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7



TOP > CATEGORY - 雜談日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CWT22後雜記
媽媽我從CWT22活下來了

回來了...太累了
外加上班這兩天也不知為什麼十分的忙碌,連上班偸打都不行(←惡員工)

這次CWT22超刺激的啦!!!!
有颱風啊!!!
中度颱啊!!!
而且連8/8當天都公佈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了啊!!!!(之後南部造成的災情也令人難過....ORZ|||)

但還是照常舉行!?
本來還認命了,想説去這次顧攤可以泡茶聊天.....(爆)

沒想到!!!同人熱血戰勝颱風~

8/8人超多的啦!!!!下午連進一樓居然都要管制!(嚇到)

除了幫朋友賣的新刊夏目完售了外(加印中)

更値得高興的是與朋友合本的TOV本也完售啦~~~~~~ !!!(超感動啊!!!!這輩子第一次啊!!!)

預訂者幾乎都來取書了超感動的啦!!!!

也多虧各位合本的友人高水準的演出!

以下展開為自己對TOV本的讀後感以及對各合本友人的告白感想(羞)


>翼翔大+1000分的封面(封面太閃了啊!!!)
真的啊!!!經過的人看封面幾乎都會被吸引!!(但翻到第三頁就會放回去....XD;;;;;)
内容無論插畫和故事完成度用到到極點,我收到稿子時除了感動到想哭外,還為自己的無能感到涙目(XD;;;;)

>氫氧的故事和分鏡都十分的流暢,氫氧不愧是天才啊~~!!!故事也像是一股暖流,氫氧真會拿捏角色的表情和氣氛的!!!

>大腐涼的笑點和青達能力令我脫帽!!完成度也很高!!!!!也很久沒看太太這麼努力了,想必跟我一是豁出去了吧XD?總之感謝腐人一同跳坑!!!!跳坑的路上有我就有一定會有你(毆)

>小D大:感謝救命插花www對沒自己親自去邀稿感到十分的抱歉....orz|||(另外中間轉達的翼翔大也十分的過意不去..orz|||謝謝阿翼...)

>自己:哈哈哈.....不知所云.....ORZ|||無論是自己的畫技以及自己笨蛋出包的蠢事都讓我十分想要撞豆腐自殺......(還好出包只有我自己沒害到別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XD;)

總之這本TOV合本儘管很累,但過程十分愉快,真是一個好回憶啊~~!!!

再度感謝合本的友人們OWQ/

感謝完了~~~!!!我愛你們!!!!!!!!

Clos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 | コメント(1) | top↑

+ Comment List +
【大家都辛苦囉www】 涼より。
這次及老也辛苦了www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我在裡面的稿子真的是混到爆啊(掩面跪)
而及老這次的梗跟圖都超級認真超棒的啊!!>D<!
及老要對自己有自信!!(笑拍)
期待妳下次出的百合漂白本喲!!O_<

>跳坑的路上有妳也有我...嗎?
我接下來要跳DFF坑妳也要來一起跳嗎?=A=(扯衣角)


 除草文
先發封除草文來報告我還活著啦~vv

哈哈哈..太久沒更新連fc2都跳出廣告來提醒我...=w=a
上禮拜暑休想來更新的,
沒想到一放假人就變得很廢,狂吃狂睡狂打電動(魔人)...
再度證明我這種打麺人間不能放假啊!!
果然要乖乖上班才能過著規律平靜的生活....

是説這麼久沒更新其實因為用了左邊的碎碎念...隨時可以報告感想(還外加跟連鎖的友人間接msn?)所以就懶得更新了~不過還滿好用的~vvv

先除草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R2:19話
080818.jpg
補圖~www
當然是R2的雜巾弟vvvvv

感想在下~有大捏~~~慎入!!




嗚哦~~~!!!!!!!
雖然知道有這天,但還是抱著小小小小的希望....
但這天還是突然來了~~~Orz|||

最後十分鐘就害我在電腦前邊看邊飆涙...
第一次看R2看到哭...OTZ||||
最後魯魯的台詞又給我會心一撃

「ロロ、俺とお前の関係は何だったんだろうな。
俺はいつも、後になって気が付くんだ。
お前は、ルルーシュ・ヴィ・ブリタニアではなく、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の弟なんだって。」


可惡!!死大和内和谷口!真是好豪華的便當啊~!!!!
比起18話那堆一個御飯團就打發的,像是
柯姐忠犬吉爾福特、娜娜莉和咲世子等人.(合計似乎上千萬人?)
我...我該滿足嗎....OTZ||||

可惡的魯肉!你的命是ロロ幫你續下去的!你可要好好連ロロ的分一起活下去啊~~O口Q/

其實ルル看似身邊的人都死光光一副很慘的樣子
但其實我覺得最慘的是朱雀啊....
這編劇實在太殘忍了....我要好好看這部到底要怎樣結束!!!

嗚哦...又生了一個怨念想去找本...(明年團筆記中)
該死這部大紅一定買不完啊....ORZ|||

Close↑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 | コメント(7) | top↑

+ Comment List +
【】 亞迪より。
因為我不怕捏,
所以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現在反而不敢看這集啊啊啊啊~~~~~(掩面泣)
挖勒...趕劇情也不是這樣嘛....Q_Q



【同樣是便當差得可真多】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如果NNL是領到個御飯糰的話,
某人吃的可是500元一個的奢侈豪華大便當還外加漂白美化效果(泣)
很噴涙!一定要看!!!

其實便當領的最囧的還是18話某死忠騎士...太慘了....

【】 布爺より。
嗚喔及老落坑啦~~~
這個坑真的很大說
不輸給今年那個掉到銀他媽坑的啊~~

及老筆記要謹慎勒~囧::::

【】 來福より。
我去年買了一本魯魯修本...
以為是自創本就買的說...,
回來才知道是魯魯修...汗。

【】 碧老&緋老より。
喔喔~~
魯魯修本呀~~真的是很多~~~^^b
光是快適.虎通刊出來的就有不少本...
敗下來很可怕...^^b
還好兩老的配對相反...(朱雀受~~XDD)
所以本很少見~~~只買固定作家的本~~XD

【】 亞書より。
及老敗吧!!

請給我紅鳥魯魯本(被歐飛)

我也覺得其實最慘的是朱雀,這已經不是漂白了,根本是人格崩壞啊!!
編劇太狠了吧...Orz

還有二皇子...我也希望他白到底...別到最後突然切開來變成的啊~(淚奔)

不想看急展開暴走劇、我寧願看天子星刻放閃光閃瞎我~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布爺
還好啦...我R2迷的是非主流,我只愛ロロ一隻啊~~
我想應該可以控制吧?

