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6月雜談TOP > 雜談日記 > title - 6月雜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6月雜談

噗哈...其實今天才算本格的開始畫.......
依目前情況只要毎天乖乖坐電腦前幹正經事2小時應該來得及....
問題坐到電腦前總是在幹壞事....(喂)

日常報告
★五月底友人住院故無法上msn,上班時少了一個吐苦水的對向頓時上班變得很沒趣...
不過也總算出院康復中~!
嗯...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大家要保重自己身體!

★6/1去聽了JAM PROJECT的演唱會~
其實一開始是抱著去聽看看的心情去聽的,
不過現場HIGH到不行,感動到也熱血了起來!!!
可惜台大小巨蛋回音太重,實在不太適合演唱會...不然很完美説...
下次他們再來會考慮衝前面= =+
CD入手一張~600乍看很貴,但回家聽起來很棒!!很熱血!!
害我想敗別塊時,上網找前面cd都是一塊3000日幣以上....orz|||..

★6/2因為前日太high所以就預謀休假了...
下午跟友人空去喝君飯店裏的下午茶(茶苑)~vvv
不愧是大飯店的午茶,東西雖少但都真材實料的好吃~!!連鹹食也好吃!!!
下次一定要再來...vvv
只不過假日的價位實在貴了點....ORZ|||

★R2(,到第9話)
最近雜巾弟沒戲....真寂寞...ORZ|||
最近蘿莉控天子萬歳夜叉王星刻正在上演搶婚護駕保皇戲....=口=;
老兄你這麼重恩義是很感人啦...但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真是個蘿莉控....まっ、天子是蘿莉真是太可惜了...我一直以為是隻正太.....ORZ|||
不過發現意外滿萌朱鳥的......真是意外....=W=;

★FF12決定幫Kier大賣她的KH本了~
台灣繁體版(爆)的稿子也送印中,期待成品。
雖然不是賣自己的書,但其實比自己出書還要緊張啊....
印好之後再來宣傳吧~

★二老的IAWW本插花原稿中......歩調很慢.......只求我毎天能乖乖畫個2小時我相信應該畫得完的.......ORZ||||

其他想到再補,.....=W=;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亞迪より。
我也想請假吃下午茶啊~~~~(淚奔)
看了小空那裡的部落,好像挺好吃的...
可是價錢也很好看的樣子...(抖)

七月我一定要去吃大餐啦~~~(吼)
太太有沒有要一起去找地方肥肥~(喂)

羅羅雜巾等13話以後吧...
雜誌劇情提要說11話就會把中華聯邦給解決了~(喂)

要看吐血薄命美青年星刻跟
吾皇九歲九歲九九歲只剩現在啦~~~XD



【】 及老(管理人)より。
好吃!!
東西沒很多但真材實料,連蛋糕上點綴的櫻桃(我們去時是櫻桃季活動)都還有泡過威士忌之類的洋酒...
鹹的東西也很讚!茶苑是可以坐很久的,一般2~6點,假日1~6點(價格也有差),可以一次解決2餐....可惜不能打包外帶(被揍)

我也想找人吃大餐啊....OQ
雖然我還在減肥中但偶而也想跟人家去吃好料OQ
問題目前身邊人不是在減肥不能破戒,不然就是大病初癒....囧
7月啊...怎麼那麼久啊..我現在就想吃了(喂)
是説會想吃燒烤嗎?上次去吃過一家吃到飽399的還不錯哩~

可憐的星Q看來只有命到11話嗎?
啊哩下一話就是他的午餐時間哩....好吧...下一話看他怎麼領便當(喂)
怪不得大家都在説魯魯後宮名額又要増加了.......囧

【】 亞迪より。
現在就想去吃喔~
太太你不是月初才吃過好康的.....
想說七月是為了大家荷包著想啊~
月初大家都領薪水了吧....
一起肥敗家的好時機~~~(被毆)
下個月希望大家減肥的解禁,生病的完全康復~

燒烤也可以啦!399吃到飽?哪家這麼好?
我都可以~~~
夏天每天都昏沈沈....好悶啊~
所以只要能去吃大餐,哪裡都可以啦!(喂)

別這樣嘛~就算星Q幾乎每集都要吐血一下...
也不要讓他那麼快領便當啊~~~
好歹他的馬尾(只有馬尾!?)萌到我了!(羞)←怪不得“萌的要素”其中一樣不是馬尾就是雙馬尾

話說我很期待11集腹二皇子VS魯魯羞啊~~~
劇情期待中,角色會怎麼樣都行啦!(喂)


【兩老收到了~~XD】 碧老&緋老より。
抱歉...^^b因為今天有上班,所以沒接到小及的電話...(汗.....)
下班之後看到手機才發現~~!!!
然後.......................

