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8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09 10



TOP > ARCHIVE - 2009年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PS3版TOV雜記-1
因為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大懶人,

所以隨時會斷尾...

若寫不下去就會擺爛...敬請見諒


2009/09/26進度:

接開箱文的進度~エステル加入

因為是攻略的實況,所以有照片~也有捏敬請小心~

展開以下繼續


本回是超違合的阿羞哈蜜瓜的大冒險

用看圖說故事跟大家報告XD

 

09092600.jpg 
小事件:觸發ワンダー記者的小事件

PS3果然棒!連原來小事件都可以用全語音......

765社你
他媽的雜碎太甘心了!!!(血淚)



09092601.jpg
事件:潛入官邸...

阿羞你怎麼這樣偷雞摸狗啦~~~O口Q!(←就說是披著阿羞皮的百合啊)


09092602.jpg 
765社TOV成功地方之一,在3D貼2D貼圖的效果做得很好!很自然,美型可愛兼顧又不作做。

我本來就偏好2D的質感~而TOV是3D貼2D我認為貼得十分成功的一款!

皺眉的偽阿羞你好可愛啊~~~!!!




09092603.jpg
事件:見到凹凸雙人組的地方

雖然百合COS的偽阿羞一整個違合,但還是超可愛的啊!!!


 



09092606.jpg
戰鬥畫面的勝姿~WWW很喜歡藤島設計的花紋類服飾~~~


09092607.jpg
事件:遇見キーモルXD

這段XD台詞是:「唉呀!沒想到放魔核小偷逃跑的是稅金小偷啊!」

百合嘴巴壞的這一點實在好萌!!!


09092608.jpg
結果就被抓進牢裏關了~XD阿羞啊~~~O口O/(←就說他不是阿羞啦!!!)


09092609.jpg 
好萌的一張前額禿的百合大頭照WWW

 




090926010.jpg
大叔登場~!!!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大叔,但為什麼日方同人王道居然是這對讓我對大叔萌生殺意啊!!!(ソディアMODE發動)




090926011.jpg
S公主登場!!!!公主裝大概也只有這時候能看到了~


090926012.jpg
XD,的確,我也很想對這隻百合大喊「你誰啊~!!!」



090926013.jpg 
搖頭嘆氣的百合姿

好可愛啊好萌啊~~~!!!!!




090926014.jpg 
どMザギさま登場~~

第一輪果然難打...贏得很辛苦,特別是還要達成S公的秘密任務



090926015.jpg 
百合升級姿~~~阿羞你怎麼變熱血了啊~~~(←就說他不是...以下略)




090926016.jpg 
事件:S公主換衣

皺眉的百合好可愛~~另外腐連你到底都跟S公主講了百合什麼壞話啦~XD


090926017.jpg
換衣後的S公主~


090926018.jpg
來~握手wwww


090926019.jpg 
角色資料畫面:S公主原衣服


090926020.jpg
既然下載了衣服,就要來COS哈蜜瓜XDDDD


090926021.jpg 
偽哈蜜瓜的戰勝POSE~(前面的偽阿羞注目XD)


090926022.jpg
LEVEL UP~

因為S公主畢竟是走氣質系的~COS冰山美人ティア的衣服,感覺就一整個違合XD

但是因為不同的角色,所以才有意思吧~www


以上~第一回合實況終了...

Clos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TOV相關雜談】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PS3&TOV開箱文

2009/9/23...

本來只是要去地下街拿訂的PS3日版附預約特典的TOV片

結果清醒發現自己除了TOV外,還提了一台又重又貴電磁爐...=口=;

見鬼!!!我居然敗了PS3...!!!?

從今開始我就是人生的淫家啦!!(但我一點都不高興....ORZ|||)

由於朋友們大敲碗開箱文&TOV實況....

依我個性,即使寫實況保證斷尾可能性高達99%...

不過開箱文還不難寫...所以就來寫寫開箱文吧~=W=/

總之展開以下是PS3&TOV的開箱文...

所以當然有閃光...不喜者請別按展開啊...=口=@



即使不願意,但因為入手的關係,還是要來喊一下索飯的名台詞

PS3果然棒~~~~!!!

在開箱前請容我吐個苦水......=口=;

喵的!!!我以前從未想過要入手然棒機...

PS3貴遊戲又少,近來的PS3也不能向下與PS2的遊戲相容...

加上近年來索尼和索飯的態度讓我感冒很久了...

