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 11



TOP > CATEGORY - 點名系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繪圖問卷
被大神點名了,還滿有趣的就填惹~
雖然放過噗浪了,為了騙版面當作紀錄留念,所以也PO一份於這~
以下內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點名系列】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原色占卜
從朋友那看來的...對我來説滿準的
貼來佔版面跟大家分享

原色占卜

展開下面有記事


【Me原色組合】自覺黄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藍色
【優柔型】遇到變化性高的計畫往往優柔寡斷的人。
期望自己按照既定的規劃一步一步獲得成功,是很有理想的人,認為只要能夠充分運用自己能力來幫助社會,就是人生最大的成功。但若是

碰到變化性無法預測的狀況,往往非常優柔寡斷,甚至會退縮不前。

【優柔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黄 色:平 衡
 。潛 質 靛 色:内在判斷
 。原 生 藍 色:純 粹

【優柔型的外顯行為】
體貼而對人充滿關懷,總是能設身處地替朋友、家人著想,在朋友有困難、情緒不佳時,總是付出滿滿的關懷,打從心裡替朋友們擔憂。

對未來充滿理想,也相信自己有實現理想的能力。有趣的是,他們的理想多半和周遭朋友的理想有關聯,也常會隨著朋友的意見而改變自己的理想。

羨慕具有勇氣冒險的人,但真要他們站在前鋒向前衝,實在有許多事情要考慮,必須想清楚了,才能夠打有把握的仗。

【優柔型的潛意識】
會為自己設定階段性的目標,勇往直前,善用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設定的目標。
對他們來說,經驗的累積很重要;很擅長運用過去經驗來處理正在發生的事情,通常都能夠圓滿的解決。
不在意世俗價值觀的名利,認為名氣只是過眼雲煙,金錢只要夠用就好。
道感強,在意社會公理和正義,甚至刻意忽略情感面而強調理法和道,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

【優柔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具備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



以上...
嗯...光是優柔寡斷這點我就覺得滿準的...=w=a
就是這樣我老是會踩到地雷...
現在是踩地雷高手(踩到地雷的)
真是他媽的害人害己的雜碎....orz|||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系列】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心問卷
修太太那傳來的沒良心問卷...
終於寫了...=W=a


[A]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失去的青春
2.消失的熱血
3.不存在的房子
4.美少女柚子的胃
5.DEATH NOTE

[B] 回答下列問題

1) Tag你的人是:
修大

2)你們的關係是:
腐友,戰(RO)友

3) 對他/她的5個印象:
特攝

COS
熱血
沒良心的問卷XD

4) 他/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這篇問卷....ORZ||||||

5) 他/ 她説過最深刻的話是:
阿星啊~~~~~(以下略)

6)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一起萌別的男人...!?(←好討厭的情人啊)

7)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情人,他/ 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覺得我自己比較需要改善...

8)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先刪了他的MSN?(←真消極)

9) 如果他/ 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最痛恨他/ 她的原因是:
搶了我家的男人後宮們(?)

10) 現在你最想為他/ 她做的事是:
把問卷巴回去

11) 對他/ 她的整體印象:
同3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路人甲?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幽默風趣慷慨就義(?)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利用朋友的人,
視人家的好理所當然,把友人當下人的人吧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沒特別想過耶...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辛苦你們了...(汗)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雖然很沒良心....(汗)
但樓下這10個如果你很再拿去自虐自己看看吧=w=a

1腐涼
2布爺
3雜食姐妹花
4腐空
5翼大
6來福
7二老
8晨曦
9
10楊

[C]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如上

[6號跟誰在談戀愛?]
畫畫吧

[9號是男還是女?]
年紀是歐巴但外表和内心都是少女,
上述10人中唯一的正常人....=w=a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嗯...很微妙

[那8號跟5號呢?]
應該可以

[2號在讀些什麼?]
日文?腐書(BS本?)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12/9日)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樂隊?
只知好像滿喜歡久石大神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你會追求3號嗎?]
賣啦...

