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06 05



TOP > ARCHIVE - 2006年04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花
キ...キモ~~~ORZ|||

這...這圖是怎麼回事....キ...キモ......ORZ|||

題名:花

囧...rz||

我在畫什麼…好傷眼啊~~~orz|||(抱頭)

自己出的題目居然還可以畫成這種花痴的樣子…orzorz改名叫"花痴"(汗)還跟題名比較合...=W=;
而且成品就像是草圖還是塗鴉一樣雜亂...
但最奇妙的不知為什麼還畫了很久…ORZ||||
我去撞豆腐自殺算了~~(囧←好沒誠意)

一起寫題目的友人,希望他看到不要會拍桌怒道
「這啥圖~給我重畫!」
喊著要退稿就好了....

最近在網路上追幾部漫畫,來寫寫感想好了
因為幾乎是日本連載的部分,
下面的感想多少會捏他請注意哦~



+------- 捏他感想開始分隔線-------+
1.Death Note
月終於變腦殘了~XD
哦不,是終於惡有惡報啦~!
這幾回真是大快人心~!
難得JUMP系的主角是個大惡棍~!所以看到最近2回的DN真是十分爽快~!!
看來DN要結束了吧?
也該結束了...拖得太長了...
自從L死了後故事發展就越來越莫名奇妙,而且拖戲傾向越明顯...= =|||
還我與L同居生活的大眼月啊~~~~OQ

2.鋼錬
看了13集台版後欲罷不能所以就去網路追到近幾期ガンガン的連載了...^^;
故事發展還是照樣急轉直下!!
很精彩!!讚!!
只是因為ガンガン是月刊的關係所以單行本出的速度總讓人覺得太慢了...所以不得不去追網路...(對不起但我還是會買單行本的...ORZ)

非常喜歡現在被グリード吸收掉的姚麟!!超帥的~!!!
沒想到荒川老師真把劇情這麼安排下去...不過很精彩
有著グリード玩世不恭的個性,但還是有著自己原來的本質,
會讓我覺得這角色滿悲慘但也滿吸引人的説v
本來我對這角色沒有特別怨念現在突然好感度大増了vvv
+------- 捏他感想結束分隔線-------+
嘎!?才2部(汗)

另外銀魂11台版出了~
這期的小桂好帥v讓我小小的ドキ了一下vvv


工作抱怨:
最近工作因為同部門的同事出包又不負責任真是做到想要翻桌的地部...ORZ|||
真羨慕她可以把事情放爛不管...
因為她知道我最後一定會出手去做這樣嗎...ORZ|||
喵的~~!!我明明告訴自己不要管的但是最後還是會出手!!
我怎麼這麼犯賤~~~~!!!!
嗚哦~~~這個性怎麼改不掉啊~~~~!!
我已經很清楚等到哪天事情嚴重到不可收拾時,第一個倒霉的一定是我
1因為最菜(雖然做了4年半)
2因為我不會拍馬屁
3因為我老是會把已經快沒人肯做的壞事撿去做...ORZ
這是菜鳥的宿命嗎?
雖然上班時幹得要死...
但回到家又馬上心情好轉...我還真是有夠樂天派的...= =|||

哪天我一定會得到報應的....= =|||
沒事碎碎念...我純粹發洩...
請大家看過就忘了吧...^^;

Clos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7) | top↑

+ Comment List +
【】 涼より。
腐人真是辛苦妳了=w=/
最近我在龜山幫忙也是...
娘只要心情不好就碎碎唸...
碎碎唸到讓我有種乾脆出去找工作算了= =
省的整天還要聽她哀OTL
先不說這個,
倒是妳也振作點~
換個角度想及老是個負責的人,
所以沒辦法放著事情給他爛^^"
(就像有人說的,認真的人比較吃虧...)
不過不能老是自己吃虧哦:P
有時也多多去學習如何推卸責任吧:P
(我想妳後面的那位同事是個好榜樣)
在公司要好好加油撐住啊XD
畢竟是個機肋工作嘛(煙)

倒是,妳給的那個連載真的很棒XD
讀取的很快,追的超快樂的XD
DN跟鋼鍊還有有的沒的都被我追的差不多了XD
DN真的越看月就越覺得...腦殘的好棒!
不過畢竟月是主角,或許會有個奇妙的大轉折哦:P
(不管怎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閃亮月跟L啊QQ)

【果然是花啊...XD】 晨曦より。
每次都是您先畫出來讓我真不好意思ORZ|||(可是我又很想打面orz)老大您畫的很好我不會翻桌的啦(燦笑)很符合花的主題啊~vv二代的R大人得確是美的像朵花XD

本來打算在自已畫出來之前不要逛過來看的因為看了之後就本持著等價交換的立場生圖了吧orz||||看完您的圖之後我想說乾脆棄置那張王國姊妹花算了XDDD||超白爛的..ORZ

【】 開始吐草莓醬的阿蚌13より。
太太~辛苦你了=w=(拍拍)
我想真的是認真的人比較吃虧....
我之前是放著爛過一次了....後來的下場就是成為全公司的罪人= ="
其實讓我不太高興...將全部的責任亂推是吧= ="
乖...辛苦這一陣子嘛=w=
以後要學學後面的打麵王不是自己的事別去做吧=w=/
另外我跟你是同型的...在辦公室心情不爽到極點一回到家又開始萌A腐A的心情好的不得了v
不要把工作上的心情帶回家是好事喔v
另外...你的圖真的很漂亮v
只是...我一時間看不出是RIKU 囧
想說...這誰啊~~~真是拍謝=w=
請原諒老人家眼睛不好

【】 NaOHより。
唔哇好久不見~~@w@a(汗)

其實我也有點這種傾向(汗)
真的沒辦法索性就把事情放在那生灰塵 囧
就像明明打定主意想翹課卻還是在上課五分鐘過後內疚的衝進教室(什麼鬼?)
雖然很囧但目前這種生活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XD||||
及老加油啊~~~!(握拳)

這張陸好棒ˇˇˇ
第一眼就有種驚艷(艷?)的感覺啊XDD
好美型啊ˇˇ
期待及老和晨曦樣的下回題目XDD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大腐涼
你也要加油啊~!!
我這部門就只有3個人,實際在做事也只有我跟那位打麵大王2人,她不做我就得撿來做...ORZ|||
沒辦法我沒她打麵啊~~~~OTL|||
那個站是某菊花迪給的,還不錯看,可是常掛掉又沒有銀魂XD
嗚哦很好奇DN到底要怎麼收尾~閃亮月大概回不來了他成了天邊微笑的大臉了(指)

