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4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6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百合的腎騎士裝TOP > 未分類 > title - 百合的腎騎士裝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百合的腎騎士裝
090125.jpg
各位新年好~好久沒畫圖了
要好好畫一張百合結果畫成茄子出來了囧(誤很大)
詳細見下面


0901252.jpg
官方的角色表情集(ユーリ),原來裝扮是長髮衣,馬尾則是穿了聖騎士裝才有的v

TOV主角ユーリ・ローウェル(愛稱百合),21歳、男...
當初我乍看時以為是像FE系列ソードマスター劍聖系的女劍聖...結果主角果然是男的!!
聲優是鳥海浩輔,聲線屬低沈很有男子氣慨,而且這聲音越聽越萌啊!!!

TO系列年紀最大的主角(21)
典型路見不平老愛拔刀相助的好男人,
不過老愛撿人家不要做的事去做爛攤子去收,有跟外表不合的自虐個性更是萌上加萌!!!
XBOX360果然棒,畫面完美的把百合的萌度表現出來,
特別是搖動的馬尾(聖騎士裝)和抖抖的兔耳,
萌到如果X軟敢出要付費的貓尾巴裝我也會甘心的刷卡下去...(住手)

0901253.jpg
在遊戲中的萌姿...=/////=a

51mBz.jpg
美版TOV的封面,乍看是白紙一張,但其實是與親友フレン的ラブラブアタック...真恨日版的為什麼不用這個當封面啊!!!

0901254.jpg
遊戲裏夫妻調情畫面(爆)

有誰有比較經典的NICO MAD可以推薦的麻煩推上來佈教啦!!!
以上!!!
ユーリ好萌啊!!!!

カテゴリ【未分類】 | コメント(32) | top↑

+ Comment List +
【新年快樂w】 涼より。
哦哦哦哦哦哦哦!!!!太太終於看到妳更新了!!!
而且還是聖騎士萌裝百合啊!!!!Q口Q!!!
太太再來再來下一張啊!!!!(被揍兼拖走)
不過百合的馬尾造型仔細看的確很像茄子耶...

百合的表情集好萌啊!!!!(被打)
感謝腐大人提供圖片啊!!!(點右鍵←咦!?)

NICONICO的經典畫面?這就要有請老師囉!!(被毆)

太太妳快點打完一輪啊!!(敲碗)
等妳來佈教啦~~~

【】 亞迪より。
茄子百合好啊~~~及老GJ!
不負眾望終於對百合出手啦~≧\\\≦
就等你布教啊~~~
是說太太你忘記兔耳啦~(喂)
另外我不反對F氏戴上虎耳(或獅耳)~(喂)
(不是狼耳,因為F氏形象比較像這兩種)
--
至於微笑動畫喔~請愛用關鍵字搜尋,
ヴェスペリアMAD(約兩百多個相關動畫)
或手描きテイルズ(約四百個傳奇系列相關動畫,非TOV專用)
這兩個關鍵字不錯用喔~^_^
搜尋時候請記得用TAG搜尋,
只用標題搜尋的話很少。報告完畢~
--
期待你下一張,下一張可以來閃光雙騎士啊~
保證大家的眼睛都白了~(毆)
然後進入天堂狀態~www

【】 亞迪より。
推這個MAD好了~
sm4404001
畫質音質不太好,
不過是單純以親友為主的MAD
只有FY出現
捏劇情很大,這點請注意!
--
sm5344891
這個推歡樂氣氛,
之前最流行的舞蹈給yuri跳~www
yuri算是欺負F氏嗎?(笑)
--
sm5863939
GS版yuri~
配音員相同的關係~
--
sm4728236
神無月巫女ED MAD
圖很漂亮~FY推獎!
覺得及老也很適合畫這類~(喂)
--
sm4033879
配音員的NETA~
不過配合後半段yuri圖像~(歡樂係)
--
nm4157473
發售前的動畫,女裝注意
幸運星PARO
--
sm5844691
貓耳對話skip有人將他用其他遊戲畫風呈現,
這個畫風我不知道,不過這作者有用P3畫風同樣呈現這個skip~
雖然少女很可愛,但是說著是貓耳不好而臉紅的yuri更可愛啦!
--
大致先這樣啦!基本上還是自己去挑吧~www
畢竟這些同人MAD有些要規避一下檢索~
請低調囉~^^

【】 NaOHより。
茄子百合好啊......!!
本來想開心的這樣吶喊的我竟然看到及老的TOV片子敗走的消息!!Q口Q
怎麼會這樣啊啊!(抱頭)
我還在期待及老的破關感言說.....QAQ
只希望遊戲片子能早日康復(?)了TvT

表情圖我也不客氣的收下了-/////-
真的越看越像凜冽的女劍士......XD

也感謝亞迪さん的NICO佈教XD
又搜到一些之前沒看過的好東西(心)

【】 小Dより。
騎士裝狠萌!!!馬尾也狠萌1!!有360的孩子真是幸福!!!
也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TOV移植...淚奔~
最后LINK拖走了·~~親,我們一起萌百合子吧!!


我的FC~ http://dddrs.blog121.fc2.com/

【有夠LAG的回言-1】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有夠LAG的回言...ORZ|||
對不起大家我現在才回留言...ORZ|||
感謝大家的感想...我有空慢慢補成對的フレン讓他們在一起好了...XD

>涼
回言LAG歹勢啦~
畫馬尾的百合越畫越像茄子...我也是囧很大啊...
仔細想想這是我第1次畫百合耶=/////=a
也恭禧你也入手凶盒子啊...大家一起看閃光吧XDDD
第一輪我在想還久得呢,現在才剛打爆舞茸大叔,全破大概還要20小時吧...(爆)

>亞迪
感謝老濕大人的感想!!!
相変わらずlag回言就請包涵一下啦(揍)
>是說太太你忘記兔耳啦~(喂)
>另外我不反對F氏戴上虎耳(或獅耳)~(喂)
>(不是狼耳,因為F氏形象比較像這兩種)
兔耳角度不好樵啦所以才沒加,有空畫看看=w=a
F氏我覺得他適合犬耳哩~虎耳也是可以啦,其實白兔耳可能也不錯?熊耳也可以?XD
推薦的MAD感謝啦~
正打算拿這些MAD去佈教~vvvv

【有夠LAG的回言-2】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 NAOH
氫氧啊~~~~!!
你家的TOV産品無論是漫畫,插圖或是小説都是要大拇指伸一百個啊!!!