[那7號呢?]
怎麼都正好是2人組的...


[4號是單身嗎?]
應該是

[5號的姓是?]
黃?

[10號的名字?]
居然不知道耶

[4號的嗜好?]
甜文,溺愛少爺

[3號有魅力嗎?]
有啊

[5號和9號合拍嗎?]
合拍........?

[2號讀哪間學校?]
高中知道,大學好像知道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大腐人

[9號呢?]
辛苦了

[3號呢?]
萌萌腐腐糟糕姐妹花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嗯...是個難得見的正經老實人=W=!

[9號住哪裡?]
淡水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應該吧)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7號喜歡2號嗎?]
應該算認識吧

[8號跟9號呢?]
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怎樣認識2號的?]
幻水

[1號有沒有寵物?]
有,3隻母老虎




以上...
這種沒良心的問卷真是難寫啊...orz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系列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Zora】 -より。
這問卷果然苦手的很沒良心啊(汗)
原來我不是正常人啊XD;(苦笑)

【】 及老(管理人)より。
正常是比較級的...
當我們踏上萌A萌A的ACG道路時就不純了...(拍)
那麼~我們就往那薔薇的荊棘道路向前衝吧~~!!!お~~!!!◎W</


 新妻問卷(逆転裁判)
從亞書那K過來的棒子...
聽説這叫「新妻」接力...=口=;
本來想無視的...不過一直被敲碗所以只好來亂寫...(汗)

然後括號()内人物是老公(旦那),被指定是御劍。
由於我不太可能給小御幸福故我直接當芭樂日報採訪史豆卡記者好了=w=/

以下為採訪御劍氏的新妻成歩堂君的對談。



①朝、旦那様の( )が時間になっても起きません。どうしますか?
(譯:早上,你老公御劍到了該起床的時間卻還沒起床,你會怎麼做呢?)


成:通常我會比他晩起才對...
まっ、總之讓他繼續睡吧,我也一起睡vvv
御:公務員可不像你自己開公司當老闆那麼好當的...= =|||

②やっと起きてきた( )になんて声をかける?
(譯:老公(御劍)他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説什麼?)


成:おはよう~あvなvたv(早安~親V愛V的V)
御:朝からあんなに気色わるいものかよ!?(一早就來這麼噁心的東西哦!?)

③( )があなたの作った朝食に好き嫌いを言い
(譯:老公對你做的早餐挑食了)


成:我做的飯好吃吧?

御:是啊...白飯配納豆吃起來都是這麼純樸又深奧的味道啊...

④これから出勤する( )。玄関先であなたはどうする?
(譯:之後他要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時你會做什麼事?)

成:幫他再整理他脖子上的領帶...啊!御劍沒領帶,只有那個飄飄,那就再幫他重調吧!!!
御:.....!住手!!成歩堂!你快勒死我了!!

⑤( )が出勤して家で一人です。どうしますか?
(譯:老公去上班後家中只剩你一人,你會做什麼?)

成:先再去回籠吧?
御:..............................
成:沒有啦!整理一下事務所啊,幫查理澆澆水啊~。然後就等工作上門囉?

⑥( )の為に夕食の準備をします。何を作りますか?
(譯:為老公準備晩飯,你會為他準備什麼料理呢?)

成:味噌ラーメン吧?總比吃泡麵或是跟系鉅刑警一樣老吃蕎麥麵好多了吧?
御:也是個純樸味道的東西啊....。

⑦帰宅した( )に何か一言!
(譯: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説什麼?)

成:おかえり~vvvなにをします?食事?お風呂?それともぼvくvvvv
御:もう帰るよ........。

⑧あなたの作った夕食を食べた( )、「おいしい!」と言ってくれました。
(譯:老公他對你做的晩飯,稱讚好吃的話,你有什麼反應)

成:御劍...你沒發焼吧?
御:...............

