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05



TOP > CATEGORY - 転生學園相關雜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テゴリ【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Comment List +

 月光録角色談2
070119.jpg

又...又是一個ネタパレ角色...(汗)
照例角色談也是會腐言亂炸、小花亂打、愛心亂飛...
請小心...=w=a

啊...對了!22222好像快到了?
照例踏到可要圖~(但請別踏太大力...^^;)
最近就請注意一下囉~@W@/

(22222hitもう少し!キリ番をゲットの方はイラストリクエストできますよv踏んだら気軽くどうぞv)


前作主角...
同樣跟八雲是無口的玩家個性主角,意外的高人氣
官方人氣投票的高票數就可以知道
總之...五年不見的主角看起來萌度up滄桑了許多
對主角大概只有一句話...
太可惜不能用了!!!!!

好想看他跟九条的ラブラブアタック協力技啊~~~XD

有關月光録中伊波與九条相關的故事主線劇情
官方正史(月光録)看起是以前作幻蒼録伊波最後沒有跟任何人(也就是九条ED)為正統ED吧?

也就是兩人私奔去啦~~~~vvvv

まったく,幹得好啊村山!!!!(大拇指)

駆け落ち万歳~~vvv

我個人覺得在以幻蒼録連結月光録的ED中,選了這個ED來串連是再適合也不過的事
雖然有看到不少人意見「啊咧前作我明明是跟XXX一起的啊...」
特別我比較在意的是伊波&紫上派的反彈
因為月光録很明顯的,紫上苦苦等5年的人是總代而不是主角伊波...
まっ,這個我是覺得啦...
我在玩幻蒼録時明明就覺得紫上就明明跟九条那麼要好...
而在九条掛掉(幻蒼第七話)後就馬上找個代替品=伊波這樣...
人...人家無法接受這樣的女生啦...ORZ||||(管他是不是第一女主角...= =|||)

因此,我反倒對月光録的安排:紫上5年是在堅守著總代回來的地方這樣覺得很不錯
13話重逢的事件也騙了我一些眼涙=/////=
くそ~我明明是九条命...
嗚嗚只好咬手帕看下去了...XD;(因為也覺得不錯啦)

啊咧...怎麼聊到這地方了...囧
總之19大好啦=////////////=!!!!(羞)

Clos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転生學園月光録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転生學園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2) | top↑

+ Comment List +
【】 于堤より。
原來及樣是19配啊XD

只可惜,我是91啊~~~~
(因為9太帥,而且很溫柔)

結奈的話

我會覺得,等待總代那信念很榛

但是要她和總代在一起.......

對不起!!

做不到啊~~~(淚)

話說我幻蒼錄就是玩出這結局XDA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我...我有習慣把本命角色當受的天性.....=////////=(原來我是個S囧!?)
加上...我家這種主角=玩家類型的GAME...主角個性都會有濃厚的玩家劣根性.....=W=a

不過呢...這對無論是19或91我覺得都不錯哩...
逆可啦~=w=a
原因是月光録的伊波登場的圖都畫得滿5k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伊波已經不等於玩家了,所以我這個S女王個性無法"上身"嗎....囧?
まっ基本上是九条受希望...19,91都好的...=////////=(噗...説出來了....羞)

説到正常配對...
月光録已經有滿明顯的正常配對
EX:館脇&深山木、結崎&夕、若林&那須野....
雖然我不太想承認...但官方似乎決定九条&紫上...(咬手帕)

至於九上&紫上...
我這惡婆婆照理會對紫上釘草人的,不過看她這代實在很努力算被感動了吧XD?

而且對她對於九条要發誓再不離開時,紫上笑著回答的那些話...:
「總代,對於無法履行的承諾一開始就不要發誓比較好哦」(以下略)
紫上很明顯知道九条是綁不住的啊~~!!
嗯...要往糟糕的方向解釋的話...這女的也很明顯知道總代要跟誰跑嘛...XDDD
所以這女人到最後只會默默奸笑的在家畫著同人....啊,錯了!
是在家等著總代完成他的志向回來的那一天吧...
所以説對於同道...啊,錯了!是這麼明理的紫上,我也算是被感動了吧?

對了...妳是幻蒼録玩出什麼結局這有點看不明...
是跟紫上的ED,還是跟大家都不好所以進入九条的ED呢@@?

【】 亞迪より。
連看了兩篇腐花亂飛~我被打得好爽!XD
但是1991都讚啦!
ED圖的兩手是花也讓我萌半天。
伊波一副可口的模樣再登場的時候,害我這個堅持主角通常是攻的人都不小心給他萌了一下~U\\\U

是說紫上那段,她等九條回來我已經當作是因為她是下僕(!?)的習性,因為侍奉九條家宗主的關係,所以苦等九條回來,也相信九條不可能這麼輕易死掉。

等九條回來之後,早就知道九條會繼續跑去跟伊波兩人私奔~(毆)
所以才冒出那句:無法履行的話不要隨便陳諾比較好~XD

雖然官方有推正常配對,跟SN4一樣,不過私心的腐敗配對,其實還是到處亂放啊~(爆)

同人女總是眼歪歪看到不該(啥?)看得地方~(被毆)


【】 于堤より。
喔~~~

原來如此,看來大家對於玩第一人稱的遊戲

會把自家主角的個性都變自己喜歡的個性呢=w=

因為當初玩幻蒼錄的時候

看到九条對伊波那麼好

會覺得,哎啊~~!!

