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TOP > CATEGORY - 電玩日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開箱文
有人叫我寫就寫了...

開的是逆転検事限定版還有KH368/2 DAYS的保護殼

展開以下閃光注意=w=;


禮拜五晩(6/5)就一起收到的...
逆檢限定版大概匯率0.38左右吧
而保護殼....訂的時候日幣匯率太高,所以到現在我還不太敢算到底是多少....orz|||

先開逆転検事吧
逆検雖然破台了,不過因為覺得做得很棒所以値得買致敬...
加上我又是御劍飯所以心一横就去訂限定版了...

09060601.jpg
外表是個設計仿NDS遊戲的箱子


09060602.jpg
去塑膠封套的正面,儘管印單色但我覺得設計還滿有質感的


09060603.jpg
開箱後内部的東西


09060604.jpg
逆転系列的音樂,交響曲版,收録CD,二枚組,正面封面是優雅的みっちゃんwwww

09060605.jpg
背面曲目區的插圖然是糸鋸大狗狗!?XD


09060606.jpg
CD裏面的式樣....靠!這是怎樣!!!
御劍就算了糸鋸居然榮登封面!?官配了嗎!!?CAPCOM!!?
實在太欠打了,要嘛也要放成歩堂冥啊!!! (我可以想像糸鋸被冥鞭打的樣子XD)

09060607.jpg
另一本色封面長型小冊子是去年逆轉法廷的交響樂會出的説明冊子的縮小版
但裏面有加了一些東西,開發小組坐談會,以及2頁新畫漫畫還有一些插圖
這張照片就是那個2頁漫畫,左邊是某検事的早上,右邊是某刑警的早上.....
而且是互相貫連的,很爆笑XD
是説這部官方似乎大推這組啊.....ORZ||||



09060608.jpg
小冊子的另張插圖...


09060609.jpg
限定版另外的東西,下面那三張似乎是要給FANS放著相框當遺照用來欣賞的樣子
左到右分別是:美雲(這部新角色)>御劍>冥....
(御劍你他媽的雜碎真是人生的贏家)

DSCF3910.jpg
而另一個外表皮革製成像日記帳的東西其實是NDS遊戲收納盒...滿有質感的www
好吧,我買的NDS原版遊戲一定可以放得滿...(爆)

michanfront.jpg
遊戲本體居然是收在箱子最下面,不一層層拆開還以為沒附遊戲XD
正面,這代新角色(美雲&狼)都是很讚我也很喜歡的角色!!!


michanback.jpg
遊戲封底~~
啊啊...真有種「小御你終於成為主角了」的感動,與オバちゃん(大嬸)同歩率100%)


之後是個人吐嘈的おまけ

當初CAPCOM宣布逆転検事的NDSi同捆機的造型....

gaykuken1.jpg
居然是逮捕君....orz||||

異議阿里啊!!!!

明明是御劍當主角,同捆機一定要像這樣↓↓↓↓才對吧!!!!


gaykuken2.jpg
(此圖為改圖)拿紅紫色的NDSi加上燙銀逆転検事的mark不是很完美嗎....(涙目)
於是乎,我再次逃過NDS機多到可以打麻將的危機了......=W=a



下面是KH 358/2的保護殼的開盒文XD

有貓亂入別在意....=w=;

khndsi1.jpg
跟之前我沒搶到的好樣世界(IAWW)的造型很像,是透明色圖,由於有之前的經驗,這次很早就訂了(價格也讓我很想哭)


khndsi2.jpg
另外,拍完照片突然發現這是NDSi的保護殼耶.........orz||||
算了,當作收蔵品膜拜用吧xXD

以上~~

Clos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亞迪より。
哈哈哈~我搶頭香啦!
果然限定版實在很好很強大啊~~~
(還好我墨鏡跟可魯都有準備www)
--
滿滿的的小御,不管是封盒、遊戲封面、
小冊子、CD、書卡,每個都好萌啊!
CD的正反面是在對照兩人的薪水跟生活嗎?XDDD
--
小冊子看起來看起來在推這兩人,
也沒辦法~
在一代就可以看到忠犬死心蹋地的樣子,
這部作品又把原因做在第三章來說明,
也怪不得呢!
--
是說大狗很像小御家的小媳婦(毆)
誰叫他第一章就趁御劍出國時,
天天沒事就到他辦公室打掃~XD
害御劍一直在心裡吐槽他(爆)
--
總結,在這部作品中,
小御絕對是人生贏家啦!
瞧遊戲裡除了犯人之外,
哪一個不是都被他的魅力吸引,
美雲還說他真是個罪惡的人啊~

唯一可惜的大概是沒有WOLF啊~~~
真希望有他跟小御的合照~\\\

(小御散發著粉紅玫瑰的色彩,
所以文字也要用粉紅色~XD)

【】 亞書より。

在日本的時候想著要買小御劍回家供著,沒想到到處都品切(剩下的都是NDSi同捆板XD),就知道御劍有多受歡迎了>////<

那個CD跟附贈漫畫...官方推糸鋸推太大了啦!!
美雲也是,不過在最後美雲說要組成少女三人組才讓我放心了XD
成步堂雖然只當了背景...=w=
不過還是成御啊!!
記得在遊戲中有兩三次,御劍碰到推理瓶頸時,就會忍不住在心中念著“如果是他會怎麼做”
看見御劍的OS讓我飛躍到天國啦>/////<
果然最適合小御劍的還是成步堂!
小御劍快嫁吧www

繼粉紅色圍裙,連睡衣都是粉紅色,御劍好少女喔(被毆打)附上一張去年的圖讓大家回味一下XD(從小B板上看來的連結w)
http://deepsilence.pixnet.net/blog/post/14562500

有沒有人要來突發一下成御本XDDD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より。

【】 布爺より。
及老的吐槽開箱文好棒XDDD!!!
然後其實我覺得放逮捕君很可愛啊...XD
只是感覺還是太沒特色了=w=:::

亂入的老爺貓掌和圓眼睛好萌好萌=////=

【】 某人より。
可惡這真的是太閃光啦啦啦啦!!!
那個官配實在是太驚人了XD!!!(從來沒想過...bbb)


 賀ChronoTrigger偸跑!!!