是説看了一下明年敗家團
目前暫定是5月super city那場,
仔細看了一下月暦、
哇咧居然敗售會卡在5/3~5/4辦(禮拜日&一)
且日本黄金週是到5/6...
時間真是很囧,請假起來也很微妙....得待我思考這樣要怎麼排行程.....orz|||

>來福
總比我常不小心重覆買到的本好吧...ORZ|||
結論以後買了什麼本至少封面要記得....

>二老
ちょっと!二老是朱雀受派的!?
騙我~!!二老怎麼會反王道~~XDDD

>亞書
我我....其實人家本命還是抹布弟弟啊...ORZ|||
大家不要看我萌了R2就大喊「大爺敗大爺殺」的勸敗計劃啊~~XDDD
朱雀啊....他自虐的情況讓我覺得很可憐...
目前大概只有吉諾兄能治癒他了...37不錯啊!!
二皇子,為什麼我覺得他到爆啊囧
我比較怕老爸皇帝切下去全是白色或是粉紅色的....(抖抖)


 FF12売り婆日記
FF12場的流水帳日記


FF12
這場第一次無謀的來當売り子...其實應該叫売り婆才對...(汗)
不過很感動的2天下來都完售了...(超有成就的!!)
以下來寫寫FF12的日記吧

7/26
前一天算了一下預約的人數,便帶了75本過去
找行裏箱發現不是太大就不太小塞不進去
此時靈機一動就想到裝老爺的外出型拉式行裏箱...
哇咧...裝起來肛肛剛剛好~
本來約早上10點在社團門口入場,不過因為一點關係延遲了
在此要繼續幹譙開拓的入場!!為什麼第三人入場時要買場刊就算了,社團入口位置居然沒有賣場刊!!這種作法好像被罵了很多次,但開拓好像是死也不想改的樣子...= =|||
算了....進場

分配到的位置是1樓....
為何報綜合電玩會被分配到男性向大宗的樓層這點我還是十分不解...
總之以後報名學乖了請一定要報女性向...orz|||
10點半開始陸陸續續有人進來了...
因為書只有一本,發現桌子好空啊~~~囧rz|||
而且因為我沒做大手丸海報或旗幟...所以攤位明顯的空....orz|||
好加在後來與3F大手攤區的SERAPH大交換書來寄賣,桌子總算沒那麼空了...=W=a

是説因為1F是男性向, 其實發現一路過來不少男性讀者翻閱...
最驚訝是不少男性讀者翻完後還是掏腰包説要買....
吾內心OS:嗝...確定...?這是女性向本耶...雖然裏面沒怎樣但還是女性向耶........小底迪你確定你要買....(汗)
這是滿意外的一點...=W=a看來男性讀者接受力也很大呢(喂)

顧攤顧到一半我開始想往外跑了(←喂,到底是誰要顧攤啊...)
就把攤位丟給布爺和超級會算錢的涼...在此要感謝布爺和涼這兩位幫忙...orz|||
布爺這幫忙的比我坐在攤位上的時間還要久,而涼則是計算金額腦袋十分害, 超稱職的売り子!!
真建議大手攤聘請這2位耽任売り子,是十分稱職的好幫手啊!!!

第一天十分的熱,到中午左右人潮多到在攤位前停滯住...3F也沒好到哪去...
幾位COS 初音家族在舞台上唱唱跳跳...
尖鋭的聲音+喇巴共震下真是魔音穿腦...orz|||
歌聲雖然是還可接受...但太尖鋭太大聲讓我完全聽不到別人的聲音...orz|||
加上幾個女孩子的聲音十分的嗲.......也是一種酷刑吧?
我光是為了買書跟攤位的人確定價格就在那搞個老半天,也真是夠了....
簡言之,3F的人潮沒有比1F好到哪去...
後來聽説有劉傑等台灣聲優的表演秀很萌...嗚哦...沒聽到可惜啦...ORZ||||

後來回攤位後開心的吃著友人帶來的星野銅鑼燒~~vvv
抹茶味咖啡口味的也十分好吃,不知不覺一個人就幹掉3,4個!!?
哇咧.....我好像在減肥嘛.....夭壽....orz|||
之後跑去對面的攤位跟翼翔大告白(爆)
因為有答應要帶本子來共同分享+開小花的,所以就去認親了~
順手購入翼翔大的本子~Vvvv
雖然我還沒玩過FFCC,不過內容一看就懂,而且シリアス劇情處理得很不錯
看著看著不由得眼睛也流汗了XD
翼翔大也是個很可愛很能聊天,且十分有實力和一直在進步的神人也~~!!哦哦又高攀了一個神人了耶!!(喂)

之後在攤位與朋友們聊天...主要聊最近不齒的描圖事件...
結果頭一抬...哇咧那本描圖的書居然在我們的對面桌擺著賣...= =”
有正義感的布爺馬上十分的憤怒...的想要有所動作,之後被我們制止了...(汗)
而自己也摸過去翻翻那本傳説中的全描圖的CG畫冊...
不翻還好,一翻真差點沒把書撕成兩半.......= =||||
詳細內容可去K島同人版去看看八卦...(汗)
不過仔細想想這東西人家還是敢拿出來賣,而我們雖然覺得很不對也不敢做什麼,也不敢站出來指摘,只能在背後議論人...簡言之我也是個俗辣!!!
我對我這喪家犬的個性感到絶望啦~~~~ORZ|||

約4點左右如預計一樣帶來的書也銷得差不多了
而也差不多是散場時間了,便跟SERAPH大結了一下兩邊寄賣的帳,之後收工下班吃好料去(爆)
題外話COLD STONE的鐵觀音口味冰淇淋非常非常的好吃!!!大推薦!!!

第一天如預計的差不多拿出去的本子都出去了...
賣別人的本果然十分有成就感!!!我以後還是幫人賣書別畫圖好了...(爆)




7/27

聽氣象預報説颱風會登陸
而且照情況第二天通常沒什麼人
所以朋友們幾乎都沒報第二天攤,連幫忙的売り子也找不太到...
再度感謝布爺不離不棄陪我一路顧攤來啊...O口Q/

一早斷斷續續下點陣雨,風也有點大,不過因為下雨和風大的關係,天氣涼爽了許多!老實説真比第一天舒服多了~!!
第一天即使在位置上不動也是悶得冒汗,而第二天顧攤明顯感受到場内的確有開冷氣....