>小D 樣
小D大人歡迎光臨啊~~!!!
感謝誇獎啊,也很榮幸您LINK這個沒啥在更新的BLOG....(遮臉)
另外貴站我也偸連結了...=/////=a
一連上就看到您畫百合萌到我噴血啊~!!!
另外貴站的TOA圖也是很棒的呢~www
TOV因為出在XBOX360上所以讓接觸它的人變得好少實在很可惜...(泣)
希望小D大有機會的話能玩到TOV~!!!

【】 小Dより。
听说TOV决定电影化,阿雨也一起期待下把```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一把泪:N社GJ!!!!

【】 阿翼より。
及老我跑回來回覆了(毆
(之前先去文字補完劇情XD
TOV也好棒阿(淚目

怎麼會辛苦及老特地來我家推廣了
超感謝ˇˇˇ
我那天見到後回攤位才覺得自己這樣讓人很困擾(掩面
真不好意思(跪
不過及老的佈教真的很有用阿!!!!
百合好萌...(鼻血
糟糕對X盒子的怨念越來越深厚了囧
(↑原本就一塊超想玩的出在X盒上...OTZ

然後然後我要說偷偷看到旁邊有傳出TOV本的消息(?!)
我可以偷偷期待嗎??(跟著排入敲碗行列XD

是說超感謝推友人的網誌給我看
其實我現在對所有的TO系列都超感興趣的呢ˇˇˇ
(TOW2攻略中↑)
真的很希望有點可以親自把所有都通關一遍阿O口Q

-------------------------
K大的陸空本我很喜歡的阿ˇ
抱歉讓及老有這樣的誤解了(掩面
其實那天有點表達錯誤...
是這樣的...其實之前有被比較偏激的人刺激到所以要預訂產生了一點排斥心裡...阿哈哈哈
但看過以後真的要說還好我有買呢ˇˇ
K大的畫功和分鏡流暢度都好棒OUO/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喔ˇ

我家的本子--及老別這麼說^^
有感興趣我就很高興了
我也了解V家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OUO
M+則是真的很感謝不嫌棄願意等(掩面
我會加油的(握拳

PS:看到小D感覺好歡樂(笑
大家都認識耶XDDDD

【】 涼より。
不好意思看到翼翔大留言太興奮...
所以來個沒禮貌的推銷(遮臉)
是說現在X盒還挺便宜的哦XD!
去台北地下街的軟X世界買啊...
60GX盒(不搭塊魂跟空戰奇兵)+自選一片就會送妳市售的500元金卡會員...XD
大約9400+TOV的片1250(上下)就可以入手一台啦O_<(喂!)
比起去年一人去買還要便宜哦!(喂喂喂!!!)
趁現在還有這個價強烈建議翼翔大敗下去...噗咳(被揍到濺血)
對不起我只是個想推人落兇盒坑的推銷員一名...(掩面哭哭抖抖)

【】 空より。
咕嚕咕嚕咕嚕~~
浮出水面了!!!看到翼翔大的留言大亢奮(喂!)

另外!樓上的!!你什麼時候改行當MS的SALES啦?我記得SALES應該是老師啊XD

還有,翼翔大,你好...聽說及老正在努力的洗腦你,準備讓你掉入這個大坑...

在這邊誠心向你推鑒想要體會百合的魅力真的要買一台XBOX回去,買60G的除了上面阿涼說的優惠之外還加送一個月的銀卡會員(這邊我有一點忘了,不過不是金卡就是銀卡 囧),上網登錄後才會生效:3

另外目前所有機子都改成新製程,所以不用擔心三紅的問題,如果真的發生問題請把機子悶成三紅,送修後MS會給換一台良品機給你外加三年保固,還送一個月的金卡會員

加上這片TOV是片有燃有腐有糟糕(?),加上劇情佳角色個性也很有特色的片,不玩可惜...在這邊誠心的建議一定要玩這片,然後可以生本(喂!)

不好意思發言太HIGH了...我繼續潛水...咕嚕嚕嚕...

【Re: 小D】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TOV劇場版化的消息我聽說了...
雖然有點不太敢相信但十分的期待~!
只希望不要變成只是個謠言就好ORZ

【Re: 翼翔】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感謝阿翼特地來這回留言啊!!!
而且還不嫌我強迫推銷,實在太感動啦!!!O口Q!!!
TOV是真的很棒,無論是畫面,故事,角色魅力,遊戲性都
可惜XBOX360普及度不高...不然應該很好推&佈教才是....OQ
是説旁邊的碎碎念被你發現啦...囧RZ|||

因出在360的關係,若我真要出TOV本的話想必一定會變成自HIGH本吧?
所以看阿翼說期待真是既感動又高興啊...O口Q
阿翼你真是好人!!!(遞卡)

TOW2在CWT21上有跟朋友借PSP來玩看看~
很有中毒的預感XD,看到很多TO的熟面孔很有意思,重點也有ユーリ登場啊!!!
而且TOA的登場角色也很多vvvw
過陣子等我TOV破完大概也可以準備來物色PSP和TOW2了...www

是說阿翼家的本實在很難買呢XD
果然好書每場都完售完售讓想買的人看著見本捶心肝...(我活該)
下次我會學乖的先預定的!!!

【Re: 腐涼&腐空】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你...你們...
看你們的賣菜文讓我懷疑你們兩人是微軟派來的奸細啊XDDDD
而且頭上還要綁著「XBOX果然棒」這樣XD?