↑老闆這隻庫羅諾獵奇了!!(自爆)

えっと!!!果然偸跑!!!!
而且照理説我應該在玩這款才對為什麼還乖乖爬上來畫圖呢~?
哈哈哈......(汗)

因為疑似SE社下了防小人機能,所以大部分使用謎卡的人主角目前應該都還在時空縫隙中漂流....等補丁中.......
也就是好孩子要支持原版哦~vvv泣....好啦我本來就要買原版嘛......只是比較想要有附特典特製OST的....(訂不到ORZ|||)


CT,全名Chrono Trigger,中譯:超時空之鑰
可算是SFC時期的神作之一....
如今雖然沒有華麗的重製,但以當年的程度復刻就很夠啦!
系統好,音樂好(光田康典的出道作?)故事好
故事算熱血系?但單純直率的,有一種純粹的感動!
まっ鳥山明人設這點應該是很贊否兩論的地方啦...(我無所謂啦)

總之,賀CT偸跑發售啦!!!!
最近好像還有不少消息一併聊好了
1.SE社好像計劃明年來台灣辦FF系交響會
嗯...看來VGL其實算成功的嗎?所以SE社也敢來台了(大笑)
當然是期待啦~
只拜託不要再找辦法會的場地就好了...ORZ|||

2.KH在掌機上的新作一直都有在注意著
本來以為是PSP版的會出同捆,
由於我還沒入手PSP,所以引頸期盼著...想説到時一起入手好了

今天看到反而是

KH的NDS版要出NDSi同捆機.......(http://news.dengeki.com/elem/000/000/122/122311/
)

該死的我忘了老任剛出了DSi這鬼東西啊...!!!(抱頭)|

哈哈哈...除非造型很醜...看來這個坑已然陷了一半了.....ORZ|||
該死的SE社嫌老娘的NDS不夠多台是不是啊!!!(血涙)
以上是這2天波濤萬丈的記事....ORZ|||



081121.jpg
前天入手!!!終於給我找到有含特典CD的了(涙)
在此調的閃光一下...(閃光何來低調?)

Close↑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碧老和緋老より。
咦咦~~~!!!!!
KH真的要用NDSi出同捆機呀!!!
不要啦~~~不太想要那一台的說.....
雖然多了新功能..(有些好像沒什麼用...)
可是也少了一些功能..>_<|||
還是NDSL比較好吧....
嗯....
還是看看圖案設計如何再決定好了..

喔喔~~CT偷跑發售啦~~
趕快弄來玩玩~~XDD

【】 命運的紅(死)線的彼端←喂より。
恭喜大腐人生出賀圖啦XD!!
好久好久沒看妳更新畫圖啦(妳自己不也是!?)
妳家庫羅好可愛啊啊啊~~~
哪裡獵奇啦!!!我家比妳還獵奇啦!!(挺)←這有啥好自豪!?
不過開始玩這遊戲真的是說不出的懷念Q口Q!
一玩瞬間欲罷不能啊啊啊!!Q口Q!
除了那個傳說中的時空隙縫粘鼠板讓我不得不停住以外...TDT::

哦哦?方塊尼克斯要來台灣搞FF系交響樂?www
(個人希望CC跟CT也一起TwT::)
看來明年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了www

然後祝及拉拉又多一台佈教機啦w(死)

【】 及老(管理人)より。
>二老
對啊...要出同捆...ORZ|||
我要看造型再來決定要不要敗啦...
好看就鐵跺手的....OQ
其實還很耽心PSP版的也很有可能出PSP新型的同捆...不要啦~~新型不能改機功能都縮水了啊~~~ORZ

>大腐涼
汗...講成這樣我更慚愧了...害我想砍掉重練...
現在目前好像除了鬼打牆的時空隧道,好像還有,不能開門的鋼琴..
不知何時能湊齊CT的七大不思議XP

儘管很怕這版還是要跟PS版一樣硬把劇情跟CC連結一起...不過是値得一敗的神作啊!!!

至於SE社要來台灣辦FF系交響樂會的事,我看芭哈是這樣寫的...別變芭樂就好...
CT或是CC啊...那個要有請光田啦...
然後我還沒決定要敗請先別恭禧(踹)
再來一台我家NDS可以連線打麻將了...(遠目)

【】 阿翼より。
偷偷爬出(毆

是說其實昨天看到就想回了
不過手邊有太多瑣事OTZ

老實說被及老的圖洗到了有點想去玩CT..XDD
(這種筆觸我超喜歡的!!!..就跟戰B的風格一樣是很率性的塗法ˇˇˇ)
只是等我真的有時間玩大概....XDDD

另一個點就是糟糕的王國同捆機(爆
雖然常常戲言說會出沒想到真的出了(蓮花指
我大概也會看LOGO和機身顏色才決定吧...
真的買了手上這台可以考慮放別人那傳教了(爆
至於PSP那塊以SE社的陰險程度(?)...總覺得同捆也不遠了.(目遠

【】 及老(管理人)より。
哇哦哦哦是翼翔大光臨寒社啊啊啊vvvv

自家混圖被阿翼誇讚到讓我羞恥了......(嗚嗚....我的良心在滴血啊...)
但還是很高興...謝謝~~~=///////=a
也真的大推阿翼去玩CT啊~!!
別被鳥山畫風嚇跑,CT是很值得一玩的神作啊!!