就是這個配對啊(萌炸)

所以就開始一段伊波尋夫記(驚!!)



關於正常配對啊=w=a

其實我比較甲意結崎和若林這兩對

結崎是看在他「沒有女朋友的日子是17年XD」
(意思就是同情他)

若林則是看在被女王欺負的份上XD
(也是同情他XDDD)

咧,怎麼都是同情比較多XD



>所以這女人到最後只會默默奸笑的在家畫著同人

噗!!

是絕對是在家畫同人的份啊XDAA

要不然被禁閉的時候怎辦= =A

總歸一句,紫上也絕對是同人女啊XDDD



>跟大家都不好所以進入九条的ED

就是這個(泣)

我最苦手的大部份都是這類遊戲的啊T口T........

不過,讓我知道九条總代沒死的消息也不錯V_V/

【】 布爺より。
被緊閉在家畫同人,不就是進入修羅場嗎?!O口O
不...那個我還沒玩這個遊戲只是突然想到....(逃)

【】 小扈より。
話說我在幻蒼錄走到總代ED,是因為追飛河時選錯了最後一個選項,所以第一回才會跟總代私○的……XDDDDDD
まあ~連上天也要配91啊~~~~(腐花展開中)

不過,如果紫上當上了同人女的話,也許我會對她的印象180度變好吧(←本身就不喜歡紫上的人)
畢竟91是我最愛,雙飛也是我所好的(爆)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TO亞迪
被我的滿天小花給中標的諸位北鼻,吾内心OS是幹得好啊!!=口=B(爆)
有同感的地方看來不少這點真是高興vvv
説真的其實紫上在幻蒼録設定是王道女主角...(咪的我最恨王道女主角了,最大例子:SN2的芋頭女..= =")
不過特別的是她本來就有心怡的對象(至少有好感)的九条總代吧...
因為九条死了,太傷心難過伊波為代替品來安慰...
如果真是這樣...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女孩子啊...Orz|||
相反的在月光録看她忠貞的守著總代該回來的地方時就對她有了好感...
所以即使我是九条命...就看紫上妳這麼痴心的份上,這次我就把草人上的釘子拔下來吧...(爆)
嗯,是的!!!腐女子們眼睛總是歪的....=W=a(←那是妳心在亂囧!!!)

TO:于堤
>其實我比較甲意結崎和若林這兩對
^^^^^^^^^^^^^^^^^^
↑你這句話讓我突然歪了一下...我糟!!!(掌嘴)
結崎哦...話説看了跟結崎的ED的圖...嘿嘿...有腐到...(奸笑)
咳...我本來以為夕可能會跟主角或是劍持的...居然意外是跟結崎啊...
其實月光録的正統官方配對我都還不太排斥説~@W@/
重點要有萌有腐有糟糕!!!!(←糟糕的是你的腦袋吧囧)
至於九条在幻蒼録對咱們伊波主角的"好"...
好到令人懷疑他心懷不軌的動機了...XD"
まっ!!果然沒錯最後去私奔啦~~~(爆)
........幹得好啊~~!!!!

TO布爺
沒錯...就是修羅場啊XDDD
閉關出來新刊就有啦~~~XD閉越久新刊越多本哦~@W</(←並沒有)

TO小扈
沒錯啊~!!!正史劇情選了91真是太感謝啦~~~XDD(這點再對月光録小加分一下XD;)
嗯...太王道的女主角通常不太得女性玩家的喜歡吧(特別是同人女)
當然如果是同道中人就例外啦(可以私下握手交流嗎...XD)
囧....飛河嗎....!?
我覺得其實小飛飛也是個.....5K啊.....ORZ|||
更重要他是緑川光配的啊....
不知何時我腦袋印象「緑川光配音=受」...這糟透的観念已經深植吾心了......囧rz|||


感謝大家陪我聊這麼冷的game....感謝啊!!!

【】 紅花小より。
對…對不起浮水出來…
其實我踏到22222了…(汗)
當初覺得很有趣所以拼命踏,真正踏中之後又覺得要是沒踏到就好了orz
那麼…可以點圖是吧(左右看)
我貧乏的腦袋只想得到ソラ和ロクサス(剛好昨天有同學帶了KH漫畫第一集這樣),就點這兩人可以嗎^^?

因為接下來的入學考試打算封網一陣子,若是太久沒回請不要擔心我(汗)

以上><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紅花小(差點打成小紅花...XD)大大
安~恭禧大大踏到22222~
也謝謝大大點圖~
ソラ&ロクサス嗎?OKOK~
雖然這兩隻刺猬都很難畫...(爆)
不過我會努力的~!