>晨曦
不不...我總覺得交出來是這種莫名奇妙的東西還不會被人一巴掌劈回來真是太神奇了XD
其實我很喜歡妳家的姐妹花耶~~vvv
可惜沒完成~!!!不過草稿也很讚啦XD
下題也請多指教,這次我會打麵一點的XD(啥)

>腐空
不錯不錯我們都是超樂天派的...
有時候覺得如果我多記點恨會比較好點吧?(大概)
你比較辛苦,工作比較沒人性,也請妳要努力的活下去~!!(雖然我建議是直接去掀桌走人對妳來説
比較好=w=/)
一起加油吧!!
也感謝大人的誇獎...
明明不老還在説自己是老人家~來人啊掌嘴~~XD

>NaOH
謝謝氫氧的安慰~~!
沒關係我有時只是哭夭而已,很快就會忘記的,有沒有聽説一種諺語鳥走三部路就會忘記了,大概我就是這種生物...=W=;
謝謝誇獎(感動OQ)
其實我滿想把妳抓來也來畫題目説~=W=/要嗎?(招手)

【】 NaOHより。
耶......XD?(汗)
總覺得我會以超龜速進行......
因為CG已經離我遠去了啊~~!

暑假可以嗎ˇˇ?>w</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氫氧
有意願嗎XD?
不是CG也沒關係的~手稿也行啊~vvv
總之這是好玩就好,妳何時能來一起玩都ok的~
而且你現在課業好忙的樣子,先忙功課吧@w@/

其實我覺得妳可以發揚妳學所長用水墨畫風畫出自己特色應該也很讚呢~


 KH區該更新了.....ORZ||||

我畫的陸好像不夠高..=W=a

自己的KH站快要一個月沒更新了...ORZ|||
其實都有在積圖,可是不知為什麼就是懶得去整理放上網站。

本來預定在這禮拜更新的,
想説畫張比較賣力的CG後再up上去
結果發現不是那麼簡單可以完成...ORZ|||
加上網頁編排想做個整理和修改...因為覺得好擠...(汗)
看來要拖個幾天了...對不起啊...OQ

現在正在上這張圖的墨線...
邊畫邊暗自大罵
「衣服怎麼那麼難畫啊~~!!」 =皿=
然後有種想把人設抓出來狂扁的衝動...=W=;
唉...能力不足居然牽拖人家....我面壁去....(角落畫圈圈)

總之呢...更新還是以日記為主啦...^^;
雖然東西滿雜的,但是BLOG真是比起網頁好管理啦~
我也可以盡情的畫,多生圖也是比較好的吧?
總之以這裏為中心就是了,也請多多指教了...Orz

生活記事:
禮拜六把TORO抓去剃毛了~
因為天氣漸漸熱了,加上最近是猫的換毛期所以猫毛四處飄
所以心一横就抓TORO大爺去剃毛了。
剃毛後....


噠啷啷~~~
大頭怪XDD

噗哈哈哈~~~~XDDD(笑到打滾)

剃掉後去領回來,看第一眼我就狂笑了vvv(←真惡劣的主人)
不不...(忍住笑)
即使這樣TORO還是最帥的啦~~!!

Close↑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布爺より。
哎呀大爺變的好可愛啊~~~啊哈哈哈哈哈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喂你是故意的吧...)
不不,是真的好可愛~可愛到我流眼淚啦=W=ˇ

【嘿嘿~~】 碧老&緋老より。
喔喔~~
KH圖耶~~XDD趕快完成吧~~~XD
最近兩老也沒很久沒更新網頁了...畫稿中..bbb
說到KH人物的衣服呀~~真的很難畫...b有時畫到抓狂的地步~~~~
不過陸的衣服還好..空倒是挺難畫的...
六サス身上的東西也很多..髮型更難畫..bb這是什鳥頭呀~~不同方向的髮型還不一樣哩~~囧
最近的電玩人物衣服愈來愈難畫了...^^b

小及家的貓剃毛啦~~~很可愛呀~~^^..
不過...噗!..哈哈哈哈哈..
歹勢~~bb真的很可愛~~ˇˇ


【】 開始吐草莓醬的阿蚌13より。
噗~及樣的圖快點完成啦>w<
人家等著要看耶O_O

另外..TORO大爺..其實....
我第一眼看的是TORO大爺的肚子啦(羞逃)
有毛跟沒毛果然差很多=w=||||
發現TORO大爺的肚子上有皺折= =+
不看頸部以下的話...大爺果然還是帥O_<b
頸部以下呢...再說吧=w=/

【噗哈哈哈】 晨曦より。
新圖新圖~vvv(轉圈+灑花)期待完成唷XDDD

剃毛後的TORO, 覺的TORO頭部以下的衣服好像
硬生生的被拔下來的感覺(噗哈哈哈)不過好可
愛呀vv及樣快找件衣服給大爺摭摭羞啊XD<=(被打)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布爺
油~布爺怎麼笑得快要抽筋了=W=a(捶捶)
小心TORO老爺下次會賞你一記臉上抓(XD)
是呀~可愛到我當初看到反應也是跟布爺一樣耶XDD(貓抓)

>二老
我沒在畫稿但是還是沒更新真是太混了~~ORZ|||
是呀~!KH2的衣服有夠難畫~!!
空或是小六都是會有想要摔筆大駡
「喵滴~這衣服到底是什麼構造!!!畫不出來全脱掉啦~~!!」(←喂)

是的,空就算了...六的頭更神奇了...畫到會洩氣OQ
嗚嗚好難畫啊~~~!!(打滾)
所以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喜歡畫陸了......ORZ|||
嗯...電玩人物變得難畫嗎...
馬上閃過是幻水5主...
那個肚兜和夾脚拖鞋.............Orz|||
是的....好難畫~~~~O口Q(哭)

>腐空
好...努力中....今天才完成線稿...
順利的話要再3天...Orz|||

TORO老爺本來還有濃密的毛遮著他的鮪魚肚
現在剃掉是原形閉露...XD
肚子現在很像乳牛...快改名叫伸夫君了啦XDDD
不過頭還是很帥滴XD

>晨曦
好...我努力....再3天...(汗)
所以第三題老大您也別太快生出來啊...ORZ|||
呃...本來是為了怕熱才剃毛的再穿個衣服遮的話....囧
我在努力看習慣中...這次深深體會到短毛猫剃起毛真是有夠爆笑的...
下次應該不會剃了....(大概XD)


 幻水5續食報告4(ドラード攻略)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ミアキス是男孩子...OQ

幻水5進度報告4
目前進度ドラード攻略...
其實也只比前回戴冠式後面一點點而已...=W=;
ミアキス加入(這次畫的女角)
幻水5女角都非常有個性,ミアキス算是個很特別又很讚的女角!
所有女角大概最欣賞她了吧?
其實一開始人設我還以為是男孩子...
因為王子護衞是女孩子(リオン)
就反射性以為公主的護衞就該相反是男孩子...ORZ|||
人設圖看起來很像是温和體貼的感覺
事實上跟本不是這回事...
ミアキス大人是個笑面狐啊~~XDD
而且還是擁護王子和公主的兄妹派的哦XDD

