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超執刀陸空TOP > KH相關雜談 > title - 超執刀陸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超執刀陸空
超執刀陸空

噗...真的畫出來超執刀陸空...
其實醫生服也很萌vvv(護士也不v)

空:看我的必殺超執刀二刀流!!
陸:醫生。今天你已經醫死了第5個患者了...(而且為啥我是護士啊...= =|||)


這是超執刀的KH
很冷不要扁我.....ORZ|||

先説一下超執刀這款GAME好了
超執刀官網請點我

這款是NDS上的一款「開刀遊戲」
沒錯...真的是開刀...
應用了NDS觸控筆的功能,模擬手術等動作
很有創意也很有意思的GAME...!

但是...其實及時雨我很怕血....Orz|||
國中時代生物課看老師解剖青蛙就頭痛到差點昏倒....(汗)
照理來説這種一定見血的game我怎麼可能去碰呢...?
結果在友人布爺(琳)的介紹解説下就借來玩了
玩著玩著還會邊玩邊叫
「好痛啊」(←又不是你在痛)
然後還叫
「但是,好有意思耶~~!!」

真是充滿矛盾的人....=W=;

然後...玩習慣後迷上了...ORZ|||(雖然後來手術真的很難...ORZ|||)

目前玩領悟到的心得是
一個超執刀是要醫死很多人才會成為一個名醫!

以及...

不知不覺你也會領悟而成為二刀流執刀醫生!

很有意思的GAME
推薦有NDS的可以考慮去借來玩看看(不勸敗,因為後來真是很難...ORZ|||)



2/21内容修改小記
本來後面有偸貼了官方ED的擷圖...想想還是不妥還是刪掉好了~v


テーマ【キングダムハーツⅡ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9) | top↑

+ Comment List +
【】 晨曦より。
嗚喔喔!!執刀版陸空~~~vvvvvvXDDD
(雖然沒玩過就是了orz|||)
↑那你在跟人家熱血個什麼勁(囧)
護士服真是適合陸啊(因為是美女嗎..)(痛毆orz|||)
如果是空執刀的話..還真的是會開死不了人吧XD||||

另外..擷圖是某位友人指點的..不算悟道...(汗)
有些片段跑的挺快的..要擷到想要的畫面..
要一直停格倒帶..然後再停格...王陸那張常常手指
一按就是抱在一起的畫面了XDDDVVV

【】 空より。
噗~~好樣的XD
不愧是及樣=w=+
不過我果然還是覺得超菜刀....是超執刀=w=?
要一個要醫死一堆人才能成為二刀流的名醫的遊戲是嗎???
其實這是N社的陰謀O_O
他們要將NDS變為消耗品XD

【】 于堤より。
哇~~~~是超執刀的KH咧XDDDDD

只可惜索拉不是護士服

要不然....嘿嘿嘿嘿(把飛)

對了,及樣來試試看畫逆轉的KH吧~~~~!!!
(來鬧的,不要理上面的OTL)

【恭喜小及也成為二刀流名醫﹝笑﹞】 Qより。
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
話說之前花了850元買了個二手的,一打開才發現其實原主人打得很前面...而且沒記錯的話我好像也曾在這邊唉很大後來是看A-L的示範才過的。

結論:這遊戲果然難到吐血orz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晨曦
我會拿陸來玩護士裝純粹是「惡v趣v味vv」(毆飛)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好喜歡陸喜歡到很想欺負他...= =+(好壞>X<)
謝謝擷圖教學vvv下次我也來試試擷圖好了vvv
抱在一起的王陸...想像鼻血中.....(腦門巴!)
(清醒)
啊啊~~為啥沒有抱在一起的地平線~~~~!!!
人家不要抱在一起的海平線啦~~~~!!!(嘎嘎嘎!!)

>空
超執刀玩起來比想像的有意思v老大要不要試看看呢(陽光笑)
其實超執刀玩起來頂多會想要摔筆或是摔NDS(喂)
最傷的還是應援團...=W=/
有人也反應我家的小粉紅戳起來不靈敏了...ORZ|||
老任真是要我敗Lite!?

>于堤
因為ソラ他是"二刀流"呀~~~vvv
玩這GAME最精采是最後你會領悟到手執"雙刀"的奧義哦XD
哦哦!!逆轉KH!!GOOD IDEA~~!!
我想想要怎麼畫好了v
不然還真可能會畫成任x狗KH....ORZ|||

>Q
我玩到後來已經進入逃避現實MODE...
一直不敢跑新關卡...就一直玩試刀把布爺家的記録都夭到全S級......ORZ|||
沒錯啊...正如同Q和A-L大説的這款GAME是不知不覺領悟二刀流執刀法...ORZ|||
不過滿有意思的...在思考要不要敗片二手來收藏~

【】 于堤より。
嗯嗯,ソラ的確用二刀流超帥的= =+

逆轉的KH我想要看"異議あり"這句話啊XDDDD

對了,我踩到8888HIT了XDDDD

圖的話,等我構思好就可以跟及樣說了~~!!

踩到8888的證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visavi&b=4&f=1139404570&p=13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恭禧于堤踩到8888v
本來還想説突然給他偸偸公布然後偸偸讓他自爆...囧RZ

嘎!?構思!?...囧...RZ
于堤大人請別出太難啊...
人家可以討價還價一下畫一個人就好嗎...U////U(毆)

異議阿里..沒錯!
要異議阿里才是逆轉的王道啊~~~囧!