【】 阿翼より。
>>涼大和空大
阿--阿嗚好害羞////(挖洞
沒想到兩位大人認識我這個隱藏人物
其實我也有偷偷的潛水過兩位大人家///(掩面

謝謝兩位大人特地推廣幫我介紹<(_ _)>
超心動的OvQ
兇盒的TOV畫面好漂亮百合兔耳好萌
(我光用看的就覺得百合很萌-玩下去真的掉坑的機率有80%以上阿O口Q)

其實一直在PS3和兇盒之間猶豫不決
我好怕FF13莫名其妙就出了阿O口Q
可是現在兇盒的誘因真的好大(掩面
如果我下定決心2月底就會去敗了!!!(爆

PS:好期待好期待TOV閃光團的合本♥

>>及老
我才要感謝及老特地找了經典的影片給我ˇˇ
結果我現在也在掙扎中了(爆
涼大和空大的推銷真的很誘人(我心動了啦*掩面

及老不用發卡給我啦XDD
我不是說說而已是真的想看阿!!!(激動
而且偷偷觀察(?!!!)的感覺陣容很豪華的樣子ˇ
雖然小眾可是還是有支持者的阿!!!
我會期待放出新刊資訊的那天的XDD
(阿對不起寫的太嗨..希望不會造成大家的壓力阿otz

【】 涼より。
回及拉拉:
我要說!
我才不是為了微軟而推廣X盒的!只是順便而已!!
(妳傲嬌個什麼勁啊啊啊!!!!!!!)
明明重點就是百合的腰TOV果然棒啊!!!!!
↑你可以去死了!

翼翔大~~
我非常期待您能把兇盒扛回家啊!!!!!Q口Q←喂!
如果您萌上TOV我會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啊Q口Qvvv
翼翔大畫的百合(跟FLYNN←喂!)一定可以治癒到我們因為FY要素不足所受創的心靈啊(掩面)

唉!?翼翔大人有逛過我的破BLOG!!?i-282
啊啊啊啊啊!!!好羞恥啊那個爛BLOG居然被大人看過了~~~(掩面泣)
裡面除了氫氧的贈圖沒一個能看的啊啊啊!!!(倒地)
對不起傷了您的眼睛!!!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全世界~~(妳夠了!!!)
其實我也是大人站上的潛水眾之一哦(遮臉羞)
翼翔大人的圖真的是每次逛每次都覺得超棒超讚圖超美啊!!!Q口Q!
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翼翔大畫的TOV圖哦~~>////<

PS:翼翔大請別叫我涼大啊我承受不起啊啊啊(掩面)請叫小的我涼、阿涼、打麵涼、下僕涼都沒問題啊啊!!!Q口Q!!(妳狗腿夠了沒!!?)

【】 空より。
TO:及拉拉

噗~~~我才不是為了你呢!!!我是為了享受推人下坑後肇事逃逸的快感(喂喂喂!!!!)

TO:翼翔大

嘎~~~大人有到我家那寒酸的BLOG去看過!!!好恥啊!!(掩面逃),還是感謝大人光臨寒舍TvT
另外我也是個在大人家潛伏很久的潛水眾(被巴)

另外我一點都不大啦(掩面),叫我空或阿空或廢柴空就好了(羞)<=羞屁啊你!

我也來偷偷敲大人的碗(準備好鋼鍋跟鋼鏟)<=太超過了喔!!




【】 亞迪より。
雖然我(偷偷)路過~(←
明明就天天在偷窺)也不玩FF系列,
不過我要說,FF13的本傳(RPG)
會跨平台到XBOX360發售,
但是會比PS3晚一點(大約半年?)。
---
若是要要玩男公關,呃,不對,
是玩男角為主的那款A-RPG副傳,
那款目前倒是PS3獨佔,
---
但之前本傳說是獨佔但還是跨平台了,
副傳到也是可以期待跨平台,
就像FF7一樣,搞不好PC版都上了~
因為SE很會做生意啊~^^
---
PS:
及老加油!(揮旗敲鼓吶喊)
祝你推廣成功啊~~~
-
腐涼你說得好~
其實本來就是百合的腰最高!(激誤)
-
小空,你跟腐涼才是正牌的微軟奸細!(喂)
還有享受到“快感”沒~wwwww


【】 阿翼より。
先對及老說聲對不起
結果不小心用及老家聊起來了(掩面

>>涼
那那那我就直接這麼叫了///
涼不介意也請直接叫我阿翼就可以了^U^

涼太過獎啦O口Q(掩面奔
目前還是努力修行中..如果有讓逛過去的大家稍微駐足一下我就很感謝了:)

不過我真的可以體會喜歡上小眾的心情O_Q
因為就是沒人畫所以只好自己來...(目遠
我如果中槍踏入TOV洞的話一定會跑去報告的(炸

涼太謙虛了
我很喜歡涼的畫風阿ˇ
(所以合本也很期..←夠了妳!!!
而且網誌也讓我看的很開心ˇ
不過氫氧家的新娘百合真的很讓人犯罪..(鼻血

阿嗚好多字囧...我對不起及老OTZ
涼如果某天看我直接在您家浮出請不要介意(炸

>>空
空也請直接叫我阿翼就好了OUO/

其實沒想到空和涼都逛過我家(掩面
還以為只是因為有時候會在氫氧和虫樣家浮出的關係
感覺同好間可以互相認識真的很高興呢ˇˇ
原本我都是只敢偷偷潛水(炸

我想我大概是真的有點上腦了
昨天一整天在外面跑見到朋友就說我想買360
結果一直被說"清醒點"XDD
可是想玩的就出在上面我也很苦惱阿O口Q
最後就做了先買遊戲好了這種決定XD
(之前KHII也是同樣的模式...*汗

阿嗚我的碗嗎??(羞
如果跳坑我大概真的會抱著想推廣的心情去畫吧XDD
對於好遊戲好劇情卻鮮少人知真的會覺得遺憾呢....O_Q

>>亞迪樣
阿阿謝謝亞迪樣解說呢

其實我自己很少在追這類的消息
一直都是朋友見面才會從聊天中得知(炸
如果會跨我就可以安心的去敗家了(咦?!!
老實說我對於王子那塊反而興趣不大
(人設真的很帥但..劇情看法米捏它感覺有點不是我的菜^_^b

PS:其實我對百合的胸膛也很有興趣
(喂這人怎麼都注意男角露出的部分啦!!!