這天就把剩下的書帶去會場,在意料之中KIER大的本子都在這場出清掉了....雖然CWT也有攤,但畢竟不是自己的攤位,當初也是打算在FF場完售就好。
其實一開始對於KH因為在台灣不算是熱門的東西,所以不敢印太多,果然K大的本子品質有保證啦~!看來以後若真要再幫忙賣時可以加碼印下去了...嗯嗯...

因為攤位明顯的沒第一天的忙,就開始四處逛物色好物~
逛著逛著看到一本TOA本........拿起來翻閱一下......
哦哦哦!!!這畫風......好眼熟啊!!!熟人判定!!!(蓋章)

驚喜找到毛毛龍大出的TOA本了~~XDD而且還是糟糕本哦vvv
阿毛子大人的笑點和流暢的筆觸還是要束大拇指啊!!!
而且還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vvv這場也意外遇到本尊實在很高興~vvv

3F有若本皇帝和C.C的聲優來,不過因為對這兩位聲優沒什麼怨念,而且人懶就不特別上去了...(喂)
而反觀1F,我們這樓,架起了奇妙的擂台,之後還有奇妙的拍賣競標大會,最後還上演真人擂台武鬥大會......囧|||
於是乎心中默默的盤算以後報攤一定要報在3F(女性向)

收攤後便跟布爺約個會去吃個下午茶XD(其實是要感謝人家幫忙ORZ)
吃完後約4點半了,而開始風大雨大了,情勢不妙便早早坐捷運回家。
回家很累...不過意外有個颱風假可放....星期一就爆睡了一整天....(汗)

以上為FF12的流水帳日記,over!!
(真的很流水帳....若有想到要追加的會日後補記上....orz|||)

Close↑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 | コメント(10) | top↑

+ Comment List +
【】 SERAPHより。
売り子人選筆記中....ψ(. . )
是說為什麼寫我還加個大啊

【】 kierより。
搬凳子等补全,真想有机会去台湾亲身经历啊TVT

【】 及時雨より。
>SE
及氏人力銀行目前推薦下兩位売り子人才

推薦名單
1.布爺:
優點:吃苦耐勞,坐在攤位上絶対會比你在攤位上的時間還久
缺點:容易緊張

2.涼
優點:數字轉換十分的快速,算錢交給她沒錯,而且超會賣藥推銷
缺點:需要多一點封口費(爆)

上面2個推薦人選詳情見及氏人力銀.....(拖

至於為何要加上大大啊?大大就是大便的大啦!!!!(好像在哪聽過)

呃...應該説習慣性要加吧?SERAPH就這樣停住怪怪的...所以就自動加上大大了....=W=/


>K大
要爆米花嗎(遞)XD
寫完了...不過仔細一看很沒内容啊...ORZ|||
K大有機會真的也很歡迎妳來台灣看看啊XD

【】 碧老&緋老より。
剛開始看到小及的攤位在一樓(驚!!)
心理想該不會是報一般向的..^^b
其實兩老和來福他們也有一次這樣報...
結果被分到一樓的男性向旁....○△××
超想罵人....那樣就算了..後面的頭頂上
還掛著裸女的清涼海報~!!!
下次就不敢再報一般向了...^^b

恭喜KIER大的本子完售啦~~XD
下次小及一定要報女性向區比較好喔~~^^..

【】 毛毛龍より。
(掩面)
唔啊啊啊!!!
一整個被偷襲XD

雖然知道及老會在FF但沒想到是本人orz
嚇到整個站起來=v=||||
太害羞了啦!!!早知道是及老就把本子搶回來!!(你真的是來賣的嗎...)
這種我自己都沒能成功看過一次的本子啊(掩面)

是說及老您的描述才更讓人害羞啊XD
我人不好筆也不好啊(奔)

【】 布爺より。
我只限定寄賣的人流尚可攤...|||
人太多的話我會傻眼給你看喔XD|||
的確是容易緊張...(掩面)
倒是阿涼真的是十分優秀的売り子,一邊賣書結帳還可以一邊聊天推銷,這種事情可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XDDD

讓你請吃了下午茶真不好意思=w=:::
其實去顧攤什麼的對我來說也是難得的外出活動說...
而且其實颱風前夕出來有涼風吹,天氣比較沒那麼悶熱,顧攤起來舒服多了=\\\=

這次KH本我也蠻驚訝的...真的是男生不算少
而且有的是一次買兩本耶...是怎樣還順便幫朋友買嗎XDD
看來最近的男生可接受的等級也變高了...XD

第二天一樓的摔角活動真的還蠻囧的,本來還以為只是競標的場地,結果還真的上演起正式得要命的摔角佸動...雖然這也算是健康的(?)發洩活力運動,不過一邊坐在四周都是書本的攤位上然後一邊傳來哈殺磅的聲音+微幅地震,那感覺就是很怪,一整個怪啊...=口=:::
真的是要記得下次要報女性向區...orz|||

【】 涼より。
其實是因為大天使的東西一向品質有保證,
外加大天使的本子跟週邊總是有特殊賣點可以讓我講的天花亂綴XD
所以我才能推銷的很起勁啊...(遮臉)
我並沒有你們說的這麼害啦TwT::
因為要是我在沒什麼人光顧的攤位我會很打麵哦...
我是說真的哦=3=
會顧到客人來了都沒反應哦!!
(所以我很適合顧客人多的大手攤嗎?=口=::)

是說封口費...我要求也不高啊~~-3-
人家只是想要非賣品的大天使徽章3*1不過份吧-3- ←太超過啦渾蛋!!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二老
大概太久沒報攤,這次一報就状況外...ORZ|||
我以後會學乖的去報女性向的...(用眼涙換取教訓....)

>阿毛子
其實會發現也很驚奇
主要是看到你封面的ガイ,書拿起來越翻越眼熟XDDD
怎麼可以偸出本不説的!!!XDDDD
阿毛你很好啊~看到你其實有種想衝上把你抓起來公主抱的衝動(為啥!?)
你的TOAガイ受本真的很讚!!!無論是笑點或是糟糕畫面!!(拇指!!)

