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月光録第二回完食報告TOP > 転生學園相關雜談 > title - 月光録第二回完食報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月光録第二回完食報告
ホスト総代?


啊啊啊...ネタパレ気味...
反正官網自己都捏那麼大、應該沒關係吧...@W@a

另外下面是第二輪感想,
捏他、腐言、小花開得超大,敬請各位注意...=W=;

月光錄第二輪前天終於破台~~~>W</
不過赤阪神社我只爬到65層左右就爬不下去了...ORZ||||
不是怪強的關係...
重點是怪太多=動作多=時間多

慢...慢!!!慢到爆啊~~~~
我去倒茶上WC回來敵方動作還沒完是怎樣啊~~~~囧!!!(老人家沒什麼耐性的...Orz|||)

因此練太強的關係,第二輪的BOSS戰就有點辛苦
太強所以很辛苦(汗)
因為九条會在伙伴被幹掉3位時颯爽登場助陣,(但限第二輪以後)
除此之外,與九条相關的協力技只有這時才能學得到的
所以...才説因為角色練太強所以很辛苦....(默)
還要耽心主角自動發動的魂神技一不小心會自滅...game over...囧;

總之就把幾隻魔防低的送上去當炮灰...(喂)
好不容易搞死3位同伴後,果然九条登場助陣了vvv
可以學到的是九条+草嵐、九条+鷹取的協力技~v
因為最終BOSS位置關係沒法馬上用,不過看了一下攻略本上的協力台詞還滿有趣的

特別是跟鷹取的協力台詞...
沒想到鷹取叫九条是直稱名字的....「綾人」
而相反的九条叫鷹取是以「鷹取さん」...
雖然知道這種叫法應該是因為鷹取是前輩跟後輩的關係...
但我一瞬間還是腐了腦袋壞掉了
閃過...其實鷹取X九条不錯耶...
(自毆)
好啦我糟...囧rz||||

咳!回頭來講重點...
第二輪其實我攻略的是桔梗,不過因為第二輪可以順便很容易看到與九条的ED
所以我看的是九条ED(另附了伊波一隻...XD)

話説這ED.......
............................................
媽啦~~~
總代你跟本就是脚踏兩條船、両手の花!!!!!
...嗚哦...人家其實是偏19的...OQ雖然91我也喜歡啦!!

而且總代你真是的~
要討二房還乖乖的有跟正室取得同意...XD
不過...おいおい,八雲這樣好嗎?
咱們這樣其實是去當九条和伊波的電燈炮耶...囧/(罪惡感)

まっ...總之是意外很好笑(爆)的ED...vvv
看了這個ED就卯起來畫了總代了...
而且越畫越覺得我在畫ホスト(牛郎)..........汗|||

跟桔梗的ED另外再找時間看吧~~
桔梗真是個好可愛好有趣的女生~其實月光録的女生都不錯~!

回頭看看這篇感想........
真的花開得好大啊................(瀧汗)

テーマ【転生學園月光録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転生學園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扈より。
哇哇哇!是牛郎(啥)總代耶!
及老你真有愛,我還在爬自己的劇情感想中……OTL

話說因為BOSS戰總代的出現條件實在太啥啥的關係,所以我決定他們的協力技留到赤阪神社那邊出好了OTL

噢,對了,第三輪有追加追求的角色的…不過那個是個不怎麼起眼的角色…也不曉得有沒有時計台的獨白…(因為我第三輪是追昴生的XDDDDD)

關於總代ED的CG跟劇情…

>而且總代你真是的~
>要討二房還乖乖的有跟正室取得同意...XD

對吧?這種氣氛還真的很爆
我那時玩到一邊狂笑一邊亂萌(9191大好~)
話說那個伊波這集的人設真是萌到我團團轉,真可惜他就只有那差不多只有五句的說話,不過我倒是為了那五句話而特意安置了一個儲存檔在13終章…XDDDD

好吧,我會努力繼續爬的……XDDDD

【】 于堤より。
還真的是很像牛郎的九条總代XD

話說,我也玩出這結局了~~!!

一玩出來....

啊,這是啥啊XDDDD

總代,你這樣子是不對的~~!!

伊波看了是會生氣的~~!!

可是....

會讓人覺得八雲是小公主似的XDDDD

總之第三回也是要衝昴生的OTL

【】 空より。
嗚喔~你已經到第二輪啦~~真快XD
我到現在還沒開始動=w=|||
原因就是...我家小P不吃原版片...也不吃原版片燒出來的片=口=||
讓我當場就想把小P摔掉= ="
看來我跟轉生系列無緣啦OAQ

【亂入?】 NaOHより。
唔......雖然沒玩但也莫名的看得很開心?!XDDD
這張好讚啊!!(大姆哥)
我還被blog背景的愛心攻勢擊中了XDDDD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小扈
其實我還沒真看到總代的協力技...
因為2者條件都是夾撃型的...
最終BOSS的地圖沒法夾撃...
看來我也只好到爬地層時再用來萌了~XD
如果我真能打到第三輪應該來攻略鷹取先輩一下XD
昴生這次被我錯過了...可惜...
話説一直想追的館脇都沒追到...館脇你這淘氣的小東西...ORZ|||
伊波出來但話好少真是很可惜啊...O^Q
這代造型的確是頗.....5K的....Orz|||(嗚哦...人家其實偏19的説....這年頭難不成喜歡的配對都會變成逆可這樣...orz|||)

