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KH2角色談3~女主角カイリ&ナミネ(暴言有,カイリ迷慎入)TOP > KH相關雜談 > title - KH2角色談3~女主角カイリ&ナミネ(暴言有,カイリ迷慎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KH2角色談3~女主角カイリ&ナミネ(暴言有,カイリ迷慎入)
海里&波音...基本上我討厭海里但很喜歡波音...^^;

繼續...來談KH2的角色雜談
這次來聊女角好了...
很久沒畫女孩子...其實仔細看看我都把男的當女的畫...囧RZ|||怪不得毎隻都又娘又蘿...ORZ||||
算了我們不深入研究...=W=a

總之呢
以下是有關女角的評論...
很多有關カイリ的暴言和超及時雨個人觀點的批評...^^;
如果諸君您是カイリFan的話以下建議不要看的好...

KH的女角已經少得可憐了...
而且女主角更可謂過場動畫.....
以至於到最後會有種
啥?女主角?不是ソラ嗎?
2ED動畫的リク也美到不行......嘖嘖....カイリ妳真是沒存在感...=W=;

カイリ和ナミネ...
個性完全不同的兩個女角
但我本人很討厭對カイリ感想普通
但是ナミネ我就很喜歡她v
很難得哦...因為及時雨我對女角色可挑剔得很...
大概因為ナミネ在COM時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吧?
金髮碧眼又白衣...(尾端還附蕾絲)
超漂渺夢幻的美少女...vvv
本來以為野村他不會畫蘿莉只會畫御姐,我錯了!

ナミネ是COM出場的,算COM的女主角
有著利用畫圖來修改跟ソラ相關人們的記憶的能力,有魔女的外號(←不是腐女囧?)
在COM時因為太寂寞以及她有這種能力的關係
所以被XIII機關利用來掉換ソラ對カイリ的記憶
不過最後她覺悟到即使這樣改掉ソラ的記憶,她也只是カイリ的影子,所以反而背叛了機關了
COMソラ篇最後,為了要讓ソラ等人回復回來記憶,
所以請ソラ他們睡進花形容器來改回來...之後接著就是2的故事。
2的開始因為ソラ因為記憶被修正回來,所以他完全不記得ナミネ的事
唯一在小冊子上有寫著[THANK NAMINE]
而這個NAMINE就是她
另外在COM的リク篇...
她也對害怕自己闇的リク,以カイリ的外表對リク做了引導...
很喜歡她對リク説的
「だから光を恐れないで、そして闇を怯えないで、共に君の力になるから」
(譯:所以請你別畏懼光,也別害怕闇,因為他們二者都會成為你的力量)
因為這些關係使得我很喜歡ナミネ...vvv

還有在2代她在白色的房間對ロクサス説的話也很經典...
他指著ロクサス和アクセル在一起的圖説
「這是アクセル,你跟他是大親友」
有種....ナミネ...妳絶対是同人女啊~~~XDDD
所以,我這個女角厭惡的惡婆婆才會意外的對ナミネ超有好感~XD

相形之下カイリ,這個KH的準女主角,提到她不禁要開始發牢騷...= =|||
真可謂是個廢柴,標準要人家救的女主角.....= =||||
我很不喜歡這種都等著要人家救這種無能女角就是了...=..=|||
1的カイリ因為是個頭很大的又短髮穿著又很不可愛的偽蘿莉,
加上她事實上就是在1造成陸空嫌隙的根源...
然後最不可原諒的就是一開始居然在命運之島上建立了美少年後宮(←違)

實在太令人嫉妒啦~~~~ (おい!太太妳腦袋是裝大便啊囧)

所以1代的カイリ.........
我可以説我討厭不喜歡她嗎...ORZ|||
然後討厭她的另一點...就是她姑奶奶真是偏心的要死...
其實不止ソラ,リク也是很努力為了她付出一切...
但是她眼中只有ソラ
當最後ソラ和リク回來時,
她大姐衝上去只抱著ソラ...不禁怒火又中燒了,真是太偏心啦!
人家ソラ姫是リク王子的啦(←おい)
同樣是再會的場景,也同樣是青梅竹馬三人組
這令我想到幻水2的ナナミ當2主和喬伊回來時她是衝上去兩個一起抱...那時可是令我感動萬分的再會場景呢...
カイリ那樣單對ソラ的擁抱,我並不會覺得有LOVELOVE的感覺
只會讓我覺得她是有異性無人性女...= =|||
嘎...突然覺得我好像反應過度...

