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11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06 01



TOP > ARCHIVE - 2005年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KH2破台感想(無捏他)
namine

...破台了...KH2...
感想只有一句

好讚!好萌!!好腐!!!!好糟糕啊~~!!!!!!!(是你糟糕吧囧)

大概因為明天就要滾去名古屋公司旅遊的關係
所以想説一個禮拜沒破台的話,就感覺心中懸了個東西在那很不自在,因此就給他爆肝拚了!
説真的KH2在這代故事謎很變很多...
會有種讓人很想快點知道後續發展
或是XXX到底是怎樣了~!
而且也大概是因為故事謎很多又相當具衝擊性
如果太晩破隨著日子下去
遲早會被人捏他ネタバレ給捏光的
我個人覺得這代故事真是要自去親眼目賭才會有那被雷劈到的震撼和感動(XD)

我是28號半夜2點破台的
全破時幾乎有那種想要尖叫吶喊出來的衝動
太萌了....真的!!!!!

除了SE社恐怖到無以倫比,進歩到不知有何底限的畫面外
事件的處理,故事的衝擊性,角色的魅力,
使得這款非常商業化的game非常的有趣
很久沒玩到這麼讓我滿意的GAME了(大概自幻水2以來)
因此KH2大推!!!真的~!!!!

感想實在太多一時不知怎麼寫起
詳細感想會日後慢慢想到就補上~
也很希望有KH2迷來跟我一起燃燒啊OQ

對了,這張是KH2的女角ナミネ
KH GBA版記憶之錬(COM)的女主角吧?
2也是關鍵人物
非常可愛又美麗的蘿莉,也難得我很喜歡她呢~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キングダムハーツⅡ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KH2 play日記-第二日
12/22
第二天PLAY日記,分有無捏他部分寫,下面要展開的部分就會有小捏了請小心~

終於把ロクサス的序篇KO~也終於見到ソラ了vvv
雖然大了一歳ソラ但我覺得還是正太很陽光很萌A哩>W<

果然還是聽不慣日語配音的迪X尼角色的聲音…
就連入野自由的ソラ配音我也覺得沒英文版的萌…ORZ|||
進度大概打到ソラ換裝vvv
這部還有2刀流!?
囧…RZ太耍帥了吧…(雖然還是很萌啦U////U)

…囧
能不捏的日記只有這點嗎!?….(汗)
以下展開是捏很大日記,但也是故事重點和感想重心…
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所以請小心啊….囧@!


KH2一開始劇情是ロクサス為主角的
長得是很像,但個性差很多,本質也算是不同的人……
本來也想著大聲納喊還我ソラ來啊!!!
發現邊玩邊不知不覺喜歡上他了…Orz|||

昨天打到劍術大會那今天繼續
居然看到FF6的セッツァー出來…
雖然表現看起來還頗丑角的(汗)
FF系列角色在KH2這部出現還不少哩V
而且最神奇是居然不是野村做人設的7代以前的FF角色也有出場耶~(驚很大)
SEX社在想什麼呢?服務老玩家嗎?


----------------------捏很大分隔線------------------------
ロクサス篇每日的最後都會穿插KH1的劇情
到第六日終於真相大白了…
原來ロクサス原本是XIII機關的成員之一
但莫名奇妙被key blade選上成為勇者,
之後反叛XIII機關被消除記憶後與流星之鎮跟四人眾小鬼一起過著”幸福快樂”(囧?)的日子
而且不知什麼原因,他其實算是ソラ的一部分(分身?)
但,ロクサス只是ソラ的一部分(原因目前我還不知)
而且他實際上並不算存在,也不能存在…
為了要讓甦醒,最後關鍵就是ロクサス
而相反的,ロクサス並不是能存在的人(=NOBODY,KH2新名詞…orz||||)
(這裏要抱怨一下野村角本…
老在丟一堆以正常思考方式都無法破解的謎…
謎留了一堆還搞得很複雜…...
不懂日文或是沒玩過GBA版的記憶之鍊(COM)的
有些地方可能更是一頭霧水吧?
雖然我算懂日文也全破COM了,但是還是覺得腦袋一堆????)

