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09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續reFF3角色談-レフィアTOP > 電玩日記 > title - 續reFF3角色談-レフィ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續reFF3角色談-レフィア
完成~還欠阿魯苦...不知畫不畫得出來.......ORZ|||
完成了~!!
這樣reFF3四人組還剩隻正太還沒畫囧...要完成嗎....(汗)

有時發現自己刻很大的地方,其實縮小後幾乎看不出來是怎樣...(汗)
看來畫圖不用太認真...(真是這樣子嗎囧?)

reFF3唯一女角レフィア~v
其實雖然在裏面是唯一的女角,但並不是蘿莉萌A系
然後居然只是個鐵匠的養女,之後也有可能成為一個鐵匠...囧!?
大概因為這麼悲慘的的沒人格女主角設定讓我還滿喜歡她的=w=a

因為是紅髮的關係...真想把他練成武道家啊...(怨念來自DQ4某公主)
但我還是把他安排去負責魔法系了,最後職業就決定是賢者了...
レフィア很多套職業衣服都很好看
像我就很喜歡魔界幻士的衣服~~vvv
篷篷裙超可愛的~~>W<
學者也是!兩邊雙馬尾超萌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レフィア她很多戰士系的衣服穿起來反而比別的男角帥氣XD
有機會重打大概真會把她養成戰士系的=W=a

有關日本TSG的一些消息
首推就是KH的消息了~
沒想到我真的猜中了!
KHcom要重製在PS2上vvvv(請叫我仙姑XD)
看來是要跟KH2的FM版合在一起發售吧v
真有你的!!SE社!!!
真是好哦好哦~~~~O︿Q(然後邊把錢掏出來)
另外那兩張新海報(感謝布爺提供連結)
我怎麼只覺得阿陸跟小六看起來都好娘好美...XD"
然後空果然度大増...囧;
我論野村八成是故意的可能性....(歪頭)

再來是逆裁4...
果然那個落魄的男人是成歩堂啊.....囧...RZ|||
成歩堂你難不成是被御劍甩了才落魄成那副流浪漢的樣子囧?
總之逆裁4現在發佈的各種消息只是讓人更加期待就是了OQ

明天春看來真有很多期待的GAME了vvvv


テーマ【DS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Ⅲ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 Comment List +
【】 于堤より。
完成正太啊XDDD

這樣就可以有FF3 3人組之稱了~~!!!

其實女角我很喜歡レフィア的個性ˇ



~~囧?

TSG???

不是TGS~~!!
(不要打我(跑))

話說在巴哈看到這消息的時候

只能說一句

「SE你好啊....簡直是到不行」

靠FF系列就己經賺翻了

沒想到還要在把KHCOM給重製
(KHⅡ要FM版是應該的XD)

真的好啊~~~!!

要賺錢啊~~~!!!
(不過,就是有我們這些愛KH的玩家就是肯敗OTL)



在來是逆裁4

看到及老說那落魄的男人(委託人)既然是成步堂

整個是囧到啊.........

不是一位好好的律師

那A安餒=口=||||

【】 某人より。
>果然那個落魄的男人是成歩堂啊.....囧...RZ|||
什麼什麼什麼怎麼會這樣啦!!!
果然這傢伙被衰神纏身部是一天兩天的事XD!!!
不過擺明就是吃我們吃的死死的故事設定嘛XD!!!
可惡到底發生了啥事啦!!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于堤
嘎...不是TSG啊...囧!?(←你以為什麼類型的GAME嗎囧)
因為TSG唸得很順就唸錯了...ORZ|||
仔細想想tokyo game show的確是TGS才對
多謝指正,下次我會記取丟人教訓的...囧rz|||

KH的賣量夠可以當繼FF和DQ後的招牌飯碗了XD
KH在日本本國内銷路可能沒有FF或DQ好,不過要多虧D社的疪護,其國外市場就很大了v
因此FM化有其必要啊~~~
總之又要掏錢出來敗....=W=a

>某人
對啊~!本來不少人猜他是成歩堂果真是....OQ
到底是怎樣啦~~~!!真的被御劍休了囧!?
太故意啦~!!除了這個落魄成歩堂外,加上王泥喜那個金髮美型眼鏡腹(?)老師也讓我ドキドキ....U/////U
現在就讓人好期待四啊~~!!!!