不過呢...
其實我在KH2對カイリ的一些表現已經沒像1代那麼討厭她了
至少她頭髮留長然後長大一點,
不會變得像是頭爆大身體比例有著大問題的偽蘿莉
反而有那麼一絲絲的氣質...
然後她已經對於處於一直等待陸空兩人的歸來這種痴痴守苦窯的現状厭煩
所以才要自己出去尋找他們,這點行動力我是有點對她加分
不過她終究還是很無能的她被敵人被抓走還差點拿她成為人質就是了....= =|||(真有種,大姐妳還當王寶釧家苦守寒窯好了...ORZ|||)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優點........
囧....想不起來...ORZ||||

另外最後有關這兩位女角的關係有劇情上的捏他,以下反白請小心
+-----------捏他分隔線----------------+
我無法接受最後莫名奇妙ナミネ就是カイリ的Nobody事實...ORZ||||
我個人覺得這種安排是劇本寫到自己凹不回來才這樣去安排的...
特別是因為カイリ=ナミネ、ソラ=ロクサス這樣
所以ロクサス才見了ナミネ沒幾次面就在ED感覺像戀人一樣
莫名奇妙...感覺好像是刻意要這樣凹成這樣結局讓ロクサス也有個HAPPY ENDING...
就如同前面幾篇的感想,我反而覺得ロクサス他對黄昏之城ハイネ三人組或是アクセル的羈絆還比較深......
所以我總覺得ロクサス和ナミネ這兩人的最後回到ソラ和カイリ身體裏這結局我一點都感動不起來而且還有很深的莫名奇妙感...ORZ||||
所以ロクサス是KH2的大洞...怪不得最近在逛日本同人,有關ロクサス的東西特多
陸空在ED已經被補到同人女們都很滿足了所以才要去填ロクサス那個大洞嗎?
總之...有BUG,有洞才會有怨念...才會有創作....感覺是這樣沒錯=W=/

+-----------捏完分隔線---------------+

呼...好長的暴言論...^^;
我很少批評角色批到這樣子説...^^;
不過我真是要問蘿莉控的人
カイリ真的很萌嗎...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可愛啊....囧RZ|||||


テーマ【キングダムハーツⅡ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于堤より。
看完及樣的感想

其實是要看個人~~!!

像我也是比較喜歡ナミネ,カイリ還真的是有點= =a

可能是因為カイリ她是一直被救的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

憑什麼她要跟ソラ在一起=口=#

明明ソラ是要跟リク在一起的XD
(分明就是你偏心)

カイリ說萌,我真的不認為

如果是二代的カイリ

我只會說美而已= =A



話說我才剛玩完一代,現在在努力打二代咧XD

COM在去年就玩完了,所以還OK~~!!XD

只是我妹因為沒玩COM一直在旁邊問為什麼..有點囧RZ

【果然的審美觀無法跟蘿莉控者同調】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カイリ我是知道大部分男性玩家都覺得她很可愛
不過因為她是屬於王道女主角...
連無能廢柴的部分也是那麼的王道..= =|||
所以就會讓我覺得她只是個雞肋的花瓶,移動型的大包袱...=..=|||
2還好她表現有好一些...強氣了點。
雖然還是照樣沒有存在感...=w=;
加上連movie中,論可愛沒有ソラ蘿,論美沒有リク的艷
因此結論是...
KH2的女主角...是ソラ吧?(違)
加油~~!!快破關一起萌吧~~~(炸)


<<KH2角色談5~アクセル | ホーム | 補上來了....新年賀圖...^^;>>
看完及樣的感想

其實是要看個人~~!!

像我也是比較喜歡ナミネ,カイリ還真的是有點= =a

可能是因為カイリ她是一直被救的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

憑什麼她要跟ソラ在一起=口=#

明明ソラ是要跟リク在一起的XD
(分明就是你偏心)

カイリ說萌,我真的不認為

如果是二代的カイリ

我只會說美而已= =A



話說我才剛玩完一代,現在在努力打二代咧XD

COM在去年就玩完了,所以還OK~~!!XD

只是我妹因為沒玩COM一直在旁邊問為什麼..有點囧RZ
【2006/02/02 12:23】URL | 于堤 #-[ 編集]
果然的審美觀無法跟蘿莉控者同調
カイリ我是知道大部分男性玩家都覺得她很可愛
不過因為她是屬於王道女主角...
連無能廢柴的部分也是那麼的王道..= =|||
所以就會讓我覺得她只是個雞肋的花瓶,移動型的大包袱...=..=|||
2還好她表現有好一些...強氣了點。
雖然還是照樣沒有存在感...=w=;
加上連movie中,論可愛沒有ソラ蘿,論美沒有リク的艷
因此結論是...
KH2的女主角...是ソラ吧?(違)
加油~~!!快破關一起萌吧~~~(炸)
【2006/02/02 14:05】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45-9f0ac69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