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幻水5的PLAY日記1TOP > 電玩日記 > title - 幻水5的PLAY日記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幻水5的PLAY日記1
8888的謝圖完成~(其實昨天就完成了)
看吧果然完成品跟原來草稿又差很多...ORZ|||
完成品在KH專站裏

只截一部分,全圖在KH專區裏~請進去裏面看吧~v


幻水5 play日記
趕完8888圖終於可以來玩幻水5了~~
其實早上先超執刀...因為一直醫死人火大到差點沒把NDS的螢幕給戳壞(喂...不要拿NDS的觸控螢幕洩恨囧)
看來我家NDS離戳壞以及換NDS LITE的日子不遠了.....(遠目)
因此真建議如果要買NDS的大家請一定要買代理的!!
因為代理有保固,一年内螢幕如果戳壞可以免費換新的!!!(然後到手努力在一年内戳壞它這樣?)
汗...離題了...囧rz|||

總之幻水5的進度是老妹的比武招親結束
感想是:
....太可怕了這代的女角.......
女角真是好萌!!!

連我對女孩子特別挑的惡婆婆都覺得好可愛
妹妹リム(全名我忘記了)真是好可愛好可愛~~~XD
説話用著歐巴桑女王口氣像是「わらわ、じゃ、のう」説話,加上十足的兄痴,真是可愛到爆~~~vvv
推薦妹控們一定要去玩!!實在太太萌了....o
然後女王其實也很有意思,那個雙重人格是怎麼一回事XD
不愧是女王呀vvv
咱們主角的阿姨也很讚!也是個女王樣個性的御姐vvv
她跟ゲオルグ的鬥嘴内容總是很歡樂XD
妹妹好可愛好可愛~~我家主角快變成妹控了...ORZ||||

畫面...果然很慘烈...其實仔細看畫面3D比幻水4還要差(汗)
不過我適應度還真是高啊...,好像已經能接受了...=W=;
NOW LOADING的速度還是一樣的令人想掀桌
以我的速度大概要打很久.....
已有要打個2,3個月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汗)

在拍賣場有看到限定版的...
靠!!五千多是在搶劫啊....= =|||
我這種人就是犯賤,越難到手就會越想要.....
啊啊...好想要限定版啊啊啊....ORZ|||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碧老&緋老より。
喔喔~~
小及也在玩幻水5啦~XDD
旁邊的女角都不錯..還有一些很有個性的大叔和大哥~~^^..很期待故事的發展~~但兩老不想成為妹控呀~~XD普通就好了~~^^b一出現回答關於妹妹的問題要想好久..bbb總之繼續迷路中..^^b
還有..關於限定版的問題..兩老問過那個老闆了..他說"怎麼可能呀"..(兩老也這麼想..^^|||)他說光是拿那一套就很勉強了..在弄一套..不可能啦..b
所以..抱歉了.沒幫上忙..^^b
拍賣場的限定版~~(麥啦..)真的好貴呀(幾乎多一倍的價錢~~>_<b)

【感謝感謝】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二老
不好意思二老還特地去幫我問了幻水5的限定版...ORZ|||
沒有是意料中的事...如果那麼簡單就拿得到我猜網拍也不會五千多拿出來(而且好像真的賣掉了囧)
總之這代的角色特質都很極端...
蘿莉御姐跟歐吉熟男都很搶眼~這點還不錯XD
地圖大郅我也迷路很久...ORZ|||玩了六個小時才過了老妹的比武招親...ORZ|||
看來要玩很久,大家一起慢慢努力吧...XD

【】 于堤より。
話說幻五我也開始玩了~~!!!

說真的,這代對話選項變多,一直在找不是妹控的選項...

可是又想要選看起來是總受的選項啊~~~!~!!!!


現在玩到王子拿到黎明的紋章了XDDDD


繼續努力破關中XDDDD


題外話:

那限定版真的是在搶劫,偏偏我也心動,還打算按下去買,結果有人買了OTL


<<好...好忙啊~orz|||| | ホーム | 開站一天感想>>
喔喔~~
小及也在玩幻水5啦~XDD
旁邊的女角都不錯..還有一些很有個性的大叔和大哥~~^^..很期待故事的發展~~但兩老不想成為妹控呀~~XD普通就好了~~^^b一出現回答關於妹妹的問題要想好久..bbb總之繼續迷路中..^^b
還有..關於限定版的問題..兩老問過那個老闆了..他說"怎麼可能呀"..(兩老也這麼想..^^|||)他說光是拿那一套就很勉強了..在弄一套..不可能啦..b
所以..抱歉了.沒幫上忙..^^b
拍賣場的限定版~~(麥啦..)真的好貴呀(幾乎多一倍的價錢~~>_<b)
【2006/03/05 23:03】URL | 碧老&緋老 #CcVuwuIU[ 編集]
感謝感謝
>二老
不好意思二老還特地去幫我問了幻水5的限定版...ORZ|||
沒有是意料中的事...如果那麼簡單就拿得到我猜網拍也不會五千多拿出來(而且好像真的賣掉了囧)
總之這代的角色特質都很極端...
蘿莉御姐跟歐吉熟男都很搶眼~這點還不錯XD
地圖大郅我也迷路很久...ORZ|||玩了六個小時才過了老妹的比武招親...ORZ|||
看來要玩很久,大家一起慢慢努力吧...XD
【2006/03/05 23:34】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話說幻五我也開始玩了~~!!!

說真的,這代對話選項變多,一直在找不是妹控的選項...

可是又想要選看起來是總受的選項啊~~~!~!!!!


現在玩到王子拿到黎明的紋章了XDDDD


繼續努力破關中XDDDD


題外話:

那限定版真的是在搶劫,偏偏我也心動,還打算按下去買,結果有人買了OTL
【2006/03/06 21:30】URL | 于堤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61-623081b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