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5



TOP > CATEGORY - OLG日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大打麺中...ORZ
KH2FM倒數計時中.....
希望此款GAME能治好我最近打麺到不行的情況...
(↑不過是換去打麺PS2而已吧sc06)

下面有打麺的原因理由...有興趣可以點下去....=W=;)


070327.jpg


好一陣子沒更新...理由是...



....又回去OLG打麺啦........orz||||

因為新X線的RO免費伺服開了,
也不少友人都回鍋了~
加上因為這次新X線抓BOT抓得滿用力的關係
所以也很歡樂的回去了.....=W=a

結論....
RO果然是很毒的OLG....ORZ|||

即使練的是以前練過的職業...(法師,刺客)
但還是一樣欲罷不能...
常想上去看一下就不知不覺下不來了....ORZ|||
之前迷MABI都沒有那麼誇張...汗

這次上面畫的是免服創的法師:星曉
因為很窮所以只好又從法師開始...
然後又開了小盜月曉...
看樣子我LOKI一家子都要復活在免服上嗎...囧?
由於免服又是白手起家...大家都很窮...
加上經驗減半,掉寶率減半...
所以現在星星練得超辛苦的...嗚嗚...好想40轉...........ORZ|||

因此...最近就很打麺...ORZ|||
能的話希望3月29日的KH2FM能讓我萌到,
可以拯救我稍微從OLG中毒情況下脱出...

嗯.......不過説真的,RO有一堆朋友回鍋真是好啊~vvv

Clos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カテゴリ【OLG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 Comment List +
【要打麵大家一起來O_<(被巴)】 空より。
及樣~我現在也很充分的體會了OLG比毒品更難戒掉的感覺
本來想說練兩小時就好...練到最後通常是"快升級了!!!!差一點點再練一下之類的"
很糟...我也知道很糟啊!!!!但是糟的超歡樂的(被巴)
練角色的話就練萌系的就好O_<

【】 布爺より。
嘿嘿嘿這張星星好可愛XDˇ
我則是明明大家都下線了,可是自己還是不知不覺聊天啦逛街啦或者下了線看配點啦鬼混到1.2點(汗)

結果就是第二天精神很差,想著不行今天晚上一定要早點休息結果還是重蹈覆轍...一樣很糟...囧
OLG真的好毒....||||

我也好想練萌系的槍手或悟靈師說~~XD
不過還是等以後經濟穩定點好了~=W=|||

【】 亞迪より。
果然大家的中毒症狀都相同...XD
努力提醒自己12點要下,結果差點混到1點...(抖)
今天開始真的要努力克制自己啊!

其實萌係好啊~大家一起來萌啊!
很喜歡小空家的九龍槍手,
嗚~要不然很燒錢,很敗家!
不能超想練得啦!

然後忍者看起來也不錯,
咪嗚~再這樣笑想下去,
OLG毒何時能解啊...(遠目)



【其實練萌系是因為怨念】 空より。
嗯....因為是免費的伺服器才想說要來練XD
不然其實我正服已經有一隻了說=3=+
只是正服都沒人回去(角落劃圈圈中)
一個人練好無聊啊~~~~~

不過槍手倒是還好:P
只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練起來是還不錯啦~只是JOB會升到抓狂境界= ="
忍者的話我倒是沒啥研究~不過女忍的坐姿好v可v愛vvvvv
有機會一定要練女忍~話說回來女槍手也是萌翻喔O_<
大家一起來練萌系角色吧!!!讓我們的肝化為七彩吧!!!!!(被巴死)


 貝婷頭七記念日記
賀!!
被停是福氣貝婷伺服器被停七天(以上)啦~


就PO上來前回沒寫完的照片日記唄~
内容滿雜的,就是一些麻痺生活照這樣~


被停十日紀念不打麵日記

(請接下點進去看v)


史恩
丟東西給這正太的反應.......囧
史恩你媽媽的防衞機制真是了得
雖然你沒有康格那麼好食啦

囧
我我我....我理解不能啊啊啊~~~~!!!
號稱98%修復機率、貴得要死的修理費的神匠A頓也會手滑修壞...ORZ|||
我還不如去找你孫女艾琳修壞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披著羊皮的狼
披著狼皮的羊XD僅管看起來很可愛,但圍毆起來很痛...