而且我都入手了XBOX360了...而且認真說來XBOX360遊戲畫質並不比PS3差...PS3只不過是藍光...聽起來好像比較高級....= =||||

要不是可惡的765(拿姆科))社把TOV移植到PS3

而且大加料...我怎可能會買這台啊!!!!!

說真的765社這點真是要來抱怨一下...

765社這種移植且大加料的做法

意思首發的XBOX360的TOV跟本就是未完成的作品...居然還敢拿出來賣...

以後誰敢這家公司的新作遊戲啊?等半年一年後再來玩完全版啊....

....唉....不管了!因為太喜歡TOV了,所以抱怨歸抱怨,買了就認命點....


好的,以下是開箱照片~~~ 

09092401.jpg 
電磁爐薄型S3主機、日版TOV(預約特典附)、HDMI線
因為我的TOV是訂附預約特日本版的...所以比起亞版來貴上許多...唉...不提了......


09092402.jpg 
薄型S3主機的外貎....意外的小....但也意外的很像電磁爐....=口=;

雖然很想命名為腐連...但覺得形像有點不合...
壓壓的PS3比較適合叫百合吧?


那麼XBOX360機就叫腐連,PS3主機就叫百合吧!!!




09092403.jpg 
開箱後TORO老爺鑽進去的畫面......居然塞得下啊...老爺囧!





09092404.jpg
TOV的遊戲本體&預約特典:TOA服裝下載卡片





09092405.jpg 
遊戲封面...是説為何這張的フレン看起來特別的幼齒!!
看起來跟左下的カロル似乎是同年=口=;
而百合看起來十分的不良...但還算有男子氣慨www


對其他角色感想:藤島果然不能畫大叔,但蘿莉畫得萌度有up
還有大姐果然是F罩杯的巨乳和狗狗十分的可愛wwww





 09092406.jpg
日版的預約特典:主角3人TOA服飾下載CODE卡
中間的S公主真是人生的贏家啊XDDD


另外我覺得百合COS阿羞還滿合的啊~~

而フレン....為什麼你不去COS NICE ガイ啊~~~~~~





09092407.jpg
遊戲內部:說明書和遊戲片

  





09092408.jpg 
咦!為什麼不是藍色的!??

說真的我看到這片藍光片很想大喊這句...我一宜以為藍光光碟應該要是藍色的.... 






09092409.jpg 
裏封(在說明書底下):暴走娃娃風的所有角色~フレン好可愛啊~~~!!!





09092410.jpg
因為才試片,所以只能拿百合來換裝...
先給他裝「鮮血の劍士」TOA中アッシュ的衣服~~WWW
ALL BACK髮型的百合看起來十分爆笑帥氣





09092412.jpg
背面~~好看啊~~~~wwww
但說真的,百合一定要這樣子壓壓的一片嗎?(一想到畫他的痛苦就有股怒火.....)





09092413.jpg
第一個skit~可能是ps3果然棒,也有可能是HDMI線高畫質輸出,
畫面十分的....清晰...清晰到我看到OP有些疑似作畫崩畫的畫面...XD;
這大概是高解晰度的缺點吧XD;

  


 

開箱文到此...=W=/

很無聊對吧~?

所以說我很不會寫這種介紹文之類東西啊~~~~~ORZ|||



至於實況的話請別太指望我...

除了寫得慢以外,也很有可能隨時斷頭........

真要我實況的話再說吧..........=W=/












Close↑


カテゴリ【TOV相關雜談】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亞迪より。
搶頭香!恭喜及老成了人生的淫家!!!
然後要說句名台詞“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兇盒+電磁爐結為夫妻機,
其實他們一白一是計算好的吧!
我一定要去你家看你家的腐連跟百合~~~\\\(うふふふふふ)
老爺竟然鑽的進盒子裡,
電磁爐比想像中來的大的樣子~

那張特典卡真是令人忌妒
穿著ASH裝的百合真的萌翻了!
結合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
這是(錢包)詐欺啊~~~(哭跑)

雖然不開實況,
好歹偶爾要來個劇情感想文喔~

【】 碧老&緋老より。
喔喔~~
恭喜小及入手電磁爐啦~~XDD
終於把兩台白機湊成一對了~~~
鑽進盒子裡的老爺..好可愛~~ˇˇˇ
還有公佈遊戲片的內容~~XD
兩老雖然拿到遊戲片,不過還沒拆..^^|||


 TOV本完售作業
homework.jpg
最近因為噗浪玩很大的關係網誌都沒在更新(汗)
而其中友人就提出一起「做作業」的提議~
也多虧這提議讓打麺及老能這麼快就把筆拿起來畫下去....=////=

題名好像叫:「私服」(主要畫フレン)
(不知為什麼畫TOV本畫到後來變得超喜歡フレン的....)