下面就是劇情相關捏他了~


ドラード攻略首當是黄昏紋章的現身
我本來猜黄昏紋章是附在公主身上的...
不過居然是附在雜碎角色身上...= =|||
那雜碎叫アレニス嗎?有點忘了...(汗)
總覺得這個歐巴桑真是怪討人厭的,
很明顯的背叛了自己的信仰(女王騎士)倒戈的反派角色,
因為附了黄昏紋章就屌了起來(喂)
結果因為沒被紋章選上差點暴走被人公主抱救起時居然會少女風嬌羞...=..=|||
另外ゼラセ大姐這段表現真是兇暴又帥氣的vvv讚~~!
不過仔細想想主角身邊都一堆女王型的女人...
辛苦了啊...王子XD

玩到ドラード攻略後半最震撼的事件就是對ミアキス的一騎討(單挑)了。
對於自己失去保護的對向,身為女王騎士卻不能保護自己該保護的東西(女王,也就是原公主)
一時想不開就找主角單挑這樣嗎?
所以咱們的王子就上去接受一騎討的挑戰給她一記腦門巴後讓她清醒這樣XD?
不過這段劇情滿動人的我滿喜歡的哦v
雖然也小小到嚇了我一下,因為我以為打贏她她就真的掛了這樣...=W=;
還好ミアキス不是悲苦性質的角色...
而是超腹的狐狸女王啊~~XD
不過因為這樣我對她的好感度也大大提高了~vvv

意外覺得幻水5中因為女角多而且又很有個性還有不少百合配對....=W=;

Close↑


テーマ【幻水5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幻水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于堤より。
喔~~~!!!

賀及樣已經玩到ドラード了~~~!!

這已經算有點後面了~~~!!

接下來的劇情保證會讓及樣大吃一驚^_^/

ミアキス的確是讓人喜歡的女角

不管是態度和個性
(當然也有對公主的愛(毆))

都很棒,只是,看後面保證及樣喜歡的角色會變多QQ

【】 亞迪より。
這麼說來,MIAKISU可以說是笑面狐狸囉~XD

然後還會老是用一些奇怪的形容詞,搞得大家完全不能理解呢!而且還常常故意調戲(?)公主,看到公主害羞、困窘、發怒的模樣,還很高興!

不過MIAKISU可以說是確實的公主+王子命了!

記得到最後的時候,看MIAKISU+RION+ROI的風呂事件喔~保證好笑!

是說王子大概是被這麼多的女強人給包圍住,所以個性才會變得這麼溫和吧~XD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于堤
是的...被驚到了...
沒想到現在是阿姨需要腦門巴了...XD
現在收了一堆都很好用的角色...光是要帶誰出場就煩惱個半天...ORZ|||

>亞迪
ミアキス真是腹笑面狐沒錯!
個性比起過度老實認真的リオン我覺得更有特色更可愛啦
而且也很好用,速度很快説~!
那個風呂事件因為現在リオン脱隊不能看...ORZ|||
應該還看得到吧............(汗)


 黄昏
黄昏...好失敗...orz

咳咳咳...(吐血)
交出來了...
第二題,黄昏です。
提到黄昏馬上就想到小六....總之是很沒創意聯想...=W=;
這次很帶種了嘗試了骨架白痴的及時雨我以前完全不敢畫的角度
然後再度鐵證證明沒事不要拿石頭打自己的脚...=w=;
傷了大家的眼很是抱歉....Orz|||||

最近翻了一些舊CD來聽
發現原來5.6年前PS版的聖劍傳説(legend of mana)的作曲者下村陽子,
跟現在KH2的作曲是同一人物哩!?
哦哦~~怪不得曲風好像啊XD
果然畫圖有畫風,作曲有曲風這樣啊~(點頭點頭)
這幾天無聊看到附近書店有進一部(雖説一部但只有2本)
美川べるの畫的「青春過激劇場」(原書名:青春ばくはつ劇場)
是學園系的四格漫畫。
因為這個作者以前在買一些電玩商業誌的四格漫時,她畫的笑點就很對我的胃了,
看到只很意外居然東販出了這種四格漫的中文版...
本來想説買一本來看看好了
回去看後

笑到在床上打滾.....

真...真的太好笑了....(笑到發抖)
我很久沒看漫畫笑成這樣子.....

要怎麼形容爆笑我也提不上來...那種點子配那種畫風真是一定要看過書才會覺得爆笑就是了=W=;(←有講跟沒講一樣囧)
總之大推~!!!!!!!(讚!!)
博克來好像有得訂?(非廣告)
生活碎碎唸:
這個月信用卡帳單來了...
真是會讓人胃痛的數字...Orz|||
3月底的刷卡機票錢,加上新換手機的錢,有的沒有的...orz|||
好像是次於要繳的所得税之外第二讓我胃痛的數字...Orz
很好下個月又要報税了........= =||||
果然這兩個月是難過的日子....(嘆)
還好也是有高興的是
第一是調薪了...
雖然才調了那麼一~丁~~~點...
但也偸笑了=w=;
再來是本來以為今年公司不營運沒往年好所以年度公司旅遊應該也沒了,
不過意外經理mail來10月要去京都公司旅遊的通知信vvv
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生活有苦有樂,有好事有壞事...這就是人生這樣?(XD)


テーマ【キングダムハーツⅡ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 Comment List +
【】 SERAPHより。
喔喔你看了過激劇場了!!
這部真的很讚呢~~~XDDD
很遺憾怎麼才兩本....
如果你喜歡這種電波系的漫畫那你一定要去看一部叫做"高中塗鴉秀"的...
比過激劇場更電波XDDDD
不過這部也要上輩子有積陰才看的到...
因為已經絕版好幾年了orz(曾有一整套在我面前我竟然沒買下orz)
另外還有一部比高中塗鴉秀更電波的....書名"傳染"
電波度已經到了無我的境界了....(這部有些四格我到現在還無法理解orz)
不過也是好久好久沒看過,我猜也是絕版了orz
就醬

【喔喔喔!!!vvv】 近期將升格為打面神人的某曦より。
看到老大您生出圖來了..@口@;;
讓我這個出題的笨蛋好汗顏..orz|||
果然黃昏這個題目很容易聯想到小六
拿著藍色玻璃球的小六很容易就會讓
人聯想到小六悲慘事件簿之一..(啥)

及老用色及筆觸感覺挺像油畫的,很有質感>D<b<=依慣例說明一下這是大姆指
挑戰不常畫的角度其實我也覺骨架不會怪的(笑)
我也會努力把我的圖從白變成彩色的orz|||||

【黃昏ˋ小六ˋ玻璃珠! 真棒!】 Milkyより。
喔喔喔~ 我看到小六哩>口<

"黃昏和小六是一體的,
黃昏需要小六才能夠點綴得更悲情..."(啥)

及時雨大的畫風好棒ˇ
挑戰不同的角度才有突破呀XDDD 加油...