雙月
中秋節活動時月亮加大版,原來有2個月亮

大狼
中秋節活動時晩間巨大化的狼...正好拍到這個狼屁股的角度=W=;
雖然巨大化但實質上只是灌了氣而已....


星&里克
拍到這張跟兒仔背對背的合照~感覺不錯

路人甲
等人時拍到衣服STYLE跟星星很像的路人A(請叫我偸拍魔人!囧)

披羽毛帽
一直滿想要的羽毛魔法師帽,看來只能試戴過乾癮了OQ

西萌服
西蒙服只要顏色搭的話就很好看
我差點也敗這件,不過因為倉庫在抗議只好放棄...= =;


草苺大福
這張被友人稱為櫻花草苺大福(囧)


血池
地城裏會出現藍色小便池,但也會出現血池的......


空手紅内八
不過若看到像這種情形,9成是伺服BUG等會準要維修...(白打了)


驚
此次準驚愕大賞(請仔細看妖魔講話的内容...= =||||)

Close↑


テーマ【マビノギジャンル【オンラインゲーム
カテゴリ【OLG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Comment List +

 很久沒寫的麻痺日記
好久沒寫mabi的日記了~~
正値最近該死的被停是福氣貝婷伺服器給奧爛橘子停了好久,眼見連頭七都要過了説...
於是乎就來整理一下照片吧

G1腐女女神降臨篇血風録
請接下去看~=w=/


G1腐女女神降臨篇血風録
MABI是有劇情的OLG,而且故事很不錯ˇ
雖然G1一路解來真是艱辛,不過仔細回味還是很有意思
下面就來PO一些我解G1的小記吧~

雪人位置
一開始會要找一個18顆牙齒的雪人...一個個看會眼花的(我就眼花了)
總之呢,就在上圖地圖白點那個雪人敲下去就對了

熊哥
然後就帶著藍草去找希斯特雪原的特拉克
白天他是一隻熊,丟給他藍草之後就OK(奇怪我是在寫攻略嗎)

好吧...其他請自行參照奧椪柑官網或巴哈攻略討論區比較快


被熊咬
嗚嘎!被熊哥咬了~~XD (熊:天誅腐女!吃我鋼鐵般的熊齒!(咬) 星:囧!!)


G1主要角色介紹
糟糕家族
走RP任務時拍的v 左:特拉克 右:魯夫(魯艾利?) 中:瑪莉


特拉克
特拉克=熊哥,算是G1故事的主角吧?滿不幸的,但就是苦命我才愛!囧

魯夫
立志找到地城的一個大秘寶,目指成為地城王的魯夫
魯夫,翻譯應該叫魯艾利的樣子?(奧橘子翻得真爛...=.=|||)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改回來,跟特拉克關係很像很要好?在G2是主角的樣子?


瑪莉
蘿莉瑪莉,三人組中的紅一點。全破G1就可以知道她到底是誰了~=W=(不能捏)

還有作弊般強的大魔道師瑪洛士和令人想去痛毆的女神茉莉安等等...
我照片忘了照啊~~~
好吧大家請自行去官網上找(毆)

演奏D
特拉克的武器:琴or拳頭 (原來魔法師是肉體派!?)
雖説特拉克樂器演奏點到D,還是會走音XD看來別點高好....=W=;


萊比的玫瑰~魅魔克莉絲&特拉克
魅魔克莉絲
G1主軸故事劇情大概在於特拉克跟克莉絲的戀情吧?
克莉絲痴情一直線到令人感動的地歩,讓我也贊成她們了

克莉絲
魅魔克莉絲的歌詞:
 啦啦...啦啦..回來時請丟棄你手中的劍
 因為靠近你的時候,看見劍上映著我的樣子會讓我心痛
 啦啦...啦啦...你第一次來到我的臥室時其實我一點都也不驚訝
 我心裏已經愛上了你
 啦啦..啦啦,不要閉上眼睛,把我關在你的眼神裏
 你是我的主人,你是我的主人,玫瑰永遠的主人...