【】 KAEDE(小紅花)より。
不不不那本來就是小紅花=口="
上次發留言不小心就用cookie紀錄的名字送出去了...
看到置頂公告寫紅花小也好彆扭XD

都忘了這兩隻都是難畫的刺猬…(汗)
那就先謝謝及時雨樣了^^


 月光録第二回完食報告
ホスト総代?


啊啊啊...ネタパレ気味...
反正官網自己都捏那麼大、應該沒關係吧...@W@a

另外下面是第二輪感想,
捏他、腐言、小花開得超大,敬請各位注意...=W=;


月光錄第二輪前天終於破台~~~>W</
不過赤阪神社我只爬到65層左右就爬不下去了...ORZ||||
不是怪強的關係...
重點是怪太多=動作多=時間多

慢...慢!!!慢到爆啊~~~~
我去倒茶上WC回來敵方動作還沒完是怎樣啊~~~~囧!!!(老人家沒什麼耐性的...Orz|||)

因此練太強的關係,第二輪的BOSS戰就有點辛苦
太強所以很辛苦(汗)
因為九条會在伙伴被幹掉3位時颯爽登場助陣,(但限第二輪以後)
除此之外,與九条相關的協力技只有這時才能學得到的
所以...才説因為角色練太強所以很辛苦....(默)
還要耽心主角自動發動的魂神技一不小心會自滅...game over...囧;

總之就把幾隻魔防低的送上去當炮灰...(喂)
好不容易搞死3位同伴後,果然九条登場助陣了vvv
可以學到的是九条+草嵐、九条+鷹取的協力技~v
因為最終BOSS位置關係沒法馬上用,不過看了一下攻略本上的協力台詞還滿有趣的

特別是跟鷹取的協力台詞...
沒想到鷹取叫九条是直稱名字的....「綾人」
而相反的九条叫鷹取是以「鷹取さん」...
雖然知道這種叫法應該是因為鷹取是前輩跟後輩的關係...
但我一瞬間還是腐了腦袋壞掉了
閃過...其實鷹取X九条不錯耶...
(自毆)
好啦我糟...囧rz||||

咳!回頭來講重點...
第二輪其實我攻略的是桔梗,不過因為第二輪可以順便很容易看到與九条的ED
所以我看的是九条ED(另附了伊波一隻...XD)

話説這ED.......
............................................
媽啦~~~
總代你跟本就是脚踏兩條船、両手の花!!!!!
...嗚哦...人家其實是偏19的...OQ雖然91我也喜歡啦!!

而且總代你真是的~
要討二房還乖乖的有跟正室取得同意...XD
不過...おいおい,八雲這樣好嗎?
咱們這樣其實是去當九条和伊波的電燈炮耶...囧/(罪惡感)

まっ...總之是意外很好笑(爆)的ED...vvv
看了這個ED就卯起來畫了總代了...
而且越畫越覺得我在畫ホスト(牛郎)..........汗|||

跟桔梗的ED另外再找時間看吧~~
桔梗真是個好可愛好有趣的女生~其實月光録的女生都不錯~!

回頭看看這篇感想........
真的花開得好大啊................(瀧汗)

Close↑


テーマ【転生學園月光録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転生學園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扈より。
哇哇哇!是牛郎(啥)總代耶!
及老你真有愛,我還在爬自己的劇情感想中……OTL

話說因為BOSS戰總代的出現條件實在太啥啥的關係,所以我決定他們的協力技留到赤阪神社那邊出好了OTL

噢,對了,第三輪有追加追求的角色的…不過那個是個不怎麼起眼的角色…也不曉得有沒有時計台的獨白…(因為我第三輪是追昴生的XDDDDD)

關於總代ED的CG跟劇情…

>而且總代你真是的~
>要討二房還乖乖的有跟正室取得同意...XD

對吧?這種氣氛還真的很爆
我那時玩到一邊狂笑一邊亂萌(9191大好~)
話說那個伊波這集的人設真是萌到我團團轉,真可惜他就只有那差不多只有五句的說話,不過我倒是為了那五句話而特意安置了一個儲存檔在13終章…XDDDD

好吧,我會努力繼續爬的……XDDDD

【】 于堤より。
還真的是很像牛郎的九条總代XD

話說,我也玩出這結局了~~!!

一玩出來....

啊,這是啥啊XDDDD

總代,你這樣子是不對的~~!!

伊波看了是會生氣的~~!!

可是....