>布爺
布爺真是個好人!!!!(遞卡)
再度感謝布爺兩天全場陪伴...以後請再よろしく(被揍)
是的...我以後一定要報女性向.......回去罰寫100遍....ORZ||||

>涼
腦筋動很快這點就是上等売り子人才了啊!!!!
我光是150+180,給一千要找多少就要思考個10秒鐘以上...ORZ|||
所以及氏人力銀行把你推出去了...
相信以後應該會有人來找你,不用謝我了XD

【】 阿翼より。
不好意思這麼晩才來回(掩面
那天很高興阿ˇˇˇ
我這麼失禮在那邊擋攤擋了這麼久大家都還是超親切的(淚目
也很感謝萌本出借阿阿阿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和編劇突然KH愛爆發這樣(笑
(不過據說某人因為熬夜手工過頭燒光光了..XD

第2日辛苦了阿
一回家就看到颱風動向讓我驚了一會...

對了對了其實我是來問重要的事(掩面
原本昨天說要親自送東西過去然後才熊熊想到我不知道及老要待在哪攤
不麻煩的話請告訴我攤位碼吧ˇˇˇ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哦哦哦!!!翼翔大大駕光臨寒舍啦~~!!(怎辦好羞啊!!!)
總之!感謝留言!!!(跪拜)

FF12場能串門子也很高興啊vvv
那個借書的事是小case~別客氣啦...(我也只是借書而已啦~)
因為有好書與其自己一個人獨享,還不如跟友人們一起萌才對嘛!!!!
有激發阿翼妳的靈感或是萌動力的話,我想除了我之外,那些書的原作者應該也很欣慰吧(爆)

雖然我應該會先殺過去報道的,不過是的確有寄生的攤位啦~@w@a
えっと,CWT場應該是第一天寄生於友人攤位上
攤位M35
攤名:打麺電波塔(我説這攤位名還真是恥啊....)
歡迎來串門子啊XDDDD


 6月雜談

噗哈...其實今天才算本格的開始畫.......
依目前情況只要毎天乖乖坐電腦前幹正經事2小時應該來得及....
問題坐到電腦前總是在幹壞事....(喂)

日常報告
★五月底友人住院故無法上msn,上班時少了一個吐苦水的對向頓時上班變得很沒趣...
不過也總算出院康復中~!
嗯...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大家要保重自己身體!

★6/1去聽了JAM PROJECT的演唱會~
其實一開始是抱著去聽看看的心情去聽的,
不過現場HIGH到不行,感動到也熱血了起來!!!
可惜台大小巨蛋回音太重,實在不太適合演唱會...不然很完美説...
下次他們再來會考慮衝前面= =+
CD入手一張~600乍看很貴,但回家聽起來很棒!!很熱血!!
害我想敗別塊時,上網找前面cd都是一塊3000日幣以上....orz|||..

★6/2因為前日太high所以就預謀休假了...
下午跟友人空去喝君飯店裏的下午茶(茶苑)~vvv
不愧是大飯店的午茶,東西雖少但都真材實料的好吃~!!連鹹食也好吃!!!
下次一定要再來...vvv
只不過假日的價位實在貴了點....ORZ|||

★R2(,到第9話)
最近雜巾弟沒戲....真寂寞...ORZ|||
最近蘿莉控天子萬歳夜叉王星刻正在上演搶婚護駕保皇戲....=口=;
老兄你這麼重恩義是很感人啦...但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真是個蘿莉控....まっ、天子是蘿莉真是太可惜了...我一直以為是隻正太.....ORZ|||
不過發現意外滿萌朱鳥的......真是意外....=W=;

★FF12決定幫Kier大賣她的KH本了~
台灣繁體版(爆)的稿子也送印中,期待成品。
雖然不是賣自己的書,但其實比自己出書還要緊張啊....
印好之後再來宣傳吧~

★二老的IAWW本插花原稿中......歩調很慢.......只求我毎天能乖乖畫個2小時我相信應該畫得完的.......ORZ||||

其他想到再補,.....=W=;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亞迪より。
我也想請假吃下午茶啊~~~~(淚奔)
看了小空那裡的部落,好像挺好吃的...
可是價錢也很好看的樣子...(抖)

七月我一定要去吃大餐啦~~~(吼)
太太有沒有要一起去找地方肥肥~(喂)

羅羅雜巾等13話以後吧...
雜誌劇情提要說11話就會把中華聯邦給解決了~(喂)

要看吐血薄命美青年星刻跟
吾皇九歲九歲九九歲只剩現在啦~~~XD



【】 及老(管理人)より。
好吃!!
東西沒很多但真材實料,連蛋糕上點綴的櫻桃(我們去時是櫻桃季活動)都還有泡過威士忌之類的洋酒...
鹹的東西也很讚!茶苑是可以坐很久的,一般2~6點,假日1~6點(價格也有差),可以一次解決2餐....可惜不能打包外帶(被揍)

我也想找人吃大餐啊....OQ
雖然我還在減肥中但偶而也想跟人家去吃好料OQ
問題目前身邊人不是在減肥不能破戒,不然就是大病初癒....囧
7月啊...怎麼那麼久啊..我現在就想吃了(喂)
是説會想吃燒烤嗎?上次去吃過一家吃到飽399的還不錯哩~

可憐的星Q看來只有命到11話嗎?
啊哩下一話就是他的午餐時間哩....好吧...下一話看他怎麼領便當(喂)
怪不得大家都在説魯魯後宮名額又要増加了.......囧

【】 亞迪より。
現在就想去吃喔~
太太你不是月初才吃過好康的.....
想說七月是為了大家荷包著想啊~
月初大家都領薪水了吧....
一起肥敗家的好時機~~~(被毆)
下個月希望大家減肥的解禁,生病的完全康復~

燒烤也可以啦!399吃到飽?哪家這麼好?
我都可以~~~
夏天每天都昏沈沈....好悶啊~
所以只要能去吃大餐,哪裡都可以啦!(喂)

別這樣嘛~就算星Q幾乎每集都要吐血一下...
也不要讓他那麼快領便當啊~~~
好歹他的馬尾(只有馬尾!?)萌到我了!(羞)←怪不得“萌的要素”其中一樣不是馬尾就是雙馬尾

話說我很期待11集腹二皇子VS魯魯羞啊~~~
劇情期待中,角色會怎麼樣都行啦!(喂)


【兩老收到了~~XD】 碧老&緋老より。
抱歉...^^b因為今天有上班,所以沒接到小及的電話...(汗.....)
下班之後看到手機才發現~~!!!
然後.......................

