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NDS版FF3萌え中vvvTOP > 電玩日記 > title - NDS版FF3萌え中vv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NDS版FF3萌え中vvv
ルーネス(小白)~其實本命是イングズ啦~不過四人我都很喜歡<br />
囧...rz|||PO上來上發現錯字...是final不是finaal..,(汗)我知錯了請別特意吐嘈我XD

NDS版FF3中:
最近幾天開始慢慢的玩NDS版的FF3
官網如下
http://www.square-enix.co.jp/ff3/main.html
讀檔有點慢,不過内容和人設圖等很棒,慢慢等吧^^;

這次畫的就是NDS版的FF3中的主角ルーネス~~vvv
其實本命應該是另外金髮的イングズ啦~(友人説他很悶騷...ORZ|||)
不過其實四人角色都很可愛很喜歡呢~vvv

重製的FF3除了畫面加強外,角色也加了個性這點覺得很不錯~
像是ルーネス一看就是熱血笨蛋型...
所以我給他去當無腦戰士了=W=;
而像イングズ其實也想轉成戰士型(人設的衣服很像騎士)
不過OP的動畫紅魔法師裝的イングズ帥到爆,
所以一開始給他轉紅魔,不過紅魔畢竟是半調子的魔法師,所以現在轉成羅賓漢狩人了XD

再來2個角色我也照OP的感覺去轉職了~
白魔&魔法師是王道到非練不可,而且二者衣服都可愛到爆~~>W<
像是女角レフィア的魔裝,帽子後面還有個色的蝴蝶結,看到時不禁拍桌大叫「好萌啊~~>O<」
差點想成立白魔或是魔導士戰隊....^^;

點下去是及時雨對各角色萌え的職業分析...
貼了一堆官方圖故低調點故放下面(←都寫在表面上了請問哪低調了...囧)

官網有放吉田(←FF3人設)各職業部分人設圖,Q版的真是可愛令人扭轉~!!!
而GAME裏的造型也差不多是這樣~有興趣大推去看看哦vvv

及時雨最萌的職業首推是...
學者!!!!!
イングズ學者裝
(眼鏡好萌啊~~~滾滾)
想當年FC版的FF3,學者的造型可是戴了像法官一樣的Q毛白假髮(另一種方面很萌?不過有點蠢...ORZ|||)
兩手裝備書攻擊真是滿足了用書K怪的怨念(RO的祭司怨念啊XD)


再來也很萌的造型是
風水師~~
アルクゥ風水士裝
媽啦那個帽子的球是怎樣啦...(滾動)
附帶説明一下這個角色是男角哦vvv

另外還很喜歡的帥氣造型是
紅魔導士~~
ルーネス紅魔裝
毎個角色的紅魔裝都好帥哦>口</

另外萌系裝首推
導師!!!
導師れふぃあ
貓耳~~!!!貓耳是作弊啦~~~~!!!!

賢者
賢者的衣服相當好看~vvv

其實重製版FF3是由吉田大神操刀的,
所以不難看見他皇家騎士團2和FFT時的影子v
不過因為設計的センス很高,所以我邊看邊在大喊萌~~~vvvv
現在很頭大到底要練萌系職業還是王道職業...
學者真的好萌啊...
可是是個很爛職業啊....OQ

テーマ【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II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 Comment List +
【】 SERARAより。
女孩子的學者萌的不得了喔w
話說學者...不難用啦w(要搭配複製bug就是了XD)
目前萌小白萌的亂七八糟w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SERARA
嘎...最近真改名賽拉拉了呀XD

對!!女學者頭毛還分兩邊綁,超可愛超萌的…ˇˇˇ
我家唯一有轉成功成學者就是レフィア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小金毛的學者造型…
萌啊~~~!!!
不過小金金是戰士型...學者失格..ORZ|||
小白很可愛呀~~vvv
我也超愛小金毛的~~金銀大好啊~~

【】 子軒より。
及時雨大人也有玩FF3阿!!!(喜!)
小金毛....是イングズ嗎?很喜歡他呢!XD
我也為了FF3買了NDSL了!(毆XD)
我家イングズ是風水士!!!
最常拿著2朵花鈴鐺跟ルーネス的忍者互毆練熟練度;
目前在水晶塔迷路中....(汗)
找不到路上去,也找不到路出來.....Orz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子軒
哦哦哦!!!子軒大也有玩FF3啊~~~(←你鸚鵡啊囧)
握手握手~XDD

對啊~
最近都跟友人簡稱イングズ阿金,ルーネス小白了...
因為其實他們的日文名字不太好叫....^^;

哦哦!!!子軒大入手的不會是夢幻的NDSL機同捆限定版吧?
NDSL,哪天我把我家NDS操壞時我也會去入手的= =+(那一天應該快來了...=W=;)

囧,子軒大的阿金是風水士啊....那一定超可愛的XDDD
風水士頭部後面的大球球與辮子實在可愛到令人扭轉XD

對了,互毆也可以升熟練度啊囧(筆記筆記)
你目前進度比我後面了vvv
我才剛拿到巨大飛空艇,目前窩在海洞練等...@W@;
好想快點能轉導師來組猫耳團哦>口</


<<點名系列:關於自己的70問 | ホーム | 點名系列:桌面接力(?)>>
女孩子的學者萌的不得了喔w
話說學者...不難用啦w(要搭配複製bug就是了XD)
目前萌小白萌的亂七八糟w
【2006/08/28 18:55】URL | SERARA #-[ 編集]
>SERARA
嘎...最近真改名賽拉拉了呀XD

對!!女學者頭毛還分兩邊綁,超可愛超萌的…ˇˇˇ
我家唯一有轉成功成學者就是レフィア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小金毛的學者造型…
萌啊~~~!!!
不過小金金是戰士型...學者失格..ORZ|||
小白很可愛呀~~vvv
我也超愛小金毛的~~金銀大好啊~~
【2006/08/29 16:03】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及時雨大人也有玩FF3阿!!!(喜!)
小金毛....是イングズ嗎?很喜歡他呢!XD
我也為了FF3買了NDSL了!(毆XD)
我家イングズ是風水士!!!
最常拿著2朵花鈴鐺跟ルーネス的忍者互毆練熟練度;
目前在水晶塔迷路中....(汗)
找不到路上去,也找不到路出來.....Orz
【2006/08/30 17:47】URL | 子軒 #-[ 編集]
>子軒
哦哦哦!!!子軒大也有玩FF3啊~~~(←你鸚鵡啊囧)
握手握手~XDD

對啊~
最近都跟友人簡稱イングズ阿金,ルーネス小白了...
因為其實他們的日文名字不太好叫....^^;

哦哦!!!子軒大入手的不會是夢幻的NDSL機同捆限定版吧?
NDSL,哪天我把我家NDS操壞時我也會去入手的= =+(那一天應該快來了...=W=;)

囧,子軒大的阿金是風水士啊....那一定超可愛的XDDD
風水士頭部後面的大球球與辮子實在可愛到令人扭轉XD

對了,互毆也可以升熟練度啊囧(筆記筆記)
你目前進度比我後面了vvv
我才剛拿到巨大飛空艇,目前窩在海洞練等...@W@;
好想快點能轉導師來組猫耳團哦>口</
【2006/08/30 22:35】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111-66919c6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