會讓人覺得八雲是小公主似的XDDDD

總之第三回也是要衝昴生的OTL

【】 空より。
嗚喔~你已經到第二輪啦~~真快XD
我到現在還沒開始動=w=|||
原因就是...我家小P不吃原版片...也不吃原版片燒出來的片=口=||
讓我當場就想把小P摔掉= ="
看來我跟轉生系列無緣啦OAQ

【亂入?】 NaOHより。
唔......雖然沒玩但也莫名的看得很開心?!XDDD
這張好讚啊!!(大姆哥)
我還被blog背景的愛心攻勢擊中了XDDDD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小扈
其實我還沒真看到總代的協力技...
因為2者條件都是夾撃型的...
最終BOSS的地圖沒法夾撃...
看來我也只好到爬地層時再用來萌了~XD
如果我真能打到第三輪應該來攻略鷹取先輩一下XD
昴生這次被我錯過了...可惜...
話説一直想追的館脇都沒追到...館脇你這淘氣的小東西...ORZ|||
伊波出來但話好少真是很可惜啊...O^Q
這代造型的確是頗.....5K的....Orz|||(嗚哦...人家其實偏19的説....這年頭難不成喜歡的配對都會變成逆可這樣...orz|||)

>于堤
恭禧也玩出九条ED~(也順便恭禧第二輪破台XD?)
看最後九条徵求伊波意見時,伊波台詞只有「.........」就知道大老婆在生氣了(爆)
八雲啊....在某種方面的確很公主...(媽啦好弱的主角...只差你不是補血系=W=a)
我家主人公因為老會被注入玩的人自己的劣根性,所以個性好像都怪怪的.....
聽某友人有提到跟昴生ED,八雲很有天然攻反堆的潛能...囧
真是好奇啊....XD

>腐空
你家小P還真是挑食啊!!!!!
難不成只吃奇蹟押片版...這樣太挑食啦....囧
不過這樣你就沒法玩了實在很可惜...Orz|||

>NaOH
歡迎亂入啊~~>W</
對哦,這版面正好是love love的愛心連發...XD
所以很適合牛郎?(爆)
可惜轉生系列是滿偏重日文的GAME...
不然憑著你對岩崎大師的愛,還真想拐你來玩玩呢~


 転生學園月光録clear感想1
月光録中一番気に入り女のこキャラ桔梗ちゃんvvv

啊咧...12/30了...囧;
本來想説要不要趕張新年賀圖....看來還是延到農暦過年吧..=w=a
啊...還欠二老HIT圖....orz|||看來還是要欠過到2007...
二老抱歉啊...我記得欠的債的...我會努力趕出來的...orz|||

転生学園月光録
第二輪龜速進行中...練功練太兇啦...(爆)
由於買到了攻略本「転生学園月光録ザ・コンプリートガイド」了
這本雖然沒很厚但資料出忽想像的豐富...
仔細讀一些設定會邊看邊萌的奇妙攻略本...(爆)
總之大推啦~!!!

這次畫的是我在月光録中最喜歡的女角=桔梗~~vvv
這女孩的個性太勁爆了XDD
看似温和沈默無口的角色,
但其實是個會見人説人話見鬼説鬼話的愛整人女角!!(爆)但實在太讚了!!!!
很有村山風格的角色~~vv愛~~vvv

總之,我這陣子會對月光録寫個比較仔細的感想和評價
以下是第一篇~有興趣的人看看吧@W@/

啊~也祝大家2007 HAPPY NEW YEAR~~!!




転生學園月光録全破感想之1
ネタバレ無~請安心觀看=w=/

評價(五點滿分)
系統&流暢度:3.5
劇情:4.5
角色:4.5
畫面:4
音效&音樂:3.5

嗯…平均起來大概4分?

系統&流暢度就包含了整體遊戲進行、RES系統、戰鬥系統玩下來我給了3.5...算低分…
月光録我覺得失敗在他的操作系統…
總覺得很不順暢…
讀檔慢、戰鬥時怪及NPC思考也慢、行動時的動畫也龜…
不知不覺會覺得很不耐煩吧?像我這種習慣掌機讀取速度的,要不是因為故事有趣,玩到對角色有愛,不然還真打不下去
系統開發小組真想請他們去面壁一下…= =;

劇情和角色我一起談好了~
月光録背景是以校園生活為主的退魔學生們的故事。
看似很老梗的基本故事架構,但故事和角色互動寫得十分有趣,玩到不時會人捧腹大笑,逆裁以來後難得能讓我笑得那麼害的GAMEv
因為玩転生系列算是因為此次月光録的脚本是村山吉隆的關係,發售前其實十分耽心,
不過玩了之後在劇情方面我覺得表現可圈可點v
本來以為村山比較會寫沈重灰暗壯大系的,
但玩了月光録後意外讓我覺得他寫輕鬆搞笑系的也很拿手。特別在於角色的個性上,每個角色的意外面,以及與這角色相關的事件,不止會因而莞爾,也會加深對這些角色的喜愛。
至於人設岩崎美奈子,我個人算是很喜歡她的圖啦~
不過總覺得這兩年她的畫風又變了吧?
雖然不少畫家畫到後來都會越來越走樸實風,人也會越畫越細瘦啦…
不過論顏色方面其實我很喜歡她在幻蒼録左右時的畫風及配色
不過有聽説月光録是因為在角色的連續動作畫面上加強的關係,故單純人設就比較沒那麼仔細這樣…
ま、所以其實一開始未玩時,光只看人設,並沒有特別讓我會萌的角色(爆)
不過玩下去被故事裏的大家吸引後,
不知不覺都覺得大家好可愛,然後都喜歡上去了…ORZ|||
我這種連一向對女生角色挑三撿四的惡婆婆類型難得也喜歡很多位女角色哩XD
啊,聲優的表現也很出色~
月光録挑了一堆大牌聲優(櫻井、志保、川、檜山…ETC)
雖然我對聲優沒什麼研究也不CARE,不過LIST上是一堆耳熟能詳的聲優,而且表現得也覺得很棒,我想如果是聲優迷在角色上加分效果會更好吧?