⑨お風呂の準備ができました。( )が入ろうとしています。一緒に入りますか?
(譯:浴室的水準備好了,御劍打算去洗澡了,你會一起去洗嗎?)

成:みっ~~~~ちゃん~~~~~~
御:ぎゃぁーーーーーーぁ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⑩寝る時間になりました。「おやすみなさい」( )が布団に入ります。
(譯:到了睡覺時間,御劍説了「晩安我要睡了」,那你會?)

成:喂!你什麼都沒做就要睡了哦?
御:...ZZZzzzz(裝作睡著了)
成:.......(拿起奇異筆)

⑪最後にこのバトンを旦那様を指定して5人にまわして下さい。
這見鬼的題目...就讓他成佛吧...(阿門)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系列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 Comment List +
【】 布爺より。
我喜歡及老的回答~哈哈哈哈好歡樂啊XD

【呵呵~~】 來腐より。
我覺得很讚~~v-218

【】 亞書より。
拿起奇異筆...成步堂你想對小御御做什麼啊XDDD

不可以寫喔!(誤)

【看到笑翻了XD】 涼より。
整個讓我笑到肚子痛XDDD(捶桌ING)
及老真適合寫這個!!v-398
是說你家的成步堂不知為何讓我好像看成是你XD!!
其中第九題更是絕讚!!(拇指)
(第九題我幾乎以為是那個歐巴VS御劍了XD)

其實我覺得,
他們也是可以一起去法院約會開庭啊XDDDD
早上一起拉卜拉卜的起床,
一起拉卜拉卜的上班,
最後一起拉卜拉卜的下班很棒呢!!XDD(毆飛)
不過御劍要是敗訴搞不好要加班處理後面吧?

【好歡樂啊XDDDDD】 空より。
不知為啥我覺得這個成步堂滿三八的=口=|||
但是真的很可愛啦XDDDDDDD
這個回答真是太棒了!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感謝大家的迴響...=w=a
有好笑到就好了XD
回頭看我家成歩堂君是個變人....(汗)


 (點名系列)猛烈問卷?
是説我可以毆出問題的人嗎...?
這些問卷真是難寫啊拖了一個月才寫完

來自的問卷
7/30追加亞迪部分

另外被我點名的人也請注意一下
1.回巴(可以回巴吧?)
2.布爺
3.涼
4.空
5.來福
6.
當然,這種夭壽難寫的問題不想填也沒關係的=W=/


Q:姓什麼?

Q:你多大了?
及老站起來了~站起來了~~~~!!!
Q:職業?
社會的齒輪
Q:興趣?
看漫畫打電動打麵睡覺跟貓玩吃東西....敗家(ACG系多)
Q:喜歡的異性?
至少要能談得來吧?
Q:特長?
逃避
Q:持有什麼?
中華民國身份證...
Q:煩惱
體重,職場同事關係,嫁不出去,畫圖沒進步
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水餃,甜食,冰品,零食
不喜歡:苦味重,芹菜,茄子..
Q: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嗯...愛人好多要哪一個
Q: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楊:熱血一燒就很拼命的努力家!!
布爺:惦惦吃三碗公,外表看似很文靜實際是人際關係最好的好人
涼:氣氛製造者1號.當你以為他是搞笑人物時實際上設想得很深,為人處事態度也值得學習
空:氣氛製造者2號,梗直固執,聊天吐苦水聽心聲的好對向,樂觀進取有目標
來福:用功的腐犬,固執而努力,對友人忠實
:SPM阿信, 對自己人生相當有規劃,適合傾吐想法,提供人生方向的導師,對自己十分嚴格,吃苦耐勞
Q:選種顏色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楊:咖啡色
亞迪:紅色
Q:用一種動物形容他
楊:羊...(冷)
亞迪:鹿
Q:再用食物比喻
楊:咖啡
亞迪:咖哩飯
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個人
布爺:橘色
涼:紫色
空:藍色
來福:茶色
:粉紅色
Q:生活態度
(+)樂觀知足,安分守己,愛好自由與和平,對有興趣或有目標的事很努力
(-)只能燃燒三分鐘的熱血笨蛋,苟安逸樂混吃等死,懶惰打麵,無節操濫情者
Q: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嗯...現在就不錯...所以說我是個苟於安樂的人...=w=;
Q: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沒什麼印象,但回想起來我童年的光陰很像很浪費....
Q: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楊:全力少年
亞迪:世界はそれを愛とよぶんだぜ
Q:最想去的地方:
歐洲
Q:想成為什麼: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想成為有錢人...
基本上我是事情做了和發生了就不要去回顧派的...
目前沒有,可以留著以後用嗎?
Q: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請愛用MSN
Q: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T開頭
Q: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