他的記憶不是他自己的,不存在的人,感情僅是偽裝出來的,就連自己住的twilight town世界都是假的世界,
所以在最後ソラ一醒
ロクサス就消失了
他記憶當然不是ソラ的記憶,
跟好友們的一起過的日子也不曾存在…(都被消掉的樣子?)
因此最後大概是覺得很無奈…
最後知道事實真相的ロクサス真是怪可憐一把的…
ロクサス對ソラ說的
“好羨慕你”
….真覺得有夠切ない
所以ロクサス篇一開始覺得很火大怎麼進度那麼慢,
到最後反而一下子對他的愛暴升…
果然我是苦命男控…orz|||
真希望後來他會回來啊… OQ(還有,若有玩得比我快的人請別捏我啊囧@)

再來是萌感想方面了VVV
首先一開始ロクサス那四人組,ロクサス跟ハイネ這對感覺像青梅竹馬大親友的陽光少年堅情就滿令人動容的…
而後來ロクサス與XIII機關成員アクセル的關係也有夠腐的
當ロクサス因為被key brade選中,
而打算反叛機關時,對アクセル説「反正我消失了也沒人為我難過」
而アクセル別過去臉,一副很難說出口的小聲像是講給自己聽
「俺は、俺は悲しいよ…」(我...我會難過啊)
XDDDDD
真是可愛到爆XDDD

内心大喊
アクセルXロクサス萌A~~XD(其實是アクセル→ロクサス?)

最後跟アクセル戰時雙刀的ロクサス也真是帥到爆vvvv
內心會大罵:「馬的太耍帥了吧!」XD
SEX社CG好得跟鬼一樣,而且最神奇的1已經很好了,2還能更進歩
雖然很好但還是不爽要罵一下這樣XD(你惡婆婆啊囧)

總之呢~ロクサス編算是KH2的序一樣
故事才剛開始
有得你打…囧!
好吧我努力…
不過新角色就很輕易就萌上是個無節操女好開始vvv

繼續努力中~~
ソラ真的好陽光好萌…
但是日文配音實在好令人orz
人家要英配啦~~~~!!!(滾滾滾)

Close↑


テーマ【キングダムハーツⅡ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 | top↑

+ Comment List +
【】 亞迪より。


 KH2 play日記-無捏他,請安心服用
12/21
其實12/20就從MSN上出現有人已經得手
內心OS是:夭壽台灣人果然喜歡偷跑…orz|||
於是今天就跟友人約好在萬年大樓就GET片子回家~

其實今天我滿忙的…
公司尾牙抽到換成的液晶電視說要晚上7點來裝
然後RO開始了免錢10天的活動
麻痺也改版加了一些東西
加上自己這幾天鼻塞還加上不知原因的偏頭痛
所以一開始就估計沒法玩很久
果然大概只玩了遊戲時間約1個半小時吧…ORZ|||
打鐵趁熱,先上來PO一下PLAY日記好了vv




一放下去片頭音樂就滿震撼的
展示的OP雖然沒有1那麼熱血,但是感覺畫面又更細緻了…
那張咬冰棒站在水邊的SORA
這很擺明的是要腦殺正太控的大姐姐們(囧,我不是正太控哦=W=;)
好吧…Start按下去看OP

這次宇多田這次片頭的曲風頗……..
..........神秘......
説實話我的標準聽起來不是很好聽.......囧rz|||
不管,片頭還是做得很漂亮,
很好,SEX社,CG在莫名奇妙的地方又強了
SORA底迪的眼睛看起來更閃更大、更萌A萌A…哈啊哈啊…(來人啊把這個腐人拖下去)
因為我很喜歡GBA版的Khcom(記憶之鍊)的劇情
OP也有穿插到,表現手法還頗不
讓我小感動一下V

女主角kairi的CG還真是頗多…
只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同樣是女孩子她的CG看起來就是很醜有點不可愛囧rz
反倒是com版的女主角NAMINE
金髮碧眼白衣(仔細一看以為是緊身睡衣其實裙底還有蕾絲邊囧!)
哇塞真是很萌的蘿莉,連不是蘿莉控的我也小萌了一下XD

因為我是RIKU迷…(自從COM的RIKU篇破後就成了RIKU命了)
所以在這裏要小小哀嚎一下他的CG好少…ORZ||||

一開始從一位長得很像SORA的ロクサス的少年進入故事
從夢等等穿插KH前面的劇情做得很像前情提要這個手法我覺得頗不錯的
不過沒耐心的人一定會在哀怎麼還不進入故事重心啊XD

總之感想是在公司PO的先丟上來…晚點回去再整理吧~
天音:回去應該還是繼續KH2吧(囧rz)

Close↑


カテゴリ【KH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喔呵呵呵...】 晨曦より。
看了及老的感想...真是精闢呢(反觀我的破感言..囧!)....呵呵~~其實ロクサス的前篇..一旦結束了之後,真的會覺得很感動..OQ(雖然沒什麼感動的劇情..好吧我呈認我是被某個正太的表情給剎到了...這樣算有捏嗎??)總之..我覺得身為リク粉絲的及老..今天應該是會有尖叫的機會...(這算捏嗎???)

【】 碧老&緋老より。
喔喔~~
小及拿到了~~真好~~
兩老大概禮拜日才能去拿~~-_-b(雖然早就到了..)
至於宇多田這次片頭曲呀...同感..不是很好聽...^^b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