而畫面和音效配樂等…
畫面的話因為這作用了很多圖片來連接角色的情感表現,還算滿流暢自然的
而用到岩崎的圖的插畫部分如果喜歡她的圖應該也沒什麼好挑的
至於一般畫面和戰鬥畫面的Q版小圖等…沒説多華麗或多突出,基本的水準…還可以接受啦~=w=a

音樂…這代音樂找了櫻庭銃來做…櫻庭是做過VP系列、star ocean系列、shining force3等名電玩作曲家,照理來説因該是會很不錯才對…但是…
月光録的配樂意外的普通…ORZ|||
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是OP和ED的配樂以外…好像其他配樂都滿沒什麼特別印象的…ORZ|||
加上跑劇情時的音效也配得馬馬忽忽…所以有時候事件給玩家的感覺會薄弱了點…這點是覺得滿可惜的地方=W=a
雖然不清楚櫻庭到底是只負責配樂還是連音效等都包了…不過音樂方面我個人覺得soso…難得外包個大手配樂家…效果不如預期個人覺得滿可惜的…orz

以上是以採點分式來評月光録

下篇打寫來寫寫個人感想和角色萌部分了~
個人偏見和捏他捏很兇,小花開很大請注意= =+(待續)

Close↑


テーマ【転生學園月光録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転生學園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 top↑

+ Comment List +
【】 小扈より。
先來一個元旦+新年愉快!
祝及老工作順利,打麵小人退散!= =+

嗯,關於月光錄嘛……我大致上跟你的感想是差不多(大概是因為跟你耽心的焦點也差不多的關係)
不過配樂嘛,老實說OP我其實也沒什麼愛,不過配合了畫面就有加分就是
ED CastScroll是OP的REMIX,所以更沒什麼特別……只是多了一點豪華(汗)的感覺
對櫻庭統有點小失望,每次聽了月光錄的OST,就直接想衝回去聽幻蒼錄的OST(爆)
看來櫻庭統並不是我要追的目標……(遠目)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小扈新年快樂啊~~~>W</

沒錯...我也覺得月光録的音樂意外的馬馬忽忽...ORZ|||
明明請到滿有名的作曲家櫻庭統説....可惜...
這樣表示還是有很大的進歩空間...(特別是系統和戰鬥系統啊...ORZ|||)
ASMIK ACE社似乎很想拉拔此作來當搖錢樹...的樣子...(汗)
續作的可能性還頗大的...
總之若真有續作的話是會期待啦...
但製作小組真的還是要好好檢統系統啦(指)

滿期待小扈妳的月光録感想或小説之類的耶....@W@/(爆)

【】 于堤より。
喔~~~是桔梗咧XD

是位很有趣的角色

常會被她說的話給嚇到XD

對了,我也在玩第二輪XDD

只是T______T

第一輪什麼都沒攻到啊Q口Q~~!!

所以第二輪是用「拼了」這氣勢來玩XD

看來我確定真的要買攻略集,因為我都攻不到我要的角色Q_Q
(昴生君~!!)

【】 碧老&緋老より。
新年快樂呀~~~小及~XDD
哦!HIT圖呀~~
沒關係啦~~兩老會等地~~^^..
小及慢慢畫吧~~XDD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于堤
桔梗是個很有趣的女生XD
我是常被她説的話搞到笑到肚子痛......XDD
而且意外她跟劍持好像後來滿要好的樣子~
記得15話去ネズミland試看看跟她和劍持會有超爆笑的事件XD/

後來我翻攻略...看來我第一輪沒有玩到任何結局...ORZ|||(太花心到處亂泡嗎)
不過第二輪沒意外的話我想你至少可以玩到跟九条總代的結局~(那個好像只要在第二輪玩時第13話讓紫上與九条重逢就可以得到的ED~)

另外,月光録那本攻略本很棒!!!超實用!!!大推!!!!
我入手是空版的(汗..因為真是等不及了...ORZ|||)
書的内容好到讓我可以忘記運費的心痛...(爆)