寫完後再度想毆出題目的人....ORZ|||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系列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點名系列)MSN問卷
終於修羅完了~(喘)
在公司先來消化最近被點到的問卷...=W=/

【接力】MSN問卷
1.現在的MSN版本?
8.1

2. 使用MSN有多久了?
6年以上了吧,
以前同事介紹説是很好用就用到現在

3. 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約50人,很少的=W=/

4. 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TORO老爺

5. 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天天用,公司用家裏也用

6. 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主標:鹿茸:修羅結束...捶肚開始....時間算得真好orz|||
副標:打麵你他馬的是個人才= =
....不愧是公司用的


7. 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yiya怡雅
同事的老婆...
想要跟人家討教投資理財...=W=;

8. 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傳檔!
鬧鐘搖人!!
找人哭夭!!!

9. 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會加,加了後問是誰

10. MSN状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90%會吧...懶得改状態...

11. 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都有
不過是到了都沒有聯絡或是想要跟對方斷絶往來才會刪
是説也有被我誤刪的例子....(汗)

12. 對你來説,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很方便上班哭夭情緒出口的管道
背後吐同事或主管...
省電話費的存在,多虧MSN我手機毎月固定200基本費:
不過文字的表達溝通還是有限,
常會造成莫名的誤會...

13. 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見鬼啦!13人哦...
為了後人著想我還是直接把棒子丟垃圾桶好....(自毆)



カテゴリ【點名系列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點名系列:房間問卷
房間問卷...
感謝毛毛龍大人點名v

開始來慢慢消化接力棒...


●平面圖:
平面圖

●你的房間幾坪?是什麼形状?
長方形吧?
應該有6~8坪吧?(歪頭)

●你的房間整體看起來是什麼顏色?
白色系

●你的房間有什麼家具?
床(滾滾樂的好地方,五分之一排滿了漫畫)
書桌(PS2放置生灰塵中...也可以算是置物區=w=a)
大書櫃(2大書櫃共六層,排滿了歴史敗家的軌跡=同人誌)
電腦桌+電腦等各式必需品(電腦桌通常亂到只有在畫圖時才看得到桌面)
不能用的掃瞄器1台,很久沒用不知有沒有壞的印表機1台(喂)
冷氣,電視,電風扇,除濕機...(現在才知道我房間很潮濕....orz|||)

●你的房間最多的是什麼?
......同人誌(多到不敢算有幾本....orz|||)

●你的房間有貼海報什麼的嗎?
沒有

●你的房間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床…和很亂的電腦桌和書桌....ORZ|||

●對自己的房間有什麼獨特的堅持嗎?
沒有…所以很亂ˇ

●想看哪五個人的房間?
腐空,
布爺,
來福,
腐涼(該更新了啊你!)
二老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系列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空より。
蝦米!!!
我就是很怕被點到這題啊=口=||||

【被點了。】 來福。より。
我填好了^^b。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沒想到被點的你們馬上就寫好了...囧!
大家的房間構造真有意思vvv


