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KH2角色談1~ソラ~TOP > KH相關雜談 > title - KH2角色談1~ソ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KH2角色談1~ソラ~
sora真難畫..ORZ

ソラ...KH系列的主角
角色雜談當然要先從主角開始~

怎麼講呢,他是個好孩子...
幾乎所有KH迷都是ソラfan吧?
我也很喜歡他,但是大概是因為這孩子太純真太刺眼了
所以他不算我的本命...
是的...因為...

ソラ他不是苦命男~~!!(←好欠扁的理由)

嗚...人家是苦命男控就是了...Orz|||(角落畫圈圈)

1的ソラ已經夠萌了,不過2更是可怕
雖然大了一歳正太快要失格了,不過不打緊,老娘我也不是正太控(是嗎?)
2又更加進歩的SEX社的CG又給他突飛猛進...
流利的戰鬥畫面,帥氣的變身、二刀流、與同半的連擊技更是爆帥!
光看就會内心大罵

「靠、這也帥得太離譜了吧...XD」

另外movie的ソラ更是大顆水汪汪閃亮亮的雙眼キラキラ、
像當我看到ED的ソラ時感想是

媽啦!這是哪來的蘿莉啊~~vvv(←這位太太你鼻血弄髒人家地板啦囧)

閃亮度更是比KH1時UP了許多
保證讓個位正太控大姐姐們萌A萌A,哈啊哈啊,鼻血流不完vvv(←啥咪)

まっ、除了畫面的進歩,
ソラ個性也還是很閃亮~
閃亮到我懷疑他可以當天然攻了(真的啦....人家不敢大聲説就是了OQ)

KH2代覺得ソラ表現很令人動容的名場面
1.在twilight town跟ハイネ3人組的告別反應
2.Hollow Bastion的攻防戰
3.在最後王城内的"握手"事件(這段我哭了...ORZ|||)
4.ED
啊啊~~KH2結局真是很不錯vvv(←這個跟ソラ有什麼關係?)

很喜歡2代ソラ很多變身的衣服造型,只不過還是一樣難畫
加上我很久沒畫刺猬頭了,傷了大家的眼很是抱歉...ORZ|||

大概這樣~之後來TALKロクサス好了(媽啊他更難畫...囧rz|||)

ソラ我對他的負評大概只有

入野自由的配音...

還我正太英文配音啊~~~~~~~OQ


話説這張在公司的液晶螢幕看起來還真是淡到色痴的地歩...ORZ|||
我畫圖果然要用心點...

テーマ【キングダムハーツⅡ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 | top↑

+ Comment List +
【】 晨曦より。
喔喔喔!!sora君耶~XDDD剌剌頭真的不好畫呢ORZ"這代SORA君得確挺天然的=W=,不過非正常向的FANS心中對SORA的定位大概是總受吧..囧rz|||二代真應該在遊戲前註記注意事項..=W="敬告鼻血管脆弱的正太控們小心服用"才是ORZ|||


<<KH2角色談2~ロクサス~ | ホーム | TOROトロ~vvv>>
喔喔喔!!sora君耶~XDDD剌剌頭真的不好畫呢ORZ"這代SORA君得確挺天然的=W=,不過非正常向的FANS心中對SORA的定位大概是總受吧..囧rz|||二代真應該在遊戲前註記注意事項..=W="敬告鼻血管脆弱的正太控們小心服用"才是ORZ|||
【2006/01/05 23:53】URL | 晨曦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36-9a1fc2f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