【】 亞迪より。
TO 阿翼さん
這是日本法米通官方網站發的
關於FF13移植的官方人員訪談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1216669_1124.html
這消息是去年E3展(?)提到的消息,
你可以看看在考慮...bbb
--
不過訪談內容大致就是說會移植,
但是可能不會同步銷售,
遊戲內容完全一樣,
但是因為考慮到BD跟DVD的容量,
片數會不同。
另一個副傳暫時仍是PS3獨佔。
--
因為對阿翼さん推銷FF13會移植兇盒,
突然有點壓力...orz

【】 空より。
TO:老師
我是覺得你的壓力不用太大,畢竟除了本家所謂的特有作品(請原諒我這樣叫這些作品)之外,第三廠的作品要跨平台的機率都很高(拍),像之前的蕭邦之夢本來也是獨佔作品啊,後來一樣跨平台,所以第三廠的作品要跨來跨去都很正常啦

FF13是確定至少有兩種版本啦,兇盒版跟PS3版,不過因為場商開發變來變去,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玩家也是一樣霧煞煞說-3-

總之,觀望安定,等確實的消息發出再說吧XD

TO:阿翼
以目前的驅勢看來其實TOV要跨平台的機率很高啊XD

不過什麼時候跨倒是不知道-3-

可以再觀望一陣子,等到有來源可靠的正式消息再來決定也不遲XD

雖然我是比較推早買早享受的那種(被巴)

【Re: 翼翔】 及老より。
這裏好多微軟業務員...XDDD;;

說真的TOV的好,百合兄的萌..真要親眼看看才行啦...
是說阿翼是哪裏人啊....
如果是北部人的話...
這週末腐涼家正打算開TOV布教(其實是自HIGH+讀書+玩貓大會...orz||||)
如果阿翼是北部人,家在捷運延線的話,很歡迎來給我們好好洗腦一下(爆)

【】 亞迪より。
TO 及老
人家才不是什麼微軟奸細推銷員(堅持)
上次隨便推,你們就自己跳下去,
我哪有辦法(攤手)←肇事逃逸中
想想更久之前推的TOA就沒成功啊~(淚目)
--
可惜這週我沒辦法去,
不過三月敗家書若是都到了,
我先努力破第二輪,存好每個萌檔(?),
我已經答應腐涼把兇盒搬到他家推也沒關係喔!


【】 阿翼より。
TO:亞迪さん
喔喔謝謝亞迪さん的資料
讓亞迪さん有壓力真不好意思...
請不用擔心^^
我很感謝大家提供我這麼多資料
真的買下去也是我仔細考慮過的決定
不會後來再來後悔的:)

TO:空
嗯~嗯~說的也是..
而且要開學了很可能放著聲灰塵(掩面
不過今天逛氫氧&虫樣家看到6千多就可以帶兇盒回家這句真的很心動呢(爆
(雖然我想應該是什麼都沒配吧....

TO:及老
阿嗚T_T...太可惜了我是新新新竹人orz
可是及老的好意我感受到了大感謝OUQ

我和友人間之前也做過把主機搬到某人家大家一起萌的事--真的很歡樂WWW
雖然不能親眼看到會動的百合
(↑咦?!聽起來好像珍奇物品XD
不過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去玩這塊的XDD

【】 Mr.栗鼠より。
喔!!我最喜歡的馬尾百合>///<
好可愛啊(大心)
我是從亞迪網頁被介紹過來敲碗的(笑)
知道版主大人要出tov本好感動啊>///<
可是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加上住在南部
無法去參加販售會、所以想請問有開放通販預約嗎?('∇')

突然的留言失禮了<(_ _)>

【Re: Mr.栗鼠】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Mr.栗鼠 樣您好啊~~~
感謝留言vvvv很高興又有TOV的同好來啊~~!!
TOV本現在在策劃中啦...ORZ|||我的稿子還是白的(自爆)
不過攤位是報了,消息放出去了(抖抖)會努力在暑假場生出來看看的(發抖握拳)
至於預訂的話,先不用急啦,因為現在頁數和還沒確定呢...(汗
估計最快大概7月左右應該就可以預訂...到時再煩請栗鼠大過來看看吧~
總之TOV大好~百合大萌啊~~~~~!!!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より。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より。

【】 Mr.栗鼠より。
謝謝版主大人的回覆^^
那我就敲婉等著暑假大餐上菜了(笑)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より。

【】 阿翼より。
因為沒收到及老的回覆
仔細反省以後覺得自己果然太失禮了
因為之前如果參加多人合本的話我一直是這個模式
所以就很直覺的留言了
真是對不起(掩面

很怕是因為及老太客氣所以有些話不好意思說
不過如果是有些事覺得要先跟我說清楚的請直言沒關係的^_^
也很怕因為邀約了畫封面但有更合適的人選卻不好意思說這樣
如果是這樣請不用介意我喔(認真

因為最近消失到修羅場去了
可能網誌比較不好找
如果及老要跟我連絡的話可以考慮用MAIL
qoooy@hotmail.com
那麼再次爲上次的失禮感到抱歉>"<

【Re: 翼翔大】 及老より。
很抱歉因為我這打麵人間週末都在狂睡+打麵(TOV)的關係
導至阿翼你胡思亂想....ORZ|||在此不知要跪拜幾次才能贖罪了..囧rz|||
我已經去您blog回覆了謝罪了...請阿翼別想太多...ORZorzorz



<<TORO的型男講座 | ホーム | (暫置頂FF13&CWT21)KIER大的KH2本代賣>>
新年快樂w
哦哦哦哦哦哦哦!!!!太太終於看到妳更新了!!!
而且還是聖騎士萌裝百合啊!!!!Q口Q!!!
太太再來再來下一張啊!!!!(被揍兼拖走)
不過百合的馬尾造型仔細看的確很像茄子耶...