 點名系列:關於自己的70問
嘎!又被八了...囧

話説這70題八成是正常人出的題目
因為自己不太正常不太了解自己,所以填得很辛苦...ORZ|||
總之有興趣或是好奇有沒有被八到的人就點下去看看吧=W=/


(01)小名  
及時雨、及老、鹿茸、レイちゃん、阿育...很多

(02) 出生地 
台灣苗栗
不過身分證號碼是A開頭的台北市

(03) 生日  
12月12日

(04) 星座  
無節操濫情派 興趣廣泛 無責任感的打麵人間 愛好自由的射手座v

(05) 血型


(06)生肖
別想用生肖套出我年齡…= =+
總之是四隻脚的=W=;

(07) 身高
16700mm

(08) 體重
很重...ORZ

(09) 職業  
某日商公司的混吃等死但被打麵人害得很苦命的倉庫番採購職員

(10) 夢想
已經是沒夢想的年紀了…(茶)
目前夢想是瘦個20kg….好乙女的夢想



深入詢問(O/X)
(01) 耳洞  ×
(02) 染髮  ○
(03) 抽煙  ×
(04) 喝酒  ×
(05) 寵物  ○
(06) 牙套  ×
(07) 手機 ○
(08) 出國  ○
(09) 戀愛  ?
(10) 自殺  ×
(11) 自拍  ×
(12) 網咖 ○
(13) 刺青  ×
(14) 接吻  ○分別給了乖乖(博美)和TORO(虎斑猫)
(15) 作愛  ×(這2題真鳥…誰出的= =||||)


喜歡篇
(01) 花
沒特別有怨念的說都喜歡吧

(02) 季節  
秋(基本上除了夏天以外我都ok)

(03)偶像
嗯…光用圖就讓我超感動的神人?

(04) 顏色  
偏柔合的中間色
基本上顏色要搭配得好感覺才會出來

(05) 食物  
太多了…(基本上我很愛吃)
不過水餃是我一直吃不膩的一種主食...=W=;

(06) 飲料
奶茶...
還有健怡可樂(一定要健怡,不然我喝不慣)

(07)國家  
很想去歐洲,希臘,埃及等...
不過沒那麼長的假,也有點捨不得花那麼多錢=W=;

(08) 科目
歴史、國文、心理學

(09) 品牌
我並沒太崇尚品牌,東西好用能用就好@W@/

(10) 電影
很多...其實我算滿愛看電影的
像魔戒奇幻史詩型的,或是像星爺拍的搞笑片我也很愛、像神鬼奇航冒險動作片也不錯v
總之看了預告片感覺對就會想看

(11) 個性
好相處的,理智型的,好溝通的,搞笑的,隨和的

(12) 動物
犬&猫都愛
總之有毛的哺乳類動物(猿類除外)我應該都滿甲意的

(13)漫畫
太多寫不完耶…@W@;
比較偏好中性風少年漫畫而不太愛看少女漫畫…
另外我滿偏好腦殘搞笑系&四格就是了@w@a

(14)小説
不太愛看字多的書,頂多名作看一下
哈利波特&達文西密碼...等

(15)音樂
多聽電玩配樂、有在萌的動漫歌曲、流行樂偏好抒情系


討厭篇
(01) 花
嗯…沒錢花..吧(冷)

(02) 季節
夏.....= =|||

(03)偶像
陳X扁(囧,他哪配做偶像囧)

(04)顏色
很俗氣的配色...

(05)食物
青椒、茄子、苦瓜、紅蘿蔔…(你是小學生啊囧)

(06) 飲料
苦的

(07)國家
沒有討厭的國家,只有沒品腦殘的人

(08)科目
英文、数学、経済学

(09)品牌
沒太研究,
只是很好奇那個叫LV的東西. 明明我看就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包包,但都是3萬以上價格出現在年終尾牙抽獎獎項上…= =|||

(10) 電影
文藝愛情片、災難片、很恐怖的恐怖片

(11) 個性
舉例:打麺女王
狂妄臭屁的自大狂、
會耍心機手段利用別人的人、
只會動一張嘴但事實上什麼都不會的人、
頑固不能變通,聽不進別人的話難以溝通的人
自私自利老愛跟他人計較的人

(12) 動物
蟑螂、蒼蠅,跳蚤…等害蟲
(13) 漫畫
太男性向惡趣味的漫畫….

