最後一集會飆淚)

Sora會本體為了保有自己的價值判斷和思考方法﹐而自動的抹滅所有關於Roxas的事情。Roxas的存在與否就像是前世今生一樣Roxas事前世﹐而Sora是主體今生﹐為了不混亂今生﹐所以前世必須要被主體抹煞。(但是前世記憶部分還是存在)

這就是我說我小說改很大的原因。老實說遊戲應該是以Namine的主張(也就是Roxas並不是消失﹐而是融合)為主﹐只是我覺得這樣反而會造成更多的不合理。

也因此我才說﹐不要去恨Sora……他只是個孩子﹐他也只是個人類。這很自私﹐但是卻也很無奈。

「Roxas」這個名字只能活在曾經接觸過的人的記憶中﹐而他的本體已經徹底的溶化在Sora之中﹐不復存在。

(這就是我對ED納得不可的地方……明明就是悲劇角色硬要扭成喜劇結局orz)

【】 布爺より。
是奢求也好,是虛假也好

請你不要忘了,曾經有一整個世界為了你存在過


嗯,翼大要的感想文,最後還是寫了書面︿︿”
因為我問翼大要放哪,然後翼大就說放這裡吧,於是造就了這串回覆應該會啪啦啪啦的落落長...不過既然這樣大家感想就放做一堆也不錯XD
那麼及樣打擾啦~(自己拿坐墊坐下XD)

我玩遊戲不太會想太多,大多是就算我覺得奇怪,只要遊戲說了就算的概念,嗯,說穿了就是懶得想啦....除非真的誇張到一看就會大喊"這是搞什麼鬼"的。
所以太深入的東西我想不來,只針對這篇文和遊戲綜合感想說好了︿︿:

其實之前在我自己家提到過的,為ROXAS抱不平的怨念已經被我自己玩遊戲補完了...XDD
不過看到ROXAS發現自己所存在的世界全部都是製造出來的產物的時候,我還是眼淚狂掉然後內心充滿了E04(毆)
機器發出的聲音都是充滿了支撐自己的所有美好回憶,
可是此時都在在對你表達了
你所擁有的,一切足以讓你遺忘所有悲傷的回憶,在你徬徨無助時會大聲吶喊的名字...都是假的,騙人的騙人的
我真的覺得遊戲玩到這邊刺的最痛,痛的不只是對於自身不存在的認知,還有最重要最珍惜的部分也一起被剝奪走的感覺
原來自己是狠狠的被耍了一頓...

個人對Nobody設定非常的不以為然,因為不管遊戲怎麼解釋,我還是搞不懂Nobody和一般人有什麼不同...所以聽到有角色很直接對Nobody的存在抱持否定時,就覺得好傷人...orz
不過考量於世界的價值觀不同,我實在無話可說=口=\

即使如此,在我跑完遊戲全程加上翼大寫的SORA這麼努力在想起某些事情時,(就算到最後還是想不起來XD)居然還是這樣就什麼都可以算了呢...XD(所以翼大,你有達到目的啦=w=/)
那是因為,一整程遊戲跑下來就會知道SORA真的是很純粹的一個好孩子啊︿︿\
結果就這樣打一場架我就氣不起來了XD

難過的寫完了寫歡樂的感想=w=
翼大,迪○尼好棒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把迪○尼因素加很多到小說裡面呢XD
那個生氣會敲人手指的糖罐、那排跳康康舞的掃把都可愛到讓人想扭轉vvv
會挖苦人的王樣好可愛!王樣的老師好帥!看到最後連魔女阿姨(炸)都帥的不得了這樣,然後驚覺我也頗適合當夢之國度住人的嘛XD
哎呀這是小時候的夢想啊~~~v(滾滾)~~就衝著迪○尼我也要把一代挖出來玩v

然後陸空砂糖灑好大~這個及樣很明白的說到啦XD
我看到那句
"自從三人再次相聚後﹐RIKU就對SORA百依百順的﹐簡直把SORA寵翻了天"
我就有這絕對會是砂糖灑很大的甜文預感了啊=W=/
最可怕的是光看到這句很容易就可以想像情景XDDD
因為這兩位實在太容易發展成灑砂糖狀態啦~推不了也沒關係,只要砂糖一灑出來比推下去還有效果說(我在說什麼鬼啊XDD)

