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応援団in陸空=W=TOP > KH相關雜談 > title - 応援団in陸空=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応援団in陸空=W=
應援團陸空

用OC練習上墨線的試稿之一~
不知道畫什麼就畫了応援団版的空&陸
(好,下次來畫操執刀陸空好了XD)

上線或許沒有原來在稿紙上用沾水筆下去的感覺來得順
不過電腦萬能,CTRL+Z和橡皮擦是神,
畫久希望能慢慢習慣...ORZ|||

為什麼畫応援団...
大概因為突然想畫日本男子學生服(学ラン)的陸空
然後就想到前陣子很熱衷的NDS上的応援団這款遊戲
所以就順手畫下去了v
基本上其實我只是在測試上墨線
所以沒有上色或是上陰影...這點還請別太介意啊...^^;

至於応援団這遊戲
真要大推一下XD
応援団官網
http://www.nintendo.co.jp/ds/aosj/index.html

算是音樂遊戲
不過表現方式以少年漫畫熱血風,
一開始応援還有小劇情,失敗還會有超爆笑的畫面
總之會不知不覺對這款GAME愛不釋手v
我自從入手後大概3個月NDS裏就只有這款GAME就夠了
然後前幾個禮拜終於給我夭到了最高的格付

以下是燿圖(?)
氣合神(感涙)
最高等的格付(氣合神)要求累計分數是六千萬...囧
其實到後來賺分數都要在難版(百目鬼)和華麗超難版(女子拉拉隊)這2個來...
熟能生巧...華麗玩完後回去玩簡單版有種慢得好難的感想...=W=;
即使現在我在華麗版的救地球任務也常在5秒内就把地球給炸了...ORZ|||

格付
雖然拿到了最後格付...但是就突然失去目標玩下去真覺得有點失落感説...ORZ|||

等哪天網站架好再把圖上色吧...
色學生服,紅色頭巾,白色應援用手套應該是滿好看才是v


テーマ【キングダムハーツⅡ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 Comment List +
【】 布爺より。
喔喔喔~好害啊~~~~氣合神XDv
(看到這排才知道原來自己還差兩階=w=)
我倒是沒有在拼格付就是了^^:

SORA有適合應援團的衣服喔=w=/
(因為是有熱血到的刺刺頭?)
旁邊再自己用想像加唐老鴨和高飛當後面固定的兩個團員更像XD

期待上色版和超執刀版~XDvv

【】 于堤より。
>SORA有適合應援團的衣服喔=w=/

我贊成這句話,超適合的XD

>(因為是有熱血到的刺刺頭?)

話說那刺刺頭一直困擾我XD

>旁邊再自己用想像加唐老鴨和高飛當後面固定的兩個團員更像XD

應該要擬人化吧OTL
(都是某D社害的)

>期待上色版和超執刀版~XDvv

我也是,超期待的ˇWˇ

【喔喔神!】 Qより。
真的是神!我也還在根性的傳道師那邊徘徊。而且因為NDS借人了一直沒前進─▽─;
話說NDS Lite3/2要出,http://www.nintendo.co.jp/ds/lite/color/index.html
那個深藍色的我好想要啊><

【】 及老より。
>布爺
是因為玩到無聊就會想來衝衝格付...
仔細想想達到氣合神但是要把毎關的lank夭到S可是更難的工程
這個我在想要不要挑戰...
不過先練習開刀吧=W=;
超執刀是很有趣但是還真難啊...(一直醫死人)
毎到新的關卡一定會出人命...ORZ|||
所以現在一直在重玩舊的執刀部分衝LANK...
習慣的話開個刀很像在切菜切水果.....囧

下張的確會挑戰超執刀KH...(汗)
但是這個禮拜快忙死大概要wait幾天了...ORZ|||
難不成再下個是任天狗KH....
媽啊動物化惡趣味我不要啊~~~~ORZ||||

>于堤
老唐和阿高人型版我還沒想過要怎麼畫呢......ORZ|||
不過你這麼一説真是很合v
再惡趣味點就給他畫女子高中啦啦隊裝KH好了XD(毆)

>Q
Q一定沒問題的啦~
我可是玩了3個月才達到氣合神...=w=;
NDS LITE....好漂亮啊vvvv
這是逼我把我家小pink的面板給戳壞嗎?
老任看來是想要把NDS當作消耗性財貨嗎囧


<<TOR大爺近況報告 | ホーム | 從晨曦大那搶刧來的陸空~~vvv>>
喔喔喔~好害啊~~~~氣合神XDv
(看到這排才知道原來自己還差兩階=w=)
我倒是沒有在拼格付就是了^^:

SORA有適合應援團的衣服喔=w=/
(因為是有熱血到的刺刺頭?)
旁邊再自己用想像加唐老鴨和高飛當後面固定的兩個團員更像XD

期待上色版和超執刀版~XDvv
【2006/02/09 10:26】URL | 布爺 #jxT87rSU[ 編集]
>SORA有適合應援團的衣服喔=w=/

我贊成這句話,超適合的XD

>(因為是有熱血到的刺刺頭?)

話說那刺刺頭一直困擾我XD

>旁邊再自己用想像加唐老鴨和高飛當後面固定的兩個團員更像XD

應該要擬人化吧OTL
(都是某D社害的)

>期待上色版和超執刀版~XDvv

我也是,超期待的ˇWˇ
【2006/02/09 11:55】URL | 于堤 #-[ 編集]
喔喔神!
真的是神!我也還在根性的傳道師那邊徘徊。而且因為NDS借人了一直沒前進─▽─;
話說NDS Lite3/2要出,http://www.nintendo.co.jp/ds/lite/color/index.html
那個深藍色的我好想要啊><
【2006/02/10 13:10】URL | Q #qcsrN/5E[ 編集]
>布爺
是因為玩到無聊就會想來衝衝格付...
仔細想想達到氣合神但是要把毎關的lank夭到S可是更難的工程
這個我在想要不要挑戰...
不過先練習開刀吧=W=;
超執刀是很有趣但是還真難啊...(一直醫死人)
毎到新的關卡一定會出人命...ORZ|||
所以現在一直在重玩舊的執刀部分衝LANK...
習慣的話開個刀很像在切菜切水果.....囧

下張的確會挑戰超執刀KH...(汗)
但是這個禮拜快忙死大概要wait幾天了...ORZ|||
難不成再下個是任天狗KH....
媽啊動物化惡趣味我不要啊~~~~ORZ||||

>于堤
老唐和阿高人型版我還沒想過要怎麼畫呢......ORZ|||
不過你這麼一説真是很合v
再惡趣味點就給他畫女子高中啦啦隊裝KH好了XD(毆)

>Q
Q一定沒問題的啦~
我可是玩了3個月才達到氣合神...=w=;
NDS LITE....好漂亮啊vvvv
這是逼我把我家小pink的面板給戳壞嗎?
老任看來是想要把NDS當作消耗性財貨嗎囧
【2006/02/11 01:42】URL | 及老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49-2510086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