(14) 小説
沒什麼在看小説,所以要舉例討厭的小説也很難@W@;

(15) 音樂
多不協的合音又太吵雜的音樂...
被自認為很好聽所以故意開很大聲的音樂(那是噪音了囧)


自由發揮
(01) 選擇另一半的條件
出這題目一定是正常人...]
總之...首先就是要接受我是腐女這點吧?

(02)你的人生觀
知足常樂,樂觀不進取(喂)
不做後悔的事,做了後不要去後悔
與其計算別人為自己付出多少,不如自省自己為人付出多少

(03) 當別人説你長的很醜時
説這話幾乎是我家裏的人...= =;
當然會怒,不過因為家裏人天生講話習慣就是那麼難聽,久而就習慣也會吐回去=w=;

(04)對於這社會的想法
有病

(05)你覺得你是個怎樣的人
缺點:三分鐘熱度,懶惰,自卑,彆扭,好大喜功,多管事,八卦(汗),,,,
優點:對朋友自認還算不錯,有決定要做的事會有一定的堅持,很樂觀,隨和...

(06) 你覺得你十分成熟嗎
還好,至少還保持某程度的理智

(07) 一被稱讚就會被沖昏頭嗎
因為家裏人天生習慣就是貶的關係,被稱讚反而很不好意思的極力否認(這算有沖昏頭嗎?)但是當然很高興就是了。

(08) 覺得自己有當領導者的能力


(09) 對同性戀的想法
看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腐女嗎....囧
不過對不介意大眾眼神,大庭廣眾下大發閃光彈卿卿我我的同性戀人們就很側目了...(捷運上常看到一堆閃光彈GL...= =|||)

(10) 有時突然會莫名奇妙想哭的原因 ?
因為我很容易被感動的關係(熱血?)
通常會被音樂或是故事感動到噴涙...莫名奇妙想哭啊...大概還好。

(11) 對於網路交友的看法
可以認識更多興趣個性電波相合朋友,但切勿一開始就抱著把妹或是釣凱子的不良心態

(12)覺得在網路也能有所謂的死黨
可以吧

(13) 十分相信縁分這種東西
還好耶,順其自然囉

(14) 覺得非常了解自己
不太了解自己,完全憑自己覺得對的事做。

(15) 這份問卷你想傳給哪5個人
倒霉的人接著吧
1.來
2.晨曦(我知道你最近上班很無聊很有空XD)
3.SERAPH(先修羅完有空再寫吧?比起寫問卷我反而更想看你畫的FF3圖XD)
4.腐涼(好像被人點過,再提醒你吧!=w=@m)
5.凱萍(不知道會不會來看我家網誌@W@;之後通知一下好了=W=;)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系列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美人より。
= =+
妳~~~妳~~給我等著囉!!

(反正放假沒事就來做做好了 orz )

【汪!】 來福より。
我做好了....。

【】 及老(管理人)より。
>
有空就寫寫吧~這題目還滿合妳寫的=w=

>來福
看到啦~v大家都寫得好快又傳得好快啊~
話説這種點名題目真像幸運信一樣一個個傳下去啊~


 點名系列:桌面接力(?)
感謝毛毛龍大的點名~
詳細内容與被點的人好奇請點下去看看吧=w=/


桌面圖

↑這是我的桌面...=W=;

●OS為?
暈倒XP
解析度:1024*728
瀏覽器:IE6.0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自己用的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桌布是椰果vvv(我是椰果迷)
來自於奶茶的大小事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除非心血來潮或太
我不會特別想要換桌布