收到小及閃亮的稿子了~~ˇˇˇ
畫的好棒呀~~~~q(≧∇≦*)
真是太感謝了~~~~~~~~~~
兩老繼續努力中.................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二老
太好了~!有收到就好~~vvv
網點やりすぎ的關係閃到二老真是抱歉啊....ORZ||||
二老加油啊!!!!!我還要進入第二線修羅.....OTL||||


<<第一線脱出!+最近鎖事 | ホーム | 反逆R2>>
我也想請假吃下午茶啊~~~~(淚奔)
看了小空那裡的部落,好像挺好吃的...
可是價錢也很好看的樣子...(抖)

七月我一定要去吃大餐啦~~~(吼)
太太有沒有要一起去找地方肥肥~(喂)

羅羅雜巾等13話以後吧...
雜誌劇情提要說11話就會把中華聯邦給解決了~(喂)

要看吐血薄命美青年星刻跟
吾皇九歲九歲九九歲只剩現在啦~~~XD


【2008/06/16 22:05】URL | 亞迪 #mQop/nM.[ 編集]
好吃!!
東西沒很多但真材實料,連蛋糕上點綴的櫻桃(我們去時是櫻桃季活動)都還有泡過威士忌之類的洋酒...
鹹的東西也很讚!茶苑是可以坐很久的,一般2~6點,假日1~6點(價格也有差),可以一次解決2餐....可惜不能打包外帶(被揍)

我也想找人吃大餐啊....OQ
雖然我還在減肥中但偶而也想跟人家去吃好料OQ
問題目前身邊人不是在減肥不能破戒,不然就是大病初癒....囧
7月啊...怎麼那麼久啊..我現在就想吃了(喂)
是説會想吃燒烤嗎?上次去吃過一家吃到飽399的還不錯哩~

可憐的星Q看來只有命到11話嗎?
啊哩下一話就是他的午餐時間哩....好吧...下一話看他怎麼領便當(喂)
怪不得大家都在説魯魯後宮名額又要増加了.......囧
【2008/06/17 17:28】URL | 及老(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現在就想去吃喔~
太太你不是月初才吃過好康的.....
想說七月是為了大家荷包著想啊~
月初大家都領薪水了吧....
一起肥敗家的好時機~~~(被毆)
下個月希望大家減肥的解禁,生病的完全康復~

燒烤也可以啦!399吃到飽?哪家這麼好?
我都可以~~~
夏天每天都昏沈沈....好悶啊~
所以只要能去吃大餐,哪裡都可以啦!(喂)

別這樣嘛~就算星Q幾乎每集都要吐血一下...
也不要讓他那麼快領便當啊~~~
好歹他的馬尾(只有馬尾!?)萌到我了!(羞)←怪不得“萌的要素”其中一樣不是馬尾就是雙馬尾

話說我很期待11集腹二皇子VS魯魯羞啊~~~
劇情期待中,角色會怎麼樣都行啦!(喂)

【2008/06/17 18:20】URL | 亞迪 #-[ 編集]
兩老收到了~~XD
抱歉...^^b因為今天有上班,所以沒接到小及的電話...(汗.....)
下班之後看到手機才發現~~!!!
然後.......................

收到小及閃亮的稿子了~~ˇˇˇ
畫的好棒呀~~~~q(≧∇≦*)
真是太感謝了~~~~~~~~~~
兩老繼續努力中.................
【2008/07/12 20:22】URL | 碧老&緋老 #hp0Wms82[ 編集]
>二老
太好了~!有收到就好~~vvv
網點やりすぎ的關係閃到二老真是抱歉啊....ORZ||||
二老加油啊!!!!!我還要進入第二線修羅.....OTL||||
【2008/07/13 23:10】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