總之翼大辛苦啦~~=v=~這篇文章已經證明翼大絕對可以吐膽汁以外的產物啦~以後有機會也要歡樂的灑砂糖喔~>_Obv

偷偷繞回來補最後的一句話
我把文再看完之後發現
SORA睡了這麼多天之後,好像沒有時間把作業寫完了啊XD(毆)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哦哦大家都交出讀後心讀啦XD

嗯嗯...
大家想法都很有道理(點頭點頭)
這種討論很有意思的~v
因為我畢竟不是寫文的,很多想法都很片斷,無法組織連貫。
所以看別人的文和看別人的感想也很有意思
有時候也會激發一些靈感XD

翼大不愧是理性派的,想法都很邏輯
也難怪妳寫這篇填BUG到處是的ROXAS篇會很辛苦~!

>布爺
看了布爺你留言最後一句
有種布爺一定把「吐嘈」這個技能點到滿XDDD
屬性分析應該有吐嘈這成份才是!=W=/


<< | ホーム | >>
有甜成這樣嗎?XD
不過就是小倆口的蜜月旅行,難得寫了那麼多Riku的戲,Riku可是堪稱愛妻好男人啊!
我承認我有稍微手滑了一下不小心打翻了糖罐,但是那是想要綜合其他部分...(只是不小心滑了太多出去?)
【2006/05/01 02:20】URL | 翼 #Ycymz5a.[ 編集]
^_^
喔喔~~
恭喜網站更新~~好棒的陸空呀~~XDD

PF3兩老有去呀~~XDDD有好多COS "KH"哩~~^^也有照了些照片哦~~小及要嗎?好像有十幾MB左右吧~~~

-_-|||...那一本是某偽大手的本,兩老也有買...看了之後...嗯~~~~啊~~~...orz+囧
【2006/05/01 04:11】URL | 碧老&緋老 #-[ 編集]
又...又被騙眼淚了...
嗚喔~嘩啦嘩啦的眼淚直掉啦~~Q_Q
頓時好想重跑那6天...orz
(我也覺得翼大的禮常重到讓人很驚恐的程度,
抖著手不知道該不該接下的感覺...=口=:)

嗯,因為總是收大家的禮和照顧,
(大大小小的不勝枚舉啦~QQ)
所以總覺得果然還是要回禮才行=︿=/
於是同一個攤位連跑了幾次,KH本買到收錢的小姐跟朋友問說"咦,他是不是剛剛也有來買?"
(迅速丟下錢逃跑XD)

總之別為了偽大手的事覺得不好意思啦‧W‧\~/(揮手)
【2006/05/01 21:24】URL | 布爺 #jxT87rSU[ 編集]
喔喔~~~~

很棒的兩人圖

而且這些把兩人畫的得man喔>口0



PF我是沒去啊~~~!!

因為沒有我要的東西

看朋友拍的照片真的一堆KH的COSER~!!

有丸子和惡呢




光是看暑假場就有好多人要出KH本喔

期待期待>W<

那麼~~~及樣要不要來一腳咧XD
【2006/05/01 22:37】URL | 于堤 #-[ 編集]
我玩TOA也是被捏結局的情況下玩得說...

不過一開始我喜歡的是主角跟腹大佐,不是ASCH~
要等到看到ASCH的戲份才慢慢喜歡他的!