聽某位友人攻略昴生的ED,會有令人笑到掉雞母皮的台詞XD
害我好想打看看XDDD

>二老
二老新年快樂~~~vvvv
hit圖我已經有idea了~應該很快
我會努力的~~~~OWQ/


 電腦掛了反而想畫圖...囧!
生存報告:
電腦可能是硬碟掛了...orz|||
由於也3年了也趁機把該換的換一下...
這下就乾脆心一給他重組一台吧...=w=;(反正窮神就是跟上我了就認命吧XD?)
話説現在的電腦真是比前幾年便宜很多啊...!?
組一台效能很好雙核心1G RAM的電腦已經二萬不到了...囧!?
果然成了民生必需品了吧XD?
禮拜天感謝諸位親友的鍋聚vvv
天冷果然還是火鍋卡讚啊!!!=口=B(<照例PS:B是大拇指)
也謝謝各位腐人破費的禮物...
真是太感謝了...OQ
謝謝大家>W
啊啊...不知不覺我進這家公司要滿五年了...囧!?
我的青春也......(遠目)
日子過得真快啊...
轉眼間又是另一層境界了耶.....=w=;;;(意味深)
月光録攻略心得
目前進度第十五章
後半連戰後多,打一場戰大概要花上個把小時…ORZ|||
因為敵方AI或NPC太笨,往往還要花很多時間在那摸來摸去,加上使用技能的動畫又慢又龜,往往會讓人玩得很不耐煩
在這裏提供個我個人的小心得
我通常都讓有附加睡眠效果的結崎當隊長…
同隊隊員配可以複數攻擊又打得遠的角色(像天草或是館脇)
攻擊時記得在隊長效力有在的金色框框範圍,基本上對雜魚是100%有效,相當好用!
一開始就讓雜魚們睡大覺去…這樣敵人就不會在那裏拖時間…而且也可以集中給想要升等角色適時給最後一擊,是滿方便的練法哦~
另外一個好用的隊長效果是南宮京香,天照學園現行總代大姐XD
雖然隊長效果範圍很小,不過效果是可以行動2回!
能用她的時候就別錯過吧~
下回來聊聊角色感想好了~
月光録的角色都很可愛可以好好來寫寫了vvv


嘿嘿...趁上班偷打的日記...=W=a
不知為啥電腦掛了反而會突然想要畫圖,想要寫網誌耶XD


カテゴリ【転生學園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 Comment List +

 月光録開打O口Q!
影薄主人公...草凪八雲=w=;

月光録終於入手啦~~~~O口Q/

其實禮拜三就到手了,不過玩得很輕鬆很慢所以目前進度是第六章結束(進入第七章...=W=a)

嗯...先來批評好了
老實説我覺得光以「遊戲度」是款及格邊縁...= =|||
總覺得遊戲進行得很不順暢...戰鬥時更明顯...
我玩這種45度3度空間爬格子的SLGgame就是最痛恨"慢"這點,
就是因為CPU還要思考給他頓一下,戰鬥進久了真的會有種想ZZzzz的感覺...

不過這點好像進入PS以上都無法克服...(FFT除外)
連召喚夜系列和幻水4外伝的ラプソディア也一樣...(所以我都沒破台...ORZ|||)
所以看來我還是得妥協才是...ORZ|||

まっ、基本上扣除系統不順這點...這款真是很優秀的遊戲

棒的地方在角色特性和故事!!
果然村山吉隆沒給我失望...XD
其實一開始看月光録的人設時很失望,因為乍看起來都令我沒什麼興趣的新角色們...
不過...真正玩下去後
在故事帶領之下會發現大家都好~~~可愛>W<vvvvv

像當我初看月光録的人設時,還在在怨嘆舊角色的京羅樹和御神的センス都變差時,但玩下去他們的表現也都是可愛極啦~~vvv
不過還是要對御神六年後那個有夠「台」的服裝品味抱怨一下...ORZ||||
還我高中時代的御神啊~~~~(涙)

故事目前玩到第六章結束,初玩感想是個青春熱血爆笑的日本高中校園生活遊戲XDDDD
自逆裁以後,很久沒玩過這種故事内容能讓我笑得那麼開心愉快的GAME了XD
因為角色個性很突出,所以幾乎大家我都很喜歡~
就連我這種對女角色超挑剔的惡婆婆玩家,月光録難得有不少的女孩子我很欣賞呢XD

目前最喜歡的角色是館脇道文(ミッチvvv)
貌似正經的個性但常被旁邊的結崎和深山木等搞笑系角色給脱下水...
看他的反應真是超有意思的XD
女角的話目前滿欣賞天草理緒的~vvv

雖然故事一開始走輕鬆搞笑路線,不過隨著故事進展,也跟前作起了滿不錯的串連
以下捏他有...請注意= =+



像第四章主角等人回天照郷時,除了很多前作的角色再登場令人百般懷念外,
在一些角色的描述也令人滿感動的
像紫上結奈.....出乎我意料的深情啊...OQ
九条綾人總代照理來説掛了6年了還相信他未死而痴痴的等他回來...這點真是令人疼惜啊...OQ
另外那須乃美沙紀和若林這對女王與忠犬似乎在月光録這代感情有了開花結果...=W=;(主角&其死黨結崎...好像負責到處偸聽和當電燈炮的樣子XD)

最後...最重要的.....(以下大捏他故反白,請注意!!)