收到小及閃亮的稿子了~~ˇˇˇ
畫的好棒呀~~~~q(≧∇≦*)
真是太感謝了~~~~~~~~~~
兩老繼續努力中.................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二老
太好了~!有收到就好~~vvv
網點やりすぎ的關係閃到二老真是抱歉啊....ORZ||||
二老加油啊!!!!!我還要進入第二線修羅.....OTL||||


 反逆R2

↑RORO~雜巾好萌(誤)

沒錯,就是最近很紅的那部....
本來就沒怎麼在看動畫何況是新番了,而且1我又沒看過所以本來也對R2興趣缺缺,,,不過....
因為最近常混K島的關係,光是看一堆R2的惡搞圖讓我起了很大的興趣...
加上某位老師大人力推的關係謎片GET...

看了第一話後欲罷不能,不知不覺一晩K完1-7...之後也不得不自己開了BT去下了第8,果然...看了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紅了.....
因為真的很好看...=W=a

まっ,論賣萌點以外,劇情鋪陳很高干....説白一點,這導演編劇很會「炒」劇情(爆)
毎話都斷在轉折點的高峰,像是掐住觀眾的脖子一樣,害得我們整天在期待下一話,非得禮拜日想盡辦法去追最新話劇情才可...XDa
怪不得有人説看R2很累....是因為太精彩的關係讓觀眾精神上有如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吧XD?
まっ、總歸一句,即使我沒看過第1部,R2我也覺得很好看=w=a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魯肉羞這個主角的個性,不過卻萌上了ルルxロロ(ロロ→ルル吧?)這對偽兄弟...ORZ|||
ロロ是個化的好孩子啊.....這種本質上純粹的苦命角色本來就是我的菜啊~~!
該死萌了啦!!!(吐血)

另外對於第二男主角朱雀...是不知道1的表現如何,但目前追到第8話我意外滿喜歡他的
不太了解為何被人公幹成雜碎....=w=a
精神上也是個M型自虐男(官方也這麼承認)
很多行事動作讓我覺得好像有看到ジョウイ既視感...=w=a所以因而這樣好感度提高吧?

這部應該輪不到我來推,我給的也是「好看」這個評價~VVvv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 | コメント(8) | top↑

+ Comment List +
【=w=】 碧老&緋老より。
這部動畫兩老只看了第一部的....前幾話而已...^^b
第2部只去看看捏他~~~~~~~~~~~~~XDDD
兩老也蠻喜歡朱雀的....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他....b
只能說每個人的理念不同吧.....
魯魯修的話....兩老是覺得還好...^^b戀弟妹的傾向~~(笑)
其實不太想去追~~怕萌上~~~XDDDD(其實是沒時間看~~^^b)

【】 亞迪より。
你竟然迷上ルルxロロ~XDbbb
好歹倒過來吧~(喂)←被踹

看你提起紅鳥像ジョウイ...
回想他的行為,某種程度有像到耶~(小驚訝)
不過ジョウイ更有魄力多啦!
紅鳥就是第一部太嫩咖(喂),才會被@#$%(激誤)
(不過我家的亞書妹喜歡這樣的へたれ紅鳥~XD)

有空回頭看看第一部吧!
其實第一部撐過前面幾話,後面也是精彩刺激啦!
尤其最後的結局...大家都掉了...=w=b
哇~~~死亡ブラク成立啊~(喂)

提醒~星期日下午四點記得準時收看啊!
這禮拜超級期待啦~~~
小天子登場,而且戲份不少的樣子~
(因為我有看電王,所以很期待天子的配音員~(笑))


【】 亞迪より。
補一下,自從ルル說要把ロロ當破抹布一樣丟掉...
現在逛nico啦...日文站啦...
ロロ的名字已經不叫ロロ了...
而完全改名成了“ロロ雜巾”!
哇!ルル這下子你要負責了~(毆)
來~罰你被ロロ推~(被揍)

人家就是支持ルル受嘛...
誰叫“ルル子”這麼萌...
加上ルル的VIT只有點”1”
連普通的女孩都能推倒他哩~(爆)
(瞧會長跑步都輕易超越他~爆笑)


【】 及老(管理人)より。
>二老
這部我也是被人推的...而且目前紅到不可思議的地步讓我很好奇就去看了
不錯,好看!
萌不萌是其次啦~因為很多角色雖然有人氣但其實也滿討人厭的...(汗)
像我就不喜歡魯肉羞的個性...加上他的聲優聲音好低,還有誇張的表情...讓我覺得他是本作裏最搞笑的角色...=W=a
二老涉略太廣泛~先把本子趕完後再來食他物比較好=w=a

>亞迪
嗯啊...因為我喜歡ロロ啊....=//////=
儘管從小就把手弄得很髒很,但内心卻是純粹無比......真是超萌的啦!!!
ルル是愛屋及鳥啦~不然其實我對他沒什麼感覺反而我比較喜歡朱鳥...=w=;
希望他快點妹控畢業...對弟弟好一點,不然我會跟他妹一起怨恨他的...=w=;
至於攻受的問題嘛...我也覺得ルル是個5K...
而且偽兄弟的話一定是弟主動受......=//////=a精神上實攻啊!!!虚受實攻好讚啊!!!!(喂)
まっ、我是覺得雜巾儘管被當作雜巾...但總覺得魯魯快被雜巾逆攻略啦....=w=/
R2好看,我會追的v

【久違了ˇˇ】 NaOHより。
雖然這部紅得不得了,但是我還是沒看過......XDa
突然覺得已經脫離卡通好久了囧a

不過看到及老終於又放上新圖啦~~~!XD
好喜歡他的眼睛ˇˇˇ

【】 及老(管理人)より。
>氫氧
好久不見啦~~學業辛苦~=w=/
也謝謝氫氧的感想~嗚哦感動!!最近比較沒耐力在畫圖,謝謝氫氧的打氣~~OQ/
你的稿子和作業也要加油哦= =+

【】 夏維より。
朱雀被人叫成雜碎的原因要從第一部才會了解為什麼Orz
我本來是朱雀命的,結果到第一部最後幾話對他的表現+對編劇的爛梗很失望,就決定不看第二部囧
不過大家看得開心就好,不用管我^^"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夏維
哦哦!!夏維大好久不見XDDa
原來你是朱雀命的啊vVV
我也滿喜歡朱雀的,至少比起主角來啦~(遠目)

R1我只知道大概劇情,
本來是沒興趣看不過被某老濕大人大推之下,才去看R2的=W=a
看過就有固定在追r2了,滿好看啦vvv
R2的缺點和優點大概是炒劇情,精彩是精彩但有時惡意賣萌,或炒頭讓魯肉常變成顏藝王的搞笑角色...
朱雀在R2中表現的M得有夠自虐的樣子實在滿吸引我的(被巴)