可是雖然結局知道,但是故事的前因後果我可是完全沒捏耶~
你可以好好玩裡面的每個角色的故事,滿感人的說...
每個角色的描寫都很深入,再加上旁支路線事件滿多的,讓你玩得很過癮~

劇情滿生動到會讓你玩到後來為了那個“可怕的讀檔速度”而“掀機”...
所以當你玩TOA時,請務必將你家的小P放離你遠一點。



PS:幻水五的第二個108星END你可是沒看到耶~
滿盛大的一個END~(笑)

【2006/05/02 00:47】URL | 亞迪 #-[ 編集]
>烈火膽汁女王
發現女王您現在不只會吐膽汁還會加砂糖哦XD
我看得很歡樂的vvv
也算是那篇苦文中的唯一可以甜的地方吧?
女王還真的把他慘下去啊...本來以為妳會找到解釋小六為什麼最後很甘願的回到該去的地方呢...
不好意思中途出了一些莫名奇妙的主意混亂了妳寫的方向啊...ORZ|||
愛妻家嗎?是呀嗚嘿嘿vvv
妳家的陸真是新好男人啊~一定很會煮菜(←啥理由)

>二老
囧!?
沒想到二老有去囧
我家離台大那麼近懶得去二老人在遙遠的台南居然特地上來了....囧!
慚愧中....Orz|||
照片~~我想看~~~~vvv可以嗎@W@?
可以縮一下寄給我應該就不會太大了~?
那先謝謝二老了(跪拜)

>布爺
冤有頭債有主,各位要抗議被騙眼涙的請找樓上那個吐膽汁的啦~~XD(爆)
這回女王她看起來不只吐膽汁還下了黄蓮...ORZ|||
騙眼涙不償命的OwQ嗚嗚小六好可憐OQ
説真的看完有感想的請務必把感想要去炸原作者她一下,她欠人炸(喂)錯了,是翼大她很希望看到讀者的感想哦@W@/
那邊的布爺請提出一千字的感想文送到sleepless city去(啥)

布爺太客氣了...ORZ|||我覺得我並沒有做什麼就是啦~
不過還是很感謝布爺就是了vvv

>于堤
嘎!?很man....囧
嗯...意思是終於不娘了?還是...成了筋肉兄貴囧?
總之感謝大人指教ˇˇˇ
出本...(遠目)
等我哪天被大宇宙的巨雷劈中才有可能吧(攤手)
説真的啦~我覺得現在的我與其在煩惱要不要出本,還不如多畫點圖來得有意思^^;
所以我很期待夏天一堆的KH本哦vvv

>亞迪
回言擦肩而過...囧
還好這個留言系統可以修改=W=/
TOA因為有朋友推的關係試玩了一下感覺很棒
我光看OP就覺得這代劇情很萌!!
果然如此....
如果自己知道我想我對主角和アッシュ一定是更有愛吧?
幻水5全破後預定會來打這部
幻水5的loading速度已經很慢了這部很難想像會有多慢哩
説到幻水5...我想我快要破了...
後半開始納得不可的地方很多...(汗)
在想搞不好沒有力氣重打...OTL|||
【2006/05/02 01:03】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公告一下
突然發現...一更新突然流量暴表...
搞不好明天就到了12345hit了
照例可以點圖,
不過再強調一下不要踩計數器踩太兇.....(拜託)
不然以後我會廢止hit哦...@w@;
【2006/05/02 01:11】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大概是昨天打大神太歡樂...讓我看了翼大的文後竟然麻木了 囧rz
沒噴淚~不過心中有悶悶的感覺=口=
(天音:罰你回去重看一百次!!)
只覺得小六...的存在其實並沒有完全的消失=w=
他的確是存在過的...在某些人的心中或是記憶裡....
ma~很多事一早起來腦袋不清楚沒辦法整理好XD
另外~恭喜大人不用倒名啦XD
上面的圖有讚>口<b
【2006/05/02 09:01】URL | 空 #-[ 編集]
>腐空
大神好像很好玩!最近欠缺治癒系的~~打算去找來玩看看~
當跟在翼大討論小六的故事時覺得KH2的BUG真是大到很難去幫他補...結果翼大或許因這樣寫向了超痛的方向...

我個人傾向小六算是空的影子...
小影(小六)今天分離出本體來,有自我思考有自我的意識,成為一個個體過,也接觸了不少他人有了屬於自己的故事。
然而沒有影子的本體就是不完全的存在。
以原作的思考是偏下這樣的影子是不被允許的存在,
最後還是要回到本體裏。
那麼最後這個影子最後是有沒有存在著自我的心和思考「活」著下去,或是他人的記憶中還有沒有這個影子的存在,就是小六故事補完的關鍵了,
當然還有影子是否甘願回到本體裏這點,看解釋方向可以補完成為勉強的happy ED或是超痛的bad ED...