總代你不是領便當了嗎?怎麼又出現了XD
雖然知道你沒死我是滿高興的啦=W=;


嗯~總之月光録玩下來是個故事滿棒角色充滿魅力的遊戲!
即使遊戲系統不太有趣不太耐玩,但還是可以咬牙無視過去~
照破台友人所説...看來要玩2遍以上...ORZ|||
好吧...我拼了~~~!!!

嗯...總之很高興負責寫月光録的脚本:村山果然寶刀未老,在劇情沒讓我失望!!!
也就是説,我對於月光録的怨念其實跟本就是變相的幻水怨念啊....^^;

好吧~繼續拼,之後再來慢慢寫感想囉~@W@/


テーマ【転生学園月光録ジャンル【ゲーム
カテゴリ【転生學園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 Comment List +
【】 亞迪より。
我可以捏嗎?

其實幻蒼錄破關時,如果你跟可以泡的角色好感度不夠,不能進入角色結局時,其實最後的結局就是總代來找行蹤不明、到處浪跡的伊波。

因此我破幻蒼錄之後,其實就知道總代沒死啊...(遠目)

所以當我看到月光錄,兩個人一起出現時,我囧了...(毆)

【】 及老(管理人)より。
媽媽啦~~~你這一捏真是捏到我的腐穴啦~~~XDD
兩個人一起出現囧囧囧!!?
總代在幻蒼的ED就跟伊波兩人去私奔啦~~~XDD
(突然同情起紫上了XD;)
幹得好啊好樣的村山!!

【】 亞迪より。
其實也不算同時(但是是同一話14話)出現...
因為有接前作紀錄的話,會在紫上家先發生事件
不過之後我確定兩個人(總代跟伊波)其實在一起的原因,則是之後發生的劇情...

是說我昨天破第一輪月光錄了~
有成功的進入角色結局~
果然是熱血青春的校園喜劇!XD
好可愛的ミッチ~還附贈小光,
真是不錯~(毆)


【】 小扈より。
所以我才一直叫你努力地把幻蒼錄追下去啊……
這個捏一定很痛所以我才不敢說出來XDDDDD

話說努力的衝到第14話,已經噴淚了(媽媽我不能再捏下去了XDDDD)
其實……就是說幻蒼錄官方設定,就是總代和伊波一起私奔嘛……XDDDDDD

【】 于堤より。
哇XDD

果然真的是官方配啊~~!!

當初看一堆人說出那結局來

整個真的只有一句

「難道不是伊波找總代,要不就是總代找伊波嗎XD?」

【】 及老(管理人)より。
哇哈哈...(汗)
看來有玩幻蒼録的各位唯一沒破台就是我也....ORZ|||||
結果原來總代為了要跟男人私奔裝死去了....囧rz|||
這樣紫上真像個咬手帕等著跟著男人跑掉總代回來的怨婦啊....XDD"(口憐啊)

嗯嗯...我進度才到10章左右...
10章夭壽的連戰真是令人打到很想砸PS2...(因為戰鬥系統實在太拖泥帶水了....ORZ|||)
好加在因為劇情很爆笑輕鬆有趣所以還可以忍下去...

哦哦...亞迪你第一輪把到ミッチ啦~vvv
奉送小光嗎...可憐的ミッチ啊...被小光欺負不夠還要被主角欺負啊....XD
而我目前似乎還跟内定女主角七感情特好...ORZ|||正在想辦法"顧人怨"中....XD"

不過這部害的是連女主角們都很可愛很討人喜歡,所以我也滿筫同幾對正常カップル的=w=a

繼續拼...看看這週能不能破台= =+


 転生学園幻蒼録續食
本命...........但畫得好混....對不起總代大人Q^Q



VP2破台後一陣空虚...
後面雖然有裏關熾天使之門,但沒打幾分鐘就被小兵搞到一肚子火...
所以近一個禮拜沒開PS2...
整個禮拜幾乎都抓著NDS在玩友人推薦的「メテオス」(行星保衞戰)這款GAME...=W=a
之後中毒太深,發現自己對格子状的物體,都有種想把同個顏色的格方塊拉成同排的衝動...XD
也多虧這款行星保衞戰,現在手上這台NDS的觸控螢幕越來越不靈敏了(汗)
讓我似乎距的NDSL更進一歩了XD

啊,這次畫的是今天繼續開打的「転生学園幻蒼録」中的九条綾人,総代大人~vvv
因為畫得很偸懶,以至於跟本看不出來原來是設計得很漂亮的日本男學生制服...ORZ|||
美型,好青年,又是自我犧牲型的苦命男....
很好,以上特點全都中我的本命穴....XD
所以想都別想他就是我幻蒼的本命角色v

今天進度到第七章結束,故事轉折處了吧?