樓上的打面神人講話有笑點,
小六悲慘事件簿....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SE
哦哦~!果然你有看vvv
在想説這種笑點的漫畫也應該很對你的胃的XD
對啊...好像連原版才出2本的樣子,真是可惜...ORZ|||覺得不夠看的説...

你提那兩套好像都不錯
高中塗鴉秀我知是新井理惠畫的,不過另一套我就不知了?
作者是@@?
如果真的好看又台版又絶版的話就得看看有沒有原文的了(汗)

>晨曦
畫出來表示我可以暫時打麺休息一下啦~
待會去開PS2幻水5去~(←等等)
謝謝大人的誇獎...很感謝...
基本上我自己盯著這張圖超過10秒就有種整個圖都歪掉的錯覺...(應該不是錯覺是真的=w=;)
老大也加油啊~~(搖旗)

>MILKY
感謝Milky桑的留言和感想~v這麼説真不好意思^^a
我會努(盡)力的~~~!


 幻水5收人辛苦中...ORZ|||
我為什麼會畫女角...(思考中)

幻水5續食報告3
進度:戴冠式
在這要哭夭一下我的感想...
這代的108星真是他馬的難收啊~~~!!(涙奔)

這代有個特色,仲間要加入真是一波三折...
不像歴代的108星加入方式是:
1耶~發現一個有臉的角色→2搭訕→3補獲成功這種公式...
5代角色加入要看心情的...ORZ||||
應該是要加入幾乎要條件,
也有相關要解決的事件發生,也就是麻煩許多,
也因此我收得很辛苦(涙)

現在本處地已經一度變身了
果然是
他馬的好大啊啊~~~~!!!(也就是我又迷路了...ORZ||||)

這代有個缺點就是有4位畫家畫人設...
所以很多角色圖因為畫風的關係放在一起頗不協調的...
像是美少年的リヒャルト...
明明是那麼可口可愛的美少年但是人設圖就有點那麼"地味"...OQ

我常用的角色
1.主角(廢話)
2.リオン(沒辦法她硬要跟著...也好加在她不錯用=W=a)
3.ベルクート(很強又很帥...為什麼美青年攻擊沒有他在此我要抗議一下!)
4.ゼラセ(毒舌衣美白大姐動作快魔力高,魔法系專門v)
5.ロイ(ロイ能用就必挖來用這是某種怨念v)
6.イサベル(也就是這次畫的大姐,沒想到這代的熱血マクシミリアン騎士団的代表是女角~vvv不過イサベル大姐很美,武器也超漂亮的vvv
7.リヒャルト(一加入等級50...其實跟本就不用練了...=W=;,勝利姿勢超可愛vvv)
8.ジーン(這代乳搖珍姐的衣著還真是閃亮系啊....=W=;紋章師隨處可用也不)
9.カイル(其實也很喜歡他不過因為有滿長一段不能加入所以不知不覺地位就被ベルクート取代了...ORZ|||)
10支援系:ムラード(回合補血好用!)

其實很多角色幾乎都沒拿來用過...(汗)
總之收人收得很辛苦...很多地方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就是不入...ORZ|||
現在状況大概是偵探一行入不了了...orz|||
哀哉我的GOOD ENDING啊~~~又不太想整個重打...
慢慢來吧...看進度我大概打了四分之三有了吧...努力~!!!


テーマ【幻水5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幻水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于堤より。
戴冠式之後

其實還有一段很長的劇情

必不是打了四分之三

是剛好打到四分之三
(我不是在說布袋戲啊!~~~)

【】 亞迪より。
你每次都要去拉致偵探啦~
我記得你到戴冠式這裡的話,偵探還有機會~
如果你每次都有去勸誘他(4~5次),說請加入當我的夥伴的話,應該還有機會。

因為我記得不能收偵探是要到ドラード攻略後,也就是下個階段,如果還收不到就完蛋啦!@@

沒關係~你可以看這次的BAD-END
保證“萌”到不行~~~≧\\\≦

完美的身高差,完美的擁抱~~~
花哈哈哈~~~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于堤
因為人也收了4分之3就這麼推測的=w=/
這代角真是很不好收...orz|||

>亞迪
因為我眼睛脱窗的關係到滿後期才發現偵探在ラフトフリート那...orz|||
因此在現在戴冠式時才去勸誘了2回...
下個進度沒錯的話就是ドラード攻略了...看來快沒希望了...(倒)
玩幻水系列從來沒有第一回沒收齊108星的.......真想哭啊....orz|||

看樣子BAD END讓你萌成都不像BAD了囧
真是好奇啊~~期待~~XD

【】 亞書より。
喔喔~及老也喜歡大狗ベルクートXDDD
一直覺得他的微笑圖,好可愛阿>/////<
當場被擊沈啊>Q<

サポート我跟我姐都是帶電梯職人,因為有お宝発見=w=
會讓你的包包裝滿滿XDDD

BAD ENDING很不錯喔,起士王子是好物啊~~~~~~>////<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亞書
是啊~
ベルクート我很喜歡大狗哦~而且超愛用vvv
之後隊伍中就是
主角:貴賓狗
ロイ:土狗
ベルクート:八公(囧)
之後協力技是汪汪攻撃(←並沒有)

一開始初見時是大喊
好像青雷フリック哦~~~~vvv
結果現在仔細比對宿星
沒錯~~天暗星啊~~~~!!!フリック就是天暗星啊~~(喂...控制點,你啥時那麼愛青雷了)
總之ベルクート愛vvv

現在聽你的建議就帶バベッジ了...
結果下場是...爆身....XDDD

我現在肯定偵探入不了了....ORZ|||
GOOD ENDING29號去你們家時再請你姐破給我看吧...OQ


 06年日本春COMI放血日記3
拖很久才繼續寫下去的放血日記part3...^^a


3/19
旅館>有明国際展示場(春COMI)>池袋パセラ(卡拉OK)



這天的行程比較單純,主要是衝春comi~v
而且我在之前3/26寫的日記就有稍微提到了,有興趣的人去翻下面的日記吧~

這次很不巧早晨下雨的關係地濕濕的...
所以就不能跟去年一樣拿了場刊目録來席地而坐畫起攻略目標OQ
稍微一翻目前果然是JUMP系當道?(一向都是吧)
JUMP系嘛...
我最近覺得銀魂不錯看但是沒特別想收同人本哩(原作太爆笑了,要搞笑沒原作強,BL起來也怪怪的...^^;)
DG人氣很可怕,有種還好我沒迷DG真是好險的慶幸感...=W=;
DG看到現在還是覺得這部東抄西抄内容有多種讓我似曾相識感的jump系漫畫我實在看不太下去...ORZ|||
嗯...不是批評啦...我也覺得作者畫風很美很成熟,
但人人心中都有萌不起來的一塊地大概就是這種情形?