至於那個見鬼SE要出的同捆搶錢大作戰...,看來不少KH飯都在哀嚎有坑要跳呢XDa
PSP版的我也覺得很有可能又是一個坑啊.....=w=a

是説其實我常去妳那邊潛水啦...@w@a
看來阿翼現在應該在大修羅場吧?
每次看妳都十分的虛弱讓人十分不忍啊!
加上最近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的,
請保重自己身子的適度加油啊~!!!


 世界撲滅中
wd.jpg
主角キリエ君 v天然弱氣好萌!!!

久久沒更新今天上來更新是來推薦遊戲的...=W=a
廢了很久終於出來了...
至於為什麼會廢了那麼久.....
要怪就怪最近NDS上大作出得太多了,讓我電玩打太兇了吧?(被踹)

8月開始NDS上就一堆強作,像是:
シグマハーモニクス(西格瑪合聲)、
reSUMMON NIGHT2(召喚夜2)、
re東京魔人学園剣風帖、到現在的正在打的
世界撲滅(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導かれし意思~)
毎部我都給他玩破台,而且都是値得大推薦的好GAME,所以我才變得這麼打麺啊.......(汗)

現在快樂的世界撲滅中~vvv
中盤某事件後就愛上男主角キリエ了~~~vvvvv
難得會萌上那麼弱氣的男主角啊~!!!


以下展開為這款GAME的介紹~沒捏請安心v


wd1.jpg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導かれし意思~(NDS,9/25已發售)
官網:http://wd.sega.jp/game/index.html

官網有點慢,但光是那音樂就會起鳥肌了哦v音樂好聽!不愧是光田作曲的,音樂一向很好很強大!

其實當初會特別注意這款遊戲大概因為是他的製作陣很強大吧?
光是看到:
人設:田中久仁彦、音楽:光田康典
這兩位組合也讓我這老玩家出現當年PS上初代ゼノギアス的既視感啊XD
就知道這款GAME我非玩不可了...
哈哈....原來我玩遊戲已經可以逆流到看人設合配樂而去玩的啊....XDa

其實這部在4月有動畫化...
因為我注目的是遊戲所以沒特別去追動畫,不過聽説動畫也做得不錯,熊很萌的樣子所以很想弄來看看~

遊戲是很標準的RPG,
而且幾乎2D表現,雖然OP有3D,但是SEGA和NDS的3D表現我個人不是怎麼看好就是了=W=a
不過我不是外貎協會~我心目中經典的好GAME也幾乎都是2D的,所以畫面好不好不是很重要=W=/

劇情一開始就很有趣,女主角強氣到像個壞人似的XD
與一般不同的主角們是以「毁滅世界」為目標!滿有顛覆傳統的主題~
故事中的吉祥物「熊」也很強很帥!!(尾巴好萌啊~!!!)
最令我訝異是熊的聲優是古谷徹.!?完全聽不出來啊~~!!古谷老伯您從星矢改行去當熊是怎樣啦XDDD

まっ、這款game我快樂進行到愛上主角了...所以暫時提不出缺點出來...
要構病的只想要哭夭是他的戰鬥系統和遇敵率....
還有不能skip的必殺技畫面....(
練功會練得有點辛苦就是了~

大概就這樣~大推這款GAME~!!!

Close↑


テーマ【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VGL好棒啊!!!!
剛剛聽完VGL!!!太感動了所以隨便寫寫感想!!
感想只有3字:

好棒啊!!!!

除了因為場地是鳥到不行的板橋體育館外其他都要給滿分啦(居然拿人家佛光山辦法會的場地來辦演奏會....= =|||)
但這麼爛的場地居然能演奏這麼好,音樂會能這麼HIGH真是好樣的!!!

曲目方面:
雖然這次挑的曲子有些是我沒玩過,今天算第一次聽到的美系遊戲音樂,
但居半都是有玩過的老GAME或是名作,
讓我最HIGH的音樂就大概就屬:
ゼルダ伝説(←我破過FC紅白磁碟機時代的初代薩爾達哦~但可見這個人的年紀.....=W=a)

FF8,FF7,FF12(8代是挑OP片頭的魔女登場時合唱BGM,FF7則是片翼天使的那首合唱。另外FF系列鋼琴獨奏時有交替到6,7,9,12代的音樂,那個鋼琴家乃真神人也啊!!!)

還有萬萬沒想到會有的CHRONO CHROSS(鋼琴獨奏)超激動的!!!!(涙)

KH也有vvvv可惜放的DEMO片沒有SORA他們...(涙)

最後安可曲居然是惡魔城啊!!!!因為改編的曲子都是惡魔城中我玩過代數的音樂,害我最後HIGH到不行啊XDDDD

實在太棒了啊~~!!!!!!!

真希望明年他們能再來啊~~~但如果可能再來的話拜託換地點吧!!!

啊!好HIGH....怎辦!!明天還要上班啊~~~(抱頭)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涼より。
VGL的演奏真的超讚的!!!>口</
我打一開始就對VGL的演出水準有信心了XD!
除了場地很囧、觀眾素質超囧、主辦單位囧到爆外...
(外加換票小姐還給你們雖小臉...囧)
不過你們真的超好的!!(咬手帕)
買了兩千元的位置被自動升級到兩千八那邊去OQ
可惡!早知當初就應該買跟你們一樣的位置才對啊啊啊啊OTL

我們這邊位置因為太靠近門口,
到了八點半都還有人陸陸續續進場,
旁邊賣週邊的燈都還是大天使去要求才關的(大天使請容我丟妳GP!)
外加看台旁邊的樓踢一直有人上上下下...
弄得我好想去把人從樓梯上踹下去...=皿=#