百合的表情集好萌啊!!!!(被打)
感謝腐大人提供圖片啊!!!(點右鍵←咦!?)

NICONICO的經典畫面?這就要有請老師囉!!(被毆)

太太妳快點打完一輪啊!!(敲碗)
等妳來佈教啦~~~
【2009/01/28 12:40】URL | 涼 #MAUeFodI[ 編集]
茄子百合好啊~~~及老GJ!
不負眾望終於對百合出手啦~≧\\\≦
就等你布教啊~~~
是說太太你忘記兔耳啦~(喂)
另外我不反對F氏戴上虎耳(或獅耳)~(喂)
(不是狼耳,因為F氏形象比較像這兩種)
--
至於微笑動畫喔~請愛用關鍵字搜尋,
ヴェスペリアMAD(約兩百多個相關動畫)
或手描きテイルズ(約四百個傳奇系列相關動畫,非TOV專用)
這兩個關鍵字不錯用喔~^_^
搜尋時候請記得用TAG搜尋,
只用標題搜尋的話很少。報告完畢~
--
期待你下一張,下一張可以來閃光雙騎士啊~
保證大家的眼睛都白了~(毆)
然後進入天堂狀態~www
【2009/01/28 19:15】URL | 亞迪 #mQop/nM.[ 編集]
推這個MAD好了~
sm4404001
畫質音質不太好,
不過是單純以親友為主的MAD
只有FY出現
捏劇情很大,這點請注意!
--
sm5344891
這個推歡樂氣氛,
之前最流行的舞蹈給yuri跳~www
yuri算是欺負F氏嗎?(笑)
--
sm5863939
GS版yuri~
配音員相同的關係~
--
sm4728236
神無月巫女ED MAD
圖很漂亮~FY推獎!
覺得及老也很適合畫這類~(喂)
--
sm4033879
配音員的NETA~
不過配合後半段yuri圖像~(歡樂係)
--
nm4157473
發售前的動畫,女裝注意
幸運星PARO
--
sm5844691
貓耳對話skip有人將他用其他遊戲畫風呈現,
這個畫風我不知道,不過這作者有用P3畫風同樣呈現這個skip~
雖然少女很可愛,但是說著是貓耳不好而臉紅的yuri更可愛啦!
--
大致先這樣啦!基本上還是自己去挑吧~www
畢竟這些同人MAD有些要規避一下檢索~
請低調囉~^^
【2009/01/28 22:00】URL | 亞迪 #mQop/nM.[ 編集]
茄子百合好啊......!!
本來想開心的這樣吶喊的我竟然看到及老的TOV片子敗走的消息!!Q口Q
怎麼會這樣啊啊!(抱頭)
我還在期待及老的破關感言說.....QAQ
只希望遊戲片子能早日康復(?)了TvT

表情圖我也不客氣的收下了-/////-
真的越看越像凜冽的女劍士......XD

也感謝亞迪さん的NICO佈教XD
又搜到一些之前沒看過的好東西(心)
【2009/02/03 13:48】URL | NaOH #RmeKP3yY[ 編集]
騎士裝狠萌!!!馬尾也狠萌1!!有360的孩子真是幸福!!!
也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TOV移植...淚奔~
最后LINK拖走了·~~親,我們一起萌百合子吧!!


我的FC~ http://dddrs.blog121.fc2.com/
【2009/02/06 16:54】URL | 小D #-[ 編集]
有夠LAG的回言-1
有夠LAG的回言...ORZ|||
對不起大家我現在才回留言...ORZ|||
感謝大家的感想...我有空慢慢補成對的フレン讓他們在一起好了...XD

>涼
回言LAG歹勢啦~
畫馬尾的百合越畫越像茄子...我也是囧很大啊...
仔細想想這是我第1次畫百合耶=/////=a
也恭禧你也入手凶盒子啊...大家一起看閃光吧XDDD
第一輪我在想還久得呢,現在才剛打爆舞茸大叔,全破大概還要20小時吧...(爆)

>亞迪
感謝老濕大人的感想!!!
相変わらずlag回言就請包涵一下啦(揍)
>是說太太你忘記兔耳啦~(喂)
>另外我不反對F氏戴上虎耳(或獅耳)~(喂)
>(不是狼耳,因為F氏形象比較像這兩種)
兔耳角度不好樵啦所以才沒加,有空畫看看=w=a
F氏我覺得他適合犬耳哩~虎耳也是可以啦,其實白兔耳可能也不錯?熊耳也可以?XD
推薦的MAD感謝啦~
正打算拿這些MAD去佈教~vvvv
【2009/02/09 16:24】URL | 及時雨(管理人) #-[ 編集]
有夠LAG的回言-2
> NAOH
氫氧啊~~~~!!
你家的TOV産品無論是漫畫,插圖或是小説都是要大拇指伸一百個啊!!!

>小D 樣
小D大人歡迎光臨啊~~!!!
感謝誇獎啊,也很榮幸您LINK這個沒啥在更新的BLOG....(遮臉)
另外貴站我也偸連結了...=/////=a
一連上就看到您畫百合萌到我噴血啊~!!!
另外貴站的TOA圖也是很棒的呢~www
TOV因為出在XBOX360上所以讓接觸它的人變得好少實在很可惜...(泣)
希望小D大有機會的話能玩到TOV~!!!
【2009/02/09 16:32】URL | 及時雨(管理人) #-[ 編集]
听说TOV决定电影化,阿雨也一起期待下把```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一把泪:N社GJ!!!!
【2009/02/10 15:44】URL | 小D #-[ 編集]
及老我跑回來回覆了(毆
(之前先去文字補完劇情XD
TOV也好棒阿(淚目

