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好忙...好累...好悶....ORZ|||TOP > ブレスト(勇者物語)雜談 > title - 好忙...好累...好悶....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好忙...好累...好悶....ORZ|||
070913.jpg

這2,3天好忙好累...
雖然沒有加班...但是精神上就是很累....ORZ|||
希望明天不會再那麼忙就好了...
另外再度對自己「爛好人」(←其實是孬種...)的個性感到絶望...
不敢指正上班摸魚的同事,看在眼中明明是那麼的杜爛但是我就是不敢指正人家,
或是連發配工作給下面的人也不敢....更...我真是沒用!!!
誰快來把我心抹啊~~!!!
我不要當好人我要當壞人!!!!!!(哭)


友人最近告知9月底台灣國際動畫影展會播勇者物語!?

新光影城,西門町那,沒去過好不好不清楚。
雖然只有一場,但票價180好像還滿划算的...害我很心動還想進電影院瞻養巨大美鶴的遺容笑臉....=w=a
某布老爺要開團請勿必算我進去...orz|||

該補好的坑還沒開始填哩...囧rz|||


カテゴリ【ブレスト(勇者物語)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辛苦你了O_O】 空より。
嗯...我還是覺得你人太好了(發卡+被毆)
約聘人員(?)這樣說不知道好不好...本來就該幫正職做事O_O
之所以找約聘不就是正職覺得煩的事給他做嗎?
比如蓋蓋章啦.整理東西啦.

其實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叫他做...請用燦爛的笑容+無辜的眼神把東西丟給他就好囉=3=

至於摸魚這檔事...因為本人有時也摸的很兇O_O
所以會睜隻眼閉隻眼...只是大白鯊游過來的話我不會出聲提醒(默)

想要摸蛤仔兼洗褲?那小心淡水鯊就在你身邊(笑)

【去幻界做成長之旅吧!!!】 涼より。
真的是辛苦妳了=w=|||
其實上述的只要有些勇氣就夠了:P
人家打麵要是有影響到妳的進度就要催,
像是快點哦,我等等要趕著做XX之類的。
如果是扯妳後腿妳就把她給踹回去,
坦白說跟我以前隔壁的打麵同事很像,
她常常被我說妳再不快點我就要沒事做了之類,
通常這樣一說都還滿有用的XD
PS:我語氣低沉有魄力也是原因之一啦
結果我的事交接給別人做之後,
因為對方是可愛小女孩,
我那打麵同事就完全不怕他還常害她加班=w=|||
看來天下打麵的都一樣嘛~(茶)

至於下面的人,
其實稍微拜託一下都滿會幫忙的~
跟下屬關係打好的話對妳很有幫助哦:D

我覺得以及老是沒問題的啦~:P
還是妳要來個幻界之旅成長回來換妳欺壓打麵?XD

【我不要好人卡(撕)】 及老(管理人)より。
感謝你們2人的打氣...orz|||
嗯啊...我這裏難控制大概就是因為我們家大頭不太常來管,
或許是相信我做事不會有問題,也或許懶得走一段路過來,不管怎樣...
好處是我上班大部分都算很自由,但缺點就是....
所以會導至打麺太太可以打麺到上班可以睡覺,
打麺歐吉桑可以上班拿公司電話大抬私人電話的槓....= =|||
我相信沒錯,每個人上班多少會找時間休一下(說難聽是摸魚)
但睡覺睡到真的趴下去睡,打私人電話打了一個早上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
問題我不是那種會"抓扒子"的人...orz|||
而且我覺得我即使跟我們大頭打小報告,他們也一定會推成我在誣告人家不然就是搞不好被反將一軍....= =|||(因為打麺講巴很害,而打麺歐吉桑很會抱我們家大頭的腿.....)
所以當自己忙得要死時,看這些人這樣就有種很想把這些人打麺的畫面録下來給我們家的大頭看....= =

仔細想想我的個性可能一輩子不能爬上去當主管階級的吧....orz||||唉....orz||||


<<ブレスト(勇者物語)衍生 ~第五章 現世與幻界的狹間~ | ホーム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いかい攻略中>>
辛苦你了O_O
嗯...我還是覺得你人太好了(發卡+被毆)
約聘人員(?)這樣說不知道好不好...本來就該幫正職做事O_O
之所以找約聘不就是正職覺得煩的事給他做嗎?
比如蓋蓋章啦.整理東西啦.

其實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叫他做...請用燦爛的笑容+無辜的眼神把東西丟給他就好囉=3=

至於摸魚這檔事...因為本人有時也摸的很兇O_O
所以會睜隻眼閉隻眼...只是大白鯊游過來的話我不會出聲提醒(默)

想要摸蛤仔兼洗褲?那小心淡水鯊就在你身邊(笑)
【2007/09/13 08:53】URL | 空 #-[ 編集]
去幻界做成長之旅吧!!!
真的是辛苦妳了=w=|||
其實上述的只要有些勇氣就夠了:P
人家打麵要是有影響到妳的進度就要催,
像是快點哦,我等等要趕著做XX之類的。
如果是扯妳後腿妳就把她給踹回去,
坦白說跟我以前隔壁的打麵同事很像,
她常常被我說妳再不快點我就要沒事做了之類,
通常這樣一說都還滿有用的XD
PS:我語氣低沉有魄力也是原因之一啦
結果我的事交接給別人做之後,
因為對方是可愛小女孩,
我那打麵同事就完全不怕他還常害她加班=w=|||
看來天下打麵的都一樣嘛~(茶)

至於下面的人,
其實稍微拜託一下都滿會幫忙的~
跟下屬關係打好的話對妳很有幫助哦:D

我覺得以及老是沒問題的啦~:P
還是妳要來個幻界之旅成長回來換妳欺壓打麵?XD
【2007/09/13 13:18】URL | 涼 #MAUeFodI[ 編集]
我不要好人卡(撕)
感謝你們2人的打氣...orz|||
嗯啊...我這裏難控制大概就是因為我們家大頭不太常來管,
或許是相信我做事不會有問題,也或許懶得走一段路過來,不管怎樣...
好處是我上班大部分都算很自由,但缺點就是....
所以會導至打麺太太可以打麺到上班可以睡覺,
打麺歐吉桑可以上班拿公司電話大抬私人電話的槓....= =|||
我相信沒錯,每個人上班多少會找時間休一下(說難聽是摸魚)
但睡覺睡到真的趴下去睡,打私人電話打了一個早上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
問題我不是那種會"抓扒子"的人...orz|||
而且我覺得我即使跟我們大頭打小報告,他們也一定會推成我在誣告人家不然就是搞不好被反將一軍....= =|||(因為打麺講巴很害,而打麺歐吉桑很會抱我們家大頭的腿.....)
所以當自己忙得要死時,看這些人這樣就有種很想把這些人打麺的畫面録下來給我們家的大頭看....= =

仔細想想我的個性可能一輩子不能爬上去當主管階級的吧....orz||||唉....orz||||
【2007/09/13 23:11】URL | 及老(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183-f4e416f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