對了,有關逆轉的消息,朋友有給我這次TGS逆裁攤的畫面,内容十分爆笑!!請一定要看完~!!!!(我笑得直打滾XD)

mms://stream.ngamerz.com/vodzone/V002059/vod1159105721_4170.wmv

【】 某人より。
1X分鐘的短片我看了快一個小時XDDD
媽啦連線可以再慢一點XDD
不過好好笑啊!!!小劍你真是太可愛了XDDXD!!!

【】 于堤より。
看到逆裁的影片

笑出來了XDDD

御劍,沒關係

不是22歲沒關係

至少你的魅力很強XDDD

你看,歐巴桑一直支持你的說XD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某人&于堤
不好意思留言回晩了...ORZ|||
那個宣傳影片很讚吧!!!!
我當初也是笑到拍桌XDDDDD
總覺得御劍老是在宣傳影片被整得好慘啊~XD
但是這樣才更覺得御劍更可愛啦vvv
總之好期待四啊~~~~!!!


<<點名系列:房間問卷 | ホーム | 很歡樂的兩禮拜沒更新...orz|||>>
完成正太啊XDDD

這樣就可以有FF3 3人組之稱了~~!!!

其實女角我很喜歡レフィア的個性ˇ



~~囧?

TSG???

不是TGS~~!!
(不要打我(跑))

話說在巴哈看到這消息的時候

只能說一句

「SE你好啊....簡直是到不行」

靠FF系列就己經賺翻了

沒想到還要在把KHCOM給重製
(KHⅡ要FM版是應該的XD)

真的好啊~~~!!

要賺錢啊~~~!!!
(不過,就是有我們這些愛KH的玩家就是肯敗OTL)



在來是逆裁4

看到及老說那落魄的男人(委託人)既然是成步堂

整個是囧到啊.........

不是一位好好的律師

那A安餒=口=||||
【2006/09/27 08:11】URL | 于堤 #-[ 編集]
>果然那個落魄的男人是成歩堂啊.....囧...RZ|||
什麼什麼什麼怎麼會這樣啦!!!
果然這傢伙被衰神纏身部是一天兩天的事XD!!!
不過擺明就是吃我們吃的死死的故事設定嘛XD!!!
可惡到底發生了啥事啦!!
【2006/09/27 21:20】URL | 某人 #-[ 編集]
>于堤
嘎...不是TSG啊...囧!?(←你以為什麼類型的GAME嗎囧)
因為TSG唸得很順就唸錯了...ORZ|||
仔細想想tokyo game show的確是TGS才對
多謝指正,下次我會記取丟人教訓的...囧rz|||

KH的賣量夠可以當繼FF和DQ後的招牌飯碗了XD
KH在日本本國内銷路可能沒有FF或DQ好,不過要多虧D社的疪護,其國外市場就很大了v
因此FM化有其必要啊~~~
總之又要掏錢出來敗....=W=a

>某人
對啊~!本來不少人猜他是成歩堂果真是....OQ
到底是怎樣啦~~~!!真的被御劍休了囧!?
太故意啦~!!除了這個落魄成歩堂外,加上王泥喜那個金髮美型眼鏡腹(?)老師也讓我ドキドキ....U/////U
現在就讓人好期待四啊~~!!!!

對了,有關逆轉的消息,朋友有給我這次TGS逆裁攤的畫面,内容十分爆笑!!請一定要看完~!!!!(我笑得直打滾XD)

mms://stream.ngamerz.com/vodzone/V002059/vod1159105721_4170.wmv
【2006/09/28 21:04】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1X分鐘的短片我看了快一個小時XDDD
媽啦連線可以再慢一點XDD
不過好好笑啊!!!小劍你真是太可愛了XDDXD!!!
【2006/09/29 00:06】URL | 某人 #-[ 編集]
看到逆裁的影片

笑出來了XDDD

御劍,沒關係

不是22歲沒關係

至少你的魅力很強XDDD

你看,歐巴桑一直支持你的說XD
【2006/09/29 12:46】URL | 于堤 #-[ 編集]
>某人&于堤
不好意思留言回晩了...ORZ|||
那個宣傳影片很讚吧!!!!
我當初也是笑到拍桌XDDDDD
總覺得御劍老是在宣傳影片被整得好慘啊~XD
但是這樣才更覺得御劍更可愛啦vvv
總之好期待四啊~~~~!!!
【2006/10/11 21:00】URL | 及時雨(管理人)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117-b14c12e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