●桌面上有幾個ICON?
一堆….ORZ|||
這張有43個…囧
因為我有下載或是存檔時先扔桌面的壞習慣…
常常想説之後要用但往往忘了清…囧rz|||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還好,通常等到把桌面的角色臉遮到時才會想到要清..(喂)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就是沒有在堅持所以桌面才很亂…
話説我真正電腦桌面更亂…囧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哈哈…被猜中了…我是有小整理過…orz|||
其實原本桌面上ICON大概有5x個…..(抖)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1.空(很好奇在麻痺上傳說倉庫也很亂的阿九,其桌面會怎樣呢?)
2.布爺(不會是熊吧)
3.來福(5K9嗎?)
4.氫氧(很想看氫氧的桌面@W@/)
5.二老(二老好像從沒被點過~好奇好奇vvv)

至於其他沒被點到的人有興趣就拿去寫寫吧~v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系列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空より。
太太...我那個叫亂中有序好嗎=口=
整理完才找不到東西哩=3=y~
既然你想看~~我就豁出去啦XD

【XDD】 碧老&緋老より。
嗚哇哇~~
點到兩老哩~~^^..
寫完啦~~~XD
其實還蠻普通的啦~~~^^b

【】 NaOHより。
喔喔收到~~XDˇˇ
不過突然發現自己欠了一大堆的問卷......<囧>
看能不能在開學前把坑補滿(汗笑)


 點名系列:友達接力
哦哦~~!!被烈火翼大人點到這個了v
這篇點名系列被回八的可能性很大,之後有人點都陸陸續續加在下面作答v
目前回答記録:(最後更新日期:3/7晩上)
望月翼,晨曦,來福,腐涼,空,布爺,SERAPH(應該沒了)


+----------- 望月翼 -----------+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烈火大人望月翼陛下v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忘了…囧…RZ
大概是某年某月跟丸子間接認識的…

Q:認識多久了?
嗯…大概5,6年了吧?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很熱血!真是超熱血!!不愧是烈火大人!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很熱血!很有主見!很有自信!很敢表達自己意見!表達能力也很強!
很坦率!以上都是我很羨慕的個性特質!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認識畫圖畫得很好的同好吧?
要點名很丟臉耶…U////U

Q:請傳給六個朋友
傳回給烈火翼大人(回八)
腐涼
布爺
SERAPH大
來福
晨曦大

+----------- 晨曦 -----------+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晨曦大回八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忘了…囧…RZ
好像是間接認識的...
比較熟應該是這2年MSN加入好友後常在上班抬槓(MSN果然是苦悶上班族的最佳好伙伴

Q:認識多久了?
以初識來説應該有3年,比較熟是這一年左右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認真...まじめ
所以有時候我開的玩笑或是虎爛然後對方看起來很認真的眼神相信時有種我真是個壞人的感覺..ORZ|||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專一、老實、認真,燃燒起來也很熱血的人吧?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同上面第一篇回望月翼大那篇(因為這篇我是被回八的)

Q:請傳給六個朋友
上面傳過我再傳就是無限地獄啦...ORZ|||

+----------- 來福(正會) -----------+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腐犬來福回咬的囧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好像是以前我混3人社團時代的讀者之一
然後好像因為BOF4和DIGIMON後才熟識點
之後就莫名奇妙變成愛犬來福了=W=/

Q:認識多久了?
真正開始熟大概5年左右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對畫圖有十分的執著和熱忱,
堅持自己認定的事,
還有肌肉5K控,
而且畫出來的幾乎是5K......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算是很讓人想好好庝愛的後輩,
對畫圖的執著已是超越興趣級的樣子
另外是個很老實又誠實的乖狗狗XD

以下2題重覆故省略
+----------- 涼 -----------+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被打麵王大腐王辛辣黨的大人回巴(好痛好痛)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好像在某場CW後正好是隔壁攤之後抬槓起來就認識了

