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因為寫不出來就畫吧...(汗)TOP > ブレスト(勇者物語)雜談 > title - 因為寫不出來就畫吧...(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因為寫不出來就畫吧...(汗)
070822.jpg


等價交換...
嘎...寫文寫不出來就改用畫的嗎...囧
出乎意料寫文比畫圖還難..orz||||

今天跟朋友聊到芦川美鶴這角色為什麼會那麼讓我萌到滾地...
發現這孩子跟幻水的某個角色好像啊....

沒錯就是ルック...!!!(1~3代的天間星=w=;)
然後腦海中就浮現了站在約束石板前面對主角(我們)的那句
「なんか用?」(衝啥有何貴幹)

真是太合啦!!!!!!!
除了金髮美少年,苦命男,魔法天才,好像妹妹頭的中長髮...以外...
還有嘴巴尖酸刻薄,妹控...(ルック在某種程度對セラ算是妹控(女兒?)....=w=;)

哈哈哈...原來如此...怪不得一看預海報時我眼尖就注意到他!!!(角度就跟我畫的這張差不多,而且在背景的左下方小小一塊)
那時心裏就想.....
「靠!這是我的型....」
就這樣就決定要去看這部了....(←真隨便啊)

然後事實證明我預感非常的準......orz|||知己莫若已...(廢話)



カテゴリ【ブレスト(勇者物語)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亞書】 -より。
我畫不出來只有寫了=w=

(沒灌水只有澆花喔~逃)

【】 小扈より。
於是說,『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及老你要加油!
人家想看後續啊(滾地)

繼續潛水去=w=

【】 布爺より。
昨天一提到這個,
我就一直想起美鶴在小說中的招牌風系大法龍捲風連發XDD
再配上習慣的使用魔法還真的好像啊啊啊~~XD

【嗯...有理】 空より。
我跟亞書妹一樣...畫不出來只有寫了=v=|||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亞書
現在發覺寫文也真是不簡單的事...ORZ|||
我畫圖都畫不好了還寫個屁文...(自毆)
歡迎沒事來澆澆花~vvvvvvvv

>小扈
我...我是寂しがりや(怕寂寞的人XD)的老人...ORZ|||
我自high又要很滿足好像要我命啊.....
因為我看自己的東西好像一點都high(萌)不起來...=口=;
後續啊...大概這2天會的....
然後自從看了空&晨曦大家的BS文後發現大家發展得都很棒,我被補完了怎麼辦啊ORZ|||斷頭嗎...囧a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寫完看看的...畢竟是第一次有靈感想故事.....=/////=
有空多浮出來呀~潛久了對身體不好XD

>布爺
果然很像...差點沒畫天間星版的美鵗.....
「你又來幹嘛?沒事再混啊!!108星還沒收完你要入BAD ED哦?」
總覺得一定會被這樣吐嘈...=W=a

>空
大家真受靈感大神的愛護...人家現在才抱靈感大神的佛腳不知會不會太晚.....orz|||


<<ブレスト(勇者物語)衍生 ~第二章 deja vu~ | ホーム | BS主題曲:決意の朝に(外加翻譯)>>
亞書
我畫不出來只有寫了=w=

(沒灌水只有澆花喔~逃)
【2007/08/22 22:54】URL | #-[ 編集]
於是說,『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及老你要加油!
人家想看後續啊(滾地)

繼續潛水去=w=
【2007/08/23 00:21】URL | 小扈 #GCA3nAmE[ 編集]
昨天一提到這個,
我就一直想起美鶴在小說中的招牌風系大法龍捲風連發XDD
再配上習慣的使用魔法還真的好像啊啊啊~~XD
【2007/08/23 10:44】URL | 布爺 #jxT87rSU[ 編集]
嗯...有理
我跟亞書妹一樣...畫不出來只有寫了=v=|||
【2007/08/23 11:28】URL | 空 #-[ 編集]
>亞書
現在發覺寫文也真是不簡單的事...ORZ|||
我畫圖都畫不好了還寫個屁文...(自毆)
歡迎沒事來澆澆花~vvvvvvvv

>小扈
我...我是寂しがりや(怕寂寞的人XD)的老人...ORZ|||
我自high又要很滿足好像要我命啊.....
因為我看自己的東西好像一點都high(萌)不起來...=口=;
後續啊...大概這2天會的....
然後自從看了空&晨曦大家的BS文後發現大家發展得都很棒,我被補完了怎麼辦啊ORZ|||斷頭嗎...囧a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寫完看看的...畢竟是第一次有靈感想故事.....=/////=
有空多浮出來呀~潛久了對身體不好XD

>布爺
果然很像...差點沒畫天間星版的美鵗.....
「你又來幹嘛?沒事再混啊!!108星還沒收完你要入BAD ED哦?」
總覺得一定會被這樣吐嘈...=W=a

>空
大家真受靈感大神的愛護...人家現在才抱靈感大神的佛腳不知會不會太晚.....orz|||
【2007/08/23 22:09】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176-d103edb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