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itle - 月初症候群?TOP > 哭夭日記 > title - 月初症候群?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月初症候群?
060705.jpg

好熱~~!!!好煩!!!!

看來我一到月初就會進入煩悶模式...ORZ|||
八成還是工作的關係吧...照樣被打麺同事搞得好煩....
很難得發現累積的怨氣會讓我有衝動想買個草人來釘......ORZ|||
不過再隔2個禮拜有一週的暑休...
希望到時候煩悶的状況能改善就好了...OQ

VP2攻略状況:
毎日差不多兩小時的練功...
VP2這代不練功不行,但實在很難升以至於練得好累啊...ORZ|||
進度還在第三章,水上神殿剛過...
玩了18小時了但等級平均才12級左右...囧
好樣的...是要我練到死是吧..= =|||
年紀大了已經沒什麼耐性練功了...ORZ|||
也只有一天2小時慢慢的來了...=W=a

有關畫圖:
心情煩悶時隨便撇出來也都會挑自己喜歡的東西畫...=W=;(就像這張圖)
掐指一算我好像積了很多圖沒畫...
15000的圖、新題圖等....囧rz|||
唉...如果世上有睡覺時能幫忙畫圖的小精靈就好了.....(←想太多了)


カテゴリ【哭夭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等待大宇宙意志降臨的空より。
太太~~告訴你喔
這一代是越多人分EXP越少=口=
所以我都是找一個EXP製造機~分成兩到三人一組來練喔O_O
這樣效率會提升很多=w=
另外...這世界上是不會有睡覺會幫你畫圖的小精靈啦!!!
還是乖乖的畫吧=3=

【】 晨曦より。
有個打面同事真的是辛苦您了OvQ沒辦法給予任何實質上的幫忙真抱歉啊orz|||

VP2...個人是覺得不很難=w=練功順便拆敵人身上的東西來取得新的裝備..算是這代有趣的地方之一,不過仔細想想敵人被拆的破破碎碎斷頭斷腳的,還挺殘忍的..=w=
看到弟弟玩到快破關...其實我真的被捏了有些興緻全無orz|||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某兩位角色關係上的變化
所以還是會加減的玩啦= v =/vv還有..這只是一個提醒..第四章的時後,使用的角色等級能練多高就練多高,那邊會有一場硬戰orz

關於題圖嘛...是不急啦~~大大您就先畫15000吧>V</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腐空
因為我想毎隻都放生幾乎都有練...所以戰力時間都分散了ORZ|||
嘎...果然沒有幫你畫圖的小精靈...
我還是乖乖的睡吧...f=W=;(喂)

>晨曦
不會啦...其實我只是要找個人來靠夭就是了...辛苦您總是要聽一個充滿怨恨的人拼命吐苦水...orz|||
VP2慢慢練功中...不過在考慮要不要走精兵制才不會練太累ORZ|||
圖題...這次我取的好像又是個大難題了...囧rz|||
最近坐在電腦前就是提不起筆來畫圖...真有點糟糕説...
很羨慕喜歡畫圖樂在其中的人...我...我只是畫好玩啊當能力和靈感不足還是只有發呆的分...
之後又進入打麺的逃避MODE....汗(好糟)


<<神鬼奇航2觀後感 | ホーム | >>
太太~~告訴你喔
這一代是越多人分EXP越少=口=
所以我都是找一個EXP製造機~分成兩到三人一組來練喔O_O
這樣效率會提升很多=w=
另外...這世界上是不會有睡覺會幫你畫圖的小精靈啦!!!
還是乖乖的畫吧=3=
【2006/07/05 09:01】URL | 等待大宇宙意志降臨的空 #-[ 編集]
有個打面同事真的是辛苦您了OvQ沒辦法給予任何實質上的幫忙真抱歉啊orz|||

VP2...個人是覺得不很難=w=練功順便拆敵人身上的東西來取得新的裝備..算是這代有趣的地方之一,不過仔細想想敵人被拆的破破碎碎斷頭斷腳的,還挺殘忍的..=w=
看到弟弟玩到快破關...其實我真的被捏了有些興緻全無orz|||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某兩位角色關係上的變化
所以還是會加減的玩啦= v =/vv還有..這只是一個提醒..第四章的時後,使用的角色等級能練多高就練多高,那邊會有一場硬戰orz

關於題圖嘛...是不急啦~~大大您就先畫15000吧>V</
【2006/07/05 10:44】URL | 晨曦 #-[ 編集]
>腐空
因為我想毎隻都放生幾乎都有練...所以戰力時間都分散了ORZ|||
嘎...果然沒有幫你畫圖的小精靈...
我還是乖乖的睡吧...f=W=;(喂)

>晨曦
不會啦...其實我只是要找個人來靠夭就是了...辛苦您總是要聽一個充滿怨恨的人拼命吐苦水...orz|||
VP2慢慢練功中...不過在考慮要不要走精兵制才不會練太累ORZ|||
圖題...這次我取的好像又是個大難題了...囧rz|||
最近坐在電腦前就是提不起筆來畫圖...真有點糟糕説...
很羨慕喜歡畫圖樂在其中的人...我...我只是畫好玩啊當能力和靈感不足還是只有發呆的分...
之後又進入打麺的逃避MODE....汗(好糟)
【2006/07/08 01:27】URL | 及時雨(管理人) #WlSestTE[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rainyreverie.blog20.fc2.com/tb.php/100-af84cea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