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09年5月日本賞花旅(中)杜鵑TOP > 旅遊日記 > title - 09年5月日本賞花旅(中)杜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09年5月日本賞花旅(中)杜鵑

2009/10/12加筆:
因為照片皆為PIXNET外連,可能是外連圖片過了負荷所以都看不見... orz|||
加上FC2不允許上傳500KB以上的圖片,要把上百張的照片移回FC2也是無理...
所以火大把這3篇搬到痞客幫了...ORZ|||
詳見請來此↓或點下面的花的banner
  

http://rainyreverie.pixnet.net/blog/post/25212789

つつじ


第二站是杜鵑特集XD

老樣子給只想看照片的人快速的相簿位址吧(XD)
第二站相簿由此去→http://rainyreverie.pixnet.net/album/set/14530722

2009/5/2 第二站:つつじが岡公園
(賞杜鵑)

接前篇:野鳥の森
★路線走法
野鳥の森(接駁公車)→つつじが岡公園(賞杜鵑)


接下請看展開部分↓↓↓

從野鳥の森花園坐約10~20分的接駁車,到了第二站つつじが岡

提到杜鵑花,大家可能挖鼻不屑的想「台灣的杜鵑花已經夠多夠漂亮了,幹嘛還去日本看」

一開始我的確也是這麼想.....

不過我錯了.....

親眼看到才知道日本的杜鵑花開的可是很花很暴力啊!!!


口説無憑,就用照片來証明吧~(註:以下照片除了調整大小外未做修改v)  

 


 

つつじが岡公園

門票¥300(究甘興!!)

便宜&CP値又超高的一個公園。

日文的つつじ就是杜鵑花的意思,故名思義也就是杜鵑花山崗公園XD

在群馬縣館林市附近,如果沒特別要去野鳥の森轉搭接駁車的話,

就請搭東武伊勢崎線坐到館林站,之後再徒歩(印象要走個20~30分鐘)過去。

這裏的杜鵑花都是高齡幾百歳的樹瑞杜鵑
最老有八百到一千歳以上!!?

所以很値得來看看哦~

 

公園門口的石碑:
 
躑躅つつじ的漢字,意思就是杜鵑花



 
因正逢日本黄金週人潮其實很多,但公園夠大的關係感覺不太出來



 
門口附近開的就驚到我們了XD




門口附近有可以拍合照的看台,但因為我們才小猫4隻,又不想入鏡所以就拍別人........(拖

 




開得火紅的杜鵑花www

 



 
博美狗好萌wwww
博美控的我馬上就按快門....= =+(←偸拍自重)




這2色的杜鵑在台北很常見,但是台北市的杜鵑花的花量大概只有一半...ORZ|||



 
各色交織,超漂亮的啦!!!!



 
桃紅色VS白色杜鵑...這顏色台北見得到,但花量....以下略




杜鵑花小徑




杜鵑花小徑-2

 




桃紅色杜鵑花近照,這種杜鵑我就沒看過,而且近拍起來很有櫻花的FU~~WWW

 




數大便是美啦~~~!!!


 



桃紅色櫻花杜鵑再一枚,又是隨手拍的素材相片(感動)

 




血紅色的杜鵑花!!沒見過,單獨遠望很有秋楓的味道呢!

 

 




那個頭上注意就請別注意吧.....=w=;


 


 
儘管説別去注意,但拍得那麼清楚實在很難叫人不去注意.....
(殺風景的笨蛋カメラマン淚目orz||)

 

 



嗯,原來這紅色杜鵑花名叫本霧島...(指牌子)

 

 




雖然台北很常見白杜鵑,但開得那麼漂亮不禁就是會想殺底片....=w=a


 

 



同上面那張....

 

 




花量多到看不到葉子了....所以我才説這裏的杜鵑花開得很暴力....

 

 




暴力杜鵑再一枚
台灣的杜鵑花是肥澆得不夠嗎...(歪頭)

 

 




紅杜鵑,在台灣不常見故多拍幾張

 




再一張... 紅得像是快燒起來啦~!

 

 



白杜鵑,白的一片滿開乍看很像雪呢!!滿開的状況跟本看不到葉子....囧

 



 
杜鵑花與日式庭園

 



 
杜鵑花與日式庭園-2

 

 



這裏因為隨便拍起來都是那麼壯觀
我已經忍痛刪了不少了,結果還是那麼多張啊 ...