 絶望先生
070715.jpg

好久沒畫彩圖又開始混了...=W=;
まっ、今天是來推薦東西的~
之前就有提到一部叫「絶望先生」的漫畫~
現在已經動畫化了~而且播了一話
由於看了後覺得動畫比想像中好很多故一起來推一下好了v

這部大約是去年友人S大就大推的一部作品。
當初看那簡單但充滿設計感的畫風覺得還不錯,
直到今年跟友人S大出國聊到這部的搞笑内容,回國就決定敗一套下來
看了後
果然迷了...ORZ|||

奇妙的是..
這部漫畫明明是一堆女生角色...但是並不覺得男性向
反而覺得有時來個殺必死的女角服務畫面作者處理起來是很漂亮,一點都沒有低俗的感覺...(PS:我是個超排斥男性向的人.....=W=;)
另外,久米田康治(作者)的畫風,線條乍看平穩到有點死板
但整個畫面就獨束一格,
反倒覺得毎頁漫畫都充滿設計感,
大正時代時代的半和半新藝術混摻的設計風格,讓圖線條雖然簡單但卻有著意外的華麗美~
很有個人風格,這點我很喜歡!!

再來就是内容...
久米田有他個人風格的搞笑和諷刺毒舌,
毒舌的地方除了政治以及日本現状,更有很ACG宅腐向的爆點,常看到拍腿狂笑心有戚戚焉!!!
這種風格的目前我看別的漫畫還沒看到...讚!!!

另外,雖然這部充滿女角,
但奇怪的是女生們都很可愛,幾乎都滿喜歡的,
而稀少的男角出乎意料的色氣...
光是主角糸色望就是個總受老師...(爆)沒辦法...他太色氣了...ORZ|||
總之這部在畫風和内容上,是一部極耐看相當値得敗一部回家收著的作品!!!



再來提這部的動畫
上禮拜終於載到第一話了~
在MSN有看的各友人評價都很好,所以我也十分期待!
説真的,久米田的作品要動畫化十分不容易...
大概他毒到不行的諷刺風格怕會得罪不少人...=W=a
所以久米田他自己也常在自嘲自己的漫畫沒辦法動畫化...而且其實我懷疑他「哈」死動畫化吧?
加上這部絶望先生...
出現角色一堆怪人...
光是主角整天都要上吊,寫遺書...
然後整天在喊「絶望啊...我對xxx絶望啊...!!!」
這種内容大概一堆製作人不敢碰了...
所以動畫化是一方面很驚奇..一方面内心也為作者高興啦~XD
而且很耽心這種風格要動畫化表達一定很難吧...
看了第一話後感想...
表達得不錯!!!我想即使沒看過原作也會覺得很有趣吧?(但反而看過原作會覺得點子都看過了有點無趣?)
配音也不錯!畫工也很近似原作!!是可以追的一部動畫...
唯一我比較不喜歡是動畫加的サービス畫面...
漫畫版女角們的殺必死畫面,處理得會讓人覺得很可愛很漂亮~
但動畫版多出來的服務男性觀眾畫面...看了就覺得有點低俗感...ORZ|||
這點我比較不能接受啦....跟原作不同...總是會跟原作比起來...嘛

所以大推這部~!有興趣的可以先去載動畫看看~v
不過比較起漫畫版來,個人還是大推漫畫的~!!!
另外,如果有糸色兄弟的FANS的歡迎跟我聊聊~=W=/
絶望先生大好啊!!!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逆転裁判4進食中
其實4/11就入手了.........
(雖然是多虧奇蹟之光之福,但我有訂原版哦!!)
由於怕被ネタパレ巴光光,逆裁被捏可是會痛得要死
所以我就決定先來吃逆裁4,等破台再回來KH吧...=W=;

後來證明此決定是正確的...
光是第一章有太多出乎意料的發展...
如果這是不小心爬芭哈之類的討論版被捏到我可能會恨得要死吧?

總之!!逆裁四,很「驚」采!!!!
讚!!!
光第一章就驚到我下巴快要掉下來!!
雖然換主角了, 但前作的不少角色都有出來~(雖然目前我還沒看到御劍ORZ|||)
之前我還在哀成歩堂變成落迫的鬍渣男,不過他事實上表現得超帥的Vvv

目前進度第三章,由於開打的友人不多所以我先不捏...=w=a
總之逆裁4目前我玩起來的感想很棒~!
特別是前作迷也絶對不要錯過!!!去玩吧各位~~~~~Vvvv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 Comment List +
【空】 -より。
雖然昨天才開始玩第一章~
目前進度到第一章前半完結..........但是我的下巴已經掉下來了!!!!!!
那個被告!!!!那個被告也太了吧~~~~~~~~~
那是誰啊~~~~(滾動ing)

【大家成為囧星人吧XD】 及老(管理人)より。
哦哦哦!!!沒想到我身邊開打的友人居然是你XD
等等,你説的被告是指前半被告還是後半被告~~
兩個都很....總覺得主角被夾在中間真是像夾心餅乾一樣的可憐XD

【空】 -より。
我星期六才把第一章完食....
其實的是前半被告跟後半被告=口=|||||||
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啦!!!!!
我本來以為是犯人是那個發牌的!!!!
結果...
目前進度第二章開始...慢慢消化中=口=||||

【】 及老(管理人)より。
光第一章的震驚度就是100%吧XDDD
第一章的被告們之戰真是太啦~~~
我們的大驚先生夾在中間真是好可憐啊XD


 15000進行中
又是正太陸空=W=;

拖了好久,15000hit圖終於開始畫了...(汗)
看來又是畫正太二人組...而且似乎又要畫很久...
完成後大我猜大概也這禮拜週末了吧...囧;
啊啦啦...KH區也該更新啦...再放爛下去就快閉鎖啦...
就請15000hit的布爺再稍待一下吧(土下座)
電玩(有關PSP):
上禮拜跟友人借PSP來玩~vvv(感謝晨曦大,謝謝>口<!)
偶爾會把之前網拍便宜買到的どこでもいっしょ拿來玩,看看可愛的トロ扭動的樣子XD
話説我明明沒買PSP為何買了PSP的片子啊......=W=;
現在跟朋友借的PSP主要是VP1重打中
啊啊超懷念的~!!!
還是1代好,英靈們個性都很搶眼!!不會像2代菜市場臉英靈沒什麼個性...(汗)
下個目標就是幻水1&2了~重温舊夢應該不錯~v
サイボーグ009:
因為友人的關係開始重頭開始K了~v
目前除了主角9號君以外,也滿喜歡總受的男人 2號君的vvv
個性熱血又講義氣的好男人真不錯~vvv
其實009這部裏面的角色都滿可愛的,唯獨3號...ORZ|||
雖然是9人中唯一的女角,但個性滿王道的...(大概因為是舊作品,那年代的女角通常沒什麼特色吧?)
整天巴著總受9號君不放已經讓我恨得牙癢癢的了,
又沒什麼用處又愛嫉妒吃醋(男人的醋也照吃)
...加上又是個移動式包袱....= =|||
啊咧惡婆婆的老毛病又犯了...看來我最近被打麺同事氣到忍耐度和EQ都已經到最低限了...=口=|||

