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KH2 play日記-無捏他,請安心服用TOP > KH相關雜談 > title - KH2 play日記-無捏他,請安心服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KH2 play日記-無捏他,請安心服用
12/21
其實12/20就從MSN上出現有人已經得手
內心OS是:夭壽台灣人果然喜歡偷跑…orz|||
於是今天就跟友人約好在萬年大樓就GET片子回家~

其實今天我滿忙的…
公司尾牙抽到換成的液晶電視說要晚上7點來裝
然後RO開始了免錢10天的活動
麻痺也改版加了一些東西
加上自己這幾天鼻塞還加上不知原因的偏頭痛
所以一開始就估計沒法玩很久
果然大概只玩了遊戲時間約1個半小時吧…ORZ|||
打鐵趁熱,先上來PO一下PLAY日記好了vv



一放下去片頭音樂就滿震撼的
展示的OP雖然沒有1那麼熱血,但是感覺畫面又更細緻了…
那張咬冰棒站在水邊的SORA
這很擺明的是要腦殺正太控的大姐姐們(囧,我不是正太控哦=W=;)
好吧…Start按下去看OP

這次宇多田這次片頭的曲風頗……..
..........神秘......
説實話我的標準聽起來不是很好聽.......囧rz|||
不管,片頭還是做得很漂亮,
很好,SEX社,CG在莫名奇妙的地方又強了
SORA底迪的眼睛看起來更閃更大、更萌A萌A…哈啊哈啊…(來人啊把這個腐人拖下去)
因為我很喜歡GBA版的Khcom(記憶之鍊)的劇情
OP也有穿插到,表現手法還頗不
讓我小感動一下V

女主角kairi的CG還真是頗多…
只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同樣是女孩子她的CG看起來就是很醜有點不可愛囧rz
反倒是com版的女主角NAMINE
金髮碧眼白衣(仔細一看以為是緊身睡衣其實裙底還有蕾絲邊囧!)
哇塞真是很萌的蘿莉,連不是蘿莉控的我也小萌了一下XD

因為我是RIKU迷…(自從COM的RIKU篇破後就成了RIKU命了)
所以在這裏要小小哀嚎一下他的CG好少…ORZ||||

一開始從一位長得很像SORA的ロクサス的少年進入故事
從夢等等穿插KH前面的劇情做得很像前情提要這個手法我覺得頗不錯的
不過沒耐心的人一定會在哀怎麼還不進入故事重心啊XD

總之感想是在公司PO的先丟上來…晚點回去再整理吧~
天音:回去應該還是繼續KH2吧(囧rz)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喔呵呵呵...】 晨曦より。
看了及老的感想...真是精闢呢(反觀我的破感言..囧!)....呵呵~~其實ロクサス的前篇..一旦結束了之後,真的會覺得很感動..OQ(雖然沒什麼感動的劇情..好吧我呈認我是被某個正太的表情給剎到了...這樣算有捏嗎??)總之..我覺得身為リク粉絲的及老..今天應該是會有尖叫的機會...(這算捏嗎???)

【】 碧老&緋老より。
喔喔~~
小及拿到了~~真好~~
兩老大概禮拜日才能去拿~~-_-b(雖然早就到了..)
至於宇多田這次片頭曲呀...同感..不是很好聽...^^b


<<KH2 play日記-第二日 | ホーム | TORO與菜砧(?)>>
喔呵呵呵...
看了及老的感想...真是精闢呢(反觀我的破感言..囧!)....呵呵~~其實ロクサス的前篇..一旦結束了之後,真的會覺得很感動..OQ(雖然沒什麼感動的劇情..好吧我呈認我是被某個正太的表情給剎到了...這樣算有捏嗎??)總之..我覺得身為リク粉絲的及老..今天應該是會有尖叫的機會...(這算捏嗎???)
【2005/12/22 19:17】URL | 晨曦 #-[ 編集]
喔喔~~
小及拿到了~~真好~~
兩老大概禮拜日才能去拿~~-_-b(雖然早就到了..)
至於宇多田這次片頭曲呀...同感..不是很好聽...^^b
【2005/12/23 01:55】URL | 碧老&緋老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32-d2ac777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