 




這邊也有紫藤...不過當然還是沒有下一站來得壯麗,但單看也很有味道

 

 


紫藤再來一張

 

 



 
又是紅杜鵑~~~
雖然前面有放了,但不管了好看就放上來!!以下幾張就不寫吐嘈感想啦~

 




 


 

 


 

 

 

 



 

 

 


 

 
近照,白色帶淡淡的紅真是美麗極了

 





園内有販賣可以抱回家種的杜鵑...
即使不是園内的野生杜鵑,也照樣開得很紅很暴力XD

 

 




可以抱回去的杜鵑-2
奇怪日本的杜鵑花到底是吃什麼肥長大的...(歪頭)

 




超喜歡這種杜鵑花,名字叫星祭,每朵近看中間開得像一朵朵海星(爆)

 


 


星祭-2,因為很可愛所以我拍了不少張

 




星祭-3,真想抱回家種.....ORZ|||




星祭的近照,花中心的紅色星状真是好可愛www

 

 


白色杜鵑,也是盆栽型的



 


沒見過的盆栽杜鵑,照樣開得很漂亮~

 




也是盆栽的,淡粉紅的花感覺像是大一號的櫻花XD

 

 




非常喜歡這種粉紅色的

 




杜鵑花與青空

 




不知不覺逛到後門...
其實公園很大,若整個逛完我們就不用去看紫藤了....囧rz|||

 


 
離開最後一張杜鵑照

 


撿拾杜鵑花瓣排出來的數字2009/5/2...
是説撿花瓣時還跌到水溝裏....(遮臉)

 

 



後門種的不知名花,也是開得很茂盛~
内心OS:這個公園的植物是吃歐羅肥長大的嗎!!!!?

 

 
不知名的花草-2

 


 

由於這次我腦中導航系統常常秀斗會分不清東南西北(就是迷路啦)

故向路邊的管理員問路,

管理員説用走到車站和走到門口時間差不多,

於是我們就聽話真的用走的了... ....

結果走到車站花了快半個小時...管理員騙我~~~~(涙目)

不過虧這樣我們才有另外再看到另一種壯觀的景緻「鯉魚旗海」

 
沿著河岸走,兩旁種海櫻花樹,春天的時候一定很美.......
但現在只能用想像的...(泣)

 




走著走著,會看到一片晒衣場!?(←晒衣服有人晒在河面上!?)

不!!原來是一片鯉魚旗海!?

原來正逢5/5日本兒童節,依習俗會掛鯉魚旗

而館林市舉辦了「世界第一長的鯉魚旗海」的活動......的樣子...




鯉魚旗近照

 




近照2
襯著晴空還滿漂亮的~

 



 
要過橋囉...(爆)
橋上也裝飾著鯉魚旗

 




橋上望往河面上一片鯉魚旗,看起來很好吃很壯觀

 





橋上中間有尊藍藍路信眾的雕像,因為上車的關係故貼條海苔....=W=a

 




又是紫藤...看到就不禁拿相機猛拍啊.....

 




紫藤近照~~



此時大約下午2點左右吧!帶的糧食早在第一站(野鳥の森)就被我們啃食完了XD

此時早已飢腸轆轆,大家腳力也不行了,

之前做功課(找吃的)的結果,飲食店不多,但這裏的手打うどん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便挑了一家休息&解決民生問題




這家全名叫館山うどん(うどん本丸)當地好像滿出名的
至少看到店內宣傳看板大大寫著皇太子多次光臨再購買...




這時節主打是冷湯うどん,清爽、麺條也很很Q,十分好吃
我吃的大約日幣1000元(台幣300多吧)常初認為很貴,不過仔細想想好像也還好
人家畢竟是有名的手打烏龍麺...=W=/

 


吃飽喝足解決了民生問題,而館林站也在眼前不遠了,

 

之後便坐伊勢崎線往「足利市」站,而此行的最高潮就在這裏 

09年5月日本賞花旅(中:杜鵑花篇)~完~


カテゴリ【旅遊日記】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布爺より。
我果然還是比較愛及老的吐槽遊記哈哈哈哈XDD
果然大家拍的東西和角度會帶來其他樂趣啊,
其實及老拍了不少我沒拍的東西說XD

另外,看到藍藍路教徒上車照差點噴茶,
真是的你們這些壞姊姊=////=

【Re: 布爺】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 其實及老拍了不少我沒拍的東西說XD
說真的布爺你拍的東西比我多(照片看過感想)

> 另外,看到藍藍路教徒上車照差點噴茶,
> 真是的你們這些壞姊姊=////=
不然你要我在眼睛上貼海苔嗎?



<<09年5月日本賞花旅(下)藤花海 | ホーム | 09年5月日本賞花旅(上)>>
我果然還是比較愛及老的吐槽遊記哈哈哈哈XDD
果然大家拍的東西和角度會帶來其他樂趣啊,
其實及老拍了不少我沒拍的東西說XD

另外,看到藍藍路教徒上車照差點噴茶,
真是的你們這些壞姊姊=////=
【2009/06/02 23:28】URL | 布爺 #jxT87rSU[ 編集]
Re: 布爺
> 其實及老拍了不少我沒拍的東西說XD
說真的布爺你拍的東西比我多(照片看過感想)

> 另外,看到藍藍路教徒上車照差點噴茶,
> 真是的你們這些壞姊姊=////=
不然你要我在眼睛上貼海苔嗎?

【2009/06/03 15:15】URL | 及時雨(管理人)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