注意:以下又開始對打麺的同事抱怨...
充滿超強烈的負面暗電波
請不要亂看以免受影響各位的好心情...ORZ|||


---------------哭夭哭很大分隔線-----------------
前天我後面的打麺同事又請假了...
稍微瞄了一下她的假單...
哇咧...一年7天病假請到只剩半天...
她大小姐因為公司待得久,
另外還有14天有給休也被她請到只剩1天半了...
合計一年共21天假,在8月就只被她請到只剩2天,
真好奇他剩下的3個半月要怎麼排休...= =;

當然她請假之後的工作都落我身上囉...
我自己會分配自己的工作這還不打緊,
加上我的我的想法是她有假,反正上頭準假我當然也沒話説...

不過另我很幹的是當她前天請腸胃炎病假,
隔天來上班時就拉著嗓門到處跟別的同事哭夭她多痛上吐下瀉怎樣的...
一副深怕沒人肯相信她是腸胃炎的樣子...= =|||
不過很想吐嘈她,看她那嘰哩呱啦的大嗓門跟本就看不出來她還在胃痛嘛...

然後呢,下午我正在忙著做資料時,她大小姐居然在後面偸啃雜糧麺包...
呵...最好是腸胃炎還可以吃雜糧麺包,喝咖啡啦....= =|||
這樣你即使真的是腸胃炎我就一點都不同情了...!!!

這打麺小姐之所以讓我幹得要死的原因
除了她很會打麺以外,
最討厭她的是很會哭夭...
動不動就在哭夭她腰酸背痛、沒睡好很愛睏...似乎全身上下都有毛病...
但胃不好,愛吃辣的酸的,會腰酸又不去看醫生
中午午休有長達1個半小時,她幾乎不出辦公室的,可以午睡至少一個小時,
居然午休睡了一小時跟我説好累好想再睡,她睡眠品質多差,
不像我真好馬上就睡著.....!!(凸的咧!好睡是犯法哦!!)
而且我才咪個10分鐘耶...你睡1個小時居然在跟我抱怨你不好睡...= =|||(干我屁事啊~~)

還有超不能接受別人的指責的...
明明是自己做錯的事,我提出來指正她,她反而勃然大怒轉移話題模糊焦點...
當她處理到一半已經變得複雜難解的事,若幫處理,之後若有問題,她就往我身上推...讓上級認為整件事都是我的關係出問題的.........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再打下去我會越打越怒.....

相處了近五年的同事...忍了也近五年...
因為我並不喜歡跟上級抓扒子(告密)
她似乎吃定我這點最近幾年變本加起來...
之前碰到這些類似的事我也是忍下來,内心冷笑一下之後處理掉...
做了五年...忍了快五年...發現我的忍耐度快到臨界點...而她還是那副死性不改.......= =|||

這工作我不討厭,
加上公司的待遇和福利也是可圈可點,
我才不想因為這種人而離開....嗚哦~~~!!!
有誰能教我除了對上級報告以外,治這種人的方法啊~~~~~OQ
再這樣子下去毎天上班看到她就開始心情低氣壓...除了討厭她以外,也會讓我會越討厭我自己啊~~~!!!
---------------哭夭哭完分隔線-----------------


呼.......發洩完閉....舒服多了.....
嗯....不好意思見笑了,各位看過就算了......=W=;

Close↑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3) | top↑

+ Comment List +
【】 亞迪より。
這也讓我想到我的某同事,不過他現在跳哩~

基本上我覺得愛靠妖,就陪他笑兩下,安慰兩下他就爽了。最怕對方把工作丟給你。

我覺得作好自己的工作,他的工作除非上頭叫你做,不然你可以裝作沒看見比較好。不然都會落在你頭上...

反正他假請到完了,哪天換你請一請算了!
好歹也幹了五年,公司不會沒事把你炒魷魚~

一直覺得你公司福利真的不錯,犯不著為這種人辭職。

加油吧!及老~XD


【】 空より。
太太...振作點(拍)
基本上愛靠夭就讓他靠吧....不理他的靠夭才是上策= =|||
嗯...讓我想起昨天同事的OOXX....(這邊離題了 囧)
拉回來~我是滿建議你請幾天假去散散心=3=y~
然後...我猜他應該是肚子痛拉肚子請假吧XD
腸胃炎吃麵包喝咖啡是想要再回去找醫生聊天嗎?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亞迪&空
很感謝二位的安慰和打氣...ORZ|||
現在我也漸漸有對應之道...就是裝作沒聽見...=W=;
不過缺點是這樣子整個辦公室的氣氛會很僵...
我是不會為了這種爛人不幹...不過我受夠了幫他處理後續,指正她還會不爽的態度...
至於腸胃炎嘛...前天還在跟我唉他可能腸胃炎的關係,所以腰好痛好酸...
名副其實的靠腰...= =||||真是夠了...
我只能介由MSN來舒發了...
各位有我MSN的友人也請見諒我MSN動不動會記載打麺女王的行事記録就是了...(原來MSN暱稱被我當作仇人筆記XD?)


 不愧是名作...009
009號抓的圍巾是誰的?