離題了(汗)
怨念的KH本去算一下只入手3本........Orz|||(果然好少OQ)
不過因為春Comi人比較沒夏冬那麼多所以多數的作家都有在接幫人畫スケブ(sketch book,也就是請對方在素描本畫圖)
很厚臉皮拿出素描本請人家畫了...U////U

成果:家寶3幅入手~~vvv
厚臉皮還是有代價的所以大家難得去的話記得要厚臉皮哦~(←喂!不要亂教)記得要帶素描本問喜歡的作者願不願意給畫哦~v

其實敗最多還是幻想水滸傳本....=W=;
但是比起以前今年的數量是往年的一半以下吧?
被腐書包圍的喵
TORO:喵啦~我被腐書包圍啦~~囧

對,同人的部分就是照片所見的數量
疊起來的高度

其實一點都不多喵~!對喵~?(←別把喵當作語尾助詞啦)

才這麼一~滴~~滴~~~XD
比起去年占據了我床的3分之1的慘状今年及某人十分的含蓄....U////U(←屁)

雖然本沒買很多但居然可以晃到3點半散場囧
坐在館内椅子上休息時還居然碰到好久不見的友人杰子~~XDD
果然世界很小~XD常常在台灣都碰不到的人出國就會碰到XDD
他郷異地遇腐女倍感親切(啥)當場抬槓起來vvv


跟大家集合後前往車站回池袋
那陣子日本下午正好颳大風,名號「春の嵐」
是突然吹起很強的風,強到跟颱風有得比。
所以就被風吹著走...XD
穿裙子的友人辛苦的,要壓著裙子才不會曝光,
果然是會掀裙子"風の悪戯"這樣?(←並不是)

回池袋後吃完即使跟昨天吃一樣還是很幸福的天丼晩餐
之後就轉陣去西口的カラオケパセラ唱卡拉OK~vvv

推薦來日本一定要找機會去唱日本的卡拉OK
動漫歌曲多的店特別推這家:カラオケパセラ
パセラ網站:http://www.pasela.co.jp/main.html

動漫歌真是很多,點不完唱不完的~~XD
唱了3個小時有夠high的
如果挑晩上7點前去唱更是特便宜的價格,
不過晩上的價格就高了點,不過我覺得難得出國也無妨啦~~^^;
另外也了解到下次出國最好先準備要唱的歌和歌曲清單才好...=W=a

唱完回旅館也晩上11點左右了...
隔天是去迪濕泥LAND~照片滿多的,改天再繼續寫....^^;

Close↑


カテゴリ【旅遊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空
題名:空

嘩哈~~畫出來了~~
突然陷入低潮期,就與友人協議互相出題來做日常畫圖的練習
練習圖我就當塗鴉來亂塗了XD
自己出的題名叫空,還真是有跟題目一模一樣真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創意...ORZ|||
這樣或許可以激勵自己畫圖也是不錯的事~

仕事:
哇哈哈~~今天我後面的同事T小姐又請假了...ORZ|||
我真的輸了...
禮拜一我才請假,沒想到她大小姐也馬上跟進了...
還好已經渡過毎月最忙的時期就比較不要緊了...=W=a
所以上班還可以摸魚逛網頁回留言這樣(毆)


日常:
最近好像是進入猫的換毛期了的樣子?

到處都是毛~毛~~~貓毛啊~~~~~ORZ|||

在想要不要把TORO抓去剃毛去.....

天氣好悶熱...做什麼事都沒耐心......= =|||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 | top↑

+ Comment List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より。


 一些煩惱
其實本來草圖是畫海里但為什麼上色後就變身了囧?

最近天氣又濕又熱又悶~~~!!!
夭壽~~~我最怕熱啦~~~ORZ|||

大概是天氣的關係再加上後天失調,導至最近沒什麼氣力畫圖...
所以就逼自己即使是塗鴉也要描隻烏鴉出來...
因此這陣子的日記圖應該會滿沒營養的塗鴉這點就請多多包含了...ORZ|||

不知為什麼最近逛KH日站逛著逛著
萌力不加反而煩惱加了...(汗)
大概是因為不少我喜歡的日站,
最近都在因國外的違規連結而騷動吧?
國外的違規連結簡單就是對日本以外的網站,有的用online書籤連解密碼後的站,
不然就是明白的在自家站上PO上日站破密碼後的連結
導至一堆喜歡的日站關的關,改密碼的改密碼...

雖然我應該要相信台灣的人們都是有道有操守不做這種事的
做這種事應該是其他歐美的外國人吧?
但是因為這樣子導至日方的同人排外心大,
自己相對的對日本來説也是"外國人"的我覺得有點莫名難過...
其實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到現在還不敢提起勇氣去連結日站...

有時候人要無煩惱時就很快樂,當有一點小煩惱時就會不知不覺得覺得做什麼事都很不對勁
我這種人大概日子過太好了.....所以才會被一點小煩惱撃倒吧...囧rz|||(←欠磨錬的傢伙)


今天友人約去看極地長征了
我...果然哭得很慘......Orz|||

我對這種動物片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啊~~~~!!!

很痛恨自己涙腺的脆弱...OTL|||

大概因為是最喜歡的哈士奇吧?
片中哈士奇好可愛啊~~~~
所以即使有1,2隻傷亡我也是看得很傷心....OQ
僅管結局算happy ending我還是照哭不誤

以後這種片我還是別去電影院看好了
以免出來又哭得眼睛腫得跟什麼般...(汗)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好傢伙我打麺了....ORZ|||
我要告解....ORZ|||
總而言之我打麺了...
渡過了2天都在玩樂的週末...
以及週一裝病請假但卻躺在床上睡個爽什麼都沒做...
結果好死不死毎月捶肚子的日子來臨...
現在坐在電腦前提筆但什麼都畫不出來寫不出來....
等等因為捶肚子大概又會死回床上去....