一開始跟本沒什麼點子,畫著畫著突然想畫成日本立領高中生服...
結果漸漸畫成應援團服...之後為啥會變成這樣啊...=口=;

是説作業其實是要在8月底前交出來的...
遲了很對不起其他執筆者...
加上目前交出來的兩位畫得實在太好太棒了!!
讓我這種跟本就是塗鴉垃圾去等價交換到高等神作....
真有我也會錬金術~~的感覺=W=;

另外
在前一次與另外3位主執筆者喝貴腐人下午茶時,
居然達成新的協議了..........哈哈....=w=;

總之先po上來在説=w=/


明年要出ASSEMBLE2啦~~~!!!! 

Close↑


カテゴリ【TOV相關雜談】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阿翼より。
頭香wwww
成品好漂亮!!!
及老太謙虛了這張也很有封面的FU阿!!!
應該說這次作業大家的水準都好高///
整體顏色配的好舒服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フレン頭髮的感覺阿///
用淡當陰影是我的極弱項...(掩面

是說看到日本高中生
不知為何的一瞬間想到了朱雀和魯魯
(明明朱雀就不是金髮XD|||
不過這種一一白的感覺真好XDD

真不好意思拖了大家一起下水
及老辛苦了////
不過大家一起做一件事真的蠻有動力的...XDD

【】 NaOHより。
來坐沙發!(奔)
推阿翼的,這張很有封面的fu+1!ˇˇˇ
我覺得及老的設計感也很棒!

然後看到立領學生服,
很成功的讓我想到了應援團了-/////-(毆)
所以百合是孤高F氏是高潔嗎?ˇˇˇ(被巴)

立定目標一起畫真的比較有動力啊(掩面)
能一起畫合本和作業其實很開心-////-aˇ
明年的Vol.2也會努力的!> <



【Re: 阿翼】 及時雨より。
阿翼你才真是太客氣了...orz|||
被你誇得讓我好心虛啊....orz|||
我....我畫的真的很差...實在差不行...
要細緻不細緻!!要魄力沒魄力!!不會畫背景!!!顏色下得保守!骨架又獵奇....orz|||

要吐嘈自己是吐不完的...總之很感謝大家不嫌棄....OWQ/
顏色我只是不敢用大膽用色,所以畫出來的東西幾乎都是同個色調...其實越看越覺得單調乏味沒吸睛力....orz|||
其實畫フレン滿愉快的,金底上淺去厚疊還算歡樂...
所以フレン隊長真是沙漠中的洲啊...那隻髮惡魔連彩稿都讓我很頭痛...ORZ|||
是說我在畫的時候也有種我好像在畫ルルーシュ的既視感...XD;
不過我畫出來人只有六頭身而不是九頭身....=///////=a
另外這兩個就是一一白才萌啊(白無常囧!?)

是說我應該要感謝阿翼
如果沒有妳的提議,我現在應該是每天回家躺在床上玩nds或psp...
過著打麵的靡爛生活....
雖然這種日子很悠...但天天這樣下來總覺得很失落啦~
而且以前一個人畫實在很孤單...有熱血但後繼無力...
像這次大家一起畫反而畫得很愉快呢www
而且看到你們先交出來的稿子驚豔到不行!!
雖然覺得自慚形穢...但說真的也很高興看到大家的美美圖哩~wwww

【Re: 氫氧】 及時雨より。
氫氧也來啦~~XDDD
上班中...我回家再回...=W=a

【Re: 氫氧(超lag的回言)】 及時雨より。

氫氧不好意思週五拖到今天才回...=w=a
也謝謝氫氧的誇獎啊...!!!我只覺得我畫得有夠混的.....orz|||講成這樣我會更羞啊....(掩面)

百合本來是想參考孤高的
但畫到後來莫名奇妙變成微妙的中國服哩...而且越看越像大魔王....=x=;

一起作作業果然會比較有努力的感覺!!!
除了一飽眼福,也給自己一個動力去畫圖呢~!!!
如果不嫌棄及老交的這種不夠格的交換,有機會再一起做做業吧~~wwww
也感謝氫氧和阿翼又被我拖下水了....=////=!!!你們果然我的翅膀啊~!!!!(被巴)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