怎麼會辛苦及老特地來我家推廣了
超感謝ˇˇˇ
我那天見到後回攤位才覺得自己這樣讓人很困擾(掩面
真不好意思(跪
不過及老的佈教真的很有用阿!!!!
百合好萌...(鼻血
糟糕對X盒子的怨念越來越深厚了囧
(↑原本就一塊超想玩的出在X盒上...OTZ

然後然後我要說偷偷看到旁邊有傳出TOV本的消息(?!)
我可以偷偷期待嗎??(跟著排入敲碗行列XD

是說超感謝推友人的網誌給我看
其實我現在對所有的TO系列都超感興趣的呢ˇˇˇ
(TOW2攻略中↑)
真的很希望有點可以親自把所有都通關一遍阿O口Q

-------------------------
K大的陸空本我很喜歡的阿ˇ
抱歉讓及老有這樣的誤解了(掩面
其實那天有點表達錯誤...
是這樣的...其實之前有被比較偏激的人刺激到所以要預訂產生了一點排斥心裡...阿哈哈哈
但看過以後真的要說還好我有買呢ˇˇ
K大的畫功和分鏡流暢度都好棒OUO/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喔ˇ

我家的本子--及老別這麼說^^
有感興趣我就很高興了
我也了解V家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OUO
M+則是真的很感謝不嫌棄願意等(掩面
我會加油的(握拳

PS:看到小D感覺好歡樂(笑
大家都認識耶XDDDD
【2009/02/11 00:30】URL | 阿翼 #Na6HWX.Q[ 編集]
不好意思看到翼翔大留言太興奮...
所以來個沒禮貌的推銷(遮臉)
是說現在X盒還挺便宜的哦XD!
去台北地下街的軟X世界買啊...
60GX盒(不搭塊魂跟空戰奇兵)+自選一片就會送妳市售的500元金卡會員...XD
大約9400+TOV的片1250(上下)就可以入手一台啦O_<(喂!)
比起去年一人去買還要便宜哦!(喂喂喂!!!)
趁現在還有這個價強烈建議翼翔大敗下去...噗咳(被揍到濺血)
對不起我只是個想推人落兇盒坑的推銷員一名...(掩面哭哭抖抖)
【2009/02/12 01:21】URL | 涼 #MAUeFodI[ 編集]
咕嚕咕嚕咕嚕~~
浮出水面了!!!看到翼翔大的留言大亢奮(喂!)

另外!樓上的!!你什麼時候改行當MS的SALES啦?我記得SALES應該是老師啊XD

還有,翼翔大,你好...聽說及老正在努力的洗腦你,準備讓你掉入這個大坑...

在這邊誠心向你推鑒想要體會百合的魅力真的要買一台XBOX回去,買60G的除了上面阿涼說的優惠之外還加送一個月的銀卡會員(這邊我有一點忘了,不過不是金卡就是銀卡 囧),上網登錄後才會生效:3

另外目前所有機子都改成新製程,所以不用擔心三紅的問題,如果真的發生問題請把機子悶成三紅,送修後MS會給換一台良品機給你外加三年保固,還送一個月的金卡會員

加上這片TOV是片有燃有腐有糟糕(?),加上劇情佳角色個性也很有特色的片,不玩可惜...在這邊誠心的建議一定要玩這片,然後可以生本(喂!)

不好意思發言太HIGH了...我繼續潛水...咕嚕嚕嚕...
【2009/02/12 16:17】URL | 空 #-[ 編集]
Re: 小D
TOV劇場版化的消息我聽說了...
雖然有點不太敢相信但十分的期待~!
只希望不要變成只是個謠言就好ORZ
【2009/02/12 16:35】URL | 及時雨(管理人) #-[ 編集]
Re: 翼翔
感謝阿翼特地來這回留言啊!!!
而且還不嫌我強迫推銷,實在太感動啦!!!O口Q!!!
TOV是真的很棒,無論是畫面,故事,角色魅力,遊戲性都
可惜XBOX360普及度不高...不然應該很好推&佈教才是....OQ
是説旁邊的碎碎念被你發現啦...囧RZ|||

因出在360的關係,若我真要出TOV本的話想必一定會變成自HIGH本吧?
所以看阿翼說期待真是既感動又高興啊...O口Q
阿翼你真是好人!!!(遞卡)

TOW2在CWT21上有跟朋友借PSP來玩看看~
很有中毒的預感XD,看到很多TO的熟面孔很有意思,重點也有ユーリ登場啊!!!
而且TOA的登場角色也很多vvvw
過陣子等我TOV破完大概也可以準備來物色PSP和TOW2了...www

是說阿翼家的本實在很難買呢XD
果然好書每場都完售完售讓想買的人看著見本捶心肝...(我活該)
下次我會學乖的先預定的!!!
【2009/02/12 16:58】URL | 及時雨(管理人) #-[ 編集]
Re: 腐涼&腐空
你...你們...
看你們的賣菜文讓我懷疑你們兩人是微軟派來的奸細啊XDDDD
而且頭上還要綁著「XBOX果然棒」這樣XD?
【2009/02/12 17:00】URL | 及時雨(管理人) #-[ 編集]
>>涼大和空大
阿--阿嗚好害羞////(挖洞
沒想到兩位大人認識我這個隱藏人物
其實我也有偷偷的潛水過兩位大人家///(掩面

謝謝兩位大人特地推廣幫我介紹<(_ _)>
超心動的OvQ
兇盒的TOV畫面好漂亮百合兔耳好萌
(我光用看的就覺得百合很萌-玩下去真的掉坑的機率有80%以上阿O口Q)

其實一直在PS3和兇盒之間猶豫不決
我好怕FF13莫名其妙就出了阿O口Q
可是現在兇盒的誘因真的好大(掩面
如果我下定決心2月底就會去敗了!!!(爆

PS:好期待好期待TOV閃光團的合本♥

>>及老
我才要感謝及老特地找了經典的影片給我ˇˇ
結果我現在也在掙扎中了(爆
涼大和空大的推銷真的很誘人(我心動了啦*掩面

及老不用發卡給我啦XDD
我不是說說而已是真的想看阿!!!(激動
而且偷偷觀察(?!!!)的感覺陣容很豪華的樣子ˇ
雖然小眾可是還是有支持者的阿!!!
我會期待放出新刊資訊的那天的XDD
(阿對不起寫的太嗨..希望不會造成大家的壓力阿otz
【2009/02/13 00:04】URL | 阿翼 #Na6HWX.Q[ 編集]
回及拉拉:
我要說!
我才不是為了微軟而推廣X盒的!只是順便而已!!
(妳傲嬌個什麼勁啊啊啊!!!!!!!)
明明重點就是百合的腰TOV果然棒啊!!!!!
↑你可以去死了!