>于堤
恭禧也玩出九条ED~(也順便恭禧第二輪破台XD?)
看最後九条徵求伊波意見時,伊波台詞只有「.........」就知道大老婆在生氣了(爆)
八雲啊....在某種方面的確很公主...(媽啦好弱的主角...只差你不是補血系=W=a)
我家主人公因為老會被注入玩的人自己的劣根性,所以個性好像都怪怪的.....
聽某友人有提到跟昴生ED,八雲很有天然攻反堆的潛能...囧
真是好奇啊....XD

>腐空
你家小P還真是挑食啊!!!!!
難不成只吃奇蹟押片版...這樣太挑食啦....囧
不過這樣你就沒法玩了實在很可惜...Orz|||

>NaOH
歡迎亂入啊~~>W</
對哦,這版面正好是love love的愛心連發...XD
所以很適合牛郎?(爆)
可惜轉生系列是滿偏重日文的GAME...
不然憑著你對岩崎大師的愛,還真想拐你來玩玩呢~


<<打麺近況...=W=a | ホーム | huskyX3戰隊!!!>>
哇哇哇!是牛郎(啥)總代耶!
及老你真有愛,我還在爬自己的劇情感想中……OTL

話說因為BOSS戰總代的出現條件實在太啥啥的關係,所以我決定他們的協力技留到赤阪神社那邊出好了OTL

噢,對了,第三輪有追加追求的角色的…不過那個是個不怎麼起眼的角色…也不曉得有沒有時計台的獨白…(因為我第三輪是追昴生的XDDDDD)

關於總代ED的CG跟劇情…

>而且總代你真是的~
>要討二房還乖乖的有跟正室取得同意...XD

對吧?這種氣氛還真的很爆
我那時玩到一邊狂笑一邊亂萌(9191大好~)
話說那個伊波這集的人設真是萌到我團團轉,真可惜他就只有那差不多只有五句的說話,不過我倒是為了那五句話而特意安置了一個儲存檔在13終章…XDDDD

好吧,我會努力繼續爬的……XDDDD
【2007/01/10 01:01】URL | 小扈 #ojBJu5Sc[ 編集]
還真的是很像牛郎的九条總代XD

話說,我也玩出這結局了~~!!

一玩出來....

啊,這是啥啊XDDDD

總代,你這樣子是不對的~~!!

伊波看了是會生氣的~~!!

可是....

會讓人覺得八雲是小公主似的XDDDD

總之第三回也是要衝昴生的OTL
【2007/01/10 09:53】URL | 于堤 #-[ 編集]
嗚喔~你已經到第二輪啦~~真快XD
我到現在還沒開始動=w=|||
原因就是...我家小P不吃原版片...也不吃原版片燒出來的片=口=||
讓我當場就想把小P摔掉= ="
看來我跟轉生系列無緣啦OAQ
【2007/01/10 12:25】URL | 空 #-[ 編集]
亂入?
唔......雖然沒玩但也莫名的看得很開心?!XDDD
這張好讚啊!!(大姆哥)
我還被blog背景的愛心攻勢擊中了XDDDD
【2007/01/11 00:06】URL | NaOH #RmeKP3yY[ 編集]
>小扈
其實我還沒真看到總代的協力技...
因為2者條件都是夾撃型的...
最終BOSS的地圖沒法夾撃...
看來我也只好到爬地層時再用來萌了~XD
如果我真能打到第三輪應該來攻略鷹取先輩一下XD
昴生這次被我錯過了...可惜...
話説一直想追的館脇都沒追到...館脇你這淘氣的小東西...ORZ|||
伊波出來但話好少真是很可惜啊...O^Q
這代造型的確是頗.....5K的....Orz|||(嗚哦...人家其實偏19的説....這年頭難不成喜歡的配對都會變成逆可這樣...orz|||)

>于堤
恭禧也玩出九条ED~(也順便恭禧第二輪破台XD?)
看最後九条徵求伊波意見時,伊波台詞只有「.........」就知道大老婆在生氣了(爆)
八雲啊....在某種方面的確很公主...(媽啦好弱的主角...只差你不是補血系=W=a)
我家主人公因為老會被注入玩的人自己的劣根性,所以個性好像都怪怪的.....
聽某友人有提到跟昴生ED,八雲很有天然攻反堆的潛能...囧
真是好奇啊....XD

>腐空
你家小P還真是挑食啊!!!!!
難不成只吃奇蹟押片版...這樣太挑食啦....囧
不過這樣你就沒法玩了實在很可惜...Orz|||

>NaOH
歡迎亂入啊~~>W</
對哦,這版面正好是love love的愛心連發...XD
所以很適合牛郎?(爆)
可惜轉生系列是滿偏重日文的GAME...
不然憑著你對岩崎大師的愛,還真想拐你來玩玩呢~
【2007/01/11 20:03】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135-b795909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