真是可惜了聽演奏會的好心情OTL
這次演奏會整個歡樂到炸XD
雖然也覺得以後VGL不可能再來台灣了...
但我還是希望以後真的要來的話拜託場地挑好點!!!OTL

【,下次VGL要帶V8去】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聽小道消息說明年還會再來的樣子www
不求國家音樂廳,也求去租師大小巨蛋吧...
台大小巨蛋搞不好都比辦法會的體育館好....ORZ|||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寫錯了...是台北小巨蛋....ORZ|||
師大那麼小要去哪蓋巨蛋~~~~(汗)


 ソーマブリンガー(霊光守護者)
080309.jpg

↑霊光守護者的カデンザ(怪名字...ORZ|||)
好久沒畫圖了...ORZ|||


今天是要來推GAME的!!!
08030902.jpg

*ソーマブリンガー(中譯:霊光守護者)
*NDS
*08/2/28已發售
*特別筆記:光田康典 作曲

官方網站
http://www.nintendo.co.jp/ds/ybsj/index.html
(有點慢請耐心開...ORZ|||)

由於已經很久沒買情報誌等,一開始完全對這部沒有任何的印象
載了入手原因只是因為這人設的畫風和配色是我的菜(汗)
不過開機5分鐘就覺得這是一款很讚的遊戲!!!GJ啦!!!也為了致敬決定真去入手原版....orz|||
難得出了款我覺得做得很不錯的ARPG
畫面和配色都是我喜歡的風格,角色人設服裝樸素可愛但又帶些華麗
系統也很優,為了讓ARPG不是只光光A連打就好,追加了快捷鍵之類的...
幾乎NDS所有鍵都用得到這點滿令我驚訝的。
有點像在玩RO的感覺XD

一開始選角我就開始頭大了...因為很多角色都滿帥滿萌的讓我不知選誰好ORZ|||
最後就挑了金髮正太合乎我胃口的カデンザ了...=W=;
之後玩下去也萌到爆讓我慶幸自己沒選錯角XD
唯一可惜是原人設似乎是弓兵or槍手型....我卻讓他拿了劍和盾去當聖騎了....orz|||||
是的...角色的職業和拿手武器可以任選,這點也滿不錯的~

還有系統是跟FFCC一樣可以連線協力玩的樣子,
所以參加敗家團的去載吧,排隊時可以來試試連線打發時間這樣XD

另外特別要追加筆記是作曲者是光田康典(我滿喜歡光田的音樂的)
一開始不知道,只覺得BGM滿好聽,有在哪聽過的風格這樣感覺
當去官網繞一繞知道是光田才有種「原來如此啊」...XD

總之大推啦~!!!!!!!


テーマ【ソーマブリンガー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TOI雜談


↑TOI(テイルズ オブ イノセンス)主角ルカ君~
難得這種弱氣美少年是主角啊....=W=a

其實之前顏文字傳奇TOT讓我玩得很囧的關係,
所以NDS上推出的TO系列就有先入為主的「砲灰GAME」的成見...=W=;
因此這款其實一開始跟本沒有想到要玩下去的....(遠目)

大概因為覺得OP的歌很好聽,就試看看吧...
雖然初盤差點被這軟弱得要死男主角給爆筋封機的(汗)
但後來居然喜歡上他的軟弱是怎樣...ORZ||||
玩下去意外的有趣~v

重要的劇情幾乎都加了配音,
角色人設一開始乍看都不怎樣,但玩下去都覺得角色個性很鮮明,很可愛v
像女主角イリア人設看起來沒什麼特別,長得也不可愛,但玩下去覺得個性真是超讚!

是説其實我本命是另外男角スパーダ(持雙刀的那隻),
不過主角ルカ也很可愛啦v
另外比較特別是一位惡役的配角ハスタ,説話的態度和個性真是滿特別的,這型的壞人我倒是第一次看過説,雖然是個壞人...=W=;
不知不覺玩到快破台了....(汗)
劇情和世界觀也滿有趣的,
大概因為想知道劇情最後發展為何所以才努力打下去吧?
總之推這款啦~v



最近NDS上遊戲真是玩不完啊~~~(掩面)
以下排我的GAME LIST:
FFTA2(破台....合計共1XX小時...掩面)
COOKING MAMA 2(算破台)
雷頓教授與惡魔之箱(解了80幾題,大概打了3分之2)
DQ4(開頭而已,當然會打下去...不過大概排很後面)
TOI(終盤了....)
之後還有FF4.....
果然玩不完的年底.....ORZ|||


當然稿子還是要畫的.........希望不要變成國王的原稿............(爆)


テーマ【テイルズ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老妹より。
我要看toro日記

【】 及老(管理人)より。
妳很耶...上班還來晃這裏哦?
TORO日記...?
相機在妳那先轉出來給我吧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ーヨシュア
070929.jpg

好樣世界其實在上禮拜的颱風假給他破台了~
不過一直沒空寫感想=v=
今天就來寫寫不捏他的角色感想和雜談吧~v

雖然我玩時身邊已有幾位友人破台,
處幾乎快被捏光的窘境XD
不過好在我沒去看翻譯攻略或是爬討論區,所以最後發展令我很驚訝vvv有「夏克」到!!!也有感動到!!!!
很久沒有玩過這麼納得可的結局,所以對我震撼很大!
如果不是自己廢人模式已久,加上NDS的GAME在台灣普及度不高,搞不好會抓幾個可憐蟲來出本=v=(喂,住手)

玩到最後會覺得這部是個世界観很特別,很異色,很大,很有發展潛力(出續作)的作品~vvv
雖然能用的角色只有四個,不過毎個角色都很有特色很可愛vvv
除了悶騷傲嬌到不行的主角音操君外
第一伙伴:四季是位一開始要努力被自閉兒氣死,有夠拼命的唯一女角...害我這個惡婆婆不由得為她掬了把同情的眼涙...XD
第二伙伴:ヨシュア....就是這次畫的這隻...=v=
其實我很難分出跟主角比起來到底第一本命是哪隻...總之...SET希望!!
難得我會那麼喜歡這麼鬼攻的角色...ORZ||||
很喜歡他很故意惡整主角的樣子~vvv
第三伙伴:ビート,雖然是笨蛋確是個好人。(一言)難得故事都進了尾聲但有了他變得十分歡樂...XD本來以為我不喜歡肌肉兄貴笨蛋的,結果玩到後來也很喜歡他~vvv

總之,角色雖少,但真的都很有吸引力,劇情發展也十分衝擊!被嚇到被驚(喜?)是常有的事~當然除非你不幸被捏了~

再來,配樂也很有特色。
一半以上是美式(或渋谷系?)的RAP歌曲。
跟遊戲很合,特別是戰鬥超多的練功game,配樂會讓人邊練功邊打拍子...(汗,這不是太鼓)
ED有首主題曲,也是很好聽的歌vvv跟結局合起來更是讚!!!