翼翔大~~
我非常期待您能把兇盒扛回家啊!!!!!Q口Q←喂!
如果您萌上TOV我會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啊Q口Qvvv
翼翔大畫的百合(跟FLYNN←喂!)一定可以治癒到我們因為FY要素不足所受創的心靈啊(掩面)

唉!?翼翔大人有逛過我的破BLOG!!?i-282
啊啊啊啊啊!!!好羞恥啊那個爛BLOG居然被大人看過了~~~(掩面泣)
裡面除了氫氧的贈圖沒一個能看的啊啊啊!!!(倒地)
對不起傷了您的眼睛!!!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全世界~~(妳夠了!!!)
其實我也是大人站上的潛水眾之一哦(遮臉羞)
翼翔大人的圖真的是每次逛每次都覺得超棒超讚圖超美啊!!!Q口Q!
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翼翔大畫的TOV圖哦~~>////<

PS:翼翔大請別叫我涼大啊我承受不起啊啊啊(掩面)請叫小的我涼、阿涼、打麵涼、下僕涼都沒問題啊啊!!!Q口Q!!(妳狗腿夠了沒!!?)
【2009/02/13 01:51】URL | 涼 #MAUeFodI[ 編集]
TO:及拉拉

噗~~~我才不是為了你呢!!!我是為了享受推人下坑後肇事逃逸的快感(喂喂喂!!!!)

TO:翼翔大

嘎~~~大人有到我家那寒酸的BLOG去看過!!!好恥啊!!(掩面逃),還是感謝大人光臨寒舍TvT
另外我也是個在大人家潛伏很久的潛水眾(被巴)

另外我一點都不大啦(掩面),叫我空或阿空或廢柴空就好了(羞)<=羞屁啊你!

我也來偷偷敲大人的碗(準備好鋼鍋跟鋼鏟)<=太超過了喔!!



【2009/02/13 08:54】URL | 空 #-[ 編集]
雖然我(偷偷)路過~(←
明明就天天在偷窺)也不玩FF系列,
不過我要說,FF13的本傳(RPG)
會跨平台到XBOX360發售,
但是會比PS3晚一點(大約半年?)。
---
若是要要玩男公關,呃,不對,
是玩男角為主的那款A-RPG副傳,
那款目前倒是PS3獨佔,
---
但之前本傳說是獨佔但還是跨平台了,
副傳到也是可以期待跨平台,
就像FF7一樣,搞不好PC版都上了~
因為SE很會做生意啊~^^
---
PS:
及老加油!(揮旗敲鼓吶喊)
祝你推廣成功啊~~~
-
腐涼你說得好~
其實本來就是百合的腰最高!(激誤)
-
小空,你跟腐涼才是正牌的微軟奸細!(喂)
還有享受到“快感”沒~wwwww

【2009/02/13 17:33】URL | 亞迪 #mQop/nM.[ 編集]
先對及老說聲對不起
結果不小心用及老家聊起來了(掩面

>>涼
那那那我就直接這麼叫了///
涼不介意也請直接叫我阿翼就可以了^U^

涼太過獎啦O口Q(掩面奔
目前還是努力修行中..如果有讓逛過去的大家稍微駐足一下我就很感謝了:)

不過我真的可以體會喜歡上小眾的心情O_Q
因為就是沒人畫所以只好自己來...(目遠
我如果中槍踏入TOV洞的話一定會跑去報告的(炸

涼太謙虛了
我很喜歡涼的畫風阿ˇ
(所以合本也很期..←夠了妳!!!
而且網誌也讓我看的很開心ˇ
不過氫氧家的新娘百合真的很讓人犯罪..(鼻血

阿嗚好多字囧...我對不起及老OTZ
涼如果某天看我直接在您家浮出請不要介意(炸

>>空
空也請直接叫我阿翼就好了OUO/

其實沒想到空和涼都逛過我家(掩面
還以為只是因為有時候會在氫氧和虫樣家浮出的關係
感覺同好間可以互相認識真的很高興呢ˇˇ
原本我都是只敢偷偷潛水(炸

我想我大概是真的有點上腦了
昨天一整天在外面跑見到朋友就說我想買360
結果一直被說"清醒點"XDD
可是想玩的就出在上面我也很苦惱阿O口Q
最後就做了先買遊戲好了這種決定XD
(之前KHII也是同樣的模式...*汗

阿嗚我的碗嗎??(羞
如果跳坑我大概真的會抱著想推廣的心情去畫吧XDD
對於好遊戲好劇情卻鮮少人知真的會覺得遺憾呢....O_Q

>>亞迪樣
阿阿謝謝亞迪樣解說呢

其實我自己很少在追這類的消息
一直都是朋友見面才會從聊天中得知(炸
如果會跨我就可以安心的去敗家了(咦?!!
老實說我對於王子那塊反而興趣不大
(人設真的很帥但..劇情看法米捏它感覺有點不是我的菜^_^b