禮拜天跟友人們去看ice age2(冰原歴險記2)
不錯~!很好笑很歡樂XD
不過點子大概沒有1那麼新穎所以我覺得1反而比較好看
但也是値得一看就是了v
現在一直很在意那部8隻哈士奇的極地長征那部片
我很愛哈士奇狗狗啊~~~~~~~!!
好帥好可愛~~!!!
但是因為聽説原作是8隻哈士奇最後會掛掉只剩2隻這樣
如果電影版也跟原作版一樣我就不敢看了...OQ
我不喜歡動物掛掉的劇情啦~~~OQ
之前哭最慘是去看狗狗心事那部影片
最後一個故事讓我哭得死去活來出電影院丟臉得跟什麼一樣...ORZ|||
所以動物相關影片我一定要看good ending的啦~~~OQ

另外新電影大概就是Mission Impassible3,還有神鬼奇航2目前最注目了
不過一個要等到5月一個是7月...
慢等吧=W=;


又是一個新的分析測驗
結果有的滿有意思的

+--- 勇者素質測驗由此入 ---+

及時雨分析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邪惡的魔王用極權高壓手段統治百姓,使得生靈塗炭、民不聊生,此時及時雨挺身而出,打倒了魔王,讓人民重獲自由,而及時雨也因此被尊為英雄...

及時雨的素質分析:

隱藏大絶招:48.67% <<<哪種囧
弱氣美少年:35.19% <<<嘿嘿嘿=///////=
等級升不上去:9.00% <<<<我覺得好像還會倒扣耶
平凡人:4.46% <<<你怎麼知道(大驚)
毒屬性:2.61% <<<我不否認我有時滿毒舌的...

用我家阿猫TORO老爺分析
「只要先這樣再這樣再那樣,征服世界就不是夢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ORO狂笑著,一旁的手下則噤聲不敢說一句話。

TORO的素質分析:

與伺服器斷線:63.25% <<<基本上他連不上=W=;
神官:14.81% <<<囧...老爺幫補血好嗎(回頭瞧)
掉到異世界的機率:8.13% <<<掉到我家算異世界吧=W=;
無腦笨蛋:7.09% <<<想吃猫踢嗎?
吸血鬼:3.22%
植物系:2.00%
變成魔物的機率:1.50%


星曉的名字分析
「就決定是你了!出來吧!星曉!」

星曉的素質分析:

被打飛到天際變成星星:35.06% <<<拍桌!!!!!!這個太讚太準了XDDD
HP用光還無法打倒敵人:16.33%
鋒頭被配角搶走的可能性:16.03%
開金手指作弊:14.03%
變成魔物的機率:8.24%
被續作主角幹掉的可能性:6.97%
闇屬性:3.29%

之後用動漫人物玩看看

リク的素質分析:
主角威能:35.39%
拯救世界的可能性:29.38%
隱藏大絕招:25.77%
快被打倒的緊要關頭被不知名人士所救,從此戲份就被搶走:7.89%
地屬性:1.36%
變成天空中微笑的大臉:0.21% <<<<這個讚!!


好了別玩了....XD

總之大概又要打麺一下了...
沒力氣畫圖....誰給我動力啊~~~ORZ|||



カテゴリ【哭夭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 | top↑

+ Comment List +
【】 開始吐草莓醬的阿蚌13より。
太太你振作點~~~看了你的勇者素質讓我差點噴飯XD
這也很歡樂=w=
其實人家也想打面耶=//////=
不過上星期加上這星期我發現我們部門只要我打面就會陷入一種搖搖欲墜的感覺="=
總之~~快點發爐吧XD
用腐力戰勝打面魂吧!!!!


 幻水5進度報告(小捏)
偽王子
ロイvvv

進度本處地取得~~
以及...

終於收到了ロイ了~~~~vvv

啊,可不是那個無能大佐哦,
是我上面畫的小鬼^^;

以下内容捏他小有,不想被捏的注意哦~


在劇情中偽王子,其實小圖看起來跟主角一點都不像,
但是大家不知是眼睛脱窗還怎樣,
他戴了個假髮和穿上跟主角一樣的肚兜衣服後,大家都當他是王子了...=W=;

與他扮的偽王子互見面時的劇情畫面滿震驚的
就是主角一模一樣的臉但是卻是有著好好鬼畜的笑容...U/////U
以及很欠扁的説話口氣
還有金色的眼睛~vvv

加入後馬上加入隊中使用v

哦哦~~!!跟五主還有「假貨」(ニセモノ)的協力攻撃XDDD
怪不得朋友有人支持ロイX主......=//////=
站起來看起來很像天使與小惡魔的雙子(要打扮一樣才行)滿萌的
好的我也OK啦!!

收同伴收得好辛苦
這代限制很多地方不能用瞬きの鏡來瞬移真是很不方便...Orz|||
然後有些伙伴像是鍛製師等拖拖拉拉要入不入的真是收人收得有點小灰心...OQ

幻水5我應該打了一半了吧...=W=;
照這樣子破台應該沒問題吧~
繼續努力~!!!

Close↑


テーマ【幻水5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幻水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 Comment List +
【】 阿蚌13より。
喔喔vv
及樣收到ロイ啦XD
那真的差不多一半...啦=w=/
想當初(?)我家王子還不小心被ロイ的超必殺KO...讓我帶著滿腔的憤怒按掉重打 囧rz
決定收到之後要把這死小鬼整的死去活來...不過因為臉很可愛就原諒他了 囧rz
(因為這死小鬼讓我想到我在瑪奇養的死小鬼...)
總之~及樣加油破關喔v

【】 于堤より。
喔喔~~~

及樣收到ロイ了~~~!!!

恭喜ˇωˇ

這樣子及樣已經玩到一半了喔>口0

照這種進度下去很快就能破了

只是這代收仲間比較辛苦就對了=w=a

不過,兩個結局都不錯就對了XD

【】 亞迪より。
恭喜恭喜啦~收到這個猥褻王子!(驚)
不過看那個小圖實在差好多啊~
3D反而很讚~眼神很有力,跟王子一樣!(心)

進度到這裡差不多一半啦!
你的夥伴應該也差不多一半~
這次最難收的應該是偵探一家吧~@@

如果沒收齊的話,也可以看到不錯的結局,
會讓人腐女子紋章發動爆走的結局~~~XD

【】 NaOHより。
這張的感覺好流暢ˇˇ很喜歡ˇˇ

好想玩啊~~~~!!> <(抱頭)
不過最近想買的遊戲不少......=口=

照這樣下去我大概一個月都只能吃泡麵了XDDD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腐空
我當初跟他的一騎討真是很危險啊...orz|||
最後血條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状態...
跟他一騎討的台詞很多陷阱= =|||
現在難得加入他之後不能用...可惡~~~

>于堤
果然一半了...(遠目)
大概全破要50個小時左右吧?
仲間果然很不好收...我現在就收得洩氣...OQ

>亞迪
動畫中的偽王子版ロイ果然很鬼畜...(猥褻囧)
搞不好他用那張臉出去做了很多有的沒有的事.....(嘎)
我現在才回頭收伙伴,
發現一堆都沒收到...ORZ|||
像是ミュラー還有美少年之一的....OQ
現在在レインウォール陷落附近
偵探不給入...(一次就4個人了ORZ|||)
還有交易所的老頭也很機車...因為我一開始跟本沒發現他ORZ|||
搞不好我第一輪收不108星...囧RZ|||
果然不能衝太快...OQ

>NAOH
謝謝ˇˇ
幻水5比想像好很多
滿推薦就是了~v
遊戲的話就列個清單慢慢來吧XD
孩子你目前也在學校應該也沒什麼時間玩PS2吧?
學生就先以課業為先,偶爾更新網頁(XD)
等放假再來玩GAME囉~v

【】 于堤より。
哎啊~~~第一輪就當做是了解劇情就可以了(泣)

>偵探不給入...(一次就4個人了ORZ|||)

照常理來講是6個人
(還是7個人?)