一早起來回留言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鳥...(汗)
總之拖了很久很抱歉啊@W@a
【2006/05/06 07:22】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大神有讚>口<b
是療傷系的~而且有的地方劇情很爆笑,另外該卡關的時候就卡的很爽快 囧
因為我很喜歡這部大神=w=
很萌那隻小白啊XD(我喜歡小動物=w=)

另外是翼大的文的感想.......
寫到一半發現我腦殘了 囧rz
不知道能不能先貼一半(毆飛!)
【2006/05/07 00:39】URL | 空 #-[ 編集]
嗚呃,一...一千字嗎@口@?!(你也太晚發現了吧!)
我...我有在MSN上跟翼大講感想了喔~~>_</:::
心得什麼的,真的很難寫啊Q口Q
我說的感想湊不到一千字吧....|||(滾滾滾走)
有靈感大神附身的畫再寫好了XD
【2006/05/07 01:08】URL | 布爺 #jxT87rSU[ 編集]
之後小六的存在與否我而言是悲觀性的ED﹐重玩後感觸更深。而且就小六本身也可以被分割成在13機關裡的和在黃昏之城裡的﹐兩者的個性不太一樣。

黃昏之城的小六跟Sora的個性幾乎相反﹐他不會去掙﹐他只會跟著跑﹐黃昏之城裡的領導者是Hayner。全部帶頭的都是他。但是在13機關裡的小六就比較積極﹐但是整體而言也偏向悲觀。所以原作中他只能掙扎的說︰「我的心還是屬於我的!」

但是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傾向小六是「消失」﹐而不是「融合」(或者存在在sora之中)。(我知道這樣很慘忍)

遊戲中傾向融合成一個新的個體(為了不讓人太痛)。Namine曾經跟Roxas說︰Nobady並不會消失﹐只是會以一個新的方式存在。可是從Sora篇裡可以發現Sora並沒有因為Roxas回來而有任何改變。也許曾經接觸過Roxas的人會記得Roxas﹐但是Roxas依舊是「消失了」。

而且Sora的表現也像沒有任何關於Roxas的記憶。

這就有點像高橋努地雷震中最後一部的味道﹐人的靈魂到底是在心臟﹑還是在腦?故事大意是說心臟移植後﹐被捐贈者偶爾會閃過一些心臟主人腦中的記憶(推這部﹐暗系的但最後一集會飆淚)

Sora會本體為了保有自己的價值判斷和思考方法﹐而自動的抹滅所有關於Roxas的事情。Roxas的存在與否就像是前世今生一樣Roxas事前世﹐而Sora是主體今生﹐為了不混亂今生﹐所以前世必須要被主體抹煞。(但是前世記憶部分還是存在)

這就是我說我小說改很大的原因。老實說遊戲應該是以Namine的主張(也就是Roxas並不是消失﹐而是融合)為主﹐只是我覺得這樣反而會造成更多的不合理。

也因此我才說﹐不要去恨Sora……他只是個孩子﹐他也只是個人類。這很自私﹐但是卻也很無奈。

「Roxas」這個名字只能活在曾經接觸過的人的記憶中﹐而他的本體已經徹底的溶化在Sora之中﹐不復存在。

(這就是我對ED納得不可的地方……明明就是悲劇角色硬要扭成喜劇結局orz)
【2006/05/07 01:42】URL | 翼 #Ycymz5a.[ 編集]
是奢求也好,是虛假也好

請你不要忘了,曾經有一整個世界為了你存在過


嗯,翼大要的感想文,最後還是寫了書面︿︿”
因為我問翼大要放哪,然後翼大就說放這裡吧,於是造就了這串回覆應該會啪啦啪啦的落落長...不過既然這樣大家感想就放做一堆也不錯XD
那麼及樣打擾啦~(自己拿坐墊坐下XD)