戰鬥系統上,上次説過了,這是款練功GAME!!
但是是很容易中毒瘋上迷上的練功GAME!!!

因為很有趣啊~~~~!!!很好玩啊~~~!!!!

結果大半時間在練功,練徽章,賺錢....ORZ|||
主要是練強的徽章打起來輕鬆度有差,也多少因為徽章造型很可愛,不知不覺會想給他練齊...ORZ|||

最後是這遊戲小KUSO和惡趣味的東西頗多...=W=a
特別是衣服,和勇氣度的設定v
勇氣度越高=無恥度越高,大家來女裝,來穿蘿莉塔服吧~~!!!(喂)
雖然是2Dicon的,也沒有對應紙娃娃系統,但看那小方塊的2D點陣icon道具覺得都做得很可愛~vvv

總之這款真是好作品...
好到我很想放棄我的記録去買同捆收藏...=v=;

這次畫的是第二伙伴約書亞(愛稱夭壽呀君...因為他真的很夭壽...=//////=)
也是約書亞篇某個名場面的台詞~
這個名場面約君當場就贏得美人心了.....=W=/
幹得好啊!!夭壽呀君!!!夠夭壽!!!!

然後現在即使全破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收集,而且各章可以互跳~還有隱蔵爆笑惡搞的another day~vvv
果然不愧是「やり込みしぶや」
繼續練功去...然後我很需要人跟我連線賺連線BP啦~~~~!!!
一堆徽章進化不了...(哭)

好了~先這樣~vvv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Zoraより。
喔喔喔!!!好棒好棒的夭壽君!!!(滾滾)
被治癒了!!!(啥)
是說我到現在還沒把劇情給k完orz.....
所以說劇情上還是一知半解orz......
我這個很早就破台的人感覺好失格啊冏...
找機會再來連線賺BP吧XDDD

【沒捏的感想XD】 空より。
嗯~~捏人是不道但是會有快感的一種行為(被巴)
不過及老這張夭壽呀君滿正經的!
我家的夭壽呀君是個穿著女僕裝三不五時調戲NEKU的怪叔叔(!?)
能夠無恥到無視他人的眼光大搖大擺的穿著女裝在街上走的怪人...(遠目)
我論無恥度可達999吧XD
有機會還要一起連線(羞)

【】 及老(管理人)より。
>晨曦
真意外有被這張夭壽君給治癒到XD
這孩子從頭到尾都很夭壽,果然是trouble maker(音操對約君的評語)
劇情其實很大哦~vvv之前我有傳給你翻譯,那個翻得差不多了哦~
另外很多不解的謎都是報告書中才有,那個就要去腐空家翻一翻了,我記得他家有轉載~
連線賺BP嗎...突然想到某人在某茶店一人持四台NDS連線的樣子好像個專業的股市操盤手XD

>捏人還是少捏好啦...因為我最痛恨被捏了...ORZ||||
嗯...很正經啊.....夭壽...怎麼會畫成很正經呢!!?
夭壽君不夭壽就不是夭壽君了啊!!!(繞口令啊!?)
大概第七日那個英雄救美(?)的事件實在太夏克,讓我畫那事件的約君就突然只有閃亮亮的王子式光芒了....囧RZ||||大概在音操眼中那也是閃亮亮的王子吧XD?
我家夭壽君是女裝癖還是個露出狂...=W=;
最糟糕的是其實他最喜歡是脫音操君的衣服看音操君女裝那副傲嬌的樣子......=W=;
怎麼辦....怎麼會迷上這麼糟糕的變態角色啊...ORZ||||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いかい攻略中
070909.jpg


NDS上約7月底推出的: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iIt's a wonderful world),中譯名好像叫美麗世界,完美世界....
總之都很聳所以我都自己叫它為「好樣世界」(喂)

因為之前有些原因(因為下載的奇蹟之光ROM是壞掉的所以不能玩),所以到現在才開始玩這款GAME

論遊戲性嘛,這是款
很讚!很有趣!超容易中毒的練攻GAME!!

論角性和劇情嘛,這是款
有萌有腐很糟糕的世界... (一言)

主要幾個角色,就連女主角我都很喜歡~v
總之是個會萌的一款遊戲!!
雖然系統看起來有點難,但是知道了後會覺得十分有意思説~
總之大推給有NDS的人啦!!!

然後以下是角色花痴有興趣再看比較好...(汗)

(原諒我明天再回下面的留言...ORZ|||)


主角ネク是個超傲嬌女王系的角色...
本來看那像ソラ的髮型以為個性大概跟KH的空是個陽光少年,
但其實個性真是天差地別。
不過這種苦命又傲嬌系女王是我的菜,我就好好開動啦XD

目前我玩到第二角色約書亞(ヨシュア)篇...
見鬼的!!!這個約書亞跟本就是セクハラ大魔王嘛...(汗)
我家的主角常糟到他莫名奇妙的調戲和騷擾..(有違,但不大)
二人合體必殺技的台詞有可怕到,在此筆記一下:

ヨシュア:ネク、いくぞ!
ネク:勝手にきめるな!