因為有些事件仲間要偵探在隊中才行啊┬口┬..
(鳴鳴鳴,我太了那感受了啊~~~~)


 小説KH COM陸編讀書感想
小説封面

書名:キングダムハーツ チェインオブメモリーズ 《Reverse/Rebirth》 GAME NOVELS
価格: ¥700 (税込)
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ISBN: 4757516185

以上是出自官方,訂書的話有這些資料大概就可以吧?
感想寫下半~ˇ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愛看字很多的書(←バカだから
更何況是日文的....orz|||
不過這本入手後我一個晩上就K完了,比想像中的精彩
大概因為書比起一般文庫判的小説大,字也很大,因此要閲讀起來還滿輕鬆的,日文大概看有日文漫畫程度應該就ok了吧?

這本是KHcom的陸編故事,因此重點是陸啦~
内容幾乎是跟GBA版的相同,因此開始與結局當然不可能改太多啦,畢竟是GAME的小説。
不過在角色心境的描寫以及在レプリカ(偽陸)的描寫上著重很多
如果諸君是陸迷的話,更是很大推這本!!!

一打開書的第一内頁彩封就是一張天野白畫的插圖,大眼可愛到爆的陸...
又給我腦門直撃~~~(血泊)
有關陸心境上描寫滿深入的,
對於光(=空)是那麼的憧憬,但是因為過去是染了闇的自己更加無法面對...
明明再也不想用闇之力了,但又因為自己不自覺會使用闇之力(ダークモード)既無力又痛苦的掙扎...
在本來原作就很「萌」的要素的陸編,加筆後更是讓人萌得亂七八糟XD

因為只有一個人戰鬥,見不到任何自己想見的人,無助無援
有時還會被XIII機關的人,或者是アンセム變態老大動不動就刺過去做蠢事的自己
種種言語上的精神虐待,加上孤苦無依的一個人,
真有種
孩子你好可憐...乖乖大姐姐摸摸頭的衝動XDD

這麼可憐的公主陸,還好後來都適時出現騎著白馬的王樣來拯救XD
在王樣&陸的描寫部分也不少,
畢竟一個人孤單的戰中唯一能支持他的就是在身邊的王樣了,
危急時挺身幫忙,而也常給消沈的陸君超正面的鼓勵。
在陸決定要自己單獨面對アンセム時,拜託了王樣當自己敗給アンセム又被占據身體時,把他連アンセム一起給消失掉時,此時王樣的回答也很棒!
王樣:「不行!我已經決定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一定要去救你,這決心我不會改變的!」

嗚嘿ˇˇˇ陸心動了啊XD真覺得王樣對情人一定很有一套(啥)
哎哎...空啊~!你人不在小心老公被人拐跑啊XD

一部分我滿喜歡的台詞節録在下面一下:
ソラから、俺は目を背けた。ソラがまぶしかったから...
そしては光の勇者となり、俺は闇に身を染めた。

▲咳血...一開始就那麼精神上的陸空

俺は、一人じゃない
俺には、仲間がいる
俺には、王様がいる

▲..............這是要我鼻血流到死嗎....囧...rz|||


另外小説特別加筆是在レプリカ(偽陸)的描寫!這個也是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特別加筆在レプリカ對於ナミネ的思念上,
這點讓我看完成了レプリカXナミネ派的了....(雖然他最後掛掉了OQ)

レプリカ(replica)意思就是複製啦~
這孩子ヴィクセン做出來跟陸複製的人形
ナミネ被XIII機關強迫製造了假的記憶,想利用這個幾乎跟陸一模一樣的人形來對付空他們。
偽造出來與ナミネ在命運島有訂下了「我要保護ナミネ」的約定
最後在ナミネ的良心遣責下,
哀痛的告白了這一切都是謊言的事實。
儘管大受打撃的他,知道了一切都是假的,連本身的存在也是假的這事實後,
然而對於守護ナミネ的這段記憶想拚命守護住,
即使這段記憶是假的...
不由得覺得レプリカ真是個更慘的角色....OQ

不過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最後他還是阿呆的去找本尊陸單挑找死(雖然GMAE中爆難打...ORZ|||)
我並不覺得消滅本尊陸的話,他自己就可以成為"真"的...大概是選擇了自滅的一條路吧?
哎...滿可惜的説...ORZ|||
個人很喜歡的有關レプリカ部分的劇情

ナミネ:
ごめんなさい...リク
あなたは私が負ったの罪ーそして罰。
私の祈りがどうかあなたに届けますようにー。

▲此三句是斷斷續續穿插的ナミネ的台詞...

レプリカ:
俺の体も心もニセモノだ。失くすものなんて最初から何もなかった。
でも失くしたくない記憶はあった!嘘だったとしてもだ!幻の約束でもかまわない。
俺はナミネを守るんだ!


(太長中譯一下,這是偽陸的台詞:
我的身體與心都是偽造的,要説會失去什麼的話其實我一開始便一無所有了。
但,現在我有不想失去的記憶!儘管一切都是假的!儘管只是虚幻的約定我也不在乎,現在我只知道要守護ナミネ!)
▲真帥啊的台詞,被感動到我向在偏向レプリカXナミネ了...
因為比起KH2莫名奇妙送做堆的ロクサスXナミネ...= =;
這還比較讓人覺得有羈絆吧...偽陸真是個悲慘的角色...ORZ|||

最後再加一張讀後感想圖(汗)
王...王陸....(抖)
看完這本後閃過想要畫的名場面
其實台詞應該是:リク(拿出戒指)當我的後宮吧(←正拳直撃)

抱歉我家的王樣是外表看起來是個15.6歳的正太....ORZ|||
其實聽説王樣應該有7X歳了!?
等上色完成後再放在KH區吧...=W=/


回頭一看又覺得這個讀得感想又長又悶....
看完的人真的是謝謝你們~~!!