【】 于堤より。
我構思好了^_^

其實,我想要請你畫陸空拉卜拉卜圖XDDD

構思是這樣

兩人在床上,ソラ已經睡覺了,而リク就抱著ソラ溫柔的看著他ˇωˇ

就是這樣的構思,可以XDDD

【離題】 Qより。
小及,要的話巴哈的二手交易區有看到750元和850元的喔﹝點上面link,標題搜尋「超執刀」就可以找到一票﹞。
另外最近在等聖劍DS,給你看看可愛的主機保護貼。
http://www.am3.co.jp/scratch/seiken.html


<<有關KH2リク的劍 | ホーム | 嘎...最近常打錯字>>
嗚喔喔!!執刀版陸空~~~vvvvvvXDDD
(雖然沒玩過就是了orz|||)
↑那你在跟人家熱血個什麼勁(囧)
護士服真是適合陸啊(因為是美女嗎..)(痛毆orz|||)
如果是空執刀的話..還真的是會開死不了人吧XD||||

另外..擷圖是某位友人指點的..不算悟道...(汗)
有些片段跑的挺快的..要擷到想要的畫面..
要一直停格倒帶..然後再停格...王陸那張常常手指
一按就是抱在一起的畫面了XDDDVVV
【2006/02/20 11:52】URL | 晨曦 #AeKBlw2s[ 編集]
噗~~好樣的XD
不愧是及樣=w=+
不過我果然還是覺得超菜刀....是超執刀=w=?
要一個要醫死一堆人才能成為二刀流的名醫的遊戲是嗎???
其實這是N社的陰謀O_O
他們要將NDS變為消耗品XD
【2006/02/20 22:50】URL | 空 #-[ 編集]
哇~~~~是超執刀的KH咧XDDDDD

只可惜索拉不是護士服

要不然....嘿嘿嘿嘿(把飛)

對了,及樣來試試看畫逆轉的KH吧~~~~!!!
(來鬧的,不要理上面的OTL)
【2006/02/21 00:04】URL | 于堤 #-[ 編集]
恭喜小及也成為二刀流名醫﹝笑﹞
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
話說之前花了850元買了個二手的,一打開才發現其實原主人打得很前面...而且沒記錯的話我好像也曾在這邊唉很大後來是看A-L的示範才過的。

結論:這遊戲果然難到吐血orz
【2006/02/21 11:10】URL | Q #qcsrN/5E[ 編集]
>晨曦
我會拿陸來玩護士裝純粹是「惡v趣v味vv」(毆飛)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覺得好喜歡陸喜歡到很想欺負他...= =+(好壞>X<)
謝謝擷圖教學vvv下次我也來試試擷圖好了vvv
抱在一起的王陸...想像鼻血中.....(腦門巴!)
(清醒)
啊啊~~為啥沒有抱在一起的地平線~~~~!!!
人家不要抱在一起的海平線啦~~~~!!!(嘎嘎嘎!!)

>空
超執刀玩起來比想像的有意思v老大要不要試看看呢(陽光笑)
其實超執刀玩起來頂多會想要摔筆或是摔NDS(喂)
最傷的還是應援團...=W=/
有人也反應我家的小粉紅戳起來不靈敏了...ORZ|||
老任真是要我敗Lite!?

>于堤
因為ソラ他是"二刀流"呀~~~vvv
玩這GAME最精采是最後你會領悟到手執"雙刀"的奧義哦XD
哦哦!!逆轉KH!!GOOD IDEA~~!!
我想想要怎麼畫好了v
不然還真可能會畫成任x狗KH....ORZ|||

>Q
我玩到後來已經進入逃避現實MODE...
一直不敢跑新關卡...就一直玩試刀把布爺家的記録都夭到全S級......ORZ|||
沒錯啊...正如同Q和A-L大説的這款GAME是不知不覺領悟二刀流執刀法...ORZ|||
不過滿有意思的...在思考要不要敗片二手來收藏~
【2006/02/21 21:42】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嗯嗯,ソラ的確用二刀流超帥的= =+

逆轉的KH我想要看"異議あり"這句話啊XDDDD

對了,我踩到8888HIT了XDDDD

圖的話,等我構思好就可以跟及樣說了~~!!

踩到8888的證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visavi&b=4&f=1139404570&p=13
【2006/02/21 23:45】URL | 于堤 #-[ 編集]
恭禧于堤踩到8888v
本來還想説突然給他偸偸公布然後偸偸讓他自爆...囧RZ

嘎!?構思!?...囧...RZ
于堤大人請別出太難啊...
人家可以討價還價一下畫一個人就好嗎...U////U(毆)

異議阿里..沒錯!
要異議阿里才是逆轉的王道啊~~~囧!
【2006/02/21 23:59】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我構思好了^_^

其實,我想要請你畫陸空拉卜拉卜圖XDDD

構思是這樣

兩人在床上,ソラ已經睡覺了,而リク就抱著ソラ溫柔的看著他ˇωˇ

就是這樣的構思,可以XDDD
【2006/02/22 22:30】URL | 于堤 #-[ 編集]
離題
小及,要的話巴哈的二手交易區有看到750元和850元的喔﹝點上面link,標題搜尋「超執刀」就可以找到一票﹞。
另外最近在等聖劍DS,給你看看可愛的主機保護貼。
http://www.am3.co.jp/scratch/seiken.html
【2006/02/23 14:59】URL | Q #qcsrN/5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54-021ca6b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