PS:其實我對百合的胸膛也很有興趣
(喂這人怎麼都注意男角露出的部分啦!!!
【2009/02/15 11:06】URL | 阿翼 #Na6HWX.Q[ 編集]
TO 阿翼さん
這是日本法米通官方網站發的
關於FF13移植的官方人員訪談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1216669_1124.html
這消息是去年E3展(?)提到的消息,
你可以看看在考慮...bbb
--
不過訪談內容大致就是說會移植,
但是可能不會同步銷售,
遊戲內容完全一樣,
但是因為考慮到BD跟DVD的容量,
片數會不同。
另一個副傳暫時仍是PS3獨佔。
--
因為對阿翼さん推銷FF13會移植兇盒,
突然有點壓力...orz
【2009/02/15 12:07】URL | 亞迪 #mQop/nM.[ 編集]
TO:老師
我是覺得你的壓力不用太大,畢竟除了本家所謂的特有作品(請原諒我這樣叫這些作品)之外,第三廠的作品要跨平台的機率都很高(拍),像之前的蕭邦之夢本來也是獨佔作品啊,後來一樣跨平台,所以第三廠的作品要跨來跨去都很正常啦

FF13是確定至少有兩種版本啦,兇盒版跟PS3版,不過因為場商開發變來變去,老實說我覺得現在的玩家也是一樣霧煞煞說-3-

總之,觀望安定,等確實的消息發出再說吧XD

TO:阿翼
以目前的驅勢看來其實TOV要跨平台的機率很高啊XD

不過什麼時候跨倒是不知道-3-

可以再觀望一陣子,等到有來源可靠的正式消息再來決定也不遲XD

雖然我是比較推早買早享受的那種(被巴)
【2009/02/16 08:55】URL | 空 #WE/xn6Vw[ 編集]
Re: 翼翔
這裏好多微軟業務員...XDDD;;

說真的TOV的好,百合兄的萌..真要親眼看看才行啦...
是說阿翼是哪裏人啊....
如果是北部人的話...
這週末腐涼家正打算開TOV布教(其實是自HIGH+讀書+玩貓大會...orz||||)
如果阿翼是北部人,家在捷運延線的話,很歡迎來給我們好好洗腦一下(爆)
【2009/02/16 15:42】URL | 及老 #-[ 編集]
TO 及老
人家才不是什麼微軟奸細推銷員(堅持)
上次隨便推,你們就自己跳下去,
我哪有辦法(攤手)←肇事逃逸中
想想更久之前推的TOA就沒成功啊~(淚目)
--
可惜這週我沒辦法去,
不過三月敗家書若是都到了,
我先努力破第二輪,存好每個萌檔(?),
我已經答應腐涼把兇盒搬到他家推也沒關係喔!

【2009/02/16 18:00】URL | 亞迪 #HfMzn2gY[ 編集]
TO:亞迪さん
喔喔謝謝亞迪さん的資料
讓亞迪さん有壓力真不好意思...
請不用擔心^^
我很感謝大家提供我這麼多資料
真的買下去也是我仔細考慮過的決定
不會後來再來後悔的:)

TO:空
嗯~嗯~說的也是..
而且要開學了很可能放著聲灰塵(掩面
不過今天逛氫氧&虫樣家看到6千多就可以帶兇盒回家這句真的很心動呢(爆
(雖然我想應該是什麼都沒配吧....

TO:及老
阿嗚T_T...太可惜了我是新新新竹人orz
可是及老的好意我感受到了大感謝OUQ

我和友人間之前也做過把主機搬到某人家大家一起萌的事--真的很歡樂WWW
雖然不能親眼看到會動的百合
(↑咦?!聽起來好像珍奇物品XD
不過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去玩這塊的XDD
【2009/02/17 21:26】URL | 阿翼 #Na6HWX.Q[ 編集]
喔!!我最喜歡的馬尾百合>///<
好可愛啊(大心)
我是從亞迪網頁被介紹過來敲碗的(笑)
知道版主大人要出tov本好感動啊>///<
可是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加上住在南部
無法去參加販售會、所以想請問有開放通販預約嗎?('∇')

突然的留言失禮了<(_ _)>
【2009/03/15 22:45】URL | Mr.栗鼠 #mQop/nM.[ 編集]
Re: Mr.栗鼠
Mr.栗鼠 樣您好啊~~~
感謝留言vvvv很高興又有TOV的同好來啊~~!!
TOV本現在在策劃中啦...ORZ|||我的稿子還是白的(自爆)
不過攤位是報了,消息放出去了(抖抖)會努力在暑假場生出來看看的(發抖握拳)
至於預訂的話,先不用急啦,因為現在頁數和還沒確定呢...(汗
估計最快大概7月左右應該就可以預訂...到時再煩請栗鼠大過來看看吧~
總之TOV大好~百合大萌啊~~~~~!!!
【2009/03/16 11:13】URL | 及時雨(管理人) #-[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03/18 17:15】 | #[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03/19 18:21】 | #[ 編集]
謝謝版主大人的回覆^^
那我就敲婉等著暑假大餐上菜了(笑)
【2009/03/20 18:26】URL | Mr.栗鼠 #-[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03/20 23:46】 | #[ 編集]
因為沒收到及老的回覆
仔細反省以後覺得自己果然太失禮了
因為之前如果參加多人合本的話我一直是這個模式
所以就很直覺的留言了
真是對不起(掩面

很怕是因為及老太客氣所以有些話不好意思說
不過如果是有些事覺得要先跟我說清楚的請直言沒關係的^_^
也很怕因為邀約了畫封面但有更合適的人選卻不好意思說這樣
如果是這樣請不用介意我喔(認真

因為最近消失到修羅場去了
可能網誌比較不好找
如果及老要跟我連絡的話可以考慮用MAIL
qoooy@hotmail.com
那麼再次爲上次的失禮感到抱歉>"<
【2009/03/23 03:23】URL | 阿翼 #Na6HWX.Q[ 編集]
Re: 翼翔大
很抱歉因為我這打麵人間週末都在狂睡+打麵(TOV)的關係
導至阿翼你胡思亂想....ORZ|||在此不知要跪拜幾次才能贖罪了..囧rz|||
我已經去您blog回覆了謝罪了...請阿翼別想太多...ORZorzorz

【2009/03/23 11:28】URL | 及老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