Close↑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NaOHより。
總覺得KH COM中的陸篇真是超級‧王陸走向?XD
啊,空不在真的有點危險啊~~~XDDD

期待陸篇中對陸的內心描寫~~~>W<
是說我連空篇都還沒玩完就是(吐血)


期待及老上色完成ˇˇ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是啊.....我就是玩了COM後腦袋起了這個配對不錯的邪念...
之後還要用力敲著自己的頭大喊
"這是搭擋不是配對~~!!!"
警自己不要亂走邪門歪道....ORZ|||
結果最後發現人偶而邪念會亂漂....(汗)

COM可以慢慢來啊~~
不過空篇是一定要過的...空篇也不錯,只不過排排組真是覺得很累....ORZ|||

上色慢慢來.......
總覺得要上很久先放置來畫新稿好了....(汗)

【】 jojoより。
忽然發現了這個!不過看不明白日文……哭……


 幻水5續食開始
王子樣~~vvv
↑隨便撇撇就別計較了orz|||

隔了快3個禮拜終於有時間打電動啦~~~
幻水5封印一陣子今天又拿來打
進度是
終於拿到紋章啦~~~~~!!!(万歳~~!)

軍師ルクレティア也加入了~vvv
這代軍師是女的,感覺有點像女性版的孔明(囧)
而又是個美御姐,不得不説幻水5的女角都好有特色啊!!
本來以為軍師又是シルババーグ家族的人,不過好像不是
上次全破幻水5的友人有提示她可能是カラヤ族出身的
不禁恍然大悟
沒錯啊~有點偏深色的膚色,
髮端有漸層的顏色的確很符合カラヤ族的感覺!
在小小地方跟前代世件的連繫令人覺得這代做得很仔細
在世界觀、紋章、國與國、政治利益等描述都滿深入的
故事進展也很有前代的風格,果然玩起來有1,2代的感覺了vvv

自3代後半原主要幻水脚本和製作人:村山吉隆離開KONAMI後幻水的故事就開始走下坡...Orz|||
因此造成幻水3代後半收尾爛掉了...OQ(前半明明很棒説)
而4代故事格局狹小的令人想哭...(雖然我很萌四主就是了=W=;)
本來一點都不敢期待5的現在終於讓我很欣慰...
可是聽友人説幻水5賣得不太好囧很耽心幻水會不會再做下去!?
不要啊~~~好不容易故事有點起色我有點信心了説OQ

幻水系列畢竟是我的怨念GAME
5目前玩的感覺算很滿足v
缺點是3D有點差和讀取有點慢...不過這我還OK
不過也讓我更想入手限定版了...!!
現在連網拍都找不到了...嗚嗚....ORZ|||

今天本來要約朋友來我家看TORO的
結果老媽在前一天丟了一句

「明天去跟你爸上山掃墓去」

囧...RZ|||
怎麼不事先講啊~~~~!!

因此對朋友約定又黄牛的事真是很抱歉...ORZ|||

掃完墓後順道晃去西門町的九X樂府
正好看到架上有幻水5的OST就不小心的手滑去結帳了XD
不過我幻5還玩得很前面...大概要晩點再來聽了~

今天在朋友的BLOG日記裏看到一個成分分析的謎物

http://cqd.hiigara.net/wtf/component_check.php

輸入"及時雨"的名字後分析
及時雨的成分如下:
夢:57.65% ←整天在做白日夢嗎
愛:21.83% ←是啊要有愛才會萌啊
膿:7.11% ←意思是"腐爛"嗎?
時空斷層:5.99% ←是指代溝還是與正常人的異世界關係?
微妙:3.11% ←的確很微妙=W=;
腦殘:2.11% ←這是啥鬼東西...ORZ|||人身攻撃
嗎...雖然我自認自己有點腦殘...ORZ|||
鬼東西:1.16% ←果然是鬼東西...
高張力鋼:1.04% ←謎?

總之,可以輸入各種動漫角色或是名字來試哦
結果滿多樣而且很歡樂XD


テーマ【幻水5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幻水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開始吐草莓醬的阿蚌13より。
那個成份分析作出來的結果果然很"歡樂"
看了真是笑翻=w=
感謝及樣的分享>w<

【】 亞迪より。
王子啊~~~≧W≦

人不能太鐵齒...orz
之前我罵王子的設定太娘,讓我實在不看好幻水五,這算是現世報~(毆)

關於銷售量的問題,依幻想攻略真書這個網站的討論串,就有人討論了。

初發售的總銷售量不到20萬套,比四代大幅減少,在電擊雙週刊的第二週更消失在每週銷售量的排行(20名)上。

因此很多幻水迷都很憂心(雖然這次故事很好),分析了一些原因。

1.不到一個月後,因FF12發售,而且法米通對FF12評價滿分(40分)。

2.三、四代的打擊,讓一些幻水死忠FAN呈現觀望態度。

3.雖然故事好,抓回了不少幻水老玩家的心,但因為系統的關係,不容易推廣到新的FAN上。

4.日本流行二手電玩的關係(跟二手同人誌一樣),所以很多遊戲的銷售量都不能跟以前比,或許可以期待中古遊戲的銷售量。

總之,初回銷售量不好似乎是事實,但是日本有個好處就是玩家的“口耳相傳”啦!

一些遊戲靠玩家的口耳相傳,銷售量會穩定的成長。

更何況現在日本的情況,很少遊戲能夠再度像以前那樣大大賣,現在又流行中古GAME~

很多人好像會玩二手的片,還是可以期待的。

至少我看到了滿多個幻水網站對這次的幻五都很喜愛。甚至我找到一些舊FAN的日文網站,他們又開始創作幻五~值得期待啦!(笑)

不過拿米的政策一直都很謎...我比較煩惱的是拿米的政策.....(遠目)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腐空
是啊~超歡樂的XDD而且做出來的特性結果還很多樣XD
那個...請感謝SE大天使大人,我從她日記那看到的...ORZ|||

>>亞迪
説到現世報嗎.....
沒訂幻水5的限定版是對我來説最大的現世報.....囧RZ|||
現在非常的後悔.....OQ
3,4都買了限定版沒理由5沒有敗到限定版啊啊啊...ORZ|||

幻水5賣不好原因果然是這樣...
3已經讓人失望了,4再被腦門直撃...
我的情況沒訂幻5的限定版的主要理由就是對幻水5不敢抱太大希望...
不過換個角度想幻5出乎意料的完成度高(劇情)
算是一種安慰吧?

的確...K社今後對幻水系列的方針讓人很耽心...
因為幻水看得出來投資成本很高,賣不好真是很在意K社會不會就收了幻水製作小組...(汗)

幻水5果讓我得到了最大的教訓

人不能太鐵齒...

嗯...抄下來當座右銘吧=W=;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