以下展開内容為關於幻蒼録中段重大捏他(ネタバレ)以及沒品玩家抱怨哭夭(汗)
如果有想要玩這款GAME的人請仔細考慮要不要看下去...


第七章結束,
吾内心OS......................

総代大人你為什麼要那麼急著下去領便當啊~~~~O口Q!!!!(涙)

雖然我之前因為太大意不小心被捏到九条後來會死這個重要劇情,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在故事的正中間就下台領便當去了...ORZ|||
(PS:聽説幻蒼録全14章)

九条所有特性幾乎是我本命中的本命。
死法又是那種為了大家而死的自我犧牲,
所以他死那段就很鼻酸了,
後來接著劇情是紫上鎮靜的接受事實,
還反來安慰主角...更是飆涙了....OQ(紫上應該是最傷心難過的人啊)

總之第七章尾端真是飆涙飆很大(我的情況)
現在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打下去...OTZ|||
嗚嗚...還我九条啦~~

Close↑


カテゴリ【転生學園相關雜談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 Comment List +
【^^..】 碧老&緋老より。
哦!
小及在玩〝転生学園幻蒼録〞呀~~
兩老是對他的插圖和故事蠻有興趣..^^..
不過遊戲實在沒什麼時間玩,所以只買了本人物介紹本來看或看網路上的劇情了解了解囉~~^^b

當看到九条綾人死的劇情時....!他不是主要角色嗎~~?怎麼這麼快就下去領便當啦!!.....b

不過劇情不錯~~^^..

【】 于堤より。
及樣~~~~

先小小聲講一下

幻蒼一共才十二話而已

所以學長死後的劇情就會玩很快了~~!!!


其實學長那時顉便當超難過的

人那麼的好Q_Q

很會為執行部的大家著想Q口Q

總之是好男人一枚Q_Qb




及樣最好玩下去會知道更驚訝的事情

因為.....

大魔王就在我們身邊~~~

而且我當初被騙好慘喔OTL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二老
是啊~岩崎美奈子的圖是真的很漂亮~v
本來其實不太玩這種AVG的GAME的...
不過因為種種怨念.....=w=a

まっ、總之喜歡的角色這麼早就掛了真是很傷心就是了...OwQ

>于堤
哦哦,原來是12話...,記錯了ORZ|||

嗯...大魔王難道是那個一開始被我當作是女角的的謎之轉校生嗎?
(因為GAME中只會截腿部以上的上半身,他又穿著粉紅色的外套,加上聲優是女生配的,所以一開始我自然以為他下半生是穿百摺裙...ORZ|||)
如果是他我就不意外了,因為劇情多少看得出來就是了...=W=;
現在總代離我而去了OQ
突然提不起勁打了ORZ|||嗚嗚.......

【】 于堤より。
嗯嗯,就是那位當初一看是位好正太的人XD

只是及樣的回答讓我笑死了XDrz

穿百褶裙XD...

那百褶裙是橘色喔XDDDD(逃)




當初玩他的時候

是位好正太

但是沒想到玩到最後才知

不但是位大魔王之一

還是腹角色,還我一直加你的友好囧rz...

所以他算是其中之一




總代真的走的很可憐QQ

又體貼,而且和藹可親

那麼好的男人是他先領便當QQ

看到紫乃那樣子超難過

其實很喜歡總代和紫乃這配對的

應該說不反對他們加一起Q_Q

繼續打起勁來玩

因為這樣才能接月光錄的記錄啊~~!!

【】 空より。
喔喔~~及老你在拼幻蒼錄啦XD
把總代大人畫的很憂鬱哩=口=|||
不過我還沒玩完就是了=w=a(天音:是放置中吧=口=)
總之...進來後被捏到瘀青XD
有空我會去把這片拿出來拼一下....
題外話...幻蒼錄的制服很好看vvv

【】 及時雨(管理人)より。
>于堤
我本來以為也是跟上身外套一樣的粉紅色....好隻蘿莉啊~~囧
結果是誤很大...=W=;
直到看到他召喚魂神的一副腹鬼@表情才發現這傢伙絶対是腹攻...錯了...,是這傢伙絶対有問題...=W=;

嗚嗚我的總代啊....OQ(還在角落畫圈圈振作不起來中)
本來以為總代應該是受的...
不過昨天晃了一下日站發現九条X伊波(主)才是王道的樣子....囧RZ|||
也是啦...最後總恣領便當前對主角"告白"的那些話看起來他早就對主角有意思很久了...囧|||

不過正常配對我也支持九条紫上啦~
紫上很可愛啊,美人個性又温柔,的確很配得上總代=W=/

為了月光録....我盡量在10月前振作起來破台好了...OTZ|||

>空
啊咧...對不起啊~~~ORZ|||
沒想到把你捏到瘀青囧!?真是很對不起...ORZ|||(準備萬金油中)
對啊,我也覺得幻蒼録中天照学園的男生制服超萌超好看説...OQ
学ラン才是王道啊=口=b(<這是大姆指)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