橘子不只翻譯爛連修詞也爛...= =|||不過意思感覺到就好~
之後這首歌好像成為萊比地城魅魔們在唱的流行歌!?

克莉絲&特拉克
近照~魅魔的蕾絲裙真是可愛
那時我以為也能用反擊脱敵人衣服所以架了反擊....(汗)

趴了
事實證明人不能心存歹念...好孩子不要學!囧

前往異世界
咱們幹架去
在經過千辛萬苦打各地城,
單挑巨魔像、食人魔成功後,總於得到前往異世界的資格
(克莉絲要發入場券的條件還真是嚴格...ORZ)

在禮拜六帶著克莉絲的入場券去巴里地城,通往異世界真理之門就為你開放了

真理之門
還真的很像真理之門...=W=;

咱們幹架去
通往異世界的傳送陣,滿漂亮的哦~v可惜我這張圖裁小所以感覺不到迫力...OQ

異世界
名物之1
異世界名産之一:殭屍
要在異世界生活下去,得先去保護傘上工驅除50隻殭屍...
...真想拿火劍筒轟下去...(大姐!這不是惡靈古堡!囧)

名物之2
異世界名産之二:女王托克烏
真是大美型男~~~
至於為什麼叫他女王,看畫線的句子就知道了XD
本來以為他是異世界艾爾林的村長(肯)的,但實際上不是...猜錯...ORZ|||

名物之3
異世界名産3:夭壽可恨的翼魔
這張星星死得真淒慘......

最後BOSS:格里斯貝恩
阿格
G1最終BOSS就是這隻啦~格里斯貝恩,愛稱阿格...=W=;
要攻略他其實不難,不過要花點時間打他召喚出的翼魔掉的女神卷就是了
可是偏偏翼魔打死掉的光只有柴時,在電腦前是無盡的ORZ

全滅
運氣不好也是會全滅的...Orz|||
話説取這隊名的京水大人,您還真是受詛咒啊....
真想看您大人超精彩的G1故事...=W=;


名物之2
因此..這個"女神守護者"的稱號可是得來不易的...
不過,全破G1我最想要拿到的稱號則是
「女神痛毆可」
女神才是一切不幸的來源啊~~XDD

好的,G1流程到此寫完。
下面把ED的一些畫面拿出來分享吧~
這圖全都是MABI的擷圖~滿漂亮的,不知繪者是誰有點可惜OQ

G1的ED擷圖
特拉克&姐
推定是少年時代的特拉克&他的姐姐~熊法師正太時真是可口啊
姐姐也是美人,怪不得有點戀姐....=W=;;;

玫瑰
玫瑰影射克莉絲...特拉克&克莉絲相繫的代表之物吧?希望之後有好結果

女王
嗚哦~~女王陛下好美啊~~~~

熊哥
熊哥~~~~!這張感覺也很不錯v
可憐的特拉克還是白天會變成熊...

NAO
乳搖娘娜歐~不愧是看板娘,的確很美
她跟G1的劇情也有關聯的。

呼...終於寫完...Orz|||
下次再貼一些生活照片來~(圖都整理好了但沒力寫下去)
先到此~

Close↑


テーマ【マビノギジャンル【オンラインゲーム
カテゴリ【OLG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Comment List +
【】 夜神舞より。
意外發現,
星曉和佩特洛好像認識呀!
在他的blog裡發現星星的照片XD~
http://blog.sina.com.tw/linerl/category.php?pbgid=5146&categoryid=16889

還滿驚訝的,呵~^^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啊哈哈...
是啊~本來就是朋友啦~
佩特洛就是布爺啊~~XDDD
只是最近OLG戒掉了就好久沒上麻痺啦~
G3以後就沒解啦...ORZ|||現在新世界新地圖都沒去看過呢...@w@/
有空上去看看好了...(歪頭)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