Q:認識多久了?
嗯…大概5,6年了吧?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很吵~!有夠吵~~!!有鹿茸和大野涼怎麼不吵~~!!! (被毆)
很會帶動氣氛,在團體中有當領導者的能力與氣度,
思考想法很成熟很有主見
然後打麵起來跟我等級差不多(煙)
還有很孝順…(這算是特點!?)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有主見,思考周密,理性派(?)
話閘子,很能將自己生活發生的事分享他人,有他在絕無冷場。
很會打點事情所以交給他安排就沒錯。
熱衷事情會什麼都不顧,算優點也算缺點
孩子快跳出打麺的日子吧= =+

以下2題照樣跳過V

+----------- 空 -----------+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被蚌殼13的大人甜砂糖回吐…ORZ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跟大腐涼間接認識的,其實比較熟是因為RO之後

Q:認識多久了?
嗯…大概5,6年了吧?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很適合做個談天的對向,聊什麼都會以認真的回應vvv害程度應該很適任當老年人的心理輔導專員
默默的燒,默默的腐,外表看不出來實際上也是道地腐女,相當擅長寫甜文,甜到不得不甘拜下風的地歩...OTL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認真,以朋友為重,認定是朋友的話會很為朋友著想。
默默耕耘但不會搶鋒頭的實在人。
很好相處的人。

以下2題照樣跳過V

+----------- 布爺(掃晴琳) -----------+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被乖寶寶掃晴琳(又稱布爺)回巴的v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以前在第七世界就有因同是幻水迷有交流,真正有在交流是RO之後吧?

Q:認識多久了?
真的熟開始大概3,4年?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對人時很害羞~看來很不擅長人與人面對面的交流。不過OLG上則可以而談,好像如果提到她有興趣話題則會看到布爺難得應答如流激動又帥氣的一面。
熟了話發現是很好很好相處的人,很會為別人著想,是個很能讓人撒嬌?任性的對向(很抱歉布爺成為我難得能可以耍任性的人了XD)
為家庭付出很多,擅長家事,帶小孩(得證婚姻不只是2個人的墳墓,還會成為小姑的墳墓)
家教的關係思想偏保守但正直,道觀念高,見到不平事也會怒起來拔刀相助。
很好洗腦的對向~~不會排斥吸收朋友最近萌的東西~~真是太高興了vvv
很喜歡可愛的東西,特別是熊的樣子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很好的依和耍任性的對向(明明我比人家大好多哩…ORZ|||)
雖然因害羞而少講話但是骨子裏其實是個熱血腐女!
其實在某種程度算是天魁星也説不定XD

以下2題照樣跳過V

+----------- SERAPH大天使 -----------+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被大天使回勾拳回巴的XD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好像是在某場CW(很早期的,當時還在青年活動中心....)的會場上抬槓認識的

Q:認識多久了?
好像七八年有了哦(嘎,好久)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聰明又很有才華
行動力很強
很有主見的人
還有其實很健談~可以聊一堆生活的雜七雜八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大手?(爆)
應該是説早就預知她會變成大手...XD
總之能認識這個人成為朋友算是很榮興的v
|
後面2題繼續跳~
應該沒了吧?

+----------- 結尾分格線 -----------+
話説出題的是誰啊...
問4,5到底差在哪?最神奇我居然還可以繼續寫下去
然後問6這要人怎麼回答啊.......(寫出來願者上鈎這樣?怎麼可能寫啊~~~囧)
而且問7巴給6個人,這個真是冤冤相報
幾乎有點就會被巴回來...=W=;
不過大家都很客氣不敢寫缺點哩=W=/
很好奇自己有什麼缺點...(雖然不敢面對啦........汗)

Close↑


カテゴリ【點名系列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晨曦より。
囧..打面打到這邊居然發現被點到了orz||||為什麼小的名字後面會加一個"大"?囧囧囧囧RZ,老大請等後小的回八(毆)

【】 布爺より。
被...被巴的很羞+心虛.....=/////=
怎麼大家都寫的好到我不認識這是誰啊XD|||
話說回來我並不覺得及樣有任性的地方啊XD
反倒很多地方受您照顧了呢U人Uv



| ホーム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