一整個禮拜沒寫日記...^^;;;
其實很累,這禮拜月初事情多所以工作忙,加上公司老大們到處找麻煩
所以到現在才寫日記已經變成週記了....OTZ|||

這次畫的是某腐犬來福正會大人最近腐很大的「サイボーグ009」(中譯好像是人造人009?)
因為直接看了第48話正好就一頭被腐到,所以就隨便塗鴉一張9號君了v
↓轉載平行世界的48話感想
http://whemon.blog24.fc2.com/blog-entry-225.html#more
看了此話終於知道為什麼某腐犬腦子會被燒壞了=W=;
因為連我自己看都覺得滿萌的...v
其實我對苦命系本來就很沒有抵抗力啦...ORZ|||
不過意外的是009算是很舊的作品,
而那個時代就可以腐那麼大真是太意外啦XD

但説真的48話009的結局真是痛到我了....OQ嗚哦我果然對苦命的東西沒抵抗力....ORZ|||
CWT
我只去禮拜六CWT一天,
不過出門時忘了帶鑰匙,只好從家裏坐車到淡水跟老妹拿鑰匙後,
再坐回台大巨蛋...到會場已經是3點了...ORZ|||
還好想要的本在FF8那場都有到手v
這場是意外入手一本好像是若月大人出的KH2的18禁本但我翻起來覺得了不起是16金啦XD
畫得很不錯,而且意外有空陸配對~~~~囧!!!(感動啊!!!果然不是我一個人在走反王道......OQ)
整體上CWT會場走道也都是人,但至少沒有FF8開拓場的可怕,覺得這樣的人潮才是剛好的v
話説開拓是真不打算要換會場是不是....
生活
説到這個,最近自己不知在耍寶什麼...
除了上面的鑰匙事件...
還記錯同學會的日子囧
到了約好的餐廳時發現除了我以外沒人到,才知道原來同學會是下禮拜...ORZ|||

另外,這禮拜為何沒更新其實除了工作忙外,
還有加上精神壓力被折磨到累死...(汗)
公司老大們心血來潮看我們做事怎麼看都不爽
到處找小漏洞和小毛病要整頓我們這可憐的下屬們...OTZ|||
禮拜五開會就遭慘電.....
已經被電的滋滋叫了,晩上照例又是夭壽又討厭的鴻門宴(公司聚餐)
唉...好加在下禮拜經理去暑休了,日子應該好過點...(大概)
順利的話15000hit圖應該可以生出來可以來更新...=W=;

最近颱風很多...但沒有一個有力的..= =|||
滾了3顆颱風過來沒一個可以放假是怎樣啦....囧RZ||||
話説今天看新聞又好像又有一個颱風...
名字叫...悟空!?囧
嗯...希望悟空你可以用龜派氣功打贏人事行政局放我一天假~~~
拜託拜託~~~XD(一個想放假想到快發瘋的平凡上班族)

8/14追加記事
經過FF8後開始認真思考到底要不要出KH的合同本.......(認真度70%)
滿想跟之前出幻水合同本那樣出出看的...
不過目標之一的友人被挖角了...受到打撃,認真度-10%(喂)
總之...再説吧...船到橋頭自然沈=W=;


カテゴリ【雜談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7) | top↑

+ Comment List +
【嘿嘿嘿~~。】 來福より。
及老看了真是太好了XDDD,
最後一集超讚的啦~ˇˇˇ,
因為已經知道結局了,
所以看的時候,就直接跳到腐腦模式
(但是我的腦袋還活的很好啦~),
剛剛又把48話重看了兩次,5K真棒~ˇˇ。
009動畫好像蠻多的~~(聽說也有經歷白時期的動畫..),
這部動畫好像是平成年畫的(2001?),
除了畫風,全部的畫面都蠻新的,
我覺得做的不錯~ˇ,
(32話的作畫監督是蘆田豐雄耶~~。)
及老也熱血吧!!!!!
(熱血之後來督促我吧!!!鞭!鞭!鞭!)

我哥說來個悟空也來個達爾合體吧!!(笑)

【】 及老(管理人)より。
最後一話....痛痛痛啊....
如果是不知道的情況下我看一定會哭死...(然後會萌死)
當初還對一些喜歡的作者去畫009很ORZ|||(我記得夏祭さかな後來也跑去畫009...然後就不見了囧)
劇情到底誰寫的...這種虐待主角的劇情真是太陰謀啦...XD
32話蘆田囧?
很好奇會畫成怎樣...搞不好009會長得很像ワタル(喂)

既然你這麼説,好吧,及老就不客氣了
(脚抬高....踹狗~!!)
快去畫圖啊~~~~~~!!!

然後悟空好像比較喜歡日本...嗚嗚....OQ

【XDD】 碧老&緋老より。
喔喔~~
小及也被009腐到啦~~~
來福真是布教成功呀~~XD
這部作品蠻舊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看過漫畫~~^^
也看過舊動畫..
(不過衣服顏色好像不一樣...另一版的嗎??)
最近這一版的有些場面好像很讓人腐到~~^^..

啊!還有~~
感謝小及和布爺幫兩老在巴哈打廣告~~XDD
效果好像不錯~~感謝兩位~~(感動~~)

咦!小及想出KH本呀~~ˇˇ
快出快出啦~~~兩老期待哦~~XDDDDDD
好像還有蠻多人想出KH本的?!
某偽大手好像要出第3本的樣子~~^^b

【腐腐。】 來福より。
兩老也去看嘛~~~
反正下一本本子還沒想到,
先去悠哉的看009吧?(笑)

【】 及老(管理人)より。
>二老
不用客氣啦~是應該的啊!!
二老的KH本很棒所以才覺得這麼好的本一定要推才是!!
而且我跟布爺研究過,廣告台詞都很實在啊~真是我們心中的感想啊XD
二老不用太客氣啦~二老的本真的很棒的~什麼時候有下本啊~-W-?
噗...沒看船開到橋頭快要沈了啊...現在認真的氣合度又降了10%了...(喂)
我要出大概會想出合同誌啦~@W@a
至於某位手腫大(爆)看得出來是要把1本拆成2,3本賣吧...嗯嗯咳....我們別太深入研究才是...XD

>腐犬
佈教不遺餘力啊(讚啦)
看來已經燒到大氣層啦~注意稿子不要燒掉啦XD

【】 空より。
CWT~~不太好意思讓及老在中途下車拿書給我 囧
也沒看到布爺OAQ
要出KH的合同誌要加油喔OwOa
不過及老你算比較晚去...我星期六早上從出口被擠到入口然後被擠進某大手攤裡賣東西=口=|||
發現兩個大手放在一起叫做販售會的災難=w=||

【】 及老(管理人)より。
>腐空
囧...!?
我還沒確定要出啊...(船不是沈了嗎囧!?)
我因為幹了蠢事3點才到會場...ORZ||||
兩個大手放在一起旁邊不是成了兩攤變四攤四攤變八攤的景象嗎XD?
不過總比頭攤尾攤大手,中間被夾殺呈"囧囧囧囧囧"貌的攤來得好吧=w=;
對於FF來説會場實在太小了...CWT其實也算飽合了,
再不想點辦法哪天巨蛋在辦活動失火可是會非常可怕的呢.....(啊...我烏鴉嘴...ORZ|||)
總之~下次開團購訂書時會再CALL你的~



| ホーム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