我玩遊戲不太會想太多,大多是就算我覺得奇怪,只要遊戲說了就算的概念,嗯,說穿了就是懶得想啦....除非真的誇張到一看就會大喊"這是搞什麼鬼"的。
所以太深入的東西我想不來,只針對這篇文和遊戲綜合感想說好了︿︿:

其實之前在我自己家提到過的,為ROXAS抱不平的怨念已經被我自己玩遊戲補完了...XDD
不過看到ROXAS發現自己所存在的世界全部都是製造出來的產物的時候,我還是眼淚狂掉然後內心充滿了E04(毆)
機器發出的聲音都是充滿了支撐自己的所有美好回憶,
可是此時都在在對你表達了
你所擁有的,一切足以讓你遺忘所有悲傷的回憶,在你徬徨無助時會大聲吶喊的名字...都是假的,騙人的騙人的
我真的覺得遊戲玩到這邊刺的最痛,痛的不只是對於自身不存在的認知,還有最重要最珍惜的部分也一起被剝奪走的感覺
原來自己是狠狠的被耍了一頓...

個人對Nobody設定非常的不以為然,因為不管遊戲怎麼解釋,我還是搞不懂Nobody和一般人有什麼不同...所以聽到有角色很直接對Nobody的存在抱持否定時,就覺得好傷人...orz
不過考量於世界的價值觀不同,我實在無話可說=口=\

即使如此,在我跑完遊戲全程加上翼大寫的SORA這麼努力在想起某些事情時,(就算到最後還是想不起來XD)居然還是這樣就什麼都可以算了呢...XD(所以翼大,你有達到目的啦=w=/)
那是因為,一整程遊戲跑下來就會知道SORA真的是很純粹的一個好孩子啊︿︿\
結果就這樣打一場架我就氣不起來了XD

難過的寫完了寫歡樂的感想=w=
翼大,迪○尼好棒啊!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把迪○尼因素加很多到小說裡面呢XD
那個生氣會敲人手指的糖罐、那排跳康康舞的掃把都可愛到讓人想扭轉vvv
會挖苦人的王樣好可愛!王樣的老師好帥!看到最後連魔女阿姨(炸)都帥的不得了這樣,然後驚覺我也頗適合當夢之國度住人的嘛XD
哎呀這是小時候的夢想啊~~~v(滾滾)~~就衝著迪○尼我也要把一代挖出來玩v

然後陸空砂糖灑好大~這個及樣很明白的說到啦XD
我看到那句
"自從三人再次相聚後﹐RIKU就對SORA百依百順的﹐簡直把SORA寵翻了天"
我就有這絕對會是砂糖灑很大的甜文預感了啊=W=/
最可怕的是光看到這句很容易就可以想像情景XDDD
因為這兩位實在太容易發展成灑砂糖狀態啦~推不了也沒關係,只要砂糖一灑出來比推下去還有效果說(我在說什麼鬼啊XDD)

總之翼大辛苦啦~~=v=~這篇文章已經證明翼大絕對可以吐膽汁以外的產物啦~以後有機會也要歡樂的灑砂糖喔~>_Obv

偷偷繞回來補最後的一句話
我把文再看完之後發現
SORA睡了這麼多天之後,好像沒有時間把作業寫完了啊XD(毆)
【2006/05/08 14:32】URL | 布爺 #jxT87rSU[ 編集]
哦哦大家都交出讀後心讀啦XD

嗯嗯...
大家想法都很有道理(點頭點頭)
這種討論很有意思的~v
因為我畢竟不是寫文的,很多想法都很片斷,無法組織連貫。
所以看別人的文和看別人的感想也很有意思
有時候也會激發一些靈感XD

翼大不愧是理性派的,想法都很邏輯
也難怪妳寫這篇填BUG到處是的ROXAS篇會很辛苦~!

>布爺
看了布爺你留言最後一句
有種布爺一定把「吐嘈」這個技能點到滿XDDD
屬性分析應該有吐嘈這成份才是!=W=/
【2006/05/09 22:50】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83-a061664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