(結束後)

ヨシュア:さすが、ネク

(以上幾句為什麼我總是想歪想到好遙遠的世界...ORZ||||)
另外還看到謎台詞...
主角ネク因為很杜爛ヨシュア常耍他...怒炸説
「你連我都玩弄!我才不是你的玩具!!」
↑嗯...很驚爆的台詞....ORZ|||
怪不得一堆腐女姐姐們萌到這對去了...
雖然我也是其中的一位(擦鼻血)

所以,推的原因,除了上面沒展開的遊戲性理由外,其實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很萌啊...ORZ|||

繼續努力。
好好的観察ネク君被調戲的七日~(違很大)

Close↑


テーマ【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9) | top↑

+ Comment List +
【想不到標題】 空より。
其實我比較喜歡翻成美妙世界...翻成完美世界很多人都以為我跳到某OLG了 囧

這部GAME除了一開始會發現搞不清楚是怎麼開始的以外,後面真的會花上很多時間再練功啊>皿<

關於約君,其實在GAME中會覺得他說話很反覆,除了調戲音操很認真以外,其他時間都喜歡呼嚨音操 囧
因為他是XX音操的嫌疑犯就是了:3

但是約君真的很好用喔...大推第六天後使用...
三不五時必殺就出來啦!!!!(同調性高)

另外關於賺錢打寶打徽章的問題...拿到手機後可以調等級,把等級調低打怪掉寶率會加喔,這樣賺錢就很快啦...要換大錢袋也不是問題囉O_<

另外有一些要隔天才能拿到的寶石最好留下來喔,太揮霍的話可能會沒辦法換到多幾個徽章喔O_O

話說有一些點子...這時滿恨自己不會畫圖的 囧

【嗄~~】 晨曦より。
看了及老這篇日誌...
會覺得看不懂日文很悔恨啊(咬手帕)
是說我破關後玩すばらしきこの一日的時後,
那個涉谷百貨已經有999萬9999的錢包..
可是我沒材料換冏rz..
想問看看奧裡哈魯根要怎麼得手冏rz
然後其實有點子可是畫不出來啊冏rz連環好苦手...orz

【嗯...打寶問題】 空より。
TO:晨曦...
關於打寶問題啊@@
可以試著降低等級然後每種怪都打看看!!!!
應該可以打到不少你覺得多到爆小包包的東西=v=
目前換到99萬的錢包已經很夠用囉@@
關於神之金屬(奧里哈根)我忘了好像是過關才拿到的樣子...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試著用難度高調低等級去打...大推約君!!!跟音操兩人根本是打劫雜音用的啊!

【不好意思借及老的版子來聊天了=W=a】 晨曦より。
TO:空樣
會需要用到999萬9999元的錢包是因為涉谷百貨有上百萬的貨色...orz然後破關前有個地點真的很好賺..等級調低個25級左右..見到雜音就4場連殺下去..場場都可以進帳快10萬冏rz我就是在那裡賺足近乎掏空涉谷百貨的錢...=w=;;(連百貨的店員都對音操的消費量很吃驚...orz)

感謝提供材料線索XDD是說自從玩了畢特篇之後...我就沒再把約書亞開出來用了....=w=a今天回家再開出來洗劫雜音好了XDDD

【忘了進度不同XD】 空より。
我忘了百貨公司專櫃都很貴!!!
不過等級的話我是調到15級左右...但是畢特篇我只到第3日吧@@
因為要把無恥度勇氣提高到能夠穿比較露(?)的衣服所以就不急著趕進度了:3

【】 及老(管理人)より。
TO空&晨曦
嗯...大家最近玩都是同樣的GAME...vvv
然後我也陷入無限練功地獄.......頓時發現我骨子潛蔵個練功魔人和蒐集魔人....ORZ||||
然後我終於到了夭壽呀君的第五天了...進度很慢...一直在賺錢和練功...ORZ|||
夭壽呀小弟真是個夭壽鬼○的傢伙.....=////////=
唉呀~内褲君辛苦了...v-398 

這個game果然如人所説的很多惡趣味的東西...
特別是衣服...
為什麼女裝的能力値會比較好呢....?(歪頭)
這是故意要我給內褲君戴蘿莉帽穿裙子和高根鞋嗎....囧rz||||
目前我家夭壽呀君已經穿著裙子和小可愛四處招搖了啊.......=口=;;;;
怪不得這GAME出了這一個月突然暴出一堆同人網站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啊囧!
總之繼續練....馬的把我潛在的練功魔人之血吸出來了...真可惡!!(咬手帕)

【嗯...女裝...(羞)】 空より。
不過仔細一看...約君的衣服其實大部份都是高級服裝喔O_<
但是音操的話...他能穿的衣服滿多的@@
蘿莉系的衣服要注意有時雖然功能很方便(翻開)但是啊...會拿不到BP喔!!!!

以我自己來說O_O
是比較偏練功魔人啦...畢特篇第三還四日就拼到99級了(遠)
就是錢包是空的(再遠)

如晨曦樣所說破關前有個地方很好練!!破關後更好練...連續16連戰後就錢包就麥克麥克的可以去當奧客(喂)

加油!一場戰鬥十幾萬上下沒問題啦(拍)

【】 及老(管理人)より。
>空
好樣的...果然是好樣世界...
我現在BEAT篇第五日也練到99了,果然喚醒了我骨子裏的魔人魂....ORZ||||
衣服即使便宜但似乎為了那那個%數就會拼命給他買下來...
然後之後就陷入窮困地獄→練功→買東西→沒錢→練功.....無限ループ....ORZ|||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徽章的設計和性能會讓人會想練下去,然後每場戰都是俐落不拖泥帶水,會有習慣練下去吧?

是這樣講沒錯,但我現在我有點耽心我現在會不會練太兇了...ORZ|||
快點去破台比較重要吧(巴下去)

夭壽呀君穿的衣服似乎都是高級品牌的氣質服...而內褲君就看起來似乎是運動休服...
其中還有個事件要穿上那最便宜牌子才能過死神的擋路,結果約書亞君又來調戲內褲君「看~人家說便宜的很適合你,呵呵呵」害我拍大腿拍得好痛...
夭壽呀君真是個セクハラ大魔王(拇指!)

因為我玩到現在還看不太出來官配是義音,其實看起來好像滿正常的....
應該快點衝去破台看真相才是!!!趁颱風假快點給他破台!!!

【】 web拍手返事: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11/18 23:24 絵が上手ですね.....の方
拍手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絵を褒めてくれて光栄です。私にはもったいない言葉と思うのですが、やはりうれしかった。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は大変面白いですね。思ったより面白くて、はまっちゃいますね。
久しぶりこんなゲームにはまって、とてもすばらしいゲームと思いますv
がんばってクリアしてくださいね。また、よろしければまた遊びに来てねv


 逆裁4完食!!!(無捏他評論)
其實本來想畫成歩堂的...

おわった.....やっと終わった....終於全破啦~~~~O口Q/


今早凌晨2點半...終於把逆裁4破台了~~~~~O口Q/
雖然記録也因某種愚蠢的原因完壁的消失不見了...=W=a
(↑別問是什麼原因,但這個應該是報應...=W=;)算了...我等訂的限定版到手再來重打一次

感想....感想嗎~~~?

成歩堂好帥啊~~~~!!!!

成歩堂在4中帥得程度近乎犯規...
怪不得有人説巧舟八成捨不得主角換人吧...?
因此應該是準主角的大驚小弟弟(王泥喜)的存在感真是有點薄到令人同情...(擦涙)

然後

故事很有逆裁風格非常的令人驚愕!
真相都會囧到下巴掉下來,
但驚訝度和震撼度比起前3作有過之而無不及
玩到快變成囧星人...

不過可惜一點是...這代缺乏重要的要素之一..
........要素

嗚哦~~~4好正常哦~~!!

居然腐不起來啦~~~~(滾滾)
玩到後來居然我在萌あかね和みぬき這兩位女角啊...orz||||
(あかね跟みぬき都好可愛好讚啊~~~~!!!)
還有帥到作弊的成歩堂把拔......=w=;

以下主要角色一語評:


大驚小弟(王泥喜):
因為主角鋒頭被一堆人搶得差不多了令人格外同情他的遭遇...所以後來我也因同情變成喜歡他了...(爆)

みぬき
四的女主角...魔術師
比起前作1~3的真宵,みぬき真是個超可愛又超有用的女孩子~~vvv

ホモ牙琉兄弟
表現有點沒想像中的搶眼令我好傷心...orz|||
雖然這兄弟二人長得十分美型...
検事牙琉弟是個好傢伙...
法廷上追求真相的態度令人好奇他在美國的老師到底是誰....

あかね:(寶月茜)
沒想到復甦的逆転出現的小茜,在4代長大7歳成了美女捜査官
雖然個性變得任性起來,但好可愛啊~~vvv
其實覺得她跟検事牙琉滿配的.....=W=a

成歩堂:
戲分超重的!其實四的主角應該是他吧...囧
7年後的成歩堂多了一分沈穩...一分滄桑...還有一點...=w=;
總得他知道了本作換王泥喜當主角後
「嘎哈哈哈!換人當主角了厚!新人就是要磨錬啦!看我整死你這個菜菜子~~(奸笑)」
...的感覺....=W=;
他應該開間「成歩堂整人事務所」比較好吧!!

雖然看起來很潦倒,很落魄...
但其實十分的帥....!!!
我想成歩堂迷應該很高興才是vvv




角色感想不捏的話大概是上面這些了....=W=;

以下展開捏他有(雖然只捏小部分)
請慎入不要亂點.....=W=/








逆裁四基本上很棒,但我有最大不滿的地方...那就是....
以下反白






御劍沒出來啊~~~~~~OQ

異議阿里啊~~~~~~!!!!

Close↑


テーマ【逆転裁判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7) | top↑

+ Comment List +
【】 -より。
反白反白

難道小弟弟的老師就是那位沒登場的??
御劍啊~~~>/////<
沒登場卻出來一個超痞的成步堂......
實在好讓人擔心他們的家庭狀況(毆飛)

【】 亞書より。
上篇我留的言XD

忘記填名字...(抖)

話說我覺得...2代就開始推正常向、3代更是一直推廣正常向到不行.......
可是真宵這個個性我實在........................Orz

【正常向其實只是個恍子=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大家一起來反白~~~XD
TO亞書北鼻

2,3開始女角變多果然有點正常向?
不過我覺得這只是恍子啦...不然逆裁1當初好像會不小心被歸類成女性向GAME....=W=;
不過逆裁女孩子不錯啊~~冥和大姐們都很棒啊vvv
其實以四的話成歩堂還是個光棍這點應該知道其實他真正的老婆是御劍啊~~~~vvv
當初還很耽心成歩堂會不會最後蹦出一雙靈媒師女兒...好里加在.....=w=;
我滿希望牙琉響也他在美國留學時的主任老師是某人的...(某女王也好啦)
4...最恨就是みっちゃん出番なし!!!異議あり~~~!!!!

【】 亞書より。
逆轉四第一章突入!
後,感想一堆亂糟糟XDDD
最大的就是腐敗感想.....=w=

こんなゴシュジンとムスメだから、女房さんは帰ってきませんから。。。。。。
很替御劍的少年白和胃痛擔心啊!XD


(要逆轉反白喔XD)

【なるほど!!!】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囧...原來是這樣...XDDDD

奥さんかわいそうですね...=w=;
ゴシュジンが会社にリストラー(違)されたり、
しかもどこから知らない人に娘を貰って帰りたり、
奥さん一人で稼ぐのはさすが厳しいよね....XDDDD
だから家出?

ゴシュジンのこころの叫ぶなら絶対こう↓かな:
「すべては僕がわるかったよ~~~
戻ってきてよ~~~みっちゃん~~~~~~~!!!(←アホ)」


以上也反白=W=;

【】 NaOHより。
看了及老的熱血我也來喊一下異議あり~~~!!
真的連個影都沒有出現啊冏a

該不會要放在五代吧XD

不過還是好想玩啊啊啊!!(吶喊)

跑去玩了試玩版,成步堂真的變得好啊......XD
那意味不明奸險的笑是怎麼回事啊(炸)

正考慮要不要去花兩個月存錢去敗台NDS...XD|||||
想請問一下NDS一般片子要多少呢@W@a
會不會超過一千啊......(抖)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真的連個影都沒有出現啊冏a
對...害我快要哭了....ORZ|||
衝那麼快就是在期待最後老婆大人會不會登場......
嗚哦巧舟我要殺了你.......(殺)

>該不會要放在五代吧XD
希望是....不然我要去CAPCOM放火....= =+

>跑去玩了試玩版,成步堂真的變得好啊......XD
>那意味不明奸險的笑是怎麼回事啊(炸)
沒錯沒錯...好啊!!!!但好帥啊~~~vvv
跟成歩堂比起來王泥喜感覺就只有被欺負的分啊vvV

>想請問一下NDS一般片子要多少呢@W@a
>會不會超過一千啊......(抖)
NDS的新片幾乎都一千出頭....
如果氫氧真心動我是推薦入邪教啦...XDD
因為話題敏感以下我反白寫好了...=//////=

基本上因為NDS的好遊戲太多了,
當我推人買NDS通常會推薦他去買燒録卡,然後就可以下載NDS的ROM來玩了。

若不算NDSL主機的話,
燒録卡+記憶卡(micro SD...1G左右)加起來目前不會超過2千
準備好了這2個東西,所有的遊戲只要去對岸一些ROM下載站載就可以玩。
轉檔後丟過記憶卡就可以玩了...很簡單又很方便...
重點....很便宜(跟本就不用錢啊...ORZ|||)

邪教是很罪惡的東西所以我們還是低調點好...=W=;;;;
真的有興趣要買NDSL的話再MSN敲我我們再聊吧...=W=/




 打麺近況...=W=a
最近老在畫牛郎.....=W=;

欠人家好久的KH區的5000hit圖終於開始在動工了...
專區也好~~~~久沒更新了(←還敢説!)
最近比較不冷...來動工更新一下好了...@w@/
更新真是麻煩啊...還是BLOG好....(面倒苦手,簡言之我是個懶人...Orz|||)

其他近況如下:



GAME:
最近在重打逆裁2(NDS版)
重打意外滿多新發現~vvv(當初打是用攻略衝的,沒很仔細看劇情)
再度確認自己是御劍愛啊~~~vvvみっちゃん~~~vvv(←オバサン口調)

現在最期待的GAME除了3月底的KH2FM外,
應該就是逆裁4了~~!
牙琉兄弟看起來真棒~vvv(光看人設就聞到腐味了...XD)

逆裁4是3的五年後這設定實在很令人在意啊
(成歩堂你如果冒出一個靈媒師女兒的話我就摔NDS...ORZ|||)
其他舊角色也很耽心之後會不會再登場,
特別是御劍啊!!!
まっ現在的状況就只能等發售日確定了~這款應該是會去敗限定版的吧?


自言自語:
為什麼今年過年的機票漲成這樣啊~~~~~!!!(涙)
整整漲了一萬...(倒)
王樣我們改天見了~~O︿Q/

Close↑


カテゴリ【電玩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 Comment List +
【】 于堤より。
話說,那一對牙琉兄弟

老實說

當初看到只有嚇到還有驚訝的份=口=

天啊

真的是看起來都像攻方的人啊~~~~~
(天:樓上的,是怎樣嘛~!!)

【】 涼より。
話說逆裁二啊...
妳玩到第四章的後段,
成步堂跟法官的對話會讓妳狂笑拍床哦XD!!
我推薦妳一定要拼命的威攝!!
其實逆裁中我還滿喜歡法官跟成步堂的對話,
他們倆就像在唱雙簧似的XD
我記得第三代法官還罵成步堂說
"你怎麼不告訴我 你不把我當朋友看" 類似這樣的話XD
總之能威攝就盡量威攝,
會有很多很有趣的對話哦XD

啊,外加第三代第五章的御劍跟冥的法庭,
那位比基尼(爆)尼姑也請盡量威攝...
有一些還滿有趣的對話哦XD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于堤
他們倆是ホモ兄弟吧(爆)
不過巧舟編劇大神真了解腐女的穴位啊...XD

>大腐涼
沒錯!!!我也覺得成歩堂跟法官伯兩人常一搭一唱的在演雙簧XD
3哦.......逆裁3還沒NDS化啦~~~~ORZ|||
GBA我只能CF卡玩啦~~~我手頭這個只有入NDS邪教沒入GBA邪教啊...Orz|||
沒關係~我先把NDS逆裁1的第五章(甦るの逆転)重打出來好了...
夭壽前面四章又要重打....第四次了......囧rz|||
話説北鼻我怎麼還沒看到妳寫逆裁破台感想啊囧?快寫吧~~~快~~!!!!(鞭)

【】 于堤より。
嗄囧~~!!

同性戀兄弟(炸掉)

那他們的是攻主角還是互攻啊~~~
(非常炸掉)

我深深的覺得

巧舟大絕對是同人男

那麼懂腐人女和同人女的品味XD



| ホーム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