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我要一個黄金胃!!!TOP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 title - 我要一個黄金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我要一個黄金胃!!!


↑應該是...該來畫稿了...←也就是説沒動筆嗎?(被踹)


因為要插某腐友的好樣世界本延期,時間突然變成充裕(?)的關係,
所以現在繼續摸魚中...(嘎!誰用空罐砸我!!!)

所以先把HIT圖消化一下好了?

下面是這幾天的雜記~

PF記事
託福禮拜六跟友人社團入場
本來在猜PF大概沒什麼人,結果意外的人多...ORZ|||
但人多其實沒什麼東西...放眼望去大概都是週邊週邊的...ORZ|||
人家已經是跟週邊無縁的老人家的説....ORZ|||
晃來晃去跟熟人聊天打屁...
還順便把一個現在在玩的「雷頓教授與惡魔箱子」的某夭壽難解題目,請數學系的聰明友人解開了vvv真有種:太太你來到底是來幹嘛的?

不過很意外居然看到某個角落張貼了一張好樣世界的小海報....
(真的很小...比起各種大手丸旗來,如果不是我眼尖真是會錯失了...)
十分興奮的跑去問有沒有出本....
哭...果然沒有...ORZ|||
連桌上的一疊KH本也是都被預約濟的...囧rz|||
内心OS:都被預約掉就別擺出來嘛...吸哭吸哭.......

之後碰到二老...vvv
也很感謝二老的一大疊BS本給我回去萌萌又腐腐!!!!真是好一大疊vvvvv
之後佈教機交給二老了,期待二老明年也能來出本哦vvv(喂)

上天請賜與我黄金胃啊!!!:
↑這是這2天下來的感想....
總之去完了PF後,就開始狂吃.......
是真的很謝謝各友人特別幫我慶生...(雖然還沒到)
水餃是我好物...(雖然很貧民食)
腐涼炸的甜甜圈真的好吃!!!如果我有一個黄金胃(而且重點還是不會吸收熱量的胃)
我一定會吃完的...!!!
但可惜老人家只有吃了就會爆肥的胃....ORZ|||
蛋糕也很好吃...但胃快要爆開的關係....沒法好好享受真的好可惜!!!
連禮拜天也是吃肥肥之旅...
感謝亞迪亞書雜食姐妹花的招待~還有鐵板腐女=涼大人的親手做的美食!!!

總之這2天謝謝各位~~!!!我愛你們~~~!!!


カテゴリ【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這兩天是大胃王集中營=口=|||】 其實是油鍋(沒有腐)之女-3-より。
其實我也是該畫稿了...=W=|||
自從之前確定要延期後整個螺絲都鬆掉...
一整個打麵到天邊~(遠目)
這時小N陪伴了我充實的一段時間啊~~(被揍)

這兩天真的覺得我們像製作鵝肝醬的那隻鵝一樣...
拼命把食物往肚裡塞把肝養肥肥啊-3-|||
下一次我不會再呆呆的做甜食大會了OTL
吃了那兩天我真的覺得我好久沒吃到鹹食了=口=|||

甜甜圈意外的做的不錯吃說=w=(也感謝楊的幫忙w)
因為第一次做其實很擔心(毆)
不過最讚的是甜甜圈做了可以放很久ww(放兩天後也很好吃哦www)
這回跨年大會我會先在家做比較好入口的甜甜圈帶去青春譜邊唱邊吃吧XD(喂)
總算可以淋巧克力了!!!(喂)

今天是大腐人的受誕!!
祝您腐如東海,受比喜瑪拉雅山哦w

【】 及老(管理人)より。
謝啦~!!!太感謝你了...ORZ|||
把我的肝外加胃塞滿了甜食啊......囧

甜圈圈好吃~!(拇指)
可是老實説炸的東西實在很毒能的話還是少來啦~~(掩面)
還不如吃烤鬆餅啊~~你家鬆餅也很讚=W=/

まっ多謝祝福啦~
不過論道行還是比不上您鬼娘的啊=W=+


<<感謝的閃光 | ホーム | 媽啦我好廢!!!!>>
這兩天是大胃王集中營=口=|||
其實我也是該畫稿了...=W=|||
自從之前確定要延期後整個螺絲都鬆掉...
一整個打麵到天邊~(遠目)
這時小N陪伴了我充實的一段時間啊~~(被揍)

這兩天真的覺得我們像製作鵝肝醬的那隻鵝一樣...
拼命把食物往肚裡塞把肝養肥肥啊-3-|||
下一次我不會再呆呆的做甜食大會了OTL
吃了那兩天我真的覺得我好久沒吃到鹹食了=口=|||

甜甜圈意外的做的不錯吃說=w=(也感謝楊的幫忙w)
因為第一次做其實很擔心(毆)
不過最讚的是甜甜圈做了可以放很久ww(放兩天後也很好吃哦www)
這回跨年大會我會先在家做比較好入口的甜甜圈帶去青春譜邊唱邊吃吧XD(喂)
總算可以淋巧克力了!!!(喂)

今天是大腐人的受誕!!
祝您腐如東海,受比喜瑪拉雅山哦w
【2007/12/12 00:19】URL | 其實是油鍋(沒有腐)之女-3- #MAUeFodI[ 編集]
謝啦~!!!太感謝你了...ORZ|||
把我的肝外加胃塞滿了甜食啊......囧

甜圈圈好吃~!(拇指)
可是老實説炸的東西實在很毒能的話還是少來啦~~(掩面)
還不如吃烤鬆餅啊~~你家鬆餅也很讚=W=/

まっ多謝祝福啦~
不過論道行還是比不上您鬼娘的啊=W=+
【2007/12/14 22:46